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 845章 我还会孝顺你和爹地

845章 我还会孝顺你和爹地

    钦宝也耳根发红,他立即说:“我同学说,你比他妈妈只小几岁,我不应该叫姐姐,应该叫阿姨。”

    其实他心里有自己的小九九,现在先叫阿姨,到时候就好顺嘴叫妈咪,要不然,从姐姐一下子到妈咪,跨度太大,他怕到时候喊不出来,也怕果子姐姐听着觉得尴尬。

    “好,那就叫阿姨。”果果微微一笑,蹲身在钦宝面前,把雨鞋给钦宝穿上,再给他把裤管塞进雨鞋里。

    褚潇真的是贴心的,特意准备的长筒雨鞋,都齐钦宝的膝盖了。

    她自己也赶紧换上雨鞋。

    钦宝看果果一换好,就立即拉她:“走,果子阿姨,我们去抓小龙虾。”

    两个人便下了田。

    褚潇在岸上看他们抓。

    果果和钦宝一下田,田里就是各种欢笑声。

    “果子阿姨,那只,那只,我要那只,好大啊!”

    “啊,跑了,跑了,快,果子阿姨,那只。我能不能抓啊?我也想抓。”

    “可以的,但你要注意方法,要小心,抓的时候抓这个位置,看到没有,有点凸起的地方,两只手捏到背上,千万不要被钳子夹到,会很痛。”

    “这样吗?”钦宝很聪明,一下就学会了。

    “对。”果果一脸欣赏的神情。

    又提醒钦宝:“小心些,千万不要被别的虾夹到了。”

    “好。”钦宝答应着。

    他弯腰抓虾,动作麻利,一只接一只。

    看到桶子里很快就是一堆小龙虾拱来拱去,他成就感满满:“果子阿姨,晚上我们可以自己弄吃的吗?我想跟你学做饭,这样,等我能够到灶台了,我就可以给你和爹地做饭。以后,我会好好孝顺你们的。”

    果果听得满心感动,要不是现在手上全是泥,她都想要去摸钦宝的头了。

    她感动道:“钦宝,谢谢你!你最重要的事情是开心快乐的成长,努力学习,拥有知识的力量,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被人欺负。”

    “我很开心快乐,我也会努力学习,我还会孝顺你和爹地。”

    “好。”看着钦宝小脸执着的样子,果果感动的应声。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暖心的孩子。

    “啊呀!”突然,钦宝叫嚷一声。

    果果吓了一跳,看过去,就看到钦宝被龙虾夹到了。

    龙虾夹到了就不松手,钳子夹得紧紧的。

    钦宝拔了一下小龙虾,没有拔下来,小脸就皱成了一团。

    果果伸手就直接扳断了小龙虾的钳子,再小心翼翼的掰开夹住钦宝手指的小钳子。

    掰开以后,就看到钦宝的手开始渗血了。

    果果满脸自责:“我立即带你去处理。”

    她后悔带钦宝来捉小龙虾了,也懊恼自己没有照顾好钦宝。

    钦宝看果果的样子,冲她咧嘴一笑:“我没事,一点也不疼,我们继续抓啊!”

    曾经,他一直想要在妈咪的眼睛里看到这样的眼神,担心、怜爱、心疼……可惜,从来没有!

    “不抓了,钦宝,你的手要处理一下。”余果果立即要拉着钦宝上岸。

    “果子阿姨,我没事的,你别担心。”钦宝说。

    “咱们不抓了,去处理一下伤口。”果果生怕钦宝的伤口因为浸到泥水发炎。

    “嗯。”钦宝看果果满脸担心,也不再坚持捉小龙虾了。

    比起捉小龙虾的快乐,果子姐姐眼神里的那种担忧,更加让他想要珍惜。

    他任由果果牵着他上岸。

    果果急着帮钦宝处理伤口,抓的小龙虾都顾不上了,桶子在田里,突然一侧,小龙虾就全部爬出来了。

    褚潇看着这一幕,无奈一笑,让人帮他把桶子拿上来。这是果果和钦宝亲自抓的,他要带回去。

    果果找褚潇要钥匙去后备箱拿医药箱,一脸自责:“我没照看好钦宝。”

    褚潇忍不住笑:“是他自己不小心。”

    钦宝立即说:“对,是我自己不小心。也是那小龙虾太聪明了,我发现那种特别大的小龙虾,不仅长个子,它还长脑子,我都没有抓它呢,突然冲过来就夹我的手,估计是看到他好兄弟被我抓了,讲义气呢。”

    “哈哈!”褚潇忍不住哈哈大笑。

    果果也被逗笑了,忍俊不禁。

    她立即带钦宝去洗手,然后帮钦宝处理伤口。

    褚潇的手机滴滴的响个不停。

    他收到了一段一段的录音。

    一点开,里面就传来关耀举与董慧的通话。

    关耀举:小慧,这件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得万无一失。余建明上班的地方对面那个会所是个很不错的地方,那里的摄像头本身就只有两个,前后各一个,你一抬头就能看见,前面那个坏掉了,你只要避开后面那个摄像头就行了。

    董慧:万一失败了呢。

    关耀举:你只要避开了摄像头,又怎么会失败呢?

    董慧:我知道怎么做了。但是,这么做的话,就彻底把关系搞僵了。

    关耀举:那又怎么样?只要讹到钱,谁还稀罕修复这些关系?你拿热脸去贴余果果的冷屁股,你不难受?记住了,到时候去了警察局,也要录音录视频,不给褚潇捞人的机会。

    董慧:那,褚潇如果不愿意给钱呢?

    关耀举:如果褚潇不给钱,就说明余果果在他眼里不过是个玩物,那余建明进去也就进去了,坐牢也是他的事。

    董慧:也对。那我们要多少钱合适?

    关耀举:最低20亿。

    董慧:这么多,褚潇不能给吧?

    关耀举:放心,他会给的。我了解男人,在新鲜劲过去之前,是会舍得一掷千金博美人一笑的。

    褚潇听着这些录音,脸色越来越沉。

    原本他还想着,董慧咎由自取,关耀举虽然是个烂人,但是和他们没关系,不理会就是。

    没想到,董慧算计果果爸爸的事情,竟然是关耀在背后唆使。

    既然这样,关家就等着破产吧。

    他直接给助理拨了个电话:“安排人对接关氏,半个月让关氏破产。”

    “哪个关氏啊?”助理压根就没听过关氏。

    “关耀举的公司。”

    “啊,网上曝新闻骂他渣男的那个关耀举?”

    “对。”

    “好的,知道了,我立即去办!”左助理跟着褚潇时间长了,十分痛恨渣男,有收拾关耀举的机会,他巴不得马上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