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囚生存游戏

死囚生存游戏 > Chapter 12 现实·谋杀者14

Chapter 12 现实·谋杀者14

    圣乔治州·红枫庄园

    “滴——”

    朱利安被医护人员用轮椅推着来到了位于红枫庄园的医护楼。

    医护楼里在这里,有完整的医疗救助体系,不止有专门的私人医疗团队,就连诊疗器械、医疗器材也一应俱全。

    这栋楼就仿佛一座小型医院,在这里,能够完成从检查到复健的全部流程。

    毕竟这个庄园的主人不是能够正常到医院就医的普通人,在医院就医,可能会让人脸识别的摄像头暴露他的真实身份,因此在私人庄园中设置一栋独立的医疗建筑是许多有黑道背景的有钱人的选择。

    在这里24小时待命的医护人员都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并与其他庄园的管理者一同生活在庄园内,他们的身份并不仅限于临床医生、护士,还有营养室,康复师,心理医生等多学科专业人员,他们能够为雇主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从而体现自己的职业价值。

    医疗楼一向都是出于备用状态,但今天,它迎来了一个不是西奥先生的服务对象。

    朱利安。

    她被两个护士推着来到了核磁共振室,他们要检查一下她的身体是否有其他隐形伤口,以及目前所知的所有伤口的愈合或恶化的情况,是否存在着内出血、脑震荡等不易从外表看出来的重伤。

    艾维斯站在核磁共振室外,透过一个透明的大玻璃,看着坐在轮椅上的朱利安被推到了核磁共振室中,她戒备地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医生护士们,几个护士想要帮她脱下染了血的衣服,但她揪着衣服的领子,还是有点儿抗拒。

    艾维斯双手插兜地看着朱利安,只觉得这个女人的戒心有点儿太重了。

    仿佛除了斯科特先生外,她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就算是已经作出让步、同意暂时与她合作的自己,似乎也不能完全取得她的信任。

    比起不悦,他更好奇为什么她会有这么重的戒心。

    是不是斯科特用了什么该科技术手段对朱利安洗脑了?让她除了斯科特先生外别人的话一字不信,一句不听。

    如果是的话,他倒是很佩服生物科技组的科研成果。

    毕竟现在血眼组织各成员使用的高科技术设备、高杀伤力的武器,都是生物科技组提供的。

    自从斯科特接手生物科技组后,生物科技组实力的提高在血眼组织中可谓是有目共睹,由最开始的边缘化逐渐变成了甚至可以与维克特的金融事务组、西奥的军火贩卖组比肩的第三大分组。

    不得不说,就连西奥有时候也会提醒艾维斯小心生物科技组的人。

    因为今时不同往日。

    谁知道斯科特打什么算盘。

    如果他真的要斗起来,能力不会比维克特或是西奥低。

    只是现在,他依旧表现为中立的样子。

    上次的圆桌会议,如果不是西奥用教皇的信封威胁斯科特,估计他也不可能投票。

    可以说,斯科特是一个极其不稳定的危险因素。

    上一秒还是盟友,下一秒就可能是插刀的敌人。

    能够将生物科技组带领壮大并成功承接溟河系统这一工程,做到瞒天过海的人,能是什么等闲之辈?

    这么想着,艾维斯不禁在心里更对斯科特刷新了几分看法。

    他作为西奥的副手,应该时刻提醒西奥先生防备斯科特才对。

    虽然现在朱利安在他们手上,但也不意味着他们就会如此顺利地找到斯科特的弱点。

    毕竟,朱利安太不配合了。

    艾维斯看着核磁共振室里依旧抓着自己衣领,不愿意脱掉金属胸罩的朱利安,眼中的深意,便又加深了几分。

    他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她放下戒备呢?

