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 第 15 章

第 15 章

    “宰崽要不要吃草莓?”

    “午餐有布丁哦~”

    “还有帝王蟹腿肉哦。”

    还敢提螃蟹。

    躲在纸箱子里生闷气的宰崽跳出来,气氛的指责道,“你个骗子!是不是又想拿帝王蟹的壳子装指甲盖大的蟹肉来骗我!”

    你敢信?

    他太宰竟然被算计了!

    说好的有他脸大的超大帝王蟹腿加餐,只有壳子是真实的,等吃的时候就发现里面的蟹肉被掏空,只有上面浅浅的几口。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哼哼。”竟然欺骗可爱的猫猫。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就原谅我吧。”

    “这次真的不骗你。”里菲尔伸出三根手指做起誓状保证道,“这次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动手脚的。”

    “我保证。”

    宰崽鼓起包子脸,哼唧唧:“那,那就勉强原谅你吧。”

    “要超大帝王蟹腿哦。”hl的变异帝王蟹的个头比他还要大一圈,一只蟹腿就能吃到撑了。

    所以被骗才格外的生气。

    傲娇猫猫还是很好哄的嘛。小模样太过可爱没忍住伸手rua了一把却摸了个空,叹息道,“要是能真实摸到就好了。”

    都怪投影太过真实。

    【触发特殊事件:是/否购买升级版百分百模拟真实互动设备?】

    ps:货物一旦售出,只售后不退货。

    售价:1000w(您的银行卡信誉度可分期)

    怪不得真实性这么强大的投影仪随随便便的就送了,果然免费的才是最贵的。这不,一骗就是个大的,有一只‘肥羊’上当就赚回来了。

    里菲尔呵呵。

    她疯了才会……

    魔鬼的低语在耳边响起,“宰崽也想和麻麻贴贴。”猫猫歪着脑袋,声音甜的像是在糖浆里面泡过一样,“麻麻不想抱抱宰崽嘛?”

    这可是一千万啊。

    美金。

    她又不姓五条,也不是什么大小姐,可以壕到一句临终嘱托就能随随便便花出去10亿円买孩子。

    “麻麻不喜欢宰崽吗?”

    语气伤心,眼里迅速积蓄了大颗的泪珠,欲掉不掉的仿佛随时都会滚落出眼眶,头顶的耳朵都拉耸了下来。

    里菲尔:“!!!”

    她对猫最没辙了。

    遇到有关猫的事情底线能一降再降。她赚的钱不买包不买钻石,几乎都贴在猫猫这种可爱的生物上了。

    “没关系的。”

    恶魔低语升级到max,宰崽一脸的‘虽然很伤心失落,但是猫猫假装很坚强’的道,“就算麻麻不不喜欢宰崽,宰崽也会最喜欢麻麻的。”

    堤坝崩塌!

    谁能拒绝的了宰喵呢?

    买!

    热血冲脑,内心带着一股买喜爱奢侈品般无法言喻的刺激感,手指颤抖的输入了支付密码。

    【成功购买升级版!亲,快递已发货,请注意查收哦。】

    ps:您选择的是分期付款,注意超过12个月就会开始收取利息,请亲记得在每月9号暗示还款哦~

    里菲尔:“……”

    ——疯子原来是我。

    最氪金的果是养崽!

    在下单的瞬间,宰喵的耳朵就精神的立了起来,尾巴跟狗狗一样的不停的摇摆,“宰崽感受到麻麻的爱了,好多好多~”

    能不爱么?

    拥有1000w的重量呢。

    “从今以后,宰崽就是我最爱(gui)的崽(mao)了。”里菲尔沉重到呼吸困难的心在滴血,面上还要保持微笑。

    买都买了。

    不行,心还是好痛。

    躲在铃铛里的系统宛如中了木马病毒一样卡机了一会会,接着就被巨大的喜悦包裹。氪金也是‘爱’的体现,也能转化能量。

    不,不愧是大魔王。

    系统不会一直隐瞒真相。

    好感值达到一定程度会揭露真事,要是恋爱成了皆大欢喜,不和分手直接卸载程度麻溜的找下个宿主,江湖不再见。

    在没挑破真实前。

    这个道具有拉线的宿主没有这么多钱的原因,也有即使经济能承担起却拒绝交这笔‘智商税’的。在得知恋人是真人后就更加拒绝了,能直接摸到真人,何必花这份冤枉钱?

    这还是第一个卖出去的。

    宰崽叉腰,“我才是最棒的!”

    系统真心为他喝彩。

    果然是最贵的。

    ---

    里菲尔捂着心口。

    缓了会还是觉得好心痛,她现在急需要温暖的治愈,这时候恋人就该发挥他的作用了。

    【谕吉,心好痛。】

    恋人的消息设置了特别关注,提示音是宰崽的猫叫,福泽谕吉听到提示音加快了手上的书写速度。

    等写完了。

    用本人都没有察觉到的急切拿过了手机,看到信息后来不及打字直接开语音说道。

    【生病了就赶快去看医生。先去挂心内科就诊检查心电图,确定了病情再去找相关的专家挂号。】

    里菲尔:“……”

    她真要心梗了。

    作者有话要说:  最初是看上太宰的手办,然后上头的为他氪金。吧唧,立牌,本子,抱枕,钥匙扣,约稿,香水,实体小说漫画,bjd……

    .

    等吾辈回过神来,已经为这个狗男人冲动消费近2w了。(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