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 第六天相亲

第六天相亲

    一时间,丹笙还没落地的腿就僵在了半空中,对上猫警官们热切的眼光,恨不得掉头就跑。

    乌sir从另一边的车门走了下来,来到了丹笙旁边。

    他的脸上仍然没什么表情,刚才丹笙还嫌他太过冷漠不愿和他打听消息,现在只觉得在这个过分热情的社会,只有冰冷的乌sir能带给她一丝安慰!

    见丹笙求救地看向自己,乌sir犀利的目光看向众猫,冷言道:“你们的组织纪律呢!”

    这就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众猫的掌声和欢迎声渐渐消失,一个个不由抬头挺胸,表情变得正直严肃了起来。

    这时,一个胖胖的警官走了出来,拿着小手绢擦着冷汗解释:“小乌呀,大家也是想欢迎莅临的猫小姐。”

    然后,他伸出了肉乎乎的手,笑容可掬道:“猫小姐,您好您好,我是猫薄一局的局长,我姓橘,大家都叫我橘长。”

    丹笙觉得他看起来十分亲切,友好道:“橘长好。”

    橘长惶恐道:“不敢当,不敢当。您称呼我为小橘好了。”

    丹笙看了看他的体型,觉得实在是跟小扯不上一点关系,她说:“我还是叫你橘长吧,说来我们还是同类。”

    丹笙只觉得橘长憨态可掬,看起来十分亲切,不愧是她最喜欢的大橘。

    “是的,我们猫科,尤其是我们橘科有您这样优秀的雌性,真的是三生有幸!”橘长又拿出了他的小手绢,擦着眼泪道,“可惜是我无能,没能找到虐待您的凶手。呜呜,您看看您,多消瘦啊!”

    丹笙默,她觉得不是她太瘦,而是“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倒炕”。在雄性普遍都是型男的兽国,橘猫仍然是胖子,想到自己喝掉的五瓶营养液,丹笙不由升起了危机感。

    乌sir提醒道:“橘长,办正事。”

    “哦哦。”橘长收了他的小手绢,将丹笙迎了进来。

    有乌sir压阵,众猫规规矩矩地站得笔直,只是当丹笙他们走进了局里,立刻就破功啦。

    “啊啊啊,猫小姐刚刚看我啦!”

    “喵喵喵,我好喜欢她呀!你说一会儿我们能不能和她合影?”

    “好想被她挠挠下巴,摸摸耳朵,捏捏手手呀!”

    “我也!”

    “加一!”

    丹笙:……

    猫sir们,我还没走进去呢!

    你们要是一群小猫咪,我能撸秃你们,但是你们现在是一群猛男啊!

    乌sir脸色一沉:“橘长,看来他们该加强训练了,全局的脸都被他们丢光了!”

    “哈哈,哈哈。”橘长干笑两声,冲丹笙说道,“猫小姐您别介意,很少有雌性呆在我们这个小地方,所以兄弟们稍微激动了些。”

    丹笙有些吃不消这样的喜爱,但是被人喜欢总是比被人讨厌强,她说:“没事,我不介意。”

    橘长赞叹道:“您真是太温柔,这就是传说中的‘因为痛过,所以慈悲;因为伤过,所以宽容’吗?”

    丹笙再次露出了“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这句式听起来怎么那么熟悉?

    偌大的警局,只是乌sir还在意工作,他拿出了设备,将话题再次拉回正题:“今天除了备案,我们还需要在兽国兽民库里登记你的信息。”

    他打开一个光屏:“你先看看这些信息是否正确。”

    丹笙认真查看:

    “姓名:丹笙

    性别:雌性

    种族:猫科

    年龄:18岁

    出生地:未知

    学历:未知

    工作:未知

    雌母:未知

    丈夫:未知

    ……”

    嗯,她就是迷一样的girl。

    乌sir指了指一个像太空舱的东西,对丹笙说道:“你进去扫描身体信息。”

    丹笙听完没立刻走进去,正式录入信息,她就真成兽国居民了。

    她看向好说话的橘长,问道:“我能咨询下移民政策吗?”

    这里太变态了,竟然每个月都要相亲,如果可以,她还是希望能去人类社会。

    然而橘长一脸迷茫:“移民?什么移民?”

    丹笙解释:“就是到其他国家去。”

    橘长点头:“哦,那简单,只要a级以上的雄性陪同您前往就好。”

    丹笙委婉地说道:“不是,我是说,我有个雌性朋友,她想去别的国家,怎么说呢,就是常驻。”

    橘长胖胖的脸上全是不解:“怎么常驻法?你朋友得回来相亲啊。”

    丹笙试探道:“就是,有没有可能她去其他的国家,就不相亲了?”

    在一旁的乌sir,厉声道:“丹小姐,为什么您的想法总是那么危险?”

    丹笙狡辩道:“我这不是帮我的朋友问的吗?”

    她学聪明了,不会自己在法律的边缘试探,只要她自己不承认,乌sir就没有证据抓她。

    果然,乌sir只能质疑:“你刚来星际怎么会有朋友?”

