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社长今天摸到猫了吗 > 第 24 章

第 24 章

    见色忘崽。

    宰崽愤愤的打算发布强制任务让饲养员回来给他做饭,却发现她对社长突破70的好感度突然down到了谷底,此时还在10-50之间反复横跳。

    情绪波动很大。

    这情况,社长翻车了?

    他戳系统,“怎么回事?”兴高采烈的去约会,走的时候还满脸肉食者要去猎食的幸福笑容。

    系统咬着小手绢发了视屏。

    宰崽:“……”

    自己挖的阴沟,这车翻的不冤。

    不过也好。

    也省了他不少事。

    “喂,超迷你太宰2号。你叫我来这里到底有什么阴谋诡计?”中原中也没吃到美食,顿时就有些不耐烦了。

    “别说的那么难听嘛。”

    系统后台定位查到饲养员正在和莱布拉的人狼小姐喝酒,有小姐妹陪伴照顾她暂时不用操心,宰崽大方的道,“干完活请你喝魔鬼眼水果茶。”

    中原中也眼睛亮了下。

    魔鬼眼吃过一次就爱上了它奇特又新奇的口感。可惜这东西是这个世界的特产,他就算有钱都没有地买。

    “要我做什么?”

    左右不过是利用他的武力值。

    打架他就没带怕的。

    “中也,你来之前告诉‘我’了吗?”宰崽再次忠告道,“我现在可没有[人间失格],要是他没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就位,你就死定了。”

    所以他才没找本世界的最高干部。

    “啰嗦。”

    “那就开始吧。”

    ---

    “太过分了!”

    “渣男,欺骗我的感情。”

    “我就是个附属品。”

    里菲尔哭的稀里哗啦的,举起酒瓶一口气吨吨吨直接吹。桌上,地上已经零零散散扔了很多喝空的酒瓶了。

    她拍桌子。

    感觉自己特别的委屈。

    “太过分了!”

    “欺骗我感情的渣男。”

    “馋的是我的猫。”

    人狼钱·皇一边递过去纸巾,一边敷衍的跟着谴责道,“嗯嗯,他真是太过分了。”不是她是塑料姐妹不能真诚安慰,实在是说的太多次了。她们从下午一直到现在,换了好几家酒吧,已经喝了差不多6个小时。

    中途kk还轮过一次班。

    抬头看到有熟人过来,“史蒂芬。”

    “她这是怎么了?”找到人的史蒂芬问,他是接到宰崽的电话说麻麻大晚上的还没有回来,使唤他过来接人。

    人狼小姐陪着她也喝了不少酒,现在头晕乎乎的,“失恋了。”

    这个他就没办法了。

    史蒂芬轻声哄她道,“宰崽在家等你呢,回去吧。”说着就试图拿走她手里的酒瓶。

    “我不!”

    “我还要喝酒。”

    里菲尔怕他抢一般抱着酒瓶仰头又是吨吨吨,喝完了就想要伸手再拿瓶新的,被史蒂芬眼疾手快的替换了空瓶,没喝到酒就大喊服务生,“给我再来一瓶!不,再来十瓶!”

    “这里的酒没了。”

    “没了?”

    “嗯,没了,我们换一家继续喝。”

    “那走,换地方!”

    史蒂芬脱下外套披在她身上,问人狼,“我一起送你回去吧。”她们的住处在一个方向。刚才那么说,只是哄骗她的。

    “不了!”

    钱·皇的酒瞬间就醒了三分,她不擅长打扫房间,家里的脏乱差环境唯独不想让他看到。

    连忙摇头拒绝道,“不,不用。你先送里菲尔回去吧,我还要绕道去买点东西,可以自己回家的。”

    “嗯。”

    看她的眼神还算清醒,史蒂芬一把抱起醉的神志不清的里菲尔,“那我先送里菲尔回去了。”

    “好。”

    现在夜里1点多了,她喝的也不少,此时就想回家睡觉。

    史蒂芬抱着醉鬼上车。

    “混蛋,渣男,馋我猫。”里菲尔嘴里嘟嘟嚷嚷的谴责,反复这几个词骂过一轮后就间歇大喊,“我要喝酒,给我酒!”

