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云岭山庄18

云岭山庄18

    伸手握着水灵音的手,淡然一笑,“你叫阿音是吧,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水灵音微微点了点头,笑着说:“耿夫人,不用客气,你想叫什么都行。”

    闻馨儿眉头微微皱了一下,眼底黯然了下来,开口说道:“阿音,我现在不是耿夫人,我很不喜欢这个称呼,如果不介意你喊我馨儿姐就好了。”

    “好,馨儿姐。”知道她心中所忌讳的,水灵音也没道破,有这样一个姐姐也很好,况且还是她欣赏的人。

    闻馨儿笑了笑,说道:“阿音,你觉得少新他这个人怎样?”

    “呃,为人直爽,做事风风火火的,是个很不错的朋友。”水灵音简略地评价了一下。

    “那你觉得他做夫君怎样?”

    水灵音这才知道原来她是在撮合她和耿少新,正色看着闻馨儿,斩钉截铁地说道:“他永远是我的朋友。”

    耿少新不是她的菜,做朋友比较好,当伴侣恐怕不行,再说她还要回现代呢,怎么能在这里找丈夫呢。

    知道了水灵音的想法,也没在多提,唉,看来只是她的小叔一厢情愿,人家姑娘对他根本没有半点男女之间的感情。

    又和水灵音聊了一会,耿少新便提了个食盒,风风火火地进来了。

    给闻馨儿带了一盅燕窝粥,另外又带了四道小菜一壶酒。

    水灵音只喝了几杯酒,一直不饿,没吃什么东西,菜都让耿少新和珠儿两人吃了。

    又坐了一会,便告辞了。

    耿少新一路把水灵音送到客房,水灵音让他帮忙叫人弄些热水过来,跑了一天了,又是在地上打滚,又是骑马的,只觉得身上粘粘的很不舒服。

    没过多久,便有小厮抬着一个木质浴桶进来,加满热水,另外还送过来两件女子的衣服,一件睡衣和几件发簪。

    水灵音看着桌子上的衣服,勾唇笑了笑,这家伙平时大大咧咧的,没想到也有细心的时候。

    水灵音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穿上睡衣,便上床休息了。

    换上女装的水灵音半倚在云岭山庄一座有些偏僻的小亭子里,半眯着眼晒太阳。

    她一向就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秉性,这不,半躺在亭子的围栏上,慵懒地像只小猫咪。

    无事可做,还真无聊,哪怕有个人和她斗斗嘴也行。

    耿少新听说奉他大哥的命令出去办事了。

    凤云昊那家伙更别提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都没见过,也不知道去哪了,可能是找耿少成商量什么国家大事了。

    一时找个人说话的都没有,唉!无聊!

    这已经是她不知道多少次的暗叹。

    忽然,水灵音眼眸半眯了起来。

    正觉得无聊呢,正好有人来给她解闷了。

    远处,耿少芸领着两个丫鬟朝着这边过来。

    -----------------------------

    接下来水灵音会把耿少芸整得很惨,而且明天还会上一点点肉汤,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了,希望各位朋友们继续支持关注焰焰的文文,谢了。

    呃,我知道上架是很不近人情的,不过焰焰是个俗人,也想挣点生活费,只能在这里说声抱歉了。

    免费的文章到此结束,此文明天要上架了,明天会有两万字的更新,记得一定要来支持焰焰哦,焰焰一定会努力码字。

    入v之后,如果没有特别情况,焰焰会保持一天六千字以上的速度发文。

    最后一句,希望多多支持,多多订阅,焰焰在这里感谢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