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国王在冬眠

嘘,国王在冬眠 > 融创内(卫枝才懒得管他的威逼利诱...)

融创内(卫枝才懒得管他的威逼利诱...)

    卫枝才懒得管他的威逼利诱, 直接把视频回播回去,那边大概也是品出了一点儿档案不接他可能会原地单身的气氛, 等了三四秒后,男人就把视频重新打开了。

    那张看似清心寡欲的俊脸占据了整个摄像头。

    卫枝发誓,这是她认识单崇以来——无论是戴着护脸还是摘了护脸的版本——头一次觉得,这张脸真没什么可看的。

    她清了清嗓子,很委屈地说:“你挂我视频。”

    那边没理她。

    蹲在手机前面,就给了她一个轻描淡写的余光,然后接过旁边人递来的水,随手擦了把汗, 拧开矿泉水瓶盖喝了一口……

    没擦掉的汗顺着他的下颚弧线凝固在他的下巴,伴随着男人仰头, 那滴汗滑落。

    滑过他的喉结。

    正好此时男人吞咽下口中的水, 喉结滚动,浓烈到呛鼻的雄性气息隔着屏幕扑面而来。

    卫枝:“……”

    男人想要搞点“下三滥”的手段时……

    通常并不需要别人教。

    他们无师自通。

    “你刚才吞口水的声音太响了,”男人把矿泉水瓶一放, 一脸正经用平静的声音说, “断了视频让你冷静下。”

    卫枝:“我没有, 我刚才只是在吃糖——”

    说着,她嘴巴里那颗已经就剩一丢丢的圆球水果硬糖, 伴随着她激动的狡辩直接滑进了喉咙里。

    她的声音戛然而止, 被噎得微微瞪大眼,好不容易等糖顺着喉咙掉下去,她面色痛苦地捂着嘴咳嗽了两声, 然后长喘一口气!

    单崇就从噎住那一秒就没说话了, 盯着她像是随时准备打急救电话,这会儿看她面色从涨红恢复正常, 才慢吞吞道:“慢点说话,你怎么像个三岁小孩似的,吃个糖还能噎着?”

    卫枝站起来抓过桌子上的水杯猛灌两口,拍拍胸口:“没事……你别管我,继续练你的。”

    男人冷笑一声:“差点上救护车还贼心不死。”

    卫枝:“说话注意点,你还想不想我去广州了?”

    “随便你。”

    他一边说着女人最讨厌听到的话榜单第一那几个字,抬手到手机屏幕上,无意义地在小姑娘脸那个位置蹭了蹭。

    “你要不方便就算了。”他哑着声音,慢吞吞补充,“就是有点想你。”

    卫枝当场阵亡。

    □□之后是精神攻击。

    杨女士说的对,长得好看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放古代苏妲己也得喊他前辈。

    抬起手捏了捏滚烫的耳垂,心想这踏马可真是远香近臭,人刚走两天魅力翻倍怎么回事,人在跟前的时候就知道肃着那张阎王脸。

    卫枝含糊地咬着舌尖说“我尽量”,蹲在沙发旁边,更新也不更了,认认真真地看完男人做完整个器械训练。

    等他开始练核心,动作没那么刺激人了,她才想起自己是来干嘛的:“对了,问你个事,double cork的动作要领是什么?”

    那边男人正做平板,都快做了四分钟了,偏过头看了她一眼,睫毛都不带抖一抖的稳:“起跳得高,然后肩带转,胯——你问这干什么?这动作你下辈子都做不了。”

    “……”这话卫枝就不爱听了,“做个360°总行吧?”

    “180°你都做不了——这话句式耳熟不,上次差不多的句式是在艾文,还记得最后你怎么下去的不?”

    ………………这人是真的鬼都嫌。

    “你上次还哄我说起码我能当个民间大神。”

    ”这是跳台系数最高的动作,别说民间大神,你是民间嫦娥都做不了。”单崇说,“你问问戴铎他能做几圈double cork,超过四圈我倒立洗头。”

    这两人都是能在天上踩着雪板把自己当呼啦圈转的人。

    他们都这么难,那这动作可能就是真的难了。

    “……”

    卫枝把手机随便找了个椅子靠着一放,自己气哼哼地爬起来,挪到电脑旁边,跪在地板上,伸手抓过鼠标,下巴架在电脑桌边缘,调出已经画好的几P对话脚本默默改一个准备让男主装逼的动作……

    那边单崇见她跪在那边握着鼠标不知道在捣鼓什么,就这么不搭理他了,也没觉得她真生气……就瞥了眼她弯成90°折叠跪在那的腿,白生生的,肉感十足,线条匀称,哪怕不是什么传说中的大长腿,也好看。

    做完平板支撑,他开始直接做了一组平板换手,一边做还能跟她闲聊:“干什么去了?上进了?想飞台子?”

    “啊?”

    “来广州教你。”

    卫枝直接从电脑桌上滑落下来,一只手撑着地板,弯腰看着单崇,微微瞪大了眼惊讶地问:“我现在的水平能飞台子吗?”

    “不能。”

    “那你说个屁。”

    “真粗鲁,”男人低笑一声,垂眉淡道,“就是想你来啊,怎么了?”

