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5

武林大会5

    说完,有小厮过来搀扶着下了擂台,往幕后走去。

    立即有一个大汉跳了上去,手持大刀,喝道:“有谁上来和在下比一场。”

    话音刚落,一名年轻男子飞身上去,抽出一把剑,说道:“让在下先领教一下肖帮主的神刀。”

    两人各自拱了拱手,便开始你砍一刀,他挥一剑的比起武来。

    一开始上场的都是一些跳梁小蚤没什么好看的,水灵音环视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发现龙昊的身影,看来他没有来参加这次的武林大会,心里有点失望。

    夜玥不肯帮她,不过,看那个闻盟主的能力应该不小,水灵音心里立即来了主意,抬腿向后台走去。

    “站住!这里不让人来。”两个身强体壮的男子挡住她的去路。

    水灵音盈盈一笑,抬手拱了拱,说道:“麻烦两位大哥去告诉闻盟主一声,他身上的毒在下可以解。”

    那两个人显然不相信,盟主的毒寻了很多的名医都说治不好,这个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能治好,打死他们也不会信的,愣在那里说什么都不让水灵音过去。

    抬头看了一眼其中一位大汉的印堂,水灵音眼眸一闪,微微笑了笑,说道:“这位大哥,你之前应该受过重伤吧,而且每隔一段时间胸口就会疼一阵。”

    那被指名的大汉一脸不可思的盯着水灵音,喃喃说道:“你怎么会知道的?”

    水灵音气定神闲的站在那里,眼中带着笑意,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淡淡的说道:“这回你们该信了吧。”

    那人立即朝水灵音一躬身,带着一丝讨好的笑,“信了,信了,那个,少侠不知道我的病能不能治好?”

    “可以,不过你先带我见你们的盟主,回头我再给你治疗。”抬腿便往里走去,这两个人也不再阻止。

    那人引着水灵音来到主屋,走进了屋子。

    闻盟主正躺在床榻之上,闭目思神,听到有人进来,眼睛猛的睁开,双目如炯,收住气息,喝道:“谁?”

    水灵音走到床前,拱了拱手,“晚辈姓水,名灵音,闻盟主有礼了。”

    “你……”见来人是一位粉雕玉切的小公子,不,应该是位小姑娘才是,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含着一丝笑意看着他。

    闻向天单手用尽全力把身子撑了起来,水灵音顺手给他拿了个枕头垫在身后,闻向天轻轻咳了一声,抬眼打量了一番水灵音,淡淡地说道:“小姑娘,你找老夫有何事?”

    汗!怎么是个人物都能看穿她的女扮男装,水灵音扯了扯嘴角,也不在学男人说话,说道:“闻盟主,我懂一些医术,可否让我替你看一下。”

    闻向天双眸在她身上凝视了一会,虽不相信,但还是点了点头,“好。”

    水灵音替他把了一会脉,闻向天的病情不乐观,毒已经融入骨血里了,这毒还是很棘手的毒,秀眉便忍不住微微蹙了一下。

    ~~~~卖萌求乖  ~~~~求各位的支持~~~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