    这时,西奥先生的私人医生拿着一本病历本,来到了艾维斯身边。

    “艾维斯先生,病人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怎么说?”艾维斯转过头看着医生。

    “这位小姐受的伤很严重,她断了四根肋骨,一根锁骨,左臂的骨骼断成了三节,右腿的髌骨也碎裂了。断了的肋骨有插入肝脏的迹象,这让她出现了内出血的症状,我们已经上了止血药,暂时止住了她的内出血,但肋骨已经捅穿了纵隔,最好安排一台手术。此外,她全身一共有35处刀伤,最长的伤口20厘米,最短的伤口5厘米,其中一道伤口割开了右季肋区的胃,我们需要上台做一个缝合手术,现在只是简单地2处理了一下,并不能够保证伤口的清洁度。”

    “……”

    艾维斯眯起了眼睛,继续听医生说下去。

    “此外,她的头颅受过严重的殴打,根据伤口的尺寸,可能是钢管或者是铁棍之类的工具造成的。我们经过检查,发现她有点儿脑震荡的迹象,并且有点儿颅内高压,虽然我们已经用了甘露醇,但她依旧出现了一些呕吐、眩晕的症状,现在正要做一下核磁共振,看一下具体情况。”

    “至于她脸上的烙印这些都属于皮外伤,其他肢体上较深的伤口可能会留疤,但较浅的伤口我们会用上最好的表皮修复因子,让她的伤口尽量复原。就是脸上的烙印,应该是消不掉的,除非接受皮肤移植手术,把现在的伤口盖过去,让新的皮肤种植在真皮层,才能够试着看看能不能修复。”

    艾维斯点了点头。

    “还有。她之前别殴打了许多次,出现了骨盆骨折,并且脊椎也被打伤了,让她产生了大小便失禁的症状,病人可能暂时无法感觉到痛觉、温度觉、肢体精细触觉。骨盆骨折让她的子宫也收到了损伤,保守估计,如果治好了,可能也不容易怀孕。”

    “怀孕?”

    艾维斯皱眉。

    之前医生说的那些话,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但这一句,倒是出乎他的意料。

    医生就像是妇产科外细心叮嘱丈夫的妇科医生,说着朱利安子宫的损伤,这让艾维斯听着有点儿懵逼。

    他只是个二十五岁的男性,还没想过一个女性丧失生殖能力会是什么后果……

    医生老成地推了推眼睛。

    “是的。如果女性要分娩胎儿,必须要硬骨盆的宽度能够容纳胎儿并让胎儿顺利通过产道,但这位小姐的骨盆因为重伤而变形了,我们可以尝试着为她安排骨盆修复手术,把变形的骨盆一点一点矫正过来,虽然这一过程十分艰难,但国内的确是有过成功的案例的,只要有足够的细心耐心,还是有怀孕并成功分娩的可能的。”

    艾维斯似懂非懂地听着医生的话。

    他下意识地看向核磁共振室内的朱利安,透过透明的大玻璃,他看着她的侧脸。

    虽然她脸上裹着纱布,但依旧可以辨别出她抗拒的表情。

    “……这件事情先不要告诉她。”

    “是。”

    医生也点了点头,合上了病历本。

    他作为红枫庄园私人医疗团队的队长,自然知道自己服务的对象是谁。

    自然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

    有时候,适时做个哑巴,是十分明智的。

    “……朱利安为什么这么抗拒核磁共振?你们之前没有告诉她要做这个检查吗?”

    “我们秉持着‘知情同意’的原则,是告诉了她所有检查项目的,抽血、验尿、身体检查的时候她都很配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安排核磁共振,她就这么抗拒。”

    医生也皱起了眉头看着朱利安。

    艾维斯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刘海。拨弄了一下额前那抹染成深蓝色的发丝。

    “……既然她不想做,就算了。”

    “咦?但是核磁共振对于确诊病情,定位病因是十分必要的……”

    “她不想做,可能并不是任性。”

    “您的意思是……”

    艾维斯看向医生;“我记得,做核磁共振的时候是不能携带金属物的,对吧。”

