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我心里放冷枪

谁在我心里放冷枪 > 正文 299 余生喜乐

正文 299 余生喜乐

    “她一直喜欢着的人不就是那个奥斯顿吗?大概奥斯顿他自己都不知道舒菲到底有多喜欢他吧。你们啊,所有人都说说舒菲她这个人没有心,不会喜欢人,蛇蝎心肠的,可是你们又有谁知道她在背后到底做了什么样的事情呢?到底又付出了什么样子的代价,其实在我看来,舒菲比奥斯顿爱她更爱奥斯顿。”陆秦淮突然将脸埋到了自己的手中,但是语气还是有着几分掩不住的哽咽。

    “什么?”我有些诧异的看着他,不知道他口中所说的舒菲跟我所认识的那个,真的是一个人吗?

    然后,在陆秦淮的讲述当中,我似乎认识了一个我从未有知道过的舒菲。

    “舒菲离开苏市,之前曾经来找过我一次,那个时候,她的脸色很难看。我从没有在过那样子的她,仿佛整个人的身体都被抽空了一样,她跟我说,她自己害死了自己的孩子,有时候晚上做梦的时候也会梦到那个孩子。她不知道怎么办,于是才来让我给她帮一下忙,然后我就给他做了一次心理辅导,她跟我说了很多的话。

    她跟我说,她现在经常会想起她从前在昆县的那些日子,那个时候,虽然生活没有现在的生活过的好,,但是她活的比现在可要惬意得多,毕竟有一个那么爱自己的人,自己活的也用心无愧,不用每天勾心斗角的。

    我问她,如果给她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她会不会选择让所有的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她想了很久之后

    才跟我说,如果可以重来一次的话,她也会像从前所做的事情那样子做,可是当她遇了奥斯顿之后,她就会收心。

    她说她这辈子对不起的人有很多。可是最对不起的人。始终奥斯顿,他呀,拿了他一颗真心放在自己手上,可是她却不敢把自己的真心放在她的手上,然后还害得他遍体鳞伤。

    他还跟我说了很多其他的事情,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然后再她离开之后我也悄悄地去查了一下,发现了很多事情,那些心如刀割的事情。原来呀!我爱的那个女孩儿,她真的有更爱的人,并且从一开始她就爱上了那个人。

    你们都说她为了权利,可以不顾一切,可是其实一开始,她在乎那些权利的原因,只是为了更好的站在她所爱的那个人身边而已。只是到了后来她发现,这样远远是不够的……

    可是我的确是不知死活,她明明在从前做过那么多的事情,可是我还是如同飞蛾扑火一般喜欢着她,哪怕他的心里从来就没有过我。我也不介意。

    其实我跟你说这些,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只是突然想说便说了,她在走的时候。有说过关于我的事情吗?”陆秦淮说的后面差点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哭了出来。

    这大概是我认识他以来,他所说的最多的话,只是每一个字都不离舒菲。

    可是我想了一下,舒菲在死亡前虽然说过她有很多对不起的人,可是她真的没有提过陆秦淮的名字,真相大概有些残忍吧?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子,的确就像他刚刚所说的舒菲的心里从来就没有过他。

    “她说,让我帮她向你转达一句对不起。”我叹了口气,看着他这样子,真的是不忍心将事实的真相所告诉他。

    我之前听过一句话叫做人走茶凉,可是现在看来却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

    在沈放的死皮赖脸之下,他也终于抱得美人归,陈晏晏终于答应了他,两个人的婚礼就定在了十二月十五日。

    婚纱店里面,我一边看着她兴致勃勃的试着婚纱一边摇着头。

    “你们两个动作那么快呀,我说晏晏你之前不是还一副死活不肯嫁的样子吗?真的是……”我嘴上虽然这样子说,但是脸上流露出来的却是毫不作假的高兴。

    陈晏晏被我所说的话弄得脸庞变得通红,那副含羞带怯的模样,让人简直被挠的心痒痒:“不是你说的吗?让我好好的想一下,我想通了,所以就答应了呀。”

    “看来还是我的作用比较大嘛。不行,我一定要让沈放给我包一个大红包,不然就这样轻易的把我家晏晏给拐走了,我可不同意。”我笑了一下说道。

    “什么叫你家的呀?这明明就是我家的好不好啊,你家的在这里呢。”沈放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一把就将陈晏晏拉到了自己的怀里,不满的对我说道。

