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 “啊,你好可爱”

“啊,你好可爱”

    29

    为了避免仇野再次被骚扰,钟煦不得不妥协,做一个言听计从的玩物。每天说早晚安,按要求拍照片和视频,但对方并未就此满足,反而得寸进尺,全面入侵他的正常生活。

    今天衣服颜色搭配不对,中午换件衬衣好吗?

    衬衣领口有点大,你一弯腰,胸口都露出来了,好粉嫩,是故意勾引人的吗?请把领扣系好。

    怎么只吃这么点东西?你太瘦,抱起来不会舒服,多吃些好吗?

    虽然措辞看起来很客气,但钟煦知道,这只是温柔的假象而已。

    上次他没有按变态的要求改换衣服,第二天就收到一束匿名送来的鲜花,夹在其中的卡片还险些被仇野看见,把他吓了个半死。

    自那之后,钟煦只能乖乖听话,任人主宰。

    不是没想过要反抗,但他连对手的身份都不知道,他又没有朋友可以求助,只能独自默默承受这一切。

    当内心积攒的不甘、愤怒与屈辱达到一定程度,再也无法承担时,他就拿起美工刀,戳桌子、划墙壁。如果这样都不能缓解焦虑,他就将刀尖对准自己的小臂内侧,让疼痛占据大脑。

    手腕怎么又缠绷带了?是在生我的气,无处发泄,所以自残吗?

    那你下刀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全都是我,对不对?

    你痛觉敏感吗?我猜答案是肯定的。你一定会疼得眼圈泛红,浑身发抖,额发被冷汗打湿……乱糟糟的。

    啊,你好可爱。

    真想把你圈养起来,扒光你,只给你一柄钝刀和一卷绷带。我要看着你割破自己的血管,让血随着你的心跳一股股泵出,顺着指尖一滴滴落在地板上。你跪在窗边,因为失血变冷,白皙的身体在瑟瑟发抖,但你染着阳光的浅金色,指尖的血珠都泛出漂亮的光泽,那是你最诱人的时刻。只想想那画面,我就好激动。

    今天变态似乎特别兴奋,接连发来的信息丝毫不掩饰狂热的破坏欲,看得钟煦胆颤心惊。

    如果你害怕,下不去手,那我来帮你好不好?

    放心,不会很痛的,我会换一柄更锋利的匕首,轻轻一划——你甚至都没有感觉,脖子就被我割出一道血痕。你也不会死的,因为我只划破了你的表皮,我会用绷带一圈圈将你的脖子缠起来,保证帮你打个漂亮的固定结,怎么样?如果包扎得太紧,你要跟我说哦。

    具实的描述让钟煦不寒而栗,浪潮般席卷而来的恐惧将他瞬间淹没。他的眼睛抽痛着,将屏幕上尖锐的文字扭曲成一个个恐怖的符号。

    我要带你去阳光最好的阁楼,那里有一面最光洁明亮的玻璃窗。

    你小声呜咽着说疼,但我知道你其实是喜欢的。

    你发红的膝盖和胸口严丝合缝挤压着玻璃,只要我稍稍用力,玻璃就会碎掉,贯穿你的咽喉。但你不要怕,我会很小心的。你出了一层薄汗,导致你的身体与玻璃摩擦时会发出轻微的水渍声。汗水浸透了你缠裹着绷带的脖子和手腕,你疼得小声求饶,但你蜷紧的身体却不是这么告诉我的。

    啊,你好热。

    真想现在就把你绑起来。

    期待吗?回答我。

    钟煦用力眨眨眼,指尖微颤地敲下回复:你个疯子,绑架是犯罪!

    “叮”的一声轻响,却如一记重锤,敲在钟煦的耳膜上。

    rng anser

    小心哦,说不定哪天我就会悄悄绕到你身后,捂住你的嘴巴,扼住你的脖子。你叫不出声,也挣扎不开,没有人会发现你消失了。

    钟煦分不清他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但这句话给他留下的心理阴影极其严重。

    无论走在大街上,还是坐在自习室里,哪怕只是下楼去打壶热水,他都会疑神疑鬼地四处张望,不安打量出现在视野范围内的所有人。

    那个变态的诡计得逞了。

    他确实无时无刻不在害怕,就连睡梦中都是男人恶魔般的低语。

    为此,他还因为下楼梯时太过恍惚,从台阶摔下来,崴了脚。

    “怎么这么不小心?”仇野接到他的请假电话后,立刻赶来学校看他,“有没有伤到骨头?”

