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 第十一天相亲

第十一天相亲

    乌sir眉头紧皱,只觉得这个雄性说话让他浑身都不舒服,但是又说不上哪里不舒服。

    他还没细究,就听丹笙说道:“他介不介意我不知道,我介意。”

    小茶的笑容僵在了脸上,这个雌性,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

    他可怜兮兮地说道:“姐姐,人家只是想单独和您聊聊。”

    丹笙反问:“弟弟你多大?”

    小茶柔柔弱弱地自我介绍道:“姐姐,我叫狸小茶,今年19岁。”

    丹笙:“哦,我18。”

    虽然她真实年龄已经35了,但是丹笙就见不惯他那样,就想怼他。

    狸小茶不敢置信地睁大眼,他盯着丹笙的发际线,语气相当肯定:“不可能!”

    丹笙危险地眯了眯眼睛:“你什么意思?”

    狸小茶察觉失态,立刻又柔柔弱弱了起来:“我的意思是您看起来那么成熟而富有魅力,小茶都不好意思叫妹妹。”

    丹笙点头:“那你就别叫,叫我丹笙,叫他乌sir就好。”

    “好吧,那丹小姐,我能和您单独聊两句吗?”狸小茶委委屈屈地抱怨道,“乌sir,难道这你都要管姐姐吗?”

    乌sir:“……”

    这关他什么事啊?

    狸小茶却笃定就是这个警官在雌性面前说了坏话,哼,像他这样的绝世美少年总是容易受到排挤。

    丹笙却压根不吃他那套:“你要是没见不得人的事,你就站这儿说吧。”

    狸小茶用那双带着水雾的美目,控诉地看着她,他委委屈屈地出了声:“人家只是想来和姐姐道个歉,姐姐好无情。”

    丹笙无情道:“好的,我接受,你可以回去了。”

    狸小茶咬牙,可恶,这压根不是他的剧本。难道不应该再讲讲刚刚发生的事,然后再聊聊他在鼠夫人那里受了多大的委屈,然后再安慰安慰他吗?

    丹笙却不给他任何机会,给自己倒了杯饮料,主动与狸小茶碰了碰:“你是来敬赔罪酒的对吗?好的,我接受,干杯,再见。”

    啊啊啊,这个雌性是怎么回事?

    哪怕是骂他一句也比敷衍他好呀。

    狸小茶决定不管她了,如常发挥:“姐姐,这是人家第一次相亲,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嘤嘤,我好害怕,幸亏姐姐及时出现制止了坏人。”

    他嘤嘤道:“呜呜,小茶好害怕,害怕到时候鼠夫人出去乱说,姐姐我能不能加你一个联系方式,万一我的名声受损,也好请姐姐帮我澄清。”

    原来在这等着呢。

    丹笙已经可以想到他加上自己联系方式后,今天嘤嘤、明天呜呜,张口姐姐、闭口人家,然后各种嘘寒问暖、趁虚而入了。

    可是,她丹笙是谁,她是凭实力单身的人。

    她指向乌sir:“你看清楚,是他呵斥的鼠夫人,与我无关。然后,他就是警察,你直接找他作证,还能省去中间程序。”

    狸小茶咬紧了下唇,可恶,这是怎么回事?

    这家伙真的是雌性吗?怎么有怎么不识风趣的雌性!

    见狸小茶还不死心,丹笙直接尿遁:“你们聊,我去洗手间。”

    当丹笙离开,狸小茶幽幽地看向了乌sir:“乌警官,真的是好手段啊。”

    乌sir:“……”

    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狸小茶开始哽咽:“但是乌警官,您要知道,我不是来拆散你们,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这、这怎么还哭起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狸小茶抽泣了起来。

    乌sir终于开口:“你究竟要干什么?”

    “呜呜,不怪哥哥,都是小茶的错,呜呜呜。”

    狸小茶边哭,边瞄向洗手间的位置,这应该要出来了吧?

    然而,哭了半天,丹笙都没出来。

    过了一会儿,狸小茶的光脑响了,他的眼泪说收就收:“喂?鼠夫人?哦,我有些不舒服,没事没事不用担心,我马上回来。”

    小茶看向卫生间的方向,漂亮的桃花眼里又冒出了泪水,无比遗憾地离开了。

    他一走,丹笙就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可算是走了,太可怕了。

    她拍了拍胸口,心有余悸地对乌sir说:“乌sir,以后这种人你离他远点。不要和他做朋友,更不能让他接触你的雌性。妈耶,太茶了。”

    乌sir眼里带笑:“好。”

    “尊敬的小姐和先生,您们久等了。”服务员和鲶四厨同时出现,将紧急调运加工的鲨鱼送了上来。

    鲶四厨基于店长的身份,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尊敬的雌性阁下,为你们造成了不便,实在不好意思……”

    丹笙打断道:“好了好了,我们已经接受道歉了。”

    不就是在餐厅里吵了个架吗?不就是餐厅恰好只剩一条鲨鱼吗?这里的餐饮也太卑微太难做了吧。

    丹笙说:“我这里,赔了这顿就可以了,你还是顾着鼠夫人那边吧。”

    鲶四厨很感动:“谢谢您的理解,但是您放心,那边有机器人在服务,在相亲期我们这些无关的雄性也不便出现,这是对相亲雄性的挑衅和不尊重。”

    其实当时鼠夫人和狸小茶已经开始吃饭了,鲶四厨是出来接待丹笙和乌sir的,鼠夫人所在的包间,外面看不见里面,里面却能看到外面,所以是鼠夫人看到乌sir,自己跑出来的。

    两人发生冲突后,鲶四厨觉得鼠夫人更会闹事,这才选择自己留下,让服务员去赔礼道歉,这也是他感到十分对不起猫小姐的原因。

    等两条鲨鱼都做好 ,他便来负荆请罪了。

    鲶四厨说:“这是我亲手制作的鲨鱼餐,请您品尝。后面还有十八道我们这里的特色菜,我一会儿就去制作。”

    “还有十八道?”

