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 第四天相亲

第四天相亲

    丹笙吓得直摆手:“不了不了,不考虑!”

    21世纪的“游泳健身了解一下”算什么?这可是一个肌肉猛男冲你说,我要给你做情人啊!

    黄牛失望了一瞬,好在本来就没有抱很大期许,“俺知道了。”

    丹笙松了口气,连忙转移话题,问道:“这个雌环我取下会怎么样?”

    “那可使不得,取下了您就会吸收你周围所有雄性的噪点。”

    原来如此,难怪当初那些人都觉得是占了她的便宜。

    以黄牛见面礼就拿出一辆车的价值来看,和雌性约会、消除噪点的机会是十分难得的。

    可是她摘的时候压根不知道啊。

    丹笙问:“如果雌性吸收了很多的噪点会怎样?”

    “那雌性痛精期就难熬了,会疼痛、会抑郁,要是超过承受能力,还有可能造成死亡。”

    丹笙不由紧张了起来,不是吧,她难道已经给自己立了一个死亡flag?

    【他们这是在聊幼儿百科吗?怎么有雌性连这都不懂?】

    【你才是不懂的那个好不?这位猫小姐,是我见过最温柔、最体贴的小姐了,她问这些浅显易懂的问题,是在帮助那个可怜的雄性建立自信心,不然和一个搬砖的能聊什么?】

    其他人恍然大悟,纷纷点头,夸赞道:

    【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雌性啊,要是我第一个相亲的雌性能有她一半温柔就好了。】

    【这世界竟然存在着如此美好的雌性,我想我应该努力攒贡献值去摇号了。】

    这个时候房门被敲响,进来的竟是一个女性机器人。

    它用温柔的女声说道:“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

    它将盖着盖子的餐盘一个一个地放在桌上,然后一一揭开。

    丹笙一看,差点没晕过去。

    机器服务员还在介绍:“这道菜名叫‘闹吱吱’,是我们这里的招牌特色菜,被评为年度猫咪最爱的食物。要知道玉吱鼠的养殖是相当困难的,更何况让它们保持着生命力和活力出现在餐盘上……”

    后面的丹笙已经听不进去,不管它怎么吹,在丹笙眼里,就是六只活的小白鼠在餐盘上跑啊!

    黄牛笨拙地用筷子夹起一只玉吱鼠,放在了丹笙的餐盘中,期待地看着她:“您尝尝,这老贵了。”

    被夹住的小白鼠吱吱吱地叫,但是当它被放在餐盘后,开始跑动,但却训练有素地没有跑出餐盘。

    竟然还是直接吃!

    丹笙心理不适引起了身体的反胃:“呕。”

    【猫小姐这是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啊,是不喜欢吃吗?不可能啊,同样是猫科的我,口水都流出来。这道菜不仅昂贵,还限量,普通雄性压根吃不到。】

    丹笙一手捂住眼睛,一手抗拒地往外推:“拿开拿开,我不要!”

    机器服务员询问:“请问你是需要退菜吗?”

    【哎呀,机器人还是比不上人工,怎么可能是退菜。要不是在相亲期,其他雄性不便出现在雌性面前,我一定能给猫小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是啊,这位雌性阁下哪里是不喜欢吃,善良的她一定是想着为雄性省钱。】

    黄牛显然也是这么认为的,他否认道:“不退。猫小姐,您不必为俺省钱,您可尽吃,吃高兴。这道菜就是俺在牛棚市也有耳闻,要不是沾了您的光,俺还吃不到呢。”

    然后,他夹起一只玉吱鼠,扔进了嘴巴咀嚼,玉吱鼠发出了“吱吱吱”的惨叫。

    难怪叫闹吱吱,这声音也太tm闹心了!

    丹笙用手捂着耳朵,内心几近崩溃:“啊啊啊,退了,快退!”

    考虑到黄牛喜欢,她又补充道:“你要是喜欢,你就打包,不要在我面前吃!”

    “啊?”黄牛呆呆地看着她,然后慢条斯理地说了声,“好。”

    当机器人将这道恐怖的菜端下去后,丹笙总算活了过来。

    她面色发白地看向其他菜品,汤是鱼汤,那种鱼还在游的汤。菜是小炒猫草,还加了猫薄荷提味。唯一正常点的是3分熟的牛排,只是——

    丹笙看向黄牛,艰难地问道:“我吃这个你不介意?

