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什么?给我BE!

HE什么?给我BE! > 后宫6

后宫6

    等到宫妃走后,梧桐抱着钱箱过来,“娘娘,她们都好有钱啊,这才短短几天,都快赶得上咱们宫里一个月的俸禄了。”

    “当然,我当初可是专门挑富贵人家的秀女让她们进宫的。”季秀笑道。

    新妃们都是大家出身,她们身后的家族肯定会给她们不少支持,那些钱与其让凌云睿宫里的太监们赚了,还不如落到她手里。

    起码她会真的给后妃们创造机会,也不会拿钱不办事。

    “这才几个宫妃,以后要是所有宫妃都走娘娘的门路,那娘娘该有多赚钱呀。”梧桐数着钱憧憬道。

    自从知道季秀以后会怀孕困难,梧桐几个是彻底歇了对帝王的奢望,哪怕季秀把堂堂帝王卖给后妃们,梧桐几个也能做的面不改色。

    总不可能比中宫无子还差的处境就是。

    看开以后,梧桐几个已经能渐渐跟上季秀的做事节奏。

    而一连宠幸了几个新妃的凌云睿丝毫不知道他在季秀这里成了什么。

    季秀这里,新妃们最初的惊惧过后,看到陆续有新人承宠,自己则连帝王的面都见不上,慢慢地,她们的内心开始松动。

    纵使她们的做法很是大逆不道,可是她们还年轻,心里还有一股拼劲,哪里愿意就此老死深宫,再说,她们又不是唯一做这件事的人,不还有别的后妃陪着,上头还有皇后顶着。

    论身家,论家世背景,她们都不是最顶尖的那个,看到新妃们承宠后并没有被帝王发落,宫内很是平静,心动的新妃数量越来越多。

    就在越来越多的新妃们找上季秀,第一批入宫的后妃们开始焦急。

    眼见帝王夜夜做新郎,她们已经许久没有见过帝王的面,心里对入宫的新妃们呕的要死,要不是新妃们都只被宠幸一次,难保不会出现一个被后妃们嫉妒的新靶子。

    而这其中,就属阮妃心里最难受。

    毕竟在新人们入宫之前,她是凌云睿最喜欢的那个,现在新人入宫,阮妃每天听着凌云睿去新妃们那里,眼睛红的欲要滴血。

    不同于别的后妃,在整个后宫只能靠自己,阮妃有太后做自己的靠山,终于,又是一天等不来自家表哥,阮妃再也坐不住,直接来到太后宫里。

    阮妃向太后隐晦的表达对帝王的情谊,一副欲语还休的模样看着太后。

    太后哪能不知道阮妃的心思,道:“新人入宫,这段时间本就是后宫新妃的适应期,你现在怎么这么沉不住气?”

    阮妃眼眶微红,是啊,她沉不住气了,任哪个后妃被帝王一连宠幸数天,转眼就被帝王冷落,也受不了这样的落差。

    更别说凌云睿还是她的表哥,她心里对他多少抱有不一样的期待。

    可是凌云睿却用事实告诉她,她这个表妹在偌大的帝王后宫并不特殊。

    “可是姑母,要是那些新妃比我先有身孕怎么办?我的孩子已经不可能是嫡子,要是再不占长……”阮妃对太后欲言又止道。

    她知道,太后不一定在意她能不能得到帝王的宠爱,却很在意帝王的子嗣。

    当然,帝王的子嗣要是能被她第一个生出来更好。

    果然,听到阮妃提起这个,太后眸色微变,对阮妃道:“你先回去等消息,晚些时候,我让皇上过去你宫里。”

    “谢谢姑母。”阮妃欣喜地回去。

    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原本该预定今晚侍寝的新妃被阮妃直接截胡,那名新妃过来季秀宫里的时候,眼睛微肿。

    季秀对她道:“这次是姐姐对不住妹妹,没有拦下阮妃,放心,妹妹已经付了钱,姐姐一定会帮妹妹侍寝成功。”

    “皇后姐姐,这不是钱的事,而是阮妃嚣张跋扈,不会做人。”新妃心里气道。

    在帝王已经明确让她今晚侍寝,阮妃还敢把人截走,侍寝都还是小事,关键是阮妃直接把她的脸面放在地上踩,以后后宫的人会怎么看她?

