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谁也不能阻止我单身[星际] > 第十三天相亲

第十三天相亲

    牧医生忍不住再次询问道:“你真的没问题?”

    丹笙道:“真没问题,好的很。我觉得我可以开始上课了,能给我安排不?”

    她在医院就躺了十天,回家又休息了三天。

    说真的,自从学校毕业后,就再也没休息过这么长时间了。

    牧医生迟疑地问道:“你真的不用再休息休息了?”

    “真不用。”

    一来星际的娱乐方式太无聊了,她在家也是自学,还不如有老师教。

    二来说真的丹笙还是挺不安的,就这样每天咸鱼躺,什么也不做,她有些担心自己的未来。

    牧医生说:“好的,那我准备准备,明天给你上课。”

    丹笙感谢道:“好的,麻烦牧医生了。然后那个,牧医生,我想知道,这些衣服是谁给我准备的?我觉得还挺好的,想多买几套。”

    她在想,星际房子都发了,会不会衣服也发?

    然而牧医生却回答道:“是我买的,你喜欢吗?我明天给你多带几套?”

    “啊?牧医生买的?那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买就是。”丹笙连忙说道,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衣服竟然是牧医生个人掏钱的,“怎么好意思让您掏钱,衣服多少钱,我转给您。”

    牧医生笑着道:“没事,一套也不过五万元,很便宜的。”

    丹笙傻了:“五万?!”

    牧医生点头:“是的,我也是买的便宜牌子,所以你不用放在心上。”

    “不是,这破衣服值五万?”丹笙拍了拍自己的嘴,挽尊道,“啊,牧医生,我不是说你买的不好的意思,只是觉得太贵了。”

    牧医生解释道:“雌性的东西都是很贵的,五万已经属于比较便宜了的。”

    丹笙不解:“那它跟雄性的衣服有啥区别啊?我上网时,刷雌博时看到的广告,一件雄性t恤也就几百元啊。”

    她摸了摸身上的料子,她承认,的确是很舒服,也不起皱,可是也没其他功能,怎么就要五万?

    牧医生回答道:“主要还是品牌的问题。”

    丹笙懂了:“就是品牌溢价吧,把我们都当冤大头吧?”

    这不就跟她刚工作那几年,为了装逼,买了个三万的包一样吗?

    结果那个包还没有她三百的包耐用,背了几天就起了划痕,背了几周,背面的缝线就断了,丹笙手贱一扯,一整根都扯了出来,包就这么不能用了。

    三万的包肯定不能说扔就扔,她拿去修,好家伙,要两千。修好后,她再也不敢背了,重新换回了自己三百的包。

    更离谱的是,后来她想起来处理时,卖二手卖出去,竟然还赚了一万五!

    可能贵的包的确是有它贵的原因,而且一些职业的确需要它来填充门面。可是对于丹笙这种人来说,真的不实用。

    现在更离谱,一件衣服五万,她一共资产才三十万,她更不可能去买了。

    牧医生无奈地笑了笑,虽然他对雌性商品的定价也有质疑,但是也只能心里质疑。

    他说:“幸好你是个雌性,你要是雄性,说出这样的话是会被骂的。”

    “这就是实话啊,这套衣服,它是能自动清洗还是能自动加热?怎么就值得了五万?”丹笙说,“牧医生您破费了,没想到您还要自掏腰包,我把钱转给您。”

    牧医生说:“不用转给我,给雌性买东西都是雄性应该做的。”

    “什么应该,你又帮我看病、又帮我讲课,已经很上心了,怎么还能让您自掏腰包?”