    黄牛奇怪道:“不介意,为啥要介意?”

    丹笙强调道:“这不是牛肉嘛?牛肉!”

    黄牛点头:“是啊,牛肉。”他砸吧砸吧嘴,评价道:“牛肉,好吃。”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丹笙委婉表示:“你吃同类的肉,难道不会觉得很奇怪?”

    “同类?”黄牛瞪大了眼睛,“俺为啥和它同类?”

    丹笙道:“你不是牛吗?”

    “可俺是兽人啊,只是属于牛科而已,和牛又没有关系。”黄牛回答道,他想了想,又补充,“也不算完全没关系,动物和俺们的一些特性还是很像的,但还是两个不同的物种。”

    丹笙追问道:“那人呢?还有没有人类?”

    “人类?”黄牛摇摇头,“人类不能吃了。”

    丹笙瞳孔地震:“啥?你们兽人还会吃人的吗?”

    黄牛有些遗憾地说道:“嗯,听说味道很好。但那是好几百年前了,现在人类已被列为智慧生物,早不能吃了。”

    丹笙拍了拍胸口,还好还好。

    要是她穿来的身份还会吃人,这也太狗血伦理了吧。

    不过,为什么有人类,她还穿越成兽人啊?

    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丹笙问:“那人类是不是能变成兽人?”

    黄牛说:“这怎么可能?人类倒是想得很,还做了很多不兽道的实验,可是基因是改变不了的。”

    不兽道的实验?

    丹笙暗自庆幸自己留了个心眼,没有说出自己曾是人类的事。

    她也没有为科学献身的觉悟,只准备将这个秘密埋在心里。

    兽人就兽人吧,好歹她重返18岁,而且还有300年的寿命,怎么看也是捡了便宜才对。要是以后能想办法脱离兽国国籍,摆脱这每月相亲的奇葩规定就更好了。

    丹笙问:“那人类住在哪里?”

    “唔,不大清楚。”黄牛挠了挠头,“我对人类不是很了解。”

    好吧,看来只有私下去查了。

    一时不知道问什么了,又有些饿了,丹笙动了餐具。这里的餐具十分的齐全,筷子、勺子、刀叉以及一堆一时看不清用途的东西。

    丹笙用刀划开了3分熟的牛排,然而这个3分熟,可能跟人类理解的不一样,几乎就是极生,切开时还有血水在往外渗。

    这下,丹笙连牛排也不想吃了。

    她对黄牛说:“你留你要吃的,其他都撤了吧,给我上五瓶,哦,不,两瓶营养液就好。”

    黄牛脸色一变:“这怎么行?怎么能让尊贵的雌性吃那种食物?”

    丹笙真诚地说道:“我觉得营养液还挺好喝的。”

    兽国的营养液基本是果汁和肉汤口味,兽体所需要的营养,它都能满足。只是长期实用,牙齿和胃肠功能会退化。所以兽人们只有在贫穷和疾病时,才选择喝营养液。

    当初给丹笙喝,也是担心虚弱状态的她,无法正常进食而为,就像给生病的人喝葡萄糖水一样。哪知道丹笙这个土包子,因为没喝过几次,还对营养液感到新鲜。

    而黄牛,年轻的时候,为了省钱买房买车,喝了好几年营养液,来来回回几个味道,都喝吐了。现在好不容易实现了吃草自由,怎么可能眼睁睁地见到相亲的雌性去喝那种玩意。

    于是,一向好脾气任人揉捏的他,态度变现得相当地坚决:“不行。”

    丹笙指了指餐桌:“这些菜,我实在是没有食欲,还不如营养液呢!”

    黄牛可是下了血本约到了猫薄市最好的餐厅,选的也是猫咪小姐们都说好的菜品,所以他压根没怀疑是菜的问题。但是猫小姐说没有食欲,难道是……

    “您怀孕了?”他眼睛亮了起来,“我听说怀孕的雌性,才会对食物反胃。”

    !!!

    丹笙被哽住了,啥?怀孕?

    为啥会说她怀孕?

    而且,你不是我相亲对象吗?为啥我怀孕,你这么激动?

    【震惊!原来猫小姐是怀孕了!!!这可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也不知道哪位兽提供的基因,我好酸。】

    【竟然是有孕的雌性,多么优秀的相亲对象啊!】

    黄牛紧张道:“我现在是不是该叫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