    医生颔首:“做磁共振时如果患者身上有金属可能会发生子弹效应,因为核磁共振仪器的磁场强度大都在0.5、1.5或者是3.0特斯拉。1特斯拉相当于1万高斯,这就意味着磁共振成像仪的磁场强度大概为地磁的3-6万倍,相当于大号的磁体。强大吸引力会将患者身上的金属吸向仪器,具有铁磁性的物体会像一枚子弹一样飞速的投射到磁共振仪器上,一方面会造成机器严重的设备损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会危及患者的人身安全。所以患者在进入核磁共振检查之前必须把身体上的金属全部拿掉,如果有心脏起搏器等一些不能拿掉的金属,这样的患者是不能够做核磁共振检查的。”

    “哼,那就没错了。”

    艾维斯听着医生的话,转头看向朱利安,他的嘴角浮现出一丝似有若无的弧度。

    “这位朱利安小姐的身体里,一定埋着微型信号发射装置,带着这样的东西做核磁共振,那不是等于自杀吗。”

    正在这时,艾维斯的手机响了。

    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发现是太空号吗。

    医生也识趣地拿着病历本离开了。

    既然艾维斯已经发话,朱利安可以不用做核磁共振,那么他就得接着安排其他的检查方法,好弄清楚这位小姐身上的伤口。

    诊室里没有其他人了,艾维斯才接通了电话。

    “喂?”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东西都准备好了,你们什么时候过来?”

    “过去,自然要过去的,否则,你们准备了什么假货,到时候坑的可就是我们了。”艾维斯淡淡一笑。

    “看您说的,我们也是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了,我坑谁也不敢坑你们血眼呀。”

    鞋子踩过浅色的地砖,艾维斯踱步思考了几秒后,开口说道——

    “我现在手头有点儿事情,没办法过去,但我会安排私人飞机,西奥先生会亲自去你们那里看看。”

    “西奥先生要亲自过来吗?”

    “不错。你们应该知道,西奥先生可比我恐怖百倍吧,你们要是敢糊弄他,就等着派人给自己收尸吧。”

    “不不不。我们怎么敢呢,既然西奥先生大驾光临,我们一定好好招待西奥先生。您放心吧,艾维斯先生,这次你们要的军火我们都准备好了,只要你们验收没问题,就能偷渡过去。就连偷渡的航线、人员安排我都已经布置好了,绝对万无一失。”

    电话那头那个男人的声音明显带着讨好的语气。

    艾维斯冷笑了一声。

    “你们最好识趣,合作,那么还有双赢的可能,背叛,等待你们的就只有死路一条。”

    “是是是,我们之前也合作过,对于西奥先生的做事风格大家都倾佩不已。”

    “钦佩?哼,恐怕是敢怒不敢言吧。”

    “这……艾维斯先生,您这可就冤枉我们了,我们能有什么‘怒’啊,跟着你们这些大人物我们才能分到油水,我们开心还来不及呢。”

    这句话说得,就像一只卑躬屈漆的狗。

    艾维斯自然知道他们谄媚的对象并不是他们,而是金钱。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钱,才是万能的。

    有钱能使鬼推磨。

    自然也就能让一些看起来不好惹的人俯下身子、弯下膝盖。

    只有爬得更高,才能够不再低头。

    这是西奥教会他的第一个道理。

    他一直铭记于心。

    “明天早上十点,圣乔治州飞机场,五号私人飞机,到你们那儿,应该是下午三点,你们把‘东西’准备好,不要让西奥先生等。”

    “是是。我们明白的。”

    艾维斯挂断了电话。

    他懒得听他们说太多没用的废话,浪费自己的时间。

    而他没有看见,在核磁共振室里,朱利安正看着自己的侧脸,眯着眼睛,若有所思。

    她听不见他的话,厚厚的玻璃阻绝了一切声音。

    但,她看到了他嘴唇的上下合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