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宠爱

双重宠爱 > 06

06

    最后乔洛屈服于谢明尘的淫威,上了他的贼车。

    不过死活不肯坐他那骚包跑车,谢明尘无奈,只好换了辆很低调的宝马。

    “老子八百年没开过这么傻逼的破车了。”

    乔洛系好安全带,听到谢明尘抱怨说。

    她向天翻了个白眼,想说您有钱,您牛逼,但觉得谢明尘又要炸毛,搞不好手一抖出人命,为了人身安全,还是算了。

    “等等,”车子才发动起来,乔洛才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你到达驾龄了吗,驾驶证有吗?”

    虽然谢明尘长着一张绝对不是未成年的脸,可他还是个高中生啊,高中生没年满18岁吧?

    谢明尘却一踩油门把车子开出院子,满不在乎地说:“死不了。”

    也就是没有,乔洛惊了,解开安全带:“快停车!你还没成年,不能开车。”

    谢明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9012年了,还未成年不能开车,乔老师,你迂不迂腐。”

    迂腐的乔老师想一巴掌扇他脸上,可谢明尘丝毫没有停下来让她下车的意思,她看对方开车还算熟练,不敢干扰他免得这小崽子分心,只好战战兢兢地重新系好安全带。

    但愿别碰上交警查驾驶证吧。

    这高管家也太不负责了!

    好在谢明尘没考验乔老师心脏承受能力的意思,车子一路都很平稳,乔洛渐渐放下心来,又问:“你还没考证就开车,你父母都不管你吗?”

    谢明尘哼笑,漫不经心地说:“我爸只管我学习,不准我出去鬼混,从没限制我开车。”

    “......你爸挺会抓重点的。”

    “嘁,”谢明尘嗤之以鼻,仗着乔老师不会告状,嚣张地说,“我爸就是个傻逼。”

    “......”面对谢明尘的大逆不道,乔洛反倒沉默了。

    乔洛想着她来那么多次,都没见过他父母,只有管家和负责家政的佣人保姆。

    问题学生十有八/九都能从家长身上找到原因,他父母大概就是忙着赚钱,忽略孩子那一种家长。

    谢明尘从小无人管教,管家也只是吓唬他,其实他真正闹起来,也没办法,谢明尘就像没约束的藤蔓一般随心而长,长成了现在这幅二世祖样。

    想到自己前辈子的遭遇,也是来自于所谓“家长”,虽然不能相提并论,但总归两个字:责任。

    想及此,乔洛点头,附和说:“对,你爸是傻逼。”

    生了却不负责任的家长,无论有什么苦衷,都是傻逼。

    刚掌握身体主动权的谢时庭,意识模糊了一下,就听到旁边的人评论了这么一句,险些把车开进旁边的绿化带。

    谢时庭自从“太子”升级成为“皇上”,成功在谢字后面缀了个“董”,从来只有人溜须拍马的份,除了那个未谋面的“养子”敢在背后暗搓搓地骂两句,还没人敢把傻逼二字用在他身上。

    今天乍一听到,还挺新鲜的。

    悲从中来的乔洛明显感觉车子扭了一下,当场什么悲伤情绪都跑爪哇国去了,以为自己这附和让这位少爷不高兴了。

    为了生命安全忙狗腿:“哎哎哎,我瞎说的,你要不爱听它当场反弹,你稳点开,稳点开!”

    谢时庭:“......”

    你还挺没原则!

    谢时庭很快适应了当前情况,熟稔地继续驾驶车子,没让它变成“灵车”,他没有另一个人格的记忆,不知道当前是什么情况,抽空看了眼旁边坐的人,发现是个实打实的大美人。

    他第一反应就是那小兔崽子又不安分跑出去浪了,还骗了个姑娘,但谢董是用脑子做事的人,他看了眼车子的导航发现终点是A大,明白过来此人应该是那位“乔老师”。

    “哎,”乔洛见他不说话,以为他生气了,甚至连周身气场都冷冽下来,期期艾艾地说,“对不起啦,我没不尊重叔叔的意思,谢大少你大人有大量,不生气好不好啦?”

    无端升了一辈成了“叔叔”的谢董轻咳了一声,想着高管家给自己描述的谢明尘脾气性格,尽量模仿他的口吻,说:“我没生气。”

    还说没生气,口气都变了!

    乔洛一时间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巴掌子,让你多嘴,让你共鸣,傻了吧。

    谢时庭则淡定地开着车,眼角余光瞄到旁边的人一脸懊悔得恨不得时光倒流的样子,心情还有几分愉悦。

    谢董一向恶趣味十足,平时总喜欢端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让人揣测他的心思,然后自己吓自己地把自己吓得够呛。

    这会儿老毛病又犯了,他知道乔洛在想什么,就是不说,让她纠结。

    “......”不明真相的乔洛瑟瑟发抖。

    她总觉得这个时候的谢明尘和谢时庭莫名有点重合,导致她对于这个男人的恐怖记忆被唤醒。

    妈蛋,不教了,回去就和管家说!