    丹笙理直气壮:“网友不可以吗?说不定他并不是雌性呢,也许只是雄性害怕雌性流失,所以随口问了一句。”

    乌sir冷笑一声:“那你可以告诉他,绝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每个雌性都是兽国珍贵的财富,抢夺雌性就是向兽国开战。”

    橘长也点头道:“是的,俗话说的好,‘抢我雌主者,虽远必诛’!我们是绝对不允许外族觊觎我们的雌性的。”

    得,看来移民无望,只得继续每个月都相亲的糟心生活了。

    丹笙就像是失去了梦想的咸鱼,她走进了扫描舱,蓝色的光线,从她的脚底扫到了头顶,然后建了一个真人模型,旁边标着数据。

    橘长看了痛心道:“太可怜了,猫小姐的身高竟然只有160,头发也少得可怜,雌性特征更是几乎没有,真是身残志坚啊!不过您放心,牧医生一定可以治疗好您的,到时候您来我们这里,重新录入就好。”

    硬了,硬了,丹笙的拳头硬了。

    她说他说话的方式怎么那么熟悉,她想起来了,原来他就是当初说她个矮脱发还平胸的猫啊!

    可恶,要不是看在他是自己最爱的橘猫份上,她一定要揍他了。

    完成信息录入,乌sir又在备注上,如实登记了丹笙试图违法、拒绝相亲的行为。

    丹笙哭丧着脸:“不会吧,乌sir,您真要留我案底啊?”

    乌sir公事公办道:“是的。”

    “那这不会对我以后的发展有什么影响吧?比如会不会限制我找工作?”丹笙说,“我真的是良民啊,我只是因为失忆了,不知道国家的法律法规,您能不能放我一马,给我一个机会?”

    橘长帮忙解释道:“放心放心,猫小姐,这不会对你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丹笙才不信他,能屈能伸地装可怜道:“没有影响,为什么还要留我案底?可以不留吗?”

    橘长说:“我们只是防患于未然,猫小姐我给您保证,除了以后您到了相亲期,会由我们接送外,不会有任何影响。”

    丹笙将信将疑:“真的?”

    橘长肯定地点头:“真的!”

    丹笙再次确认道:“只是会由你们来押送对吧?”

    “是的。”橘长不好意思地说道,“说实话,兄弟们都十分期待,甚至为了争取送你的名额,还切磋了一番。”

    丹笙想到那些过度热情的猫儿型男们,觉得头有些大。

    她有理由相信,他们是想通过押送自己的机会来和她搭讪。

    她看向了乌sir,他仍然面无表情,简直是猫薄一局里的一股清流。

    丹笙放弃挣扎了,问道:“我可以让乌sir押送我吗?”

    要是其他雄性,估计都惊喜地尖叫了,而乌sir却微微皱了皱眉。

    丹笙更加坚定要选他了,每月一次的相亲已经够烦了,再每月由不同的警官押送,那不是double的社恐吗?

    乌sir人帅话少,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橘长露出了震惊的神色,他指着乌sir,手指都在颤抖:“小乌,你你你!”

    乌sir冷声道:“请不要胡乱猜测。”

    丹笙连忙解释道:“请不要误会,我只是不擅长和陌生人打交道,所以才想着让较为熟悉的乌sir接我。”

    但是橘长压根没信,他恍然大悟道:“难怪大家竞争名额的时候,你都不参加,原来是早留后手了!”

    乌sir眉头紧皱,神色不渝:“都说了不是。”

    丹笙强调道:“橘长,乌sir不是那样的人,这真的只是我个人想法。”

    橘长摆了摆手:“没事的,猫小姐,我只是有些惊讶。我们乌sir精神力为a,年级轻轻就战功赫赫,这次来我们这里挂职后,必定高升。他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实则有一颗温柔的心,您完全可以选择他作为丈夫。”

    丹笙只觉得越说越离谱了,她开始后悔了,她不就是怕麻烦所以指定了人吗?怎么搞得她要把乌sir怎么样了?

    她直接了当,语气强硬:“不管你信不信,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而且,我这辈子是不会结婚,也不会找情人的,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提起这件事,这对我和乌sir的名声都不好,懂?”

    丹笙平时都笑嘻嘻的,对人也很宽容,但是真发起火来,还是很吓人,橘长见她发怒,连忙赔礼道歉。

    而乌sir,目光落在了丹笙侧脸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丹笙接受了橘长的道歉,虽然看着橘长那忐忑的样有些不忍,但是丹笙觉得这种事说清楚还是有必要。

    她想了想,对乌sir道歉道:“不好意思,是我欠考虑了,您要是不方便,换个性子内敛的警官也好。”

    乌sir却说:“无妨,我来送你。”

    橘长也连忙补充道:“猫小姐,就让乌警官来送您吧。不好意思,是我想太多了,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人说您和乌sir的闲话。”

    既然这样,“那这样再好不过了。”

    丹笙将所有手续办完,走出了警局,发现那群猫警官们仍然在红地毯旁边站得笔直,只是随着她的出现,眼神都飘到了她的身上,以及她身后的橘长。

    橘长惹怒了丹笙,都不敢提了的,但在兄弟们催促的眼神下,还是忐忑不安地开了口:

    “猫小姐,我们有个不情之请。”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有想好好取名的,但是我费脑子,大家也记不住。

    看,现在多好,女主单身就叫丹笙,牧医生是边牧就叫牧边,黄牛就叫黄牛,局长就叫橘长。

    至于乌sir,本来打算叫黑猫的,但是良心发现,觉得对不起我们乌sir的逼格,所以换了个,嘻嘻,大家可以猜猜。

    求收藏啊!!!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南柯梦 20瓶;吐司夹土司、犯困的奶豆 10瓶;生火 8瓶;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