    “……”

    没怎么。

    无论是雪道上还是雪道外,都被你治得服服帖帖而已。

    卫枝当下抓过手机,直接打开软件APP看了眼去南城的基本打开方式,就开车或者动车都可以,一会会就到……甚至都不怎么用一餐饭的时间。

    又和男人闲聊两句,她就有点心不在焉地挂了语音通话。

    切了个微信群,顺手跟亲爹妈约了个今晚回家吃晚饭,准备给他们打打预防针——离家出走这种事干过一次就行了,现在她有个家属等着转正,这他妈有求于人的,她也得老实点才行。

    微信里杨女士很快蹦出一句“无事不登三宝殿你别来”,她直接无视开始点菜,要吃糖醋排骨鲫鱼汤麻婆豆腐和蒜蓉空心菜。

    正琢磨今晚怎么开口呢,企鹅号滴滴了下,她戳开看了眼是她的编辑——

    讲了一堆,核心内容就是宝贝咱这极限竞技相关的漫画是不是挪到正常版本那边APP去连载啊看你一副男主专心搞事业老二当摆设的样子主要是现在官方渠道那边有个冬奥会相关体育竞技题材的报备我得把你报上去总不能在发表APP那块填咱们粉色软件APP是叭?

    【叽智的阿宅:官方渠道?】

    【编辑:类似于CCTV 5?】

    【叽智的阿宅:官到这么官,咱们软件出息了,被一锅端指日可待。】

    【编辑:……】

    【编辑:你去不去啊,到时候可能要到各种广州融创和奥运会馆那边出个差——真人去那种。】

    【叽智的阿宅:我刚从崇礼回来!】

    【编辑:再去一次,再去一次,反正冬天才刚刚开始。】

    ……

    当晚。

    “我想去广州。”

    卫枝坐在家里的餐桌边,双手放在膝盖上,腰杆挺得很直。

    不是她多理直气壮,主要是她顺利的进了家门且此时她的面前摆着糖醋排骨鲫鱼汤麻婆豆腐和蒜蓉空心菜。

    聪明的小脑袋瓜子一动,她就知道这意味着事儿还有能商量的余地。

    “去广州干嘛?”卫枝的亲爹卫先生放下筷子,“刚回来两天又瞎跑。”

    “男朋友在广州,”杨女士说,“我猜的。”

    “是工作。”卫枝理直气壮地拿出跟编辑对话的一部分截图,“你看,我们要去广州融创采风。”

    忽略了前因后果和时间点,确实是这样的没错。

    然后她非常轻描淡写地补充了句:“单崇只是刚好在那而已。”

    杨女士:“你看看!”

    卫先生:“小姑娘不得矜持点?哪能谈个恋爱光你追着人家跑?当初去新疆也是为了他?”

    卫枝:“那倒不是,当初去新疆那是为了躲开韩一鸣,真正跨越了半个中国跟着跑过来南方的是他好么!原本人家都准备在阿勒泰过年的,一天上个三节课万把块收入不香?你们非要把我喊回来,他没办法才跟着来这边到隔壁广州融创帮品牌方做个冬令营——”

    卫先生:“一天万把块?你男朋友工资挺高啊?”

    杨女士:“一年才下几天雪!”

    卫枝:“融创雪世界365天天天开门,闰年开366天,谢谢。”

    卫先生:“你那个男朋友——”

    杨女士:“就是长得好,给她迷的晕头转向的,还说什么是初恋,这种鬼话都信,长得好看收入高的男生留着初恋等着你捡漏!”

    卫枝就很谢谢姜南风,没想到有一天她的诡辩能在饭桌上用上:“五百万摆在那总有一个人要去中的,为什么不能是我?”

    说着又转向她爸,乖糯糯地问:“爸爸,妈妈说长得好看的男生都不是好人——她以前最常说的那句话是不是‘要不是看你人好我才不嫁给你’……哦哟,造孽哦。”

    卫先生:“……”

    杨女士筷子一放:“我刚才邀请楼下流浪汉回家吃饭都不该让你进来!”

    卫枝则对应的拿起放碗上的筷子:“今天的排骨好入味,是不是有多炖一会会?”

    卫先生:“让她去,让她去!留着气你还要拉我下水!”

    酒足饭饱。

    卫枝坐在沙发上,盘着腿给姜南风挂了个电话,开口就是“广州,去不去”。

    姜南风那边正在寄快递,闻言说“哦好啊”,此时快递员在旁边问了句到付还是寄付,卫枝等着她扫码给完快递费,才问:“你寄什么?”

    “老烟昨天说带的雪服太厚,室内冰箱穿着太热,我刚上街顺便给他买了两件加绒卫衣寄过去,”姜南风语气很平淡,“你早两秒来,我还能省个快递费。”

    “广州什么卫衣没得买?”

    “他忙嘛,”电话那边的人听上去不是很在意,“小孩子懂什么照顾自己,让他自己去买,三四天估计都买不来。”

    卫枝在这边听着,酸得牙倒,恨不得开免提给她爹妈听听——

    谈恋爱的又不止她一个!

