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国王在冬眠

嘘,国王在冬眠 > 崇哥,给你下点里番(主要是怕您被看不起?...)

崇哥,给你下点里番(主要是怕您被看不起?...)

    换成其他人, 跟别人说团课一小时1500/人,那大家第一反应很有可能就是:抢钱去银行啊。

    但是换了单崇就不一样了, 并不是他就有多高贵或者多神奇,主要是平时他上课收6000一小时一人——

    虽然吧喜欢滑雪会去认真钻研滑雪的一般都是时间多也有点钱,但是钱再多,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啊……所以像上基础入门课,会找他的人就比较少,毕竟入门谁都能教,能花2000学会的东西谁愿意花6000是不是?

    但是现在单崇开团课那就不一样了。

    从他这学了基础入门,就有点儿说“我和奥尼尔(詹姆斯)(乔丹)学的三步上篮”差不多一个道理, 别人听见第一反应肯定是:嚯!牛逼啊!

    而且还有保底,一个小时学不会?嗳, 退钱。

    就很nice。

    广告效应就这么来了。

    消息放出去一个小时, 每天三个时段三个团,预约三天,基本全满。

    单崇的微信都被加爆了, 看着不断增加人数的好友申请, 他沉默地看了一会儿后真心感慨:“我觉得自己好像搞传销的。”

    “1500收少了啊!”背刺站在厕所里, 一边梳头一边头也不回地说,“你不像搞传销的, 比较像天皇巨星为女友下海出演爱情动作片。”

    正靠在厕所门边斜靠着, 等背刺挪坑上厕所,男人直接无视了他后半句,考虑了下他说的“1500收少了”这问题, 考虑半天想明白了, 得出结论:“这三个动作就值这个价钱。”

    公园道具box,是一个放在地上的长条形铁盒, 铁盒宽且矮,露出雪面就几厘米,是公园道具入门的第一个项目,学会基础滑行(能在中、高级道流畅换刃滑行)就可以上的道具。

    放了以往谁要来花大价钱学这,他自己都掂量掂量要不要接,怕传出去还被人骂赚烂钱——

    “讲得像业内道德标杆似的,那你曾经还不是接过几个小姐姐的入门课的。”

    “……”

    斜靠在墙上的男人沉默数秒,掀起眼皮子,毫无表情地问,“贪图我的美色不要收费的吗?”

    这次换背刺陷入沉默。

    没等他说话,隔着堵墙,隔壁房间洗手间传来响亮的咳嗽声。

    像是准备把自己咳死那种。

    单崇慢吞吞站直了身体,与此同时他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微信开始疯狂震动,他原本就是逃避似的不想理,背刺听不下去了说了句“你裤子都要被震烂了”,他才不情不愿掏出来看了眼——

    【少女叽:我都听见了。】

    【少女叽:教你一个生活常识,讲八卦的时候看看厕所是不是隔墙有耳是基本操作法则,做不到就不要讲。】

    【少女叽:谢谢你哦。】

    单崇就跟她扣了个问号。

    【少女叽:我也贪图过您的美色,没额外收费真是太感谢了。】

    【崇:教你推坡十天护脸都让没摘你就贪图我美色?】

    【少女叽:……就,有些人的英俊是透过灵魂的。】

    【崇:你要认识我第一天开始就这么油腻我收你8000都嫌这钱赚的费劲。】

    【少女叽:……】

    那边没声音了,过了两秒门响了,单崇挪步去开了门,就拉开一条缝,小姑娘踩着拖鞋站在外面,仰头望着他。

    站在门里,男人面色淡定:“有事?”

    “没事,”她说,“看看你。”

    单崇就要关门,还没来得及赶上外面就“等等等”伸出来一条雪白雪白的胳膊,吓他一跳,他要反应再慢点这门就直接把她胳膊卸成两半了。

    “干什么,”男人有点严厉地问,“咋咋呼呼的,胳膊不要了?”

    卫枝不怕他凶,两只手扒在门上,半张脸探进屋,小动物似的习惯性嗅嗅鼻子:“你明天团课全满了?三节课?三十个人?全满了?”

    单崇没说话,垂眼看着她,示意她有屁快放。

    卫枝拖鞋立起来,脚尖在走廊地毯上点了点,支支吾吾地说:“我有个朋友也想来——”

    “不早说?”单崇打断她的话,“都什么时候了?”

    扒在门边缘的爪子没撒开,她特别淡定地点点头:“嗯,这不是刚才没想起来么……我再教你另外一个生活常识?”

    “?”

