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 0039 豁出去的秦京茹

0039 豁出去的秦京茹

    何雨柱一说完,秦京茹就有些毛了。秦京茹说道:“我想嫁个好人家有什么不对?再说你说过不会赶我回农村的!”

    何雨柱点点头说:“我可没有赶你走的意思啊!就是叫你抓点紧,这也老大不小的了!”

    秦淮茹对何雨柱说:“这些日子我也帮着问了一些人家,都不想找个麻烦,要不咱们寻摸个人,照你说的来出假结婚?”

    何雨柱摇了摇头:“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没有过命的交情不敢开口提!真有过命的交情的也不好坑人家!难找啊!”

    秦淮茹眼睛咕噜咕噜一转,拿指头戳了戳秦京茹给了她一个眼色。秦京茹看她一个劲的瞅何雨柱立刻明白了秦淮茹的意思。

    秦淮茹说道:“要说保险的话还是自己人最保险!京茹你说是不是?”

    秦京茹赶紧点点头,但是秦京茹可说不出让何雨柱和冉秋叶离婚的话来!

    冉秋叶也是个玲珑的主,马上明白了秦淮茹的意思。因为结婚前和何雨柱的一番风波,冉秋叶心里一直都有一丝害怕,有了三个儿子之后才好了一些。这火烧到自己身上,冉秋叶可不答应。她瞅着何雨柱一副没听懂的样子,稍稍安心,接着说道:“自己人是保险,可咱这不没有合适的吗?”

    秦淮茹和秦京茹对视了一下都没有继续说什么!

    何雨柱喝的迷迷瞪瞪的打了个嗝:“我先睡会儿,你们也早点休息!”

    何雨柱往床上一躺,鞋子一脱很快睡着了。三个人把孩子哄睡了,秦京茹先回去,秦淮茹帮着冉秋叶把何雨柱洗剥干净也回家了。

    秦淮茹回到家里,洗漱一番之后,躺在床上!秦京茹在一旁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说道:“姐,你替我想想办法吧!”

    秦淮茹知道秦京茹的意思说道:“不是都说了吗?你自己好好想想,要是能找到合适的就赶紧找,找不着就好好琢磨琢磨,反正你不能这样靠下去了!”

    秦京茹又翻了一下,转过来对着秦淮茹问道:“秋叶姐肯定不能同意!”

    秦淮茹沉默了一会说道:“冉秋叶和傻柱结婚之前,两个人说过只要傻柱不让冉秋叶离开,冉秋叶允许他离婚再找一个!”

    秦京茹惊喜道:“真的?秋叶姐怎么会答应雨柱哥这样的要求的?”

    秦淮茹说:“我也不知道,这事是冉秋叶和我聊天时候说的!她就说只要傻柱不离开她,怎么样她都接收!”

    秦京茹接着问道:“那雨柱哥是怎么想的,秋叶姐这么好!”

    秦淮茹笑着说:“傻柱原先就没打算娶冉秋叶,是我和冉秋叶逼得傻柱没办法才开的口!”

    秦京茹“嗯”了一声说道:“难怪秋叶姐对你和傻柱的事一点也不管!”

    秦淮茹隔着被子打了秦京茹一下:“瞎说什么呢?还有孩子在呢!”

    秦京茹嘿嘿笑着:“小当和槐花早睡着了!你这些日子去的可挺勤的!”

    秦淮茹说道:“这事我本来就没有打算瞒你,不过自己知道就行,可千万别说漏了出去!”

    秦京茹说:“我又不傻!再说你们的事我估计好多人都知道了!”

    秦淮茹想了想说:“咱这院的一大爷家里大概是知道点,别人我都防着呢,不可能知道!”

    秦京茹说道:“这种事那还需要非得看见你们在一块啊!琢磨琢磨就知道你和雨柱哥肯定有事,要不他能这么的帮你家?人家就是觉得没有仇没有怨的不揭穿你们而已!”

    秦淮茹叹了口气说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我是真的喜欢傻柱的,又觉得自己嫁给他傻柱就太亏了,这样和他混着也挺好。”

    过了一会,秦京茹说道:“那雨柱哥是想着以后娶你吗?”

    秦淮茹说:“不知道,大概不是我,傻柱和冉秋叶说要找个听话傻媳妇!我和冉秋叶都不是他要找的!原来的娄晓娥能算上半个吧!”

    秦京茹兴奋了起来:“姐,你和我多说说娄晓娥的事情呗!”

    秦淮茹笑着说:“那就是一个傻女人,喜欢吃傻柱做的菜!一到吃饭的时候,那眼睛就能美的眯成月牙儿。那时候我去找傻柱,她还在一边高兴说今天晚上能好好休息了!”

    秦京茹又问:“那雨柱哥就不累?”

    秦淮茹笑着说:“他那时候刚刚有了女人,可不天天不闲着!这会就不行了,他刚刚搬回去的那半个月还行,后来累的他跑大毛他们床上睡去了!”

    秦京茹长呼吸了一下说:“那他还惦记着再找一个!”

    秦淮茹说:“男人都这样,到手了就不那么稀罕了!”

    秦京茹又问道:“姐,你说我要是跟雨柱哥说说,让他帮我把户口挪过来,他能答应吗?”

    秦淮茹伸手摸了摸秦京茹的脸说:“要是傻柱有这个想法的话,他不会不说的,毕竟冉秋叶又不能不听他的!可是现在这离婚可是不好办的,傻柱毕竟是离过一次了!”

    秦京茹嗤了一声说道:“那能叫离婚?那是人家跑了,不要他了!再说冉秋叶和雨柱哥成分差的多,就说无法共同生活就行了!”

    秦淮茹拍了拍秦京茹:“你还真想找傻柱结婚?”

    秦京茹说:“那你倒是再找个合适的啊!今天还是提醒我的!”

    “你少拿我打岔,要说你早没想我才不信呢!”

    秦京茹说:“我原来就是想想,现在不是没办法了嘛!再说我和雨柱哥是假的,大不了到时候再还给秋叶姐就是了!”

    秦淮茹说:“谁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秦京茹有点急了:“姐,我可不敢想雨柱哥和我是真的!在他家这么些日子,我感觉雨柱哥对我比对你和秋叶姐差远了,话都没说几句。可你一去,他就高兴的有说有笑的!”

    秦淮茹笑着说:“你要是来假的,我估计得费些功夫说服傻柱,毕竟这事有些麻烦!你要是来真的,那可就快了!”

    秦京茹连忙问道:“真的?有多快?”

    秦淮茹说:“待会你去钻傻柱被窝里,明天他就得帮你办!”

    秦京茹有些害羞的说道:“要钻你去,我才不去呢!羞死人了!”

    秦淮茹笑着问:“真不去?你不去我可去了!这机会可不多,傻柱今天晚上还迷糊着呢!别的时候,他一碰就知道是不是我!”

    秦京茹咬牙切齿的想了一会说道:“我怕就是我豁出去了钻人家被窝了,到时候也是假的!”

    秦淮茹问道:“那你能不能做到什么都听他的?”

    秦京茹说道:“要是雨柱哥真能和我做长久的夫妻,我肯定什么都听他的!”

    秦淮茹推了推秦京茹:“那你还等什么?我能和冉秋叶一起逼着傻柱娶她,还帮不了你?”

    得到支持的秦京茹想了想说道:“那待会我就去!正好这会姐你跟我好好说说我改怎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