    “林越,管管你自己老婆好不好呢?你看看她都变成什么样子啦啊,怎么逮着谁就调戏谁呀?”他对我说完之后又转身对站在他身边的林越告状。

    “关你什么事呀?我跟你说,你真的就得好好地感谢我,要不是我帮你向晏晏说好话的话,你以为就凭从前你那副浮风流大少的模样,能够这么快就抱得美人归吗?还有啊,你说话注意点啊,我可是晏晏的娘家人,你当心到时候我不让你进家门啊。”我目光不满的盯着他揽着着陈晏晏的那只手,恨不得一巴掌给他拍下去。这个人真的是太讨厌了。

    “好了,诗诗,不要闹了。”林越揉了揉我的头,语气里慢慢的都是宠溺。

    “行吧,看在我家老公的份上,我都不和你闹了。”我点了点头,一脸眷念的在他的手掌里蹭了蹭,然后一脸挑衅地对着沈放说道。

    “我一个马上就要结婚的人居然还被你们两个硬塞狗粮,这也是没天理了是吧?”沈放咬牙切齿的说道。

    “你们两个明天就要结婚了,这结婚的头一天,新郎和新娘子是不能够见面的知道吗?林越,马上带着沈放离开!”李茹从我的身后走了出来,然后一边说着还一边又将陈晏晏拉回到了我们这边。

    “哎,你们这两个女人没完没了了是吧?我马上就要结婚了,你们还不让我消停啊,还要在这里搞幺蛾子。”沈放的暴脾气上来了。

    “林越!你看他欺负我!”

    “徐天野,你还站在旁边看戏,你让你的好兄弟还是要我?你还要不要和我结婚呐?”

    我和李茹几乎是在同一时刻便各自告状,最后沈放只能带着一脸的不甘,一左一右的被林越和徐天野给拖走了。

    “晏晏,你没有生气吧?”我看着站在旁边一言不发的陈晏晏问道。

    “没有,正好把他拉开也好。你们不知道他有多粘人,他从前那么粘人的嘛,简直就跟个狗皮膏药一样,撕都撕不下来。”陈晏晏摇了摇头说道,语气很是无奈。

    “这还不好啊!他越黏你就说明他越爱你呗,我怎么从这话里面听到了浓浓的恩爱的味道?你要在这里给我们撒狗粮是吧?”李茹一脸理所当然地说,等说完之后,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恍然大悟。

    “行了行了,你也别着你打趣了,你们两个连婚礼都要选择同一天也真的是服了你们了。”我叹了口气。

    没错,这两货一致拍板要同一天的婚礼,并且婚礼的场所都选在了同一个地方。

    “听你说这话,我还以为你是嫉妒我们两个人在同一天一起结婚呢,谁让你和林越要那么早结婚的呀?”李茹带着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说道。

    “赶快挑你们的婚纱去吧,我跟你说啊,这次来的记者可不会少,你们要是挑的婚纱丑,到时候给全网群嘲,我可不帮你们说话。”我翻了个白眼说道。

    七天之后的婚礼办得无比的盛大,两场婚礼在同一时间,并且婚礼的主角都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不管是冲着谁家的面子,都不会有谁会拒绝来这场婚礼。

    加上陈晏晏和李茹在娱乐圈当中的影响力,也是数一数二的,那天来的记者也是空前绝后,甚至还有一些富家小姐全程直播这次的婚礼。

    “好了,你们这两货是一起结婚了,我算是当了你们两个一起的伴娘是吧?如意算盘打的还真是好。”我看着她们两个穿着婚纱站在我面前,有那么一瞬间,眼眶似乎有些酸的厉害。

    “对呀,不只是我们的伴娘,以后我们会是彼此孩子的干妈和干奶奶,我们到了七老八十了,还会是坐在一起谈论着那些鸡毛蒜皮小事的老太太。”李茹说道,脸上带着满满的幸福。

    陈晏晏也点了点头,脸上也满是笑容。

    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我差一点便让眼泪流出,总有一种自己家的白菜,马上就要被猪拱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呀?

    在这种心理的怂恿之下,在新郎来接人的时候,对于沈放和徐天野这两个人,我是绝对不手软,能有多恶搞就有多恶搞,当然这其中还有着林越的手笔,毕竟当时在我们结婚的时候,他可是说过天道好轮回的。

    只是我还是没有当她们两个的伴娘,而是坐在下面看着她们两个人走过长长的红毯,然后走到她们各自心爱的男人面前一起宣誓,然后戴上戒指。

    而我在台下与林越的双手十指相扣,安安抱在他的怀里,茵茵和徐皓给他们当着今天的花童,这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美好。

    我从前有过一个愿望,我希望我以后身边所有的人都可以遇良人,不负如来不负卿,所有的不好事情在这一刻真的全部都结束了,剩下的日子里,只会有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