    “当有人以‘我有个朋友‘作为开头的时候,”她盯着他的眼睛,“不出意外,百分之一百是我的朋友等于我系列。”

    “……”

    “……”

    一个站在门外,一个站在门里,身上穿着白色睡裙的小姑娘目光逐渐执着,那股子“凭我和老师关系不一般这后门我走定了”的气势越发旺盛,一副今天男人不答应她就准备黏在门上不走了。

    谁也别睡。

    单崇用了半分钟消化她的话,听到所谓“我的朋友等于我”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就是停顿了片刻后,问:“什么意思?明天公园入门团课,你也想来?”

    “不行吗?你不是说只要基础滑行过关就能上box,”她脸有点儿红,也不是没上过他的课,只是如今关系微妙,一想到正经八本听他讲课不知道怎么就是有点紧张,“我能滑中级道和高级道了啊。”

    “不是这个问题,”单崇说,“当初不是闹着要学刻滑和平花?”

    “你怎么这么记仇啊。”

    “你知道是记仇就好。”他毫无波澜地望着小姑娘,“明天下午那节课还有一个空位。”

    卫枝双眼一亮,还没来得及说一声“好耶”,就听见他又说:“明天开课之前,不算课时我要先上一趟黑道(*高级道别称)检查你们基础滑行,你最好是真的能滑了……摔了别说认识我。”

    “你这威胁来的没道理,我下午不滑的挺好的么?”

    “你每天犯的毛病都有新花样,睡一觉起来就不带重样的……谁知道明天是什么情况?”

    卫枝站在门外嘟嘟嘴。

    单崇目光在她脸上扫了一圈,换了个话题:“所以1500是微信还是支付宝?”

    卫枝震惊了,慢吞吞瞪圆眼,他都这么说了那句“你还要收我钱”愣是没脸说出口,她也就十分委婉地说了句:“不打个折么?”

    “在商言商听过没?”

    “好歹打个五折。”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嗯嗯嗯得了得了,你念的那点书都用讲价上了。”她气哼哼地拿出手机给他微信真转了一千五,完了没忘记抱怨,“别以后你上我家提亲给的彩礼钱半拉是我自己出的滑雪课时费——”

    从今天下午开始,她说这个就说的特别自然,民政局什么的,扯证什么的,脸红是不可能脸红的,就像“没人冲着被拒绝去表白”一个道理,没人冲着分手去谈恋爱啊。

    主席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单崇听着顺耳,背着光,唇角微微上扬,就把门拉开了些。

    她人还扒在门上呢。

    猝不及防没站稳,往前栽了栽,“扑通”一下掉进他怀里——

    男人显然是故意的,早就准备好接住她,小姑娘早早洗好了澡换上睡衣,这会儿甜滋滋、软乎乎的一团白糯米团掉进他怀中,香气扑鼻。

    他一只手原本是搭在她的肩膀。

    犹豫了三秒,下落拦在她的腰间。

    单崇教了无数个女徒弟,隔着厚厚的雪服,什么样的腰他也扶过,在他看来那就是和扶着树干毫无区别,他脸不红,心不跳。

    这会儿就有点不一样了。

    小姑娘仗着酒店有供暖,穿着个睡裙就跑来敲他的房门,睡衣长到她的脚踝,裹得挺严实,但到底就薄薄的一层布料。

    于是这会儿,他掌心的温度都透过那层布料,像不存在似的,贴着她。

    她腰上很有肉……

    掌心压上去,软乎乎的,让人想到一个不怎么恰当的词,肉感十足而不腻。

    她穿裙子肯定不是XS的码。

    他面无表情地胡思乱想。

    这时,感觉贴着的那团东西在他怀中不安分地扭了扭,她双手默默扯住他身上卫衣的兜兜,几秒后,撒开手,碧藕似的雪白胳膊环住他的腰。

    鼻尖顶着他结实的胸膛,小姑娘拱啊拱抬起头,问:“这个也要加钱吗?”

    男人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脑袋,十分温情和善地微笑着说:“别找骂。”

    ……

    短暂的晚安后,一个回头一个转身,各自回房间。

    单崇上他的洗手间,背刺像个变态似的蹲在门口,看男人的背影,他问:“就抱一下就完了?你俩是最后决定以纯洁的师徒关系让这段情谊天长地久?”

    嘘嘘中的男人就懒得理他:“这才第一天,赶着走流程?世纪佳缘啊,走完流程给钱?”

    背刺说:“借口还挺多……这不是还没在一起时候先亲了吗?”

    单崇想了想,那时候那么有勇气是因为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决心——

    而且他还喝多了。

    没来得及狡辩,后面的人还在絮絮叨叨:“师父父,你行不行啊?不行去问问老烟,他渣男,他懂得多。”

    男人收了家伙,打开水洗手,一边洗手眼皮子懒洋洋地扫了眼厕所外面的徒弟:“今天在缆车上,我换了一边座位,就坐她旁边给她吓得屁股往后挪了半米……”

    说起这事,他还觉得有点伤自尊。

    “就是个小姑娘,差不多的了,把人逼急我能捞着什么好处?”

