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 第 12 章

第 12 章

    里菲尔直接把伞收起来扔在路边的垃圾桶里面,假装自己没带伞。眨巴着眼睛看向纸片恋人,对他发出‘相合伞’的组队邀请。

    男人呆愣楞的没反应。

    她干脆主动上前一步明示道,“要让我一直淋雨吗?”

    福泽谕吉骨子里的绅士风度先于意识的把手里的伞倾斜了过去,回过神来后又不好收回。

    只能僵硬的举着伞。

    投影出来的伞当然遮挡不住雨,里菲尔在头顶捏了个伞形的结界,制造出了她在躲进伞里面就隔绝了雨的假象。这幕在外人看来,就如同两人都真实的存在同一个空间。

    她道:“伸胳膊。”

    福泽谕吉下意识的照做了。

    里菲尔神态很自然的伸手挽了上去,感觉有些虚。在他臂弯处包裹了层结界,这样搭上去比较有真实感。

    福泽谕吉全身都紧绷起来。

    距离太近了!

    投影太过真实,福泽谕吉下意识就当真人对待了。

    看出来他很紧张,里菲尔反而恶趣味的更加凑近,“放松点,我们不是恋人吗?”

    福泽谕吉:“!!!”

    恍惚间。

    此时他才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的恋人不是猫,是她。

    曲着胳膊,身体僵硬的宛如生锈的机械。明明没有触觉,明明黄昏的夜风微凉,却感觉像是挽着块发烫的烙铁。

    内心窜起一股躁动之感。

    以往参加某些必须带女伴的宴会,携带女士同行是尊重场合,女伴也谨守礼仪。

    从未像现在这样。

    以恋人之名,自带一分暧昧。

    福泽谕吉第一次揭开猫的滤镜,正眼看待这个正牌的恋人。里菲尔为了配合约会的主题穿着一身樱粉色的和服,然而清纯的妆容也掩盖不住霸道又侵略性极强的魅惑紫眸。

    里菲尔直视他,舌尖仿佛含着蜜糖,话语中也带着甘甜的诱惑,“福泽谕吉...谕吉。”

    不是隔着屏幕。

    近乎零距离的冲击很强烈。

    表现的再清冷禁欲也只是意志力坚韧可以克制世俗的**,不代表他就没有男性的本能。对于美也是会欣赏的,福泽谕吉眼里闪过惊艳之色。

    情绪数据化就是:好感值+10

    系统几乎乐疯了。

    约会的任务果然有用!虽然综合好感值也才可怜的21点,但总归从‘陌生人’升级到了‘熟人’的程度了。

    可喜可贺。

    里菲尔垫着脚尖突然凑近,眼里闪过趣味之光,“你在害羞?”

    耳尖都红了。

    外表威严成熟给人一种太过正经的无趣印象,像是大学里性格古板的老教授,没想到内里反差萌竟然这么可爱。

    被点破心思,福泽谕吉感觉面颊也开始发热了。

    下意识的辩驳:“没有!”

    “天气热的?”

    “嗯。”

    里菲尔眼里闪过一丝狡黠之色,“下雨天不该冷吗?”她越发的靠近直视对方墨绿的眼眸,“难道你在想会热起来的事情?”

    用指尖戳了下他的心脏。

    福泽谕吉:“!!!”

    “我没有。”避嫌般的退开一步。

    面前突然弹出一行字:【是否放弃任务?】

    发热的头脑顿时就清醒过来了。放弃任务是不可能放弃的,上刀山下火海也要得到新的猫咪!

    心里也突然豁然开朗。

    她是程序字符模拟出来的虚拟人物,就跟森鸥外那个妖怪幼女一样的生物并不是真实的人类。

    就当她是...猫咪变成的人类。

    她是一只需要温柔呵护的人形猫咪...心里这么暗示着,对于过分亲的密举动福泽谕吉顿时就不再排斥了,主动上前一步把她再次纳入伞内。

    轻咳了一声道,“走吧。”

    任务绝对要完成!