    这也就在星际了,她一有不舒服医生都要亲自上门,要是搁现代,可能只听得到“多喝热水”。

    牧医生摇头:“没事,后面我可以用课题经费报销。”

    丹笙眼睛一亮:“还能这样?这不大好吧。”

    牧医生说:“放心,这是允许的。本来我们很多课题就要取得雌性的支持,这些都是必要的手段。”

    “那怎么好意思,谢谢牧医生了。”

    一下就省了十万,丹笙那叫一个美滋滋,她豪爽道,“牧医生,我请你吃外卖。”

    害,不是她扣扣索索,实在是上次请乌sir出去吃饭,就去吵了架。当然,吵架是好事,因为后来丹笙去搜了,要是她不吵那个架,那顿鲨鱼餐,得要八万八。

    就那么难吃,要八万八。

    怎么不去抢?

    这几天丹笙点了几份外卖,虽然说不上多好吃,但是她觉得都比猫薄餐厅和随便餐厅好,有盐有味的。而且平均也就20元左右,十分经济。

    因为是请牧医生,丹笙特意点了一份88元的烤鱼,又点了一份68的排骨汤。

    没多久,外卖机器人就送上门了。

    她将东西放在桌上,招呼道:“吃吃吃。”

    牧医生动了筷子,然后皱起了眉,他心情复杂地看着开心干饭的丹笙:“你平时就吃这些吗?”

    丹笙有些心虚:“怎么?是外卖不卫生,不该吃外卖吗?”

    牧医生说:“能送外卖,卫生条件肯定是能满足的。但是你吃的食材,不是很好。”

    丹笙继续问:“那是不够健康?”

    牧医生回答道:“能送外卖,健康标准肯定也是达标的。是食材问题,雌性应该是更敏感才对。”

    “哦。那不就没问题吗?”又卫生又健康,外卖能做成这样,不已经很良心吗?

    至于食材问题,不好意思,丹笙觉得这比那活的老鼠、充满尿味的鲨鱼肉好吃多了。

    想了想,自己是请别人吃饭,丹笙问道:“牧医生,要不要给您点一份好的食材?”

    牧医生却摇头:“平时我吃食堂也差不多是这种,我只是觉得,你作为雌性,吃这种就稍微差了些。”

    “害,我觉得挺好的啊,我没那么金贵的,你就把我当雄性看好了。”丹笙随意道。

    牧医生微微一笑,笑容带了些无奈,又有些欣赏:“你可真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雌性。”

    丹笙有些得意:“那可不。对了,牧医生,你了解人类吗?”

    她这几天翻遍了网络,除了一条和人类相关的新闻,就没有找到其他更有用的信息。好像整个兽国,压根就不在意人类。

    牧医生想了想:“人类吗?我记得蚂蚁族前不久,刚刚控告了人类。”

    丹笙点头:“对对对,我看报道里说,他们控告了一个叫富奸义博的人类漫画家,认为他画的《星际猎人》,对蚂蚁族兽人的形象造成了损害。”

    牧医生说:“我知道这件事,在人类那本漫画中,蚂蚁是反派。但是这个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那本漫画中,蚂蚁可以通过吃掉其他生物,将该生物的特征在下一代展现出来。”

    丹笙就是这点很疑惑:“这有什么问题?”

    牧医生回答道:“蚂蚁族觉得这样不利于星际兽国的种族关系,更害怕雌性看到后,会误会他们的形象。但是我觉得他们是想多了,兽国对人类压根不感兴趣,也只有蚂蚁族,因为有个研究物种学的专家,这次的课题刚好选到了人类,所以才去管了这件事。”

    说到这里,牧医生有些奇怪地看着丹笙:“我也是因为和那个专家同校,有他的兽人圈才知道这件事,你怎么知道的?”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等女主翻·墙到人类世界,快乐生活就来啦。

    到时候不仅有《星际猎人》,还有《星际:咒术来战》、《来自星际的你》、《请回答星际xx》。

    还可以玩《星际闪耀凉凉》、《星际恋与氪金人》、《星际阳阴师》。

    还可以去绿江看小说哈哈。

    感谢宝们的营养液:沅言+8,橙沉+10,喵子欢乐多+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