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老攻非说他是我小情人

失忆老攻非说他是我小情人 > 第 25 章

第 25 章

    林如言微微弯腰,在货架缝隙里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但是没有了台球室,小墨每周要不出去跑会儿?”

    “......那还是算了。”套着小熊薄毛衣的少年沉思良久,笑了一下。

    “不如把我书房换了,反正也用不着。”

    两人还在讨论到底把哪个房间改成收藏室,林如言看见李景星说着说着,手就握住了陆墨的手。

    看看把自己坑进去还笑得跟花儿似的陆墨,再看看连眉梢都快要飞到天上去的李景星。

    林如言默默攥紧拳头,恨铁不成钢之情油然而起。

    他几步绕过货架,朝两人走去。

    “好久不见,小墨。”

    陆墨被背后突然冒出的声音吓得一哆嗦,李景星假装安慰又趁势握紧了他的手。

    林如言尽量无视几乎快整个贴到陆墨身上的李某人,咬牙:“出来玩儿了?”

    果然,李景星实在是一如几十年来的讨厌,还拐走了单纯好骗的陆墨。

    “言哥!”陆墨猛点头,莞尔道:“言哥怎么也来这家店啦!”

    “本来想给你买那个游戏机来着,但这里全是固体游戏盘。”林如言摇摇头:“来错了。”

    “谢谢言哥!”

    陆墨感觉覆在自己手上的力道紧了紧,余光瞥到身旁人满眼得意,脸上却没什么表情。

    他挽上李景星的胳膊,在衣服遮盖下偷着掐了他一把。

    两秒后,李景星开始强颜欢笑,还冲林如言点了点头。

    林如言没理他,细细打量了一番陆墨,确定这孩子确实没有什么异常后才深深叹了口气。

    之前被温鸣那事儿弄得心神不宁,深怕陆墨也遇到个差不多的人渣。

    虽然李景星也好不到哪儿去,但现在看来,这人好像还挺会养孩子的。

    “小墨,你好像,脸圆了点?”

    “啊,哈哈哈...”,陆墨脸烫了一下,微微泛红,“是李景星对我太好了吧,我就只重了一点点,体质原因嘛,显胖。”

    闻言,李景星扯着的笑容里才多了几分真挚,“对,小墨只重了十斤而已,这算什么,我就喜欢他脸圆圆的样子!”

    陆墨脸顿时不烫了,红晕消下去,嘴角也垮了。

    林如言戏谑的挑眉,看向陆墨:“只重了一点点?”

    陆墨转头狠狠瞪了一眼李景星,要不是看在你是难得一见的良心金主份上,就这不太聪明的样子,我早就跑去找下位金主了!

    “言哥...那个,我哥他没一起来吗?”少年磕磕绊绊想出个借口,试图转移话题。

    “我给你哥打过电话了,估计快到了。”林如言笑了一下,没再揭露少年可怜巴巴藏着的这点小心思。

    “他最近也挺喜欢打游戏,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下班了。”

    陆墨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诧异道:“我哥现在下班这么早?”

    “嗯。”林如言点头:“最近魏谦...他助理,可能比较忙。”

    李景星看着这两人你来我往相谈甚欢,想加入他们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万一墨墨被带坏了怎么办?给自己找了个合理的借口,他清清嗓子准备插话。

    “对了,我记得,李景星你家是不是还搞证券那些的?”

    李景星愣了愣,估计是没想到林如言会主动跟自己说话,下意识点头。

    “那就好,我没记错就好。”林如言满意的看着他突然警惕起来的眼神,又不理会他了。

    李景星寻思了好半天才大悟,这人又诈他打断他的话!

    “小墨你东西买完没,你哥到楼下了。”林如言垂眼看完手机上弹出的消息,“我去接下他。”

    “言哥带我一起去,这个系列我都有啦。”陆墨将手里拿着的游戏盘放回支架上,语气轻快。

    在被陆墨拖着往外走时,李景星还有些不情不愿,明明来之前说好要刷爆我的其中一张卡,现在却什么也没买。

    唉,想做个好金主怎么就这么难。

    厚重的玻璃门隔音效果很好,这家店里还循环着不同的轻音乐,让顾客可以安静的挑选自己想要的。

    一出门,嘈杂又吵闹的人声就又塞满了林如言的耳朵。

    这么久了,这场戏不会还没演完吧?

