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四合院傻柱:一个也不能少 > 0041 秦淮茹摊牌

0041 秦淮茹摊牌

    老太太吃完晚饭就回到后院休息。何雨柱和一大爷都只是喝了几杯没有多喝,毕竟明天就要上班了。

    一大妈、冉秋叶和秦京茹把三个孩子喂饱自己也吃的差不多的时候,秦淮茹带着自家的三个娃过来了。何雨柱明白这是三个孩子还没有吃够呢!等一大妈她们吃完,何雨柱叫冉秋叶和秦京茹带着儿子们到一大爷家玩会。

    等一大妈她们走了之后,何雨柱就叫棒梗、小当和槐花上桌接着吃,让秦淮茹也坐下在吃点。

    何雨柱知道秦淮茹每次都会把东西让给孩子们,说了多次也没有改观之后何雨柱就不再说她了。只是有机会就叫秦淮茹在自己家里吃完再回去!今天吃鱼怕鱼刺卡着才让秦淮茹回家看着些,估计秦淮茹也吃不了几口!好在鱼是足够吃的,就让秦淮茹坐下在吃一些!

    孩子们毕竟已经吃完饭了,吃了几口也就饱了,何雨柱和一大爷也很快吃完,就留下秦淮茹自己还在不停地吃鱼!

    一大爷回家看孩子们去了,棒梗领着妹妹回家写作业去了,屋里就剩下何雨柱和秦淮茹两个人!

    何雨柱看着秦淮茹吃鱼的样子,不由得心酸,说道:“下次歇班你和我一起去钓鱼,早晚有你吃够的时候!”

    秦淮茹一听就知道傻柱是因为自己把鱼都给孩子们吃了有点不高兴,说道:“我才不去呢,好不容易歇天班还要跑那么远去钓鱼。我就等着你钓了做好了过来吃!”说完秦淮茹衣袖擦了擦眼泪说道:“这辈子就赖着你了!”

    何雨柱见她说的动情眼睛也有些酸涩说道:“赖着我好,我喜欢你赖着我!”

    秦淮茹吃饱了就开始收拾桌子,何雨柱想和她一起被秦淮茹拒绝了!

    秦淮茹说道:“我就喜欢你看着我干活!”

    秦淮茹把两家的碗筷都洗刷干净,过来送碗的时候,何雨柱躺在床上看着她,看的秦淮茹有些害羞的瞅了何雨柱好几次!

    两个人眉来眼去的功夫,秦淮茹把地面收拾干净了。她洗了洗脸又把何雨柱拉起来也洗了洗,出去接水的时候嘱咐何雨柱把衣服换下来,刚刚杀鱼收拾鱼的时候少不了粘上东西!

    何雨柱把衣服换好了,把衣服交给秦淮茹,回去躺在床上听着秦淮茹洗衣服“刷刷”的声音传来,颇有些人生圆满不知何求的飘飘然。

    等秦淮茹洗完衣服,冉秋叶和秦京茹带着三个孩子回来了。何雨柱让三个小子赶紧睡觉,明天要早起。把儿子们安顿好,何雨柱问起冉秋叶这次回娘家的情况。

    冉秋叶说家里没有什么事情,就是催着你给儿子们起名字!

    何雨柱知道这是自己老丈人还不放心,就说道:“你没跟他姥爷说我求大领导给起名字的事?”

    冉秋叶说:“我就是觉得这事还是不说的好。”

    何雨柱点了点头说道:“等过年的时候,咱们带着儿子拜年的时候估计就能有回信了!”

    何雨柱又看了看还坐在那里喝水的秦淮茹和秦京茹问道:“你们这是还有事?这会不该让小当和槐花睡觉了?”

    何雨柱说完,秦淮茹说道:“京茹你先回去和小当、槐花先睡,我待会回去!”

    秦京茹起身回去,关门的时候看了看秦淮茹,秦淮茹冲她微微点了点头。

    等秦京茹走了,何雨柱起身坐到秦淮茹旁边问道:“有什么事要说?还得把秦京茹支走?”

    秦淮茹起身把冉秋叶也拉过来坐下跟冉秋叶说:“秋叶,我们姐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谁知冉秋叶淡淡地问道:“你是说昨晚上的事吗?”

    何雨柱在边上听得有些迷糊问道:“这跟秦京茹有什么关系?”

    冉秋叶瞅了何雨柱一眼说道:“昨天晚上她们两个人都过来了!”

    何雨柱想了想说道:“你的意思是我和秦京茹我们两个人已经……”

    秦淮茹说道:“是我的主意!”

    何雨柱看着冉秋叶说道:“那你就在边上看着?”

    看冉秋叶低着头不说话,何雨柱想了想大概冉秋叶是误会了自己说道:“前面是你们两个合伙催我娶你,现在你们想怎么着,说道说道吧!”

    冉秋叶抬起头来说道:“我听你的!”

    何雨柱看着秦淮茹说道:“既然是你出的主意,那你说说吧!”

    秦淮茹把何雨柱的一根胳膊搂在怀里说道:“你和秋叶离婚,把那张床搬过去,让她和孩子们住我屋里,秦京茹和你结婚了住这屋,等户口迁过来以后,就看你想怎样了!”

    何雨柱笑了笑说道:“我想怎样?我要是想和秋叶复婚的话,民政局的那帮人不得吃了我?这第一次好说,毕竟是媳妇跑了,第二次说两口子思想认识不一致,这第三次我说什么?信不信我一去民政局他们就敢把我拉出去戴上帽子当成典型?秦淮茹你想过没有?这样一来,秋叶怎么办?再说我可是带着秋叶把那些领导家里都走了一遍,这要是叫他们知道了我把秋叶甩了另外找了一个人,我在他们眼里成什么人了?”

    秦淮茹显然没有想到这些急忙问道:“那该怎么办?京茹再找另外一个人家儿可非得出事不可!”

    何雨柱抽出自己的胳膊拍了拍秦淮茹的脑袋说道:“你不是喜欢出主意吗?赶紧想想能怎么办!”

    秦淮茹显然是有点乱了方寸说道:“我那还有什么办法!”

    何雨柱又对冉秋叶说道:“你也好好想想自己做的对不对!待会再收拾你!”

    冉秋叶和秦淮茹都低着头不敢看何雨柱。何雨柱说道:“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以后在这院里还是出去在外面都不能说我和秋叶离婚了,我和秦京茹领证之后帮她把户口迁过来再找份工作,但是秋叶不用搬走,秦京茹也不用住过来,反正民政局的也不会过来看看我和谁住一块!”

    秦淮茹摇了摇头说道:“这样太危险了,毕竟还要迁户口和找工作,居委会肯定知道的,要是叫居委会知道,你们是假结婚,那可了不得!大不了到领导们那里去的时候叫秋叶去呗!那些领导不至于会打听这些!”

    何雨柱说道:“在领导们那里瞒着危害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