    起码她没有人过去还要带礼物!

    姜南风才像是恋爱上头的那一个!

    她将不满讲出来,姜南风笑了笑:“他送我那块November Desire平花板六千多,姐姐还能真图他这个?”

    卫枝“噢”了声,稍微放心了一点点,真以为姜南风全身心地围着个十九岁的小阿弟转了,那还得了?

    老烟人是还可以,感情方面那真是不敢恭维,可能是年纪小还没定下性子,跟他认真恋爱怕不是只会落得个黯然伤神的份儿。

    然而此时卫枝也就是随便过脑子一琢磨,也没深想——

    毕竟姜南风像个女妖怪似的,初中一年级就跟当时的初恋小男朋友过三周年庆的,必然不会阴沟里翻船。

    ……

    卫枝要去广州的事儿都没告诉单崇。

    琢磨给他个惊喜。

    连夜收拾行李,抱着滑雪板就去了,当天都没敢跟男人视频,借口人在家里不方便……到了广州的酒店,提前一天买好融创的门票,睡了一晚上偷偷摸摸就进了冰箱。

    广州融创雪世界里,人比想象中稍多。

    天然雪场虽然已经开放,但是南方人要长途跋涉去一次北方也不容易,路途远费用高,大部分人初尝试,还是愿意到冰箱里试。

    还有上班族,不方便请假出远门,又被朋友圈里各种雪友勾得浑身难受,只能周末来室内雪场过过瘾……

    虽然冰箱很小,滑过天然雪场的人一时半会儿也不太习惯——三大融创雪世界虽然在室内雪场来说已经算占地面积宽广,但室内滑雪场到底不能同室外大山相提并论,最长的雪道也就一公里左右,公园道具更是就圈出来那一小块地方。

    而此时此刻,在那一小块地方,站着一群热热闹闹的人。

    一群小屁孩和一个大人。

    周围围着一大群穿融创雪场提供的滑雪服的小孩,身穿黑色雪服的男人显得尤为鹤立鸡群。

    那群小孩子们大都是会滑的,有的滑得还比很多成年人要好,个别几个小男生这会儿正围着他们的老师叽叽喳喳,扯着男人的袖子要他听自己讲话。

    此起彼伏的“老师,你听我说”的小复读机里,男人不得不弯下身,听他们用还不怎么熟练和成熟的语言系统,跟他描述刚才自己在杆子上的动作如何——

    隔老远都能感觉到男人的无奈。

    卫枝抱着板站的远远的,站在公园入口,正好能听见他们说话,一个小男生正在跟单崇说“老师一会儿去雪道看我给你跳个nollie 360°,我跳的可好了”,另外一边,一个小女生“嗷”地哭了起来。

    小女生戴着小小的头盔,头发都还带着黄毛丫头才有的浅色发丝,拽着单崇的裤脚:“老师,呜呜,张元元笑话我不会上杆杆!”

    男人显然都懒得问“张元元是谁”,弯腰一把拎起小女生,卡着她的腋下将她放在埋在雪里被呲得锃光瓦亮的杆子,半扶半抱着那个就到他大腿高的小女生,过了个害她被嘲笑她的杆杆。

    小小的雪板摩擦道具,“哗”地一声响——

    小女生刚落地,更多的小屁孩顿时跳起来,围着单崇“我也要”“我也要”“老师”“老师抱”……

    还有几个厉害的站在旁边,抱臂大声炫耀,过个杆子还要老师抱,你们真没用!我去年都学会了!我爸爸带我去崇礼学的!

    一阵混乱。

    像极了青蛙闹塘。

    卫枝正看的开心,旁边魔毯区传送上来了几个要去初级道的年轻女生,她们大概就是来试试滑雪这项运动的游客,此时抱着雪场租的板子跟卫枝站一起了,远远看着公园道具旁边站着的男人——

    “那人是谁?”

    “融创教练啊?好帅,我们教练那是什么鬼!”

    “不是吧,好像是门口搞活动那个雪具店请来的冬令营教练……我听门口的家长说这教练挺厉害!”

    “不仅厉害脾气好像很很好,看他抱着小女生过杆子的样子,妈的也太温柔了叭!”

    她们站在那看了好一会儿。

    卫枝就直接下去了。

    公园入口第一个道具就是box,这玩意她在阿勒泰跳得溜溜的,比什么都熟,原本就是不在话下——

    但是室内滑雪场的雪质和室外不一样,她刚放直板就感觉到了,感觉特别细软,还有点涩。

    脚感不一样,她勉强跳上道具直接晃了下,5050勉强过了,要下道具,落地时后脚别扭了下,往下呲溜了一段——

    没摔。

    因为千钧一发时,从身后伸出来一双大手及时拎住了她的腰,背后撞上个结实的胸膛,男人熟悉的气息全方位将她笼罩起来。

    单崇稳稳抱着上个box都歪歪栽栽的人一路到平地。

    待两人站稳,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怀里的人就着还站在雪板的姿势,麻花似的拧过身,抱着他的腰。

    “想你了。”

    她甜滋滋地说——

    “老师,看在我这么想您的份儿上,也抱着我过个杆杆吧?”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