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我心里放冷枪

谁在我心里放冷枪 > 244 获救指证

244 获救指证

    门打开的下一秒,艾利面色有些阴沉的走了进来。在她身后跟着的是露西。

    露西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艾利!你怎么可以做这么糊涂的事情?你知道这里是中国吗?你这样的行为一旦被发现了是要被抓去坐牢的,你知道吗!”

    露西严厉的斥责完艾利,目光也随之看向狼狈不堪的我。

    “露西,是你太过小题大做了,是绝对不会被发现的。而且不给这个贱人一点教训,我实在是无法咽下这口气。”艾利一脸的不屑,恨恨的看着我。

    “why?艾利你为什么这样子做?就因为一个江竞舟吗?值得吗?”露西很明显不赞成她这么做。

    从这短短的几句话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露西她或许很讨厌我,但是她还是有理智存在,而艾利早已经被冲昏了头脑。

    “她让我丢了那么大的一个脸,如果不是因为她的话,我怎么会和江竞舟离婚?”她这句话算是变相的承认了露西刚才所说的话。

    露西听完她所说的,却沉默了,冷漠的看着艾利,薄唇紧紧的抿在一起,本就冷淡的气质变得更加的冰冷。

    “艾利,你是不是爱上了江竞舟?原本你与他结婚,只是各取所需而已,他为了他的女儿,而我们两个是想有一个孩子,可是现在,孩子已经有了,他主动的和你离婚,省去了我们还要想办法的功夫,你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呢?”过了许久,她才淡淡的开口,可是语气却蕴藏着几分悲伤。

    “露西,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只是气不过她让我这么丢脸而已。”艾利很是震惊,急忙解释,可我却看到她的眼中有着躲闪。

    “真的是这样子吗?可是艾利你想一想,我们两个人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在一起过了?”露西盯着她的眼睛,目不转睛的说道。

    “露西我可以解释的,你听我说。”艾利的表情有些慌乱,但是细看之下却掩盖不住眼底的心虚。

    “艾利,你的心早已经不在我这儿了,我们两个就到此结束吧,奉劝你一句,你还是早点收手的好。”露西看了她半晌,最终满是失望的说道,随后便转身离开了。

    艾利在原地愣了一会,便急忙转身去追她,二人在门口拉扯了起来,距离有些远,并未有听到她们的对话。

    我蜷缩在地上,也不知道林越有没有听到她们的对话,我不知道现在说话他听不听得到,但我只能试一试。

    “林越,快来救我,我被艾利绑架了,手机上有定位功能……”

    “啪!”突然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将我的注意力转移了过去,露西愤然的转身而去,艾利低着头,呆呆的站在那里。

    “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我不可能会失去江竞舟,也不可能会失去露西,你这个贱人!”艾利突然转身向我跑了过来,蹲在地上,将我的下巴掐了起来。

    “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明是你自己。”天气本就寒冷,地上就更加的阴冷了,我又在地上躺了这么久,整个人都开始有些昏昏沉沉的。

    “就是你!如果不是你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她掐着我下巴的手越来越用力,指甲几乎将我的脸庞划破。

    她还在说着什么,语气怨恨的仿佛淬了毒一般,但我的思维已经不是我自己控制,昏昏沉沉的陷入了半昏迷状态。

    不知道过了多久,外面突然传来了惊叫声,有脚步声急匆匆的向我跑来,我的身体一空,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气息瞬间便灌满了我的鼻腔。一直强撑的那一根线终于断了,我失去了所有的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铺天盖地的白光将我的眼睛刺的生疼,想要开口说话,却发现嗓子又痒又疼。

    “诗诗,你终于醒了!”还没有等我弄清状况,一个人影突然在我的身上伏下,将我整个人都笼罩在他的阴影之中。

    “水……”我费尽了所有的力气,气若游丝的开口说。

    林越急忙给我带来了一杯水,温热的水顺着口腔滑下,我才终于觉得嗓子好受了一点,也恢复了一点力气。

    “我睡了多久啊?”看着他眼底的乌青和嘴角的胡茬,我简直快要心疼死了。

    “睡了一天一夜,医生说你是因为受凉而发高烧,手上的伤口又差一点感染,差点吓死我,你知不知道?”林越带着几分劫后余生的庆幸。

    随后他便将事情的经过全部都告诉了我。

    不得不说那手机的质量还是很好的,艾利和露西之间的对话,一字不漏的传到了林越的耳中,连着我和艾利之后的对话,也是如此。

    他很快便用定位功能准确的查询到了我的位置,然后便赶来救了我。

    艾利见事情败露之后,再怎么说,她也是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人,顿时便手足无措,连跑都不会跑,便被林越抓了个正着。