    “只是软组织挫伤,养几天消肿就行。”

    这点小伤,实在不值得仇野专门过来探望,钟煦心头一热,控制不住鼻酸,忙低下头掩住情绪。

    宿舍里是上床下桌的布置,仇野架起胳膊才能摸到上铺,不禁担心起钟煦的起居问题。

    “你室友也搬走了,没人帮忙,上下床很不方便的。”

    钟煦摆摆手,表示自己一个人完全没问题,怕仇野不信,他还想起身当面给他示范一下如何单脚爬床,被仇野一把按回到椅子里。

    “你乖乖坐着,不许再乱动了。”

    钟煦羞赧地抹了下嘴角,压下笑意,才抬头看向仇野:“我最近在找房子了,过几天就搬出去,以后就再也不用睡上下铺了。”

    虽然学校要等毕业答辩结束后,才会要求学生强制离校,但钟煦已经不想再住校了。尤其是最近,那个变态频频给他发一些要绑架他的疯言疯语,更坚定了他尽早离校的决心。

    而他找房子最重要的一点要求,就是小区安保系统要好。

    虽然贵点,但至少住得安心。

    “也好,”仇野摩挲着床梯,笑道:“你搬出去,做事也更方便点。”

    钟煦点点头:“是啊,学校我算是住够了。”

    他和房东谈好了房租,只等脚伤休养好,就去签合同、交押金,然后搬东西。

    仇野每天都会打电话来关心他的伤势,中间还派蒋文安给他送过两次萝卜汤,说是有利于消肿祛瘀。

    “谢谢啊。”

    钟煦抱着保温桶,一脸幸福的笑,但蒋文安还是那张冰块脸,连眼神都不愿多分他一个,转身就走。

    看在萝卜汤的份上,钟煦没跟他计较。

    大概是这汤真的有效,钟煦喝了三桶之后,脚踝的红肿就消了大半。仇野专门来学校接他出去吃饭,说是庆祝他的脚伤好转。

    “听说最近有部热映的电影还不错,吃完饭要不要一起去看?”仇野邀约道。

    钟煦有点意外,他以为像仇野这种人,看电影之类的都会在自家的大宅子里,专门辟出一间影音室,独自观摩欣赏。

    仇野笑道:“那多无聊,没有那种氛围。”

    钟煦哈哈一笑,拿出手机来,说:“那我订票,看什么场次的?”

    仇野看着他:“我服从安排,你看着办就好。”

    钟煦便选了个临近傍晚的场次,私心想着等电影散场后,还能顺势和仇野一起去吃晚饭。这样以来,四舍五入他们就是约会了一整天。

    电影临开场前,仇野看四周观影的人都抱着爆米花和可乐,他便让钟煦先进场,自己也要去买套餐:“吃不吃先放一边,得有那个形式。”

    钟煦觉得好笑,便先进场去找座位。

    尽管是避开了高峰期的下午档,但上座率依然很高,他选的是倒数第二排靠里的位置,他微瘸着找到座位坐好,拿出手机调成震动模式,刚锁好屏幕,就收到了变态发来的短信。

    现在拍段视频给我,不穿衣服的那种。

    钟煦心里咯噔一下。

    他飞速瞄了眼入口,趁仇野买爆米花还没来,他赶紧埋头回复:“不行,我现在有要紧事,走不开。”

    和野男人看电影,算什么要紧事?

    钟煦的手指又开始发抖了。

    看电影是很临时的安排,要不是变态一直跟踪他,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么详细。

    还不动?要我亲自去请你吗?f排07号。

    钟煦脸都被吓白了。

    他猛地抬起头,头顶猝不及防地在黑暗中碰到一只温热的手,连日来积压在内心的恐惧霎时间以灭顶之势呼啸而至,钟煦“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啪嗒哗啦——”

    刚买好的爆米花撒了一地。

    “你怎么了?”仇野倾身握住钟煦战栗的肩膀,话音未落,腰身就被死死抱住了。

    然后他终于如愿,听到了钟煦崩溃的声音。

    “有人跟踪我!这次是真的,有人在跟踪我!”

    这章短信内容有改动,原文可以去微博@狮子歌歌p 查看,密码lnsngsng。仇野:收网了哦~乖乖的鱼会咬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