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 第 7 章

第 7 章

    自己当老板,任性10点开门。

    把牌子转到open,远处传来剧烈的爆炸声。紧接着大街上所有的led广告屏或者电子设备都被入侵。

    屏幕中浅金色头发带着面具的青年欢脱的道,“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堕落王,飞~姆~托~”

    “今天吃早饭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个有趣的,超好玩的,绝妙的小游戏哦。”

    “游戏名叫——消灭泡泡~”

    “灵感来自于早上喝的饮料有很多泡泡,就想把它都戳爆,然后就发现很解压~”

    “戳破以后会发生很美妙的事情。”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大家也一起来戳泡泡解压吧~”

    飞姆托,异界的十三名权力者(闲人)。以一时兴起引发事端为乐,几乎每次的游戏都能直接危及到世界。

    隔三差五就来一场。

    有的人恐慌,有的人淡定的继续干自己的事,反正有莱布拉和大人物会处理。也有的人唯恐天下不乱进行捣乱,如果能直接灭世就更加happy了。

    这,就是赫尔沙雷姆兹·罗特

    ---

    街道上出现一堆五颜六色的肥皂泡泡,有行人好奇碰触,碰的一声就炸裂了。单个的威力像是炮仗,但泡泡碰撞会融合变大,爆破的威力也翻倍。

    里菲尔把open的门牌又给反转到close。

    下一刻手机铃声就响了。

    史蒂芬打来的。

    听筒那边率先传来爆破声,接着才是他的声音,“里菲尔,老规矩,坚持到少年看穿核心就好。”

    她没加入莱布拉。

    不过接受雇佣合作模式。

    跑车的轰鸣声由远而近,再眨眼就到了眼前。全身都包裹着绷带的老管家开着一辆超级拉风未来科技感十足的跑车停在她面前。

    吉尔伯特声音很沉稳的道,“麻烦您了,里菲尔小姐。”

    里菲尔也没客气直接上车。

    老管家递给她一个麦克,里菲尔打开开关开始哼唱。她的结界发动是由音节凝聚力量的,结界的攻击距离由声波决定。

    也可以搓响指。

    响指虽然装逼的时候很帅,但一直用响指手指会疼:)

    “要加速了,请小姐坐稳了。”老管家一jio油门踩下去,方向盘一打漂移躲过天空爆破掉下来的障碍物。

    伴随着爆炸。

    真·一路火花带闪电。

    金色的立方体圈住泡泡,再内部引爆消弭危险。哼了十几分钟,万能的老管家适时的递过来一杯温热的蜂蜜水。

    润润喉咙继续哼唱。

    在某个路口遇到双手插在兜里的史蒂芬,他轻轻跺了下脚,隐藏在鞋底的采血器刺破皮肤让血液流出来。

    “艾丝美拉达式血冻道——绝对零度之地平。”

    前方道路上出现一座冰形成的斜坡道。

    吉尔伯特油门踩到底冲上去,借着坡度在空中飞了一段距离然后直接落在下方正常路径需要20分钟才能绕过去的路上。

    小泡泡不用管。

    她只需要搞定杀伤性很强的超大泡泡。

    ---

    前方传来扎普的声音,他骑着小电炉载着莱昂纳多,后者脸色潮红,开眼时间过久,大脑发热已经开始过载了。

    “逮住它!”

    在一众慢悠悠漂浮的泡泡中,有一只蛇皮走位,躲避很是风骚的泡泡的就特别显眼。眼看躲不过去,透明的泡泡突然实质性的凝聚成一颗球。

    “滋啦滋啦——”

    不知道何时追踪过来的史蒂芬带着焦急的喊声传来,“里菲尔,把它放逐到异空间,爆炸了整个城市都完了!”

    放大招需要付出点代价。

    猫咖的结界可扛不住这种级别的爆破,想到猫猫可能会受到伤害...里菲尔和福泽谕吉某些方面还是很像的。

    为了猫猫,她可以所向披靡。

    “啪——”

    里菲尔搓了个响指,明明不是特别响亮,却有种直接在大脑回响的耳机音效。

    “领域展开。”

    世界仿佛被按下慢放键,脑子的思维却是正常速度转动的。以往大脑发出命令想抬手,瞬间就能完成的动作被无限的拉长。两者带来的矛盾感,要是个急性子简直能给活活急死。

    里菲尔开始吟唱。

    “啊——”

    开辟一个异空间需要漫长的前摇,搭配领域展开放慢时间流速,力量飞快的消耗。她的力量是‘音节’发动的,时间越长,就宛如一个大喇叭对着耳膜不停的鬼吼,身体会承受很大的负担。

    “——放逐!”

    伸手在空中撕裂开一个口子。

    把泡泡丢进去的瞬间就直接炸了,视觉上如同烟花一般美丽,却很致命的爆炸一股接一股的爆发。因为真空环境并没有发出声音,依然能感受到让人心悸的恐怖威力。

    撤销结界。

    眼前递过来一根烟,里菲尔接过,心里虽然很怵她但扎普避还是微微避开视线帮她点燃。一根烟见底,大脑针刺般的痛处才稍微压了下去。

    “再来一根?”

    抽烟不能镇痛,但能暂时转移注意力。

    里菲尔伸手接过。

    这次给她打火的是不知道何时过来的克劳斯。对于她抽烟的行为,只要不伤害他人,也不是自暴自弃糟践自己,作为绅士尊重女士的生活方式。

    “辛苦你了。”

    里菲尔上前拥抱了下他,随即挥挥手,“去忙吧。”拯救世界简单,事件带来的后续影响,扫尾工作等琐事处理起来才更麻烦。

    ---

    吐出一口烟雾。

    里菲尔伸手戳了下飘到自己身边的泡泡。

    核心消失后没有力量源,这些已经变成了真的肥皂泡泡,脆弱的轻轻一戳就碎裂,“还真的蛮解压的。”

    整座城市都充满了泡泡,经过阳光折射散发出七彩的光晕。数量过多产生质变,一时间竟然显得hl像是童话城堡,美轮美奂。

    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

    里菲尔随手发给纸片恋人,在克劳斯面前要矜持,对于纸片人可以可劲的自恋:今天的我也是美美哒的公主殿下~”

    【限时购买:没有玩过泡泡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童年,请为崽崽购买一把泡泡发射枪。】

    ps:泡泡水填充弹需要单独购买。

    里菲尔:“……”

    今天还没营业呢,就开始骗氪了。

    “辣鸡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