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国王在冬眠

嘘,国王在冬眠 > 视频(我怎么觉得刚才视频那个小...)

视频(我怎么觉得刚才视频那个小...)

    他舌尖好像还带着早上那杯牛奶里加的白砂糖的甜。

    看来男人喜欢吃糖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好处, 至少这份甜完美地综合了他那太过于具有侵略性的雄性荷尔蒙气息……他像亲手铺张织成了甜蜜的捕鸟网,网眼里往下滴答着散发香甜的蜂蜜。

    她主动一头撞上去, 甚至只有内心象征性地挣扎,就乖乖地,心甘情愿坠入这甜腻的陷阱。

    单崇并没有像她一样浅尝即止,惦记了太久的东西突然吞之入腹,味道比想象中来得更加诱人——

    他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她站在酒店昏黄的灯下,同他讲话时咬过唇,淡色的唇瓣被她小巧的贝齿□□成了绽放的蔷薇。

    当时他曾经放空过两秒,为那抹颜色。

    曾经他或许压根没放在心上, 现在终于有恍然大悟的感觉……

    那也许从很久以前开始,他就图谋不轨。对她。

    含着小姑娘柔软湿润的唇瓣, 微用力啃咬, 在她发出低低的鼻哼音表示疼时,趁着她松懈的牙关,他的舌尖勾住她的。

    湿软。

    卫枝的笔下曾经绘画过无数缠绕在一起的舌尖, 但是此时此刻她才知道原来舌尖可能才是人类沟通的最后一道防线——

    她腰软的一塌糊涂。

    手攀着他的肩膀犹如救命稻草, 这就是她全部的依靠支撑。

    掌心还牢牢地握着那枚徽章, 徽章不规则的边缘已经深深刺入了她柔软的手掌心,她却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

    直到他放开她……

    唇舌相离的片刻, 他又在她被冻红的鼻尖落下一记务必纯洁的轻吻。

    围观群众也从刚开始起哄变成这一刻的鸦雀无声——

    没有办法。

    如果说单崇果断又深入的索吻、说干就干的暴躁风格征服了现场男性, 那么最后这一记无比纯洁的轻吻,顺便带走了剩下那些努力还在□□想要保住本心的小姐姐。

    【心情很复杂,我在看到那个小姐姐抓着崇神的手时, 我心想她胆子好大;看到她把崇神拽过去亲了他一口还敢冲他笑时, 我心想我艹;在看见崇神把她抓回去又亲了一次时,我内心已经一片平静, 心想哦亲了,还是两次。】

    【原来单崇不喜欢男人。】

    【戴铎没了。】

    【这女的谁?】

    【那个妹子是我的同班同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崇神的徒弟啊啊啊啊啊他发短视频平台那个卡刃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噫,有些男人在雪圈十几年,零绯闻,恋爱即官宣;有些人在雪圈七八年,绯闻当饭吃,官宣分组仅对象及其好友可见@老烟】

    【我就知道,师徒恋yyds,我错就错在不该当年需要人手拉手推坡时随便在路边捡了个莫名其妙的教练……】

    阿勒泰雪友群好久没那么热闹过了。

    【所以颁奖仪式还在继续吗?】

    【……应该还在继续,慌什么,还有大佬在奥运会上求婚的,人家奥组委也没乱作一团。】

    【……】

    【真就应了那句“怀中自带一把狗粮,随时都可骗狗来杀?”】

    【心疼第三名。】

    当时人还没全散,确实还有个第三名一脸懵逼地站在旁边等着自己的小徽章——

    不过这也不是重点了。

    第三名的是个二十七八岁的老哥,倒也不是想崇神弯下腰、屈尊降贵地亲吻第二名似的亲吻自己(……),就到手的徽章和白嫖来的雪镜,它突然就不香了。

    等单崇拍拍第二名小姑娘的头,转向他时,他甚至有一种“不好意思啊不识相拿了第三名打扰到你们了”愧疚感。

    被这气氛熏陶得……

    卫枝低着头,耻得说不出话。

    直到男人把所有该发的奖励发完,绕回她身边,非常自然地牵起她的手,用平静得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声音说:“回吧,吃饭。”

    她的手被他握在掌心。

    懵懂地这才反应过来已经接近中午十二点,好像真的是午餐时间。

    她蹦跶着跟在他身后,后面是背刺和花宴他们,早就知道单崇和她这档事儿的这些亲友倒是比一般路人淡定的多,这会儿在讨论刚才的比赛。

    花宴:“小师妹为了雪镜真的是拼……我当初好像从会上box 5050到能背呲应该也是用了五天?”

