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无限流]

世界最强[无限流] > 第 9 章

第 9 章

    道具[重锤]已兑换,技能[大力士]已兑换,技能[低级攻击免疫]已兑换,技能[小飞行术]已兑换。

    叮叮当当一串技能兑换的提示音响起的同时,巨锤砸落的轰隆重响透过酒店中心花园冲了出去。

    邢宴泽压着伤势刚刚抵达酒店大门口,就听见里头传来巨大的轰隆声。

    他面色一变,交代身边队员维持好秩序,穿过疯狂往外跑的酒店住客,急急朝着怪物降临的中心花园奔去。

    当他抵达中心花园时,入目就是少女握着一柄重锤,将怪物一锤子砸到大楼上情景。

    那怪物目测有三四米高,主体是两颗巨大的古怪牙齿,周围长满了黑色浓密的头发,上边那颗牙齿已经被砸得裂开了几条缝隙,顶部的头发也全部被砸平,像一团黑色物质黏在了头顶。

    莫怀义等人已经看呆了,察觉到邢宴泽到来后还喃喃道:“这小姑娘也太厉害了。”

    邢宴泽注意到的却是坑坑洼洼的地面和被砸得微微晃动的大楼。

    巨齿怪物显然不是少女的对手,被砸了几次后颤巍巍用剩余头发蠕动着想要逃跑,它的速度极快,长发一伸一缩就能跨越十几米。

    晋姝哪里能让它逃掉?眼见怪物朝着喷泉孔洞挤过去,想要从下水道逃生,她哈的一声冲上去,巨锤重重一轮,轰隆一声,喷泉雕塑被整个砸烂,碎片雨花似的飞了出去,将酒店的落地玻璃砸得碎了一地。

    而怪物为了躲避重锤慌不择路横冲直撞,已经撞塌了好几座酒店装饰雕像,追在怪物身后的少女却更加夸张,完全无视面前的任何阻碍,直接一锤子抡过去砸个粉碎,不到两分钟,整座中心花园已经被糟蹋成了废墟。特安局想要帮忙的队员压根无法近身。

    “这样下去,少说造成几个亿的损失。”邢宴泽眉头紧锁,交代队员打开共振器。

    莫怀义见到他这个举动,愕然道:“你疯了,你知不道兴瑞酒店里住了多少名流……”

    邢宴泽:“我不知道这里住了多少名人,我只知道再不采取行动,那个怪物就要爬上大楼,然后晋姝就会把大楼连同怪物一起砸飞。”

    莫怀义住了口。这附近可是人流最密集的路段,光是想想那个后果,他就浑身发颤。

    这时,共振器已经启动完毕,一层层人眼看不见的波纹震荡开来,迅速将整座兴瑞酒店包裹入其中。

    天空猛然暗了下来,身处兴瑞酒店内的人同时感到空气变冷了。

    张昭昭乖乖躲在酒店房间里,抱紧胳膊打了个喷嚏,他突然想起什么,爬到窗户旁往外张望,他看见天空灰蒙蒙的,有什么东西不断往下飘落,似乎是颜色泛灰的雪,渐渐地飘近了,有一些贴在了窗户上,张昭昭更凑近一些,下一刻却被吓得嗬了一声,整个人摔坐在地上。

    贴在窗户上的、细细小小的淡灰色雪花片,忽然张开了诡异的大嘴,咔咔咔朝着窗户内的他不断龇牙,慢慢地,它们脑袋旁长出两只细细的、青蛙似的手,不断拍打着透明的窗户,然而也许是酒店的窗户太厚,它们进不来,只能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不断朝着张昭昭龇牙。

    张昭昭渐渐冷静下来,他确定这些东西进不来后,立在在房间里翻找起来,很快,他找到了一个小型灭火器。

    张昭昭观察了一番,找到一个灰雪片覆盖最少的窗户,小心翼翼开启的一条缝。

    趴在玻璃窗外虎视眈眈的东西感觉到了,立刻拥挤着扑向那条小缝,想要从这狭窄的通道钻进去,然而它们刚刚露头,迎面而来的却是雪白的干粉……

    “啊啊啊啊……”

    这些东西发出尖锐、微小而短促的叫声,然后齐齐在干粉中融化成泡沫。

    见到果然有效,张昭昭松了口气,关于里世界的事,他了解得不多,这些灰色的、伪装成雪片从天上飘落的东西就是其中之一,它们被命名为雪鬼,连怪物都称不上,会从里世界的白天一直飘落到傍晚,落地即死,然后成为所有里世界怪物的廉价食物,所以为了活下去,它们会在落地前拼尽全力寻找物体攀附,而在这个过程中,只要它们有机会吸食到任何生物的血液,就能得到进化,成为里世界最低级的怪物。

    张昭昭看过资料描述,对付雪鬼,有很多种方法,可以用风扇把它们扇飞,用火焰将他们融化,用热水泼过去,用干粉灭火器也可以……

    但是一定要小心,如果不小心被它们吸到血,身体就会陷入麻痹状态,然后被喜欢群体活动的雪鬼裹成一个真正的雪人,直到被吸干血液为止。

    “果然知识改变命运!”张昭昭给自己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坚定了信心,而后浑身包裹得严严实实,带上东西就出了门。

    共振器是特安局利用从里世界里得到的东西偶然制作出来的,共振器启动,奇异的能量场覆盖开来,能将一定范围内现实世界投影入里世界当中,也可以在里世界当中打开一个通往表世界的出口,当然,这个由共振器短暂连接的通道可以随时关闭。

    此时,特安局的队员正在集结酒店内剩余的住客。

    一名大腹便便的政客只穿着件浴袍站在酒店大厅当中,被骤降的气温冻得瑟瑟发抖,他不悦道:“什么时候才能送我们出去?”

    莫怀义赔笑道:“请稍微等等,得将酒店里的人都聚齐才能出去。”

    政客非常不满,正要发怒,外边忽然传来轰隆一声巨响以及怪物发出的尖锐嚎叫,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政客脸色也白了,“怎么回事,外边什么声音?”

    莫怀义侧头问身边队员,“邢队长什么时候能搞定?”

    队员看了眼对讲机,“还有十分钟。”

    那名政客越看越觉得不对劲,想到什么,他忽然大声道:“你们难道……把我们弄进了里世界!你们这些家伙怎么敢,我要让律师团队告死你们!”

    其他人听见“里世界”三个字,也纷纷白了脸,他们可不是那些被隐瞒的普通民众,里世界有多可怕他们比谁都清楚。大厅立刻骚乱了起来。

    莫怀义只得解释道:“酒店里进了个怪物,还有个破坏王,随时可能对商圈造成威胁,今天还是周末……我们是不得已才将酒店投影入里世界的,你们放心,现在这里很安全,怪物进不来,等人都齐了我们立刻开启通道送大家回去。”

    却在这时,人群中一名慌得六神无主的男子打开了酒店大厅的门,门刚刚开了一小半,外头飘飞的雪鬼齐齐转了个向,朝着大厅内众人疯狂涌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