    “妹妹放心,只要有我在,保证不会让宫人们欺负你。”季秀安抚新妃道。

    把心里的郁气发泄出来,新妃感觉感受多了,看着季秀由衷道:“还是皇后姐姐最实在。”

    只要掏钱就能得到侍寝,侍寝的机会被人抢了,还会把机会补上,并且伺候的宫人真没怠慢她们的,新妃这句话简直说出大众新妃所有的心声。

    “你们姐姐我毕竟是后宫之主,一国之母,当然得实在才行。”季秀不要脸的自夸道。

    做生意嘛,肯定得讲究诚信,要不然你生意哪里做的起来。

    送走新妃后,季秀问梧桐阮妃那里的情况,

    “娘娘,阮妃宫里好像动用了欢.情.香。”梧桐过来对季秀道。

    欢.情.香属于后宫可以调用.的小情趣,可以给双方助兴,闻言季秀惊讶道,“难道帝王这么不经用,已经需要后妃动用手段了吗?”

    说着季秀心里就跟养猪的农民伯伯看到家里的公猪没有精力配.种一样,愁的不行。

    季秀的计划还需要凌云睿身强体壮,让梧桐去打探更加详细的情况。

    只要有钱,别说是宫妃宫里面的事情,就是宫妃和帝王一起办事的声音,也能获得。

    季秀手上的钱赚的快,花起来也不心疼。

    钱砸下去,不等阮妃和凌云睿那边完事,季秀这边就收到情报。

    “娘娘,阮妃宫里面的香增添了助孕的作用。”梧桐语气有些沉道。

    一想到季秀以后怀孕困难,阮妃却有可能怀上帝王子嗣,梧桐几个就再也不能保持平常心境。

    季秀倒是不关心这个:“就算阮妃生了孩子又能怎么样,反正后宫多她一个孩子不多少,少她一个孩子不少……”

    “只要帝王的身体没事……不行,为了以防真的铁杵磨成针,我得早做准备才行。”

    虽然凌云睿是男主,虽然凌云睿的本钱雄厚,但是万一呢,万一那东西使用过渡,真的废了呢?

    她必须得在凌云睿东西废掉之前,把钱赚够了。

    于是刚得意不到一天的阮妃,还没来得及和凌云睿更多温存,当天晚上,凌云睿就去了昨天被他放鸽子的新妃宫里。

    阮妃直接气得在宫里摔砸起花瓶和茶杯,声音碎了整整一晚。

    而一连宠幸了半个月新妃的凌云睿,终于觉得自己有点吃不消。

    他想歇歇了,以前他宠幸后宫的时候从来没这么连轴转过。

    就在这时,凌云睿后知后觉地想起皇后来,他已经半个月没进中宫,卫秀心里会怎么想?

    如果是以前,卫秀早就过来给他送汤送点心的关心他的身体,现在,中宫一点动静都没有。

    心里有些不舒服的凌云睿信步来到季秀的宫殿,刚进去,就闻到一股浓郁的药味。

    凌云睿心里一惊:“皇后病了?”

    梧桐连忙带着宫人给凌云睿行礼道:“参见陛下,娘娘没病,只是最近正在补身子。”

    “陛下怎么过来了。”季秀出来给凌云睿行礼,然后问道。

    “怎么,朕想什么时候过来就什么时候过来,还需要皇后的许可不成。”知道卫秀没病,凌云睿放下心后语气微冲道。

    直到凑近季秀身边,闻到季秀身上传来的浓郁药香,凌云睿眉头微皱,心下有些后悔这么说话。

    以前他也常对皇后不假辞色,心里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可是对于现在的皇后,凌云睿发现自己真的有点在意。

    他居然开始在意皇后的情绪来……

    “整个后宫都是陛下的,我哪能做的了陛下的主,不过陛下来的正好,我正好有事要和陛下商量。”季秀邀请凌云睿进屋道。

    看到季秀没有生气,凌云睿眸色微深,敛去心里微不可见地不爽,跟着季秀进屋道:“什么事情需要你这个皇后来请示朕?”

    “是这样的,选秀的时候不是还有许多秀女出宫了吗,我寻摸着我在宫里闲着也是闲着,就想给那些落选的秀女们做媒,只是陛下也知道,我身处后宫,对女眷的情况倒还成,男眷那边就不怎么了解了,这不就想着陛下能帮我一把。”季秀亲自给凌云睿斟茶道。

    “你居然会揽下这些事,倒是让人意外。”凌云睿微诧的看着季秀道。

    “陛下就说答应不答应吧?”季秀脸上笑意不变道。

    “就算朕不答应,你顶多也就费点功.夫的事……过两天朕让宫人把适龄男方的信息交给皇后。”与其让皇后联系宫外的将军府,还不如过他的手,凌云睿答应下来。

    季秀闻言脸上喜笑颜开,看的凌云睿心思一动。

    “皇后,正事说完,我们该歇息了吧。”凌云睿看着季秀道。

    季秀一愣,道,“陛下来的突然,还请让我好好梳洗一番。”

    “正好,朕和皇后一块梳洗。”

    季秀:“……”

    天知道季秀用了多大的毅力才让自己忍住,没一脚踹在凌云睿的脸上。

    他该不会以为和他一同沐浴是一种荣幸吧!