    林如言拍了拍陆墨,示意他跟着自己别走散,三人往前找到个人不多视角也还算好的地方看戏。

    先前跺脚跑了的那位千金又回来了,还牵着一位青灰色西装,满脸傲慢的男人。

    这个位置真的挺好,林如言想,对话听得很清楚。

    “张财敬公司和你们有合作会怕你,季执,我可不怕。”那个男人下巴抬得很高,斜睨着三人,“我倒要看看,今天谁敢撤清儿的职!”

    男人撩了一把头发,将张清奎往怀里搂的更紧了些,她本想挣扎,但眸光扫过季执漠然的神色,还是僵着脸没动。

    仗着男人看不清她的表情,张清奎面上一片冷色,语气却足够娇软:“楚先生可要帮帮我,清儿只是不想失去凭本事得来的工作而已,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他们,要这样对我......”

    男人眼里带上了疼惜,他揉了揉张清奎的头顶,“清儿别怕,我会帮你。”

    林如言不自禁抖了抖,他被这两人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对话...嘶,不知道怎么形容。

    “言哥,这两人说话怎么这么油腻?”陆墨悄悄戳了戳林如言的胳膊,“我之前和小星星看电视的时候...反正还挺像的。”

    林如言悟了,原来如此,这个词果然贴切。

    等等,陆墨你刚刚说的小星星是谁?!不会是李景星吧?

    直觉答案不可能会是自己想要的,很有自知之明的,他没有问出口。

    林如言表情又复杂了些。

    “啊?”季戚丞皱着脸,“你们怎么又来了?”

    季执语气平静:“小丞,别搞错了,这位楚先生是第一次来。”

    张财敬看着自己弱柳扶风摇摇欲坠靠在别人怀里的女儿,又听着那个男人继续威胁恐吓自己,脸色缓缓朝着彩虹的颜色发展了。

    林如言右前方有两个小姑娘,站这儿好久了,他进店前就看见过他们,现在出来了还没走。

    “他们是不是在拍戏啊?”

    “我觉得是,你看主演都挺帅的,就是这个剧情有点狗血。”

    “我怎么没找到摄像头,小乐你看见了没”

    “我也没,不过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应该不需要那种很大的摄像头了。”短头发的女生一脸激动,“虽然这个剧情狗血,但就算冲那两男生的颜我也要去支持一下!”

    “臣附议。我觉得那个矮个子的男生演的好,除了矮就没缺点了!”

    “我也觉得,现在小孩长得快,你猜他成年没?”

    “没有吧,顶多高中!”

    两人一起捂着嘴咯咯咯的笑起来。

    林如言往季戚丞那儿瞅了一眼,默默站远了些。

    上次季执感慨他弟身高有点让人担心的时候被发现了,隔着电话林如言都能听见季戚丞恼羞成怒的反驳,语气悲愤的说他还在长身体。

    “清奎,过来。”张财敬板下脸,“不过是让你休息三个月而已,有什么好闹的?”

    “楚哥...”张清奎瑟瑟,语气微弱。

    “你知道我是谁吗!”男人语气猛地提高,“我说了,就算季执和你有合作,你怕他,但我可不怕!”

    张财敬犹豫了一下。

    男人再接再厉:“我看谁敢撤清儿的职!”

    “但是...这位,楚先生是吧。”张财敬还是有点犹豫,他缓缓开口:“您和张氏,应该也没有合作。”

    “那又怎么样?”姓楚的男人仰起头,不屑一顾道。

    “您不怕季总,和张某人有什么关系。”张财敬摊开手,“您和本公司又没有合作。”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张财敬:看见我的名字了没,给钱,办事,懂?

    楚某人气急败坏。

    张清奎鼓掌:打起来打起来!

    林如言突然冒头:嘶,时常因为太过平平无奇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张财敬:但是你有钱。

    楚某人:但是你有钱。

    张清奎:我不是复读机,但是你有钱。

    感谢在2021-04-20 20:24:27~2021-04-22 19:50: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凉言 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