    背刺:“难道不是为了师父父的吻,我还以为从刚才那一波剧情发展来看,第二名主要的奖励是这个……”

    老烟:“如果没得奖的话——”

    背刺一脸严肃:“那就是安慰奖是这个。”

    两人笑成一团。

    走在前面被男人牵着手的小姑娘停住脚步,弯下腰抓了把雪团了下扔他们脸上。

    颜颜顺手接过花宴的话,挠了挠下巴:“我好像用了一个星期。”

    背刺:“顶门进,顶门出两天就差不多了。”

    花宴一脸鄙夷:“你以为都跟你似的恨不得吃饭都坐在道具上吃。”

    他们正讨论得开心,后面走上来个路人……也不算完全的路人吧,就万通堂老路身边的人,听见他们的讨论就顺嘴插了句:“所以这比赛就是给崇神女朋友准备的啊?”

    是。

    但也不完全是。

    说是是因为奖品设置正好是卫枝最需要的,不完全是那也是……单崇第一次教团课,几天带了百来号人入门单板滑雪公园,结课以后做个小活动也无可厚非。

    “反正肯定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花宴扫了那人一眼,“跟你说话了吗,能走开不?”

    一米七几的个子,别说是平日在女生中间,就算是在多数滑雪的雪友群男人中间也不算矮的个头,让花宴冷下脸时就特别有气势。

    把人磕巴了下:“又没说你们黑幕,就是琢磨那第二名要是单崇的女朋友,这些天他一直带着她一对一的练,是不是对别的参赛者不公平?”

    他这声音不高不低,刚好传进走在前面两人的耳朵里。

    单崇没多大反应,就是回过头懒洋洋地扫了他一眼,漆黑的瞳眸甚至没有什么波动,脸上浑然天成的轻蔑。

    那人下意识地闭上嘴。

    背刺笑了,露出一颗森白的虎牙:“就防着你们这些碎嘴子,这些天长了眼的进了公园的都知道第二名是爷爷含辛茹苦教了四天教出来的——回去你最好把这件事跟那些有这想法的人通通报告一遍,否则……”

    “怎么!”那人盯着他,“你还要告我造谣诽谤啊?”

    “不,请律师不要钱啊,你配吗?”背刺面无表情地说,“牙给你一颗颗敲下来。”

    此时他们出了公园,单崇拾起自己随便扔在旁边的那块mach,闻言嗤笑了冷,泛着冷光的视线扫过来——

    那人就真的怂了,低着头嘟囔了声“我不就问问”,飞快穿上自己的板,跑了。

    卫枝根本就在状况外,歪着脑袋看着他两秒穿上板,非常羡慕:“他穿板真快。”

    “step on,就是burton的快穿,俗称一脚蹬。”单崇收回目光,语气听上去非常正常,“等你学会……飞小跳台,给你买当做奖励。”

    卫枝正低头用手套扫自己雪板固定器上的积雪,闻言抬头与男人对视几秒,她嘟囔:“我怎么觉得现在上你套了,像头前面绑了只胡萝卜的驴似的,这还一**的设置个前进小目标。”

    单崇笑了道:“谁不是这么过来的?”

    卫枝:“你也是吗?”

    单崇:“我也是。”

    卫枝:“……你怎么踏上这条不归路的?”

    单崇想了想,垂下眼,眉眼里都带着温和:“好像是刚**岁多一点点,刚学会刻滑,天天琢磨怎么摸雪。然后手套坏了,家里又不给买新的,那一双手套一百来块,零花钱一天两块钱,我兢兢业业攒了一个多月,零食都是靠蹭同桌的……某天滑完下山,正好山下雪具店在报名比赛,我看了眼奖品,三等奖还是四等奖有包括雪镜和手套,就报名了。”

    卫枝听他讲他自食其力悲惨童年故事听到入迷。

    单崇见她不动弹,蹭过来,把小姑娘拎上她的板,习惯性地往地上一跪,拍拍她的脚:“脚,穿板。”

    卫枝把脚踩固定器上,低头,一般看男人给她

    各自穿上自己的板,一边问:“……你有没有想过你现在这么抠门,坚持省出个亿万富翁的理念,有可能是打小养成的习惯?”