    “……来人,去准备两个浴桶。”

    说是一块,中宫可没有大池子,洗漱用.的是浴桶,并且用帘子隔着。

    只是一般妃子帘子用.的都是轻纱,讲究一个朦胧美,季秀直接用不透光不透气的布料做遮挡。

    不等凌云睿听见季秀沐浴的声音,陷入旖.旎的遐想,就听见季秀道:“陛下,我好了,陛下呢?”

    凌云睿:“……皇后洗的可真快。”

    没有事耽误,凌云睿速度也不慢。

    出来后季秀已经换了寝衣,凌云睿闻到季秀身上一点没消下去的药香,皱眉道:“皇后真的没病吗?”

    这浓郁的味道,绝对不是一两天的量。

    季秀道:“谢陛下关心,我真的没病。”

    也没有喝药。

    季秀早就防着凌云睿过来,毕竟皇后每月的初一十五,躲都躲不掉,就男主天赋异禀的体质,季秀可不认为自己会和凌云睿盖着棉被纯聊天。

    不过没关系,就算凌云睿有心,也不看她愿不愿意,季秀身上的药香有抑制情.欲的作用,可以让男人身静下来。

    如果刚开始凌云睿的身体还有点那个意思,等他和季秀接触的越久,头就越来越低。

    季秀此时已经上了榻,发现凌云睿身体突然僵住,直接问道:“陛下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皇后先睡吧。”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状况,凌云睿对季秀笑容勉强道。

    怎么突然就不行了?难道是这段时间用.的多了?

    弟弟不抬头,连带着凌云睿开始思考和怀疑人生。

    直到季秀已经熟睡,凌云睿都还没回过神。

    他却是不知道,季秀用.的量足够让凌云睿安静好几天。

    第二天凌云睿一打早回宫,召来太医检查,太医把完脉后道:“陛下.身体康健,龙精虎猛,并无问题。”

    凌云睿眉头并未舒展,有些难以启齿地把昨天抬不起头的事情说给太医听。

    太医想了一下道:“可能是陛下这段时间入后宫太过频繁,歇上几天就好。”

    凌云睿也怀疑自己可能使用过渡,之后入后宫的频率大大减少。

    可以通过季秀购买侍寝机会的新妃们还好,那些自打新妃们入宫,一次寝都没侍过的宫妃们再也坐不住。

    只是季秀没想到宫妃们除却私底下的动作外,还商量好过来找她这个皇后,让她这个皇后出面劝说帝王,好让后宫雨露均沾。

    “本宫身为皇后,劝诫陛下是分内之事,只是,比起在坐妹妹们,陛下明显更喜欢新来的妹妹们,妹妹们让本宫去劝,到时候陛下还是没有去妹妹们的宫中,可别来怪本宫这个皇后。”季秀状似‘为难’道。

    宫妃们听了差点把嘴里的一口银牙咬碎,她们之所以让皇后给帝王施压,不就是想得到侍寝的机会,到时候真要是被新妃们摘了桃子怎么办?

    “皇后娘娘就不能禁了她们的足?”阮妃想也不想,直接脱口而出道。

    季秀脸色猛地沉下来,道:“阮妃还请慎言,你是宫妃,新来的妹妹们也是宫妃,更甚至,人家的家世不比你的家世低,你是想让陛下寒了臣子们的心吗?”

    “我……”阮妃也知道自己说的不对,可她实在是被逼急了,恨不得把所有新妃都除掉,好让帝王能够看到她的存在。

    虽然知道错的是自己,可阮妃怎么会道歉,见到季秀不留情面地指责自己,阮妃气得一跺脚,直接冷哼一声离开。

    “这次是阮妃姐姐冲动了。”阮妃离开后,一名宫妃笑着说道。

    “还请劳烦皇后姐姐去给陛下说说,届时成与不成……都是妹妹们的命。”

    她们能因为新妃们放弃让帝王入后宫吗?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