    背刺撇撇嘴不置可否,心想行吧就小师妹那样子,估计想创世纪似的第一天一垒第二天二垒一周全垒打……

    属实做梦了。

    这么想他也失去了继续盘问的兴趣,爬上床准备进行每日睡前固定活动:看漫画。

    打开粉色漫画软件,发现阿宅今天又更新了——这家伙最近失恋了更新的很勤快啊,背刺想着,就点进去看了眼。

    然后发现这个作者可能是吃着任性豆长大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今天更新的内容也很奇葩又神奇,总结一下就是,狗侍卫死透了,但是狗作者在评论区横尸遍野下顶着压力淡定更新了几天,今天评论区开始正常讨论男女主了……

    她老人家又把狗侍卫捡起来了。

    怎么捡起来的呢,不是用女主搞来仙丹让他起死回生那么恶俗的办法,要么怎么是金字塔尖的太太呢,想法就是很独特,擅长随便就把前面搞得东西捡起来当伏笔——

    比如女主用狗侍卫的剑,以剑代替,为他立的墓碑。

    而新章节的内容中,狗侍卫死后,谁也没想到他的剑是一把仙人留下的仙器,能够扭转时空,所以狗侍卫抱着他的剑,嘎嘣一下,穿越了。

    到这里还不是最离谱的。

    最离谱的是他穿越后,带着一身绝世武功,成为了一名滑雪运动员。

    阿宅为他直接新开了个滑雪运动员题材的古穿今新坑。

    背刺:“……”

    背刺:“?”

    这剧情已经不是能用“癫狂”来形容的了,现在背刺合理怀疑这个作者的脑洞已经大到有点儿漏……

    点开评论区看了眼,大伙已经无语到纷纷拍案叫绝,居然一个骂的都没有。

    背刺的大脑还没有到神志不清的地步,所以他点进了阿宅的作者会客室准备骂她两句,告诉她什么叫人间真实……

    结果点进去,发现这家伙发了个新动态,宣传新坑的,内容还很不要脸——

    配字:开个新坑,可能短期内没有肉的那种「心」「心」「心」我的宝藏在努力赚钱,我也要加油,本坑每一分钱都是未来婚姻启动资金,走过路过难道你们不想资助下一位少女美好的梦?

    配图:头戴白色安全盔的男人蹲在U型池边,他穿着宽松卫衣,神色倨傲,哪怕是隔着雪景也能感觉到他君临天下、俯视众生的气势扑面而来。

    他身边放着一块很眼熟的明黄色单板滑雪板。

    哟,这作者还知道burton今年新款custom。

    背刺“嗳”了声,心想这很内行哦,刚一乐,还没来得及跟隔壁床的男人分享这个荒谬的故事,话到了嘴边,突然发现这配图怎么这么几把眼熟。

    话没说出口就刹了车。

    他沉默了几秒,放下平板,拿起自己的手机点进单崇的短视频平台,回味了下他那天U型池的那个带货视频——

    视线在他白色安全盔、黄色雪板上挪不开来。

    背刺:“……”

    扔了手机,他拿起平板重新切回粉色漫画软件,随便找了1P有详细画那个所谓“神仙留下可以扭曲时空的”仙器宝剑,扒开扒开图放到最大,认认真真对比了下剑柄处的图案……

    怎么说呢。

    在今天的更新前,这剑柄,他见过。

    只是不是在哪个网站,而是在他新晋*纯洁*晚安最多只能抱抱*师娘的电脑里。

    背刺:“……”

    背刺满脸茫然地回忆了下过去,他曾经狂热追捧师娘画的小yellow漫画,为其笔下男女主惊人多的体位、地点、甚至是刺激时间点疯狂叹为观止。

    …………真他妈人不可貌相啊!

    放了前一天证据确凿之前,谁要跟他说,那个粉色漫画软件金字塔尖巨头阿宅就是卫枝……他宁愿相信《异世修仙的十八种姿势》是他背刺自己梦游时候画的。

    背刺:“崇哥啊?”

    隔壁床上,男人已经昏昏欲睡,“嗯”了声,示意他有屁快放。

    背刺:“手机有内存不?我给你下点里番看看?”

    单崇:“?”

    男人翻了个身,真诚地问:“你有病?”

    背刺:“……”

    不是。

    这该从哪说起好呢?

    主要就是突然开始担心,如果您在某些方面若是不够见多识广,以后很有可能会被您口中那个您稍微靠近一点就吓得弹飞半米远的“清纯女人”……

    啊,怎么说——

    看不起。

    注意!!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_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