    一条鲨鱼有多大,大家可以想象,加工后,丹笙和乌sir这个桌子都放不下,丹笙说,“不用了,吃不完。”

    “您每道品尝一下就好。”

    但丹笙可是经常执行光盘行动的人:“真不用,吃不完太浪费了。”

    而鲶四厨却一副你要是不接受十八道菜,就是不原谅我们的样子。

    丹笙头疼:“要不你们给我存我账户上吧?我们下次再来吃?”

    鲶四厨他们这才罢休,心满意足地退下了。

    “好,开动开动。”

    虽然刚刚近距离接触鲨鱼有些害怕,但是折腾一番后,又有些好奇了。

    鲨鱼因为体型太大,所以被做成了很多道菜,但除了汤,基本都是生食,好在丹笙也吃过不少日料,比起生牛肉,她接受良好。

    她拿起筷子,夹了一片“生鲨片”,然后脸皱成了一团。

    “怎么了?”乌sir也吃了一片,耳朵愉悦地颤了颤。

    丹笙吐了出来:“怎么味道那么骚?”

    乌sir想了想说:“鲨鱼会通过皮肤排尿,如果不加工,就会有股氨味,但是很多猫科动物都喜欢这种原滋原味。”

    丹笙理解不能:“怎么就那么重口味?上次我去相亲也是,那什么玉吱鼠,还是活的,一口咬下去老鼠都在叫,太可怕了。”

    “唔,对我们而言,这才能保留食材本来的味道。只有当食材本身质量不过关时,才会重度加工,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特意说明一下。”说完,乌sir又叫来了鲶四厨,“麻烦你们将剩下的食物多处理一下,猫小姐不是很喜欢原味。”

    鲶四厨惊讶地看着丹笙:“我们这里都是自己养殖的顶尖食材,从选苗到培养到加工,全都做到了雌其林标准,只有轻度加工,才能体现食材里的美味,还原最真实的味道。”

    丹笙被他说得有些犹豫,她换了一道菜,试图去品尝食物里的“原滋原味”,但是除了一股尿臭味,她压根品尝不出其他的味道啊。

    丹笙放下筷子:“麻烦你保留一半,剩下的一半多处理一下吧。最好是熟食,多放盐、味精、辣椒,谢谢。”

    “您客气了,我马上去处理。”鲶四厨心情复杂地端着菜来到厨房,他的徒弟鲶五厨问道,“师傅,菜有什么问题吗?”

    鲶四厨复杂地说:“保留一半,剩下的一半做成熟食,放盐、味精、辣椒。”

    鲶五厨浑身都充满了抗拒:“这是哪知雄性这么山猪吃不来细糠?这可是顶尖的食材,只有原滋原味才能体现它的美味,这种雄性怎么也配来我们餐厅?”

    鲶四厨说:“提要求的是雌性。”

    鲶五厨愣住:“啊?”

    餐厅另一头,鼠夫人正在暴跳如雷地接着通讯:

    “我让你查她信息,你就给我查到这点东西?未知,未知,未知,倒头来,我就知道她叫丹笙,猫科,18岁,雌性?她是雌性用得着你说?!”

    她咆哮道:“查,你再去给我查!查不出东西我就休了你!!!”

    狸小茶竖着耳朵听着,原来姐姐真的是18岁耶。

    唔,似乎不该喊姐姐,但是他就是喜欢嘛,嘻嘻。

    见鼠夫人挂了电话,狸小茶的耳朵放松趴了下去,他递过去一杯茶,柔声安慰道:“鼠夫人您消消气。”

    鼠夫人说:“我怎么能不生气?我娶了个什么玩意啊,没本事、没胆量不说,让他查个东西都只能查出这点来!”

    狸小茶眨了眨眼:“您不要这么说,鼠老板制作的《我们相亲吧》可是创了收视率新高,小茶可喜欢看了。”

    “那有什么好看了,像小茶这样的优秀雄性压根不需要通过这种节目,就能得到雌性的奚爱。”说完,鼠夫人的大肥手摸了过来,笑眯了眼。

    狸小茶努力按下心中的嫌恶,轻轻拍掉鼠夫人的手,娇嗔道:“讨厌,我这不是想帮鼠夫人出出气吗?”

    作者有话要说:  世间万物,一物降一物。

    鼠夫人:啊,小茶好清纯不做作。

    小茶:啊,姐姐好绝情好特别。

    感谢投喂营养液的小天使:橘猫在线胖十斤+1,我永远喜欢男妈妈+5,犯困的奶豆+2~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