    由于气氛尴尬,乔洛手机又没电了,无聊地把袖口两条长长的带子编成各种花样,她手巧,指尖翻飞,普通的带子被她编成了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

    谢时庭不经意瞥了一眼,看到和那丑猫如出一辙精致的玫瑰,眼角微提。

    幸好谢家和A大并不远,车子很快到达目的地附近,乔洛微微松了一口气。

    “前面拐弯的地方停车就行了,我在那边下。”乔洛一指前方,说道。

    这边离学校还有两百来米远,作为昨天才在论坛上屠版的人物,乔洛怕在校门口被认得她的人撞见自己坐豪车回来,又要搞事情。

    “好,”谢时庭依照她的意思停了车,勉强捡回了点良心,怕人家小姑娘夜不能寐,于是想着谢明尘轻狂的口气,似笑非笑地说,“刚逗你玩的,本少是那种小心眼的人么。”

    “哦,”乔洛心说老娘才不陪你玩,她解开安全带,客气地说,“谢谢你送我回来,再见。”

    说着,乔洛从车上下来,深吸了一口气,瞬间觉得今天的月光真美,A大的空气真好。

    然而,还没来得及舒畅一分钟,她眉头就皱住了。

    路灯婆娑的树荫下,站了三个人,她们的穿着和谢明尘的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谢明尘再怎么混也是富家子弟,那打扮在他身上就是个游手好闲的二世祖,这三个姑娘,则是......

    文艺复兴的杀马特。

    这几个人明显是在这里堵她的,看到她出现,吸烟的掐烟头,玩手机的收手机,吊儿郎当地挡住了她去路。

    “......”乔洛心里一咯噔,她一直安分守己不惹事,从没见过这样的。

    可是这会儿谢明尘的车早走了,她孤立无援。

    “你就是勾引明神的那个贱人?”对方为首的姑娘盛气凌人地说。

    又是司明!

    乔洛寻思着此人虽然确实算是个编程方面的天才,据说写出来的代码人家还有人专门供起来膜拜,人长得也帅,但也没到脑残粉遍地走的地步吧。

    来专程来她家教来回必经的路上堵她,过分了。

    看她们应该也是学生,敢在这里挑事,肯定不是A大的,估计是附近哪个职专的。

    她还没说话,另一个人说:“果然是贱人,长了一张妖精脸,真他妈恶心。”

    旁友你这溢出时空的嫉妒哟。

    乔洛看来者不善,企图以理服人,勉强扯了扯嘴角,作出一个和善的笑说:“我跟他只是认识,连朋友都算不上,三位小姐姐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呸,我管你误不误会,你跟他对视的样子恶心到我们了。”

    另一个女孩掰着手指“咯咯作响”,阴测测地笑着说:“我们一恶心就手痒,你说怎么办?”

    乔洛心一沉,听这口气,怕是不能善了。

    这里离校门口有近两百米距离,没有什么路人经过,偶尔有学生经过看到她们这阵势都吓得绕路跑,不敢多管闲事。

    乔洛手心都是汗,强迫自己保持冷静,又看了眼马路,计划着最保险的逃跑路线。

    表面强装淡定地继续跟她们嘴炮:“那你们找错人了,我学的是设计不是医学。”

    “红姐,别跟她废话了,直接动手吧,等下万一有多事的人找他们学校保卫科的过来就麻烦了。”

    乔洛转身就跑。

    但她哪里比得上这群专事打架惹是生非的人,才跑几米,就被一个人拽住,过大的惯性扯得她胳膊都要脱臼了,疼得她龇牙咧嘴。

    “妈的贱人,我让你跑。”

    被叫红姐那姑娘举起手,不客气地往乔洛脸上扇来。

    要交代了!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电石火光之间,忽然凭空伸出一只手,抓住要挨到她脸的爪子。

    “现在学生欺负人,都这么嚣张了么?”一个没什么情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谢明尘!

    乔洛猛然转过头,果然见到他那俊削的脸庞,在晦暗不明的路灯下,朦胧中带着不可言喻的帅气。

    她心一松,呜呜呜好可怕。

    三个太妹齐齐愣了一下,为首那姑娘手被他抓在手里,挣了挣愣是没挣开,待看清抓住她手人的脸时,蓦地先脸红了。

    她同伙:“......”

    姐妹你能不能有点原则!

    另一个人见状,气急败坏:“帅哥我劝你不要看她长得漂亮就多管闲事,她可不是什么好女人。”

    “说得好像你们是,”谢时庭嫌弃似的松开手,一掀眼皮子,“人家起码还长得漂亮,你们呢?”

    三人:“......”

    那三姑娘顿觉自尊心受到了伤害,摩拳擦掌要连他一起揍。

    谢时庭也不畏惧,淡淡地说:“你们背后有人。”

    “哈哈哈哈,你当我们三岁小孩呢,这招早......”她话还没说完,就被背后偷袭的人扣住了手。

    是真的有人。

    谢明尘刚出现的时候,就到处惹事到处想找人干架,惹是生非能力一流,谢时庭不得已给他雇了两个人时刻监视着,没想到用在了这种地方。

    这两个都是练家子,和旧时代的保镖有点像,那三个色厉内荏的小太妹,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你们解决,”谢时庭对那二人说道,又伸手把乔洛拉过来,确定她毫发未损不用去医院后,说,“我送你回去。”

    乔洛:“......”

    不是,按照谢明尘的脾气,不应该上去直接揍她们么?

    “我不打女人。”对方像是透析了她内心的想法,说道。

    好吧,确实是这个理。

    但兄弟,这也不是你的作风啊!

    按照谢明尘一点就炸的炮仗脾气,不打人也要嘴炮制人吧,眼前的他,是不是有点太过冷静了?

    不但冷静了,连周身气场和神态举止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甚至和她的噩梦谢时庭有几分神似!

    想到谢时庭,乔洛瑟缩了一下。

    呸呸呸,谢明尘那么可爱,才不像他!

    谢时庭一直把乔洛送到了宿舍楼底下,看她进了宿舍楼才回去。

    他大概能想得出来乔洛心里在纠结什么,然而,谢董不厚道地觉得,看乔洛这样怀疑人生的样子,还挺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