    之后的事情,林越不过是态度强硬的,顺带着威胁了她几句,她便将所有的事情全部都供了出来,她说这次绑架是一个叫做舒菲的人怂恿的,并且所有的计划都是她出的。

    她在酒吧喝酒的时候,认识的舒菲,喝醉之后便将所有的事情都跟她说了,苏菲便怂恿了她这样子做。

    林越出门给我买吃的去了,我本想再好好的休息一下,病房的门却突然被打开,我本以为是他回来了,但是一转头却看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江竞舟?”我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你没事吧?”他看了我好一会儿,最终将目光落在了我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手上。

    “托你的福还没有死,江竞舟,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你自己的事情麻烦你自己处理好,好不好?老是让我这样一个无辜的人来受罪,这是什么道理啊?”听他这么说,我顿时便想起了我是为什么经历这些,火气瞬间便上来了。

    “抱歉。”他的神色黯淡了下去,最终只说了这两个字。

    “抱歉有什么用,你与其在这里跟我说抱歉,不如把你家的那点破事给收拾好。否则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次我还有没有命。”对他这种只会说抱歉的态度,我嗤之以鼻。

    “你放心,我会给你一个交代。”江竞舟咬了咬唇,似乎下了极大的一个决心,随后转身便走。

    李茹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火急火燎的便跑来了医院看我,看到我一脸苍白的躺在脸上,手还被裹上了纱布之后,表情愤怒到了极点。

    “又是这个贱女人!她到底想要做什么!妈的,老娘要去灭了她!”我丝毫不怀疑李茹手上现在要是有把刀的话,她绝对能够去捅死艾利。

    在美国的时候,因为她流产的那件事情,她便对露西和艾利充满了敌意,现在又来了这么一出,新仇旧恨,她能不生气吗?

    “冷静,没必要因为这样一个人惹的自己一身的骚,不过该收拾的还是要收拾。”拖着残缺的身体,我还要去安抚她,我表示很心累。

    “冷静?你看看你这只手,你再看看你这张脸!都快破相了好吗?你还冷静!冷静个大头鬼啊。”李茹恨铁不成钢的白了我一眼,“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跟舒菲那个死女人有没有关系?”

    “你这直觉怎么就那么准呢?艾利说这件事情,是舒菲怂恿她去做的。”我不免惊诧于她的直觉,简直比福尔摩斯还准。

    “哇,你这运气真是逆天……”你如听我这么说完啧啧感叹道。

    “我才不想要这种运气呢,而且这次的罪八成我要白受了,虽然艾利说这次她绑架我是舒菲怂恿的,但是实际上舒菲也并没有做什么事情,而且舒菲的身后现在有人护着她,还不等我们有动作,那人绝对会把舒菲洗得干干净净。”我将事情分析的清清楚楚。

    早就见识过奥斯顿对舒菲的痴迷,我自然知道,他不会允许舒菲身上有任何的瑕疵。

    果不其然,到了下午我的病房突然热闹了起来,林越站在我的身边,奥斯顿带着舒菲坐在沙发上,艾利在角落中瑟瑟发抖,李茹虎视眈眈的看着她。徐嘉滢沉默的站在所有人的身后,像一个安静的影子。

    “奥斯顿先生,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我的夫人于前两日被人绑架,但是那个绑匪却说是您身边的舒菲小姐怂恿着她,并且告知了她计划。对此我想要一个满意的解释。”气氛一度沉默,最终还是林越开口打破了这片沉寂。

    只是一出口,便杀气腾腾。

    “就凭片面之词就可以定一个人的罪吗?我们凭什么给你一个解释?”奥斯顿将舒菲护在身后,冷笑着看着林越和我。

    “片面之词?那若是我拿出了证据,你又当怎么做?”林越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他要说的话,目光淡淡的看了李茹一眼。

    “人证物证我们都有。”李茹有些得意的冲着舒菲笑了一下,然后立马拿着一个平板电脑走了,打开了一个文件,这是艾利当天喝酒的酒吧监控照片,照片中灯光很暗,根本便看不清长什么模样,只能凭着身形辨认出坐在吧台上的人是艾利和另外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