    单崇头也不抬,穿完左脚给她穿右脚:“难道不是优良传统?”

    “……是倒也不能说不是。”

    此时男人给她穿好了板,抓着她的手臂一个借力站起来,她往前栽了栽,顺势抱着他的腰,站稳。

    他立在那,也没推开她,也没扶她一把,就是唇角勾起来:“这么黏人,下山了,下去再让你抱。”

    卫枝:“……”

    旁边的背刺发出响亮的呕吐声,原地往前蹦跶了下,随便拉了个Ollie,飞快冲出公园回到雪道上。

    出公园,下山。

    众人迁就卫枝的速度滑的不快,练练陡坡上的平花东西,好在前者这会儿真算是滑行小毕业,也没让他们等太久。

    约不到十五分钟,她们就到了下山。

    到餐厅坐下,卫枝有幸见证了自己同单崇接吻的视频以各种角度、各种滤镜、各种时下流行配乐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十几个版本散布在各个媒体平台。

    看在单崇的面子上,这些人可真是闭着眼连她一起夸——

    【要么怎么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那大佬的媳妇儿必然也是大佬,这么多人拿了个第二是叭?听说今年才第一个雪季,推坡都是上两个月在崇礼学的,属实牛批。】

    “……被他们说的我觉得我可能可以争取一下2026年的冬奥会。”

    卫枝看着手机说。

    “2022年也可以争取啊。”

    姜南风正刷着第三个版本卫枝和单崇的视频,这人配了个韩剧配音,嗯,就很有内味了了,她顺手转发抄送给卫枝,“我前两天还看到招募志愿者的广告,去给大佬们送瓶矿泉水,那怎么不行?”

    卫枝点开看了看,确实还可以,发视频的应该是个小姐姐,甚至没忘记体贴地给她开了个美颜,她直接转发抄送朋友圈,配字:噫,嘿嘿。

    然后面无表情地放下手机。

    继续聊天。

    “你这是嫉妒我夺走了你天才的称号。”

    “谁说我是天才?”

    “……”卫枝撇了眼不远处端着餐盘走过来的男人,“他。”

    姜南风看了漏了前半段对话、此时正一脸莫名其妙的单崇一眼,嗤笑,低下头扒自己的饭:“你安心当你的公园天才,我以后就玩玩平花,这几天看你挂在各种道具上我看着都疼……肋骨在那好好的,留着攒够钱去切了做鼻子不香吗,为什么非要费尽心思摔断它?”

    “我这是被既定了发展路线,”卫枝说,“那个彩虹板硬的根本不能跳平花……我就说nitro那么多板你怎么就非给我选了块男板!”

    她转向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桌子下面踢了他一脚。

    单崇捏着筷子,头也不抬,抽过张纸巾擦擦嘴,被识破阴谋诡计也完全淡定。

    姜南风闻言,笑了笑说:“我也想买块自己的板了。”

    花宴:“你找老烟。”

    颜颜:“你找老烟。”

    背刺:“你找老烟。”

    姜南风望向老烟。

    卫枝惊呆了:“你们是畜生吗,哪怕是个臭名远扬的渣男,人家老烟也才十九岁……姜南风!”

    老烟那张娃娃脸上挂着笑,一点儿也不勉强,用快乐的声音毫不犹豫答应下来:“好啊,吃完饭就去雪具店买,这会儿还没元旦,各种尺寸应该都有货。”

    卫枝:“……”

    ……

    相比起祖国边疆一片友好祥和,才刚刚入冬的南城便显得不那么美好。

    南城市第三医院,骨科科室最近几日一直低气压。

    主要原因好像是因为韩医生心情不太好,今早例行去住院部病房巡房,还有个实习医生因为回答不出病人的详细情况被他数落了一顿……这一整个早上都乌云密布的,大家说话都不敢大小声。

    好不容易这会儿午休吃饭时间闲下来,护士站的小护士们一边吃饭,有的在看手机,有的则凑在一起闲聊。

    “韩医生这是怎么了,不会失恋了吧?”