    里菲尔眨眼。

    哦豁,开始反攻了啊。

    内心害羞,外表却故作镇定的强势更加可爱了呢。里菲尔没再故意捣乱为难他了,逼迫太狠要是逃跑了就不好玩了。

    两人并肩行走,一时间气氛和谐。

    在快到尽头时被打破。

    从另外一头走来一位撑着透明雨伞,眼神带着忧郁的女人。在看到福泽谕吉的时候晦暗的眼睛闪亮了下,直径走过来就邀请道,“这位大人,要不要跟我共用一把伞?”

    眼神都没有撇里菲尔一眼。

    里菲尔挑眉。

    当面就敢撬她墙角。

    看待私人物品般的占有欲眼神让人很不舒服,福泽谕吉冷脸拒绝,“不用。”

    拦路的女人这才看了里菲尔一眼,尤其是那双连女人都会被迷惑的眼睛,脸上流露出嫉妒之色,“是不是因为她,你才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自说自话听不进人言,福泽谕吉心情不悦,语气凌厉带了点森冷的再次拒绝道,“请你自重!”

    再三拒绝也没用。

    她仍然沉浸在自己的逻辑思维中,“是不是这个贱人死了,你就愿意跟我在一起了?”话落,她那张漂亮的脸突然扭曲。

    不是嫉妒愤怒的狰狞,是真的五官扭曲。漂亮的杏眼半凸出眼眶,樱桃小嘴裂开吐出长舌。

    妖怪!

    有杀意。

    敢伤害他的猫,不可饶恕!

    福泽谕吉第一时间挡在里菲尔面前,没有丝毫怜香惜玉的直接出手攻击。

    投影出来的身影因为超过距离消失,连同那个妖怪女人一起。里菲尔手里凝聚出来的针型结界消散,‘啧’了声吐槽系统:“谁设计的cg啊。”

    “就算弄英雄救美的剧情也别弄这么丑的东西啊。”吓人一跳。

    系统装死。

    那女人真实存在的。

    它也是刚才检测到那女人竟然身处在两个世界的空间罅隙中,所以两边都能看到她。因为福泽谕吉攻击对方,身体现行于那侧了。

    另外,两边下雨也是她引起的。

    福泽谕吉那边正好是梅雨季,里菲尔这边是被莱昂纳多的眼睛看出了不对劲。也因为她在罅隙中,莱布拉这才找了一个月都没找到。

    要怪就怪大魔王。

    他最近开辟空间通道,第一次摸索着干活手段很粗暴,那个女妖怪应该是无意间被卷入通道中。

    雨突然停止。

    连绵的阴雨停止后空中出现一轮彩虹,福泽谕吉的身影就在七色的虹光中出现,宛如踏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

    里菲尔眨眨眼睛。

    情绪波动:好感值+10

    为了避免露馅,系统干脆的掐断了两边的联系。

    【任务完成。】

    【奖励正在准备中,不日发放。】

    福泽谕吉见任务完成了就立马去处理那只妖怪了,里菲尔怀揣着美好的心情回去了。

    回到店里,系统弹出一段cg。

    是剪辑版本。

    没有开局的调戏,也没有妖怪突然乱入。就从头安静的走到尾,结尾定格在彩虹出现。

    雨中漫步浪漫的就是那份静谧,两人合伞并肩而行的画面,竟然有股子岁月静好的感觉。尤其是最后的梦幻彩虹,仿佛隔着屏幕都能嗅到蜜糖味。

    这绝美的爱情...中突然冒出一只崽头。

    肉嘟嘟的大脸占据了整个屏幕,歪着脑袋奶声奶气的道,“你宇宙第一可爱的崽崽回来啦~”瞬间把里菲尔的注意力转移了。

    系统咬着小手绢。

    绝美的爱情中插入多余的崽崽,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