    一路哄着回到猫咖。

    灯亮着,宰崽揉着眼睛还在等。

    “麻麻。”

    认出这里是猫咖,里菲尔又开始闹了,“我要喝酒,喝酒!”使劲蹬腿就要下去酒吧继续喝酒。

    “好,我给你倒酒。”

    使唤宰崽,“倒杯蜂蜜水。”

    宰崽很不情愿,但是为了饲养员还是去了。里菲尔习惯性的一口气吨吨吨的喝下去,砸吧了下嘴,“怎么是甜的?”

    “这是新品甜酒。”

    “哦。”醉酒状态下智商负值,一大一小两个心机boy连番哄骗总算让里菲尔睡过去了。

    “呼——”

    吐出一口气。

    史蒂芬拧了条热毛巾帮她简单的擦了下手脸塞进床上,该吐的也吐的差不多了,可以放任她睡觉。

    利用完人宰崽直接翻脸,“我会照顾麻麻的,你…”他摆摆手,像是赶苍蝇。

    被嫌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史蒂芬好脾气的叮嘱了句,“那就麻烦宰崽照顾麻麻了。”这崽子鬼精,交给他也放心。

    等人走了。

    宰崽没有去他的衣柜睡,爬上床,把自己的身体塞在她的怀里,当个人形抱枕。

    ---

    里菲尔是被宿醉的疼痛弄醒的。

    “麻麻~”

    怀里突然冒出个宰头,里菲尔呆了下伸手摸摸他的头,“怎么不睡你的小床了?”她和猫睡一张床习惯了,最开始是想带宰崽一起睡的。反正都是猫没什么区别,衣橱是他自己争取的。

    宰崽转移话题,“早安。”

    “早安。”

    习惯性的从床头摸出手机准备打开早安,紧接着昨天的记忆就全部浮现出来,当即又委屈的抱着宰崽谴责,“混蛋渣男,馋我的猫。”

    “麻麻也拿社长声音当替身。”

    里菲尔双标的道,“那怎么能一样!”说话却没那么理直气壮了,“我后来不是喜欢他都放弃克劳斯了。”

    “他从头到尾只馋我的猫!”

    又开始委屈了。

    “那就不要社长了。”宰崽怂恿道,“新的卡池已经搭建好了,麻麻换个更好的吧。”

    里菲尔捏他的耳朵质问,“社长怎么回事!是不是你把他喜欢的属性设定错成了猫,他竟然馋的是我的猫!”

    宰崽撇清三连否认,“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他解释道,“角色都有独立人格,我只负责在大数据库筛选。”

    “嗯?”

    宰崽装可爱,“角色本来就存在,从期中筛选出优秀的。”

    “行叭。”

    【想要换新吗?那就抽卡吧!】

    宰崽露出可爱的虎牙,在旁边发出恶魔低语的诱惑,“何以解忧,唯有抽卡。”

    “抽!”

    疗情伤最快的方法。

    ——重新回森林!

    虚空中投影出一个有很多游鱼的池塘,上方悬浮着一柄渔网。宰崽拍着小胸脯豪气的道,“都是麻麻的鱼塘,随便挑!”

    这显得她渣女,多不好意思啊。

    里菲尔只是沉默了下,就挽起袖子拿着渔网就开始捞鱼,看准一条准备下手,却怎么都怼不进池子里面去。

    她挑眉,“嗯?”

    宰崽露出招财猫一样的笑容,“麻麻,抽卡都是要氪金的。”他无辜的眨眨眼,“游戏核心程序也是我打劫过来的,修改会崩溃的。”

    “首次免费,后续都要收费。”

    里菲尔:“……”

    免费没好货,所以遇到一个馋她猫的渣男?

    嘴里骂着辣鸡游戏,手上还是麻利的氪了。钱到位,这次顺利下水,看准后一网下去竟然捞到了三条。

    鱼消失。

    转变成三张立绘。

    第一张男人穿着家居睡衣。带着黑色面罩看不清脸,左眼有疤痕,右眼弯弯宛如一轮新月。像是午后的阳光,惬意懒散。

    第二张一身随意的黑裤白衬衫。左眼被头发遮挡着,背着旅行箱,嘴里叼着一根曲折的烟。温和中带着股云淡风轻之感。

    第三张的男人与前两人的【静】截然相反的【动】,眉眼间尽是张扬肆意,手里端着大酒盏,气场霸道豪迈。

    里菲尔眨眨眼。

    三条鱼啊。

    她发出来自灵魂的疑问,“怎么都是白毛?”

    作者有话要说:  男主坚定福泽,其他股皆为友情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