    “什么,韩医生是有女朋友的吗?”捧着饭盒的小护士瞪大眼,“不是说单身?”

    “你做梦呢吧?还单身,你见过有几个这种前途无量、长得英俊、家室背景强大的男人到了三十多还单身的?”靠在微波炉旁,等着加热自己那份饭的护士压了压鼻梁上的眼镜,“韩医生有女朋友的啊,我见过。”

    休息站里的护士们齐齐“噫”了声。

    连看手机的都抬头望了她这边一眼。

    “你见过?!”

    “什么时候?”

    “我们怎么不知道啊!”

    “那天晚上我值班,有个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小姐姐来给他送夜宵,讲话细声细气的,”戴眼镜的护士想了想,“长得挺好看的,但不是整容脸那种,圆脸,男性通杀邻家妹妹款。”

    “万一真的是邻家妹妹呢?”看手机的那个懒洋洋地说,“人要学会好好安慰自己。”

    “是不是都不重要,反正人家就算单身也不能看上我,”捧着饭盒的小护士叹息,“反正根据过往既定画风,那些个医生都不太看得起咱们。”

    “你这过往既定画风早过时了,谁还不是正经八本读了本科毕业的啊?”

    “那要在一起总得有共同话题,专业性差太远也不可能……就跟换了现在你会和街边小学文凭的gai瘤子谈恋爱吗?”

    看手机那个护士放下了手机,“那也不一定。”

    众人默默看向她。

    她笑了笑:“还记得我夏天休假时候没事干就会去广州融创玩儿一下滑雪不?”

    休息室里其他人点点头,其中一个还说:“怎么扯滑雪去了?”

    从刚才一直在看手机的护士把自己的手机转过来,给她们看方才她一直在看的东西:“事实证明,只要缘分到了,大神也是可以心甘情愿在萌新面前俯首称臣的——”

    众人凑上去看。

    视频定位新疆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

    视频里一侧颜无敌的男人拥着个就到他肩膀高的小姑娘亲吻,他垂着眼,天上下着雪,落下来的雪花落在他睫毛上。

    在他怀中,和她们差不多一般大小的小姑娘踮着脚,仰着白生生的脸,眼微睁着看着有点儿惊讶。

    配上个韩剧专用背景乐,绝了。

    “这男的你们应该不知道,单板滑雪公园曾经的神。”

    护士收了手机,“我看评论,这小姐姐也不是明年准备参加冬奥会的选手,就一普通人。”

    “……你们滑雪圈的男人是根据颜值判定是否是神的吗?”

    “好家伙,我也想去滑雪了……三亿人上冰雪啊,是时候响应祖国号召了!”

    “不是,意思是这人长得帅还滑的好啊,那他还有缺点不?”

    “有,穷算不算?”

    大家正七嘴八舌的讨论。

    其中一个人忽然反应过来,用手肘捅了捅旁边始终沉默的戴眼镜的小护士:“你干嘛不说话?”

    后者沉默了下。

    幽幽开口。

    “……是我产生幻觉了吗,我怎么觉得刚才视频那个小姐姐就长得很像韩医生的——”

    她话还未落。

    休息室的门被人推开。

    “来个人,五床家属要求要个化痰器。”

    低沉的嗓音自门缝外响起,身穿白大褂的男人立在门外,在室内所有人齐刷刷地转头看向他时,他停顿了下。

    那握惯手术刀的指尖总是修剪整洁,此时此刻他抬了抬眼上的金丝边眼睛,淡道,“我刚听到你们谈论起我……怎么了?”

    万万没想到八卦被正主儿抓包。

    护士小姐姐们面面相觑。

    最后,还是拿着手机的那个人胆子大,把手机屏幕一转:“没事,就是小盐说这个视频里的女生长得有点像韩医生的女朋友。”

    门被推开了些。

    韩一鸣走进去,一只手撑在桌边,附身看了眼手机屏幕,沉默数秒,那深不见底的眸中终还是起了一层阴云。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x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