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 “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

    66

    在冰天雪地里发泄了一通,钟煦被柯俊远拖回民宿后又开始发烧,整个人浑浑噩噩的,吃了药也不见有多大的好转。

    再烧下去,只怕眼睛和脑子要烧坏,柯俊远又急忙派人去找医生。医生也很奇怪,按理说服药过后两小时就会有效果,这拖拖拉拉两天了还没好,难道是有别的问题?

    医生想给钟煦做进一步检查,但钟煦极不配合,只要医生一靠近,他就跟疯了似的大吼大叫,眼睛红通通的,像要吃人。

    折腾了半天,医生不但没能量一下他的体温,手掌反而被咬了一口。

    “算了,”柯俊远从外间打完电话走进来,语气透着几分烦躁,对医生说:“不配合就用强的,给他打一针,顺带让他能冷静一下。”

    医生有点犹豫,他直接把手机扔到一边,不由分说把钟煦手脚都绑了起来。

    钟煦破口大骂,挣扎的时候把床头柜都踹翻了。

    柯俊远忍无可忍,高声呵斥道:“还有没有点出息!离了男人不能活是吧?!你这两天背着我偷偷把药扔了,是想干嘛?“他罕见的严厉,将钟煦暂时震慑住了,“如果以后还想去找他问个清楚,结果却把自己搞废了,你后不后悔?!”

    最后一句总算是戳中了钟煦的心事,他终于安静下来,配合医生打了退烧针。

    药效发挥后本就令人有些犯困,再加上他几天没休息好,这一觉,他昏昏沉沉睡到晚上才醒。

    看到门口放着两个收拾好的行李箱,钟煦来了精神,问:“要回国吗?”

    “不是,”柯明骁就像一头出逃的饿狼,危险系数极高,柯俊远这时候回国,说不定一个不留神就会被暗算反咬,他不想冒险,“我前段时间在美国开了家公司,想去那边看下运营情况。”

    他捏了捏眉心,略显疲惫道:“时间用不了太久,你跟我一起去吧。”

    钟煦自然不愿意,他想尽快回国,去找仇野问个明白。

    但柯俊远却似没听到他的拒绝,继续自说自话:“我订的明天上午的飞机,美国那边也都安排好了,你只管吃好睡好玩好就行。”他走到床前,伸手覆上钟煦的额头探了探温度,声音放柔了些,“虽然没能做成情人,但好歹也是朋友。两年多没见,一起去聊聊天、散散心吧,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就这样,钟煦在柯俊远看似温柔体贴,实则不给他任何选择余地的“安排”下,同他一起去了美国。

    柯俊远假装看不到他的不情愿,到美国处理了下公司事务后,其余的时间就是陪钟煦散心游玩。

    一开始,钟煦还耐着性子出去转悠了几圈,但过了段时间,见柯俊远迟迟没有回国的打算,他坐不住了。

    “到底什么时候回去?”

    “怎么突然问这个?在美国待烦了的话,我们可以去……“

    “别扯别的,”钟煦及时拉回话题,“就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国,如果你不回的话,麻烦把我的证件还我,我自己回。”

    其实前两天,钟煦就想自己偷溜回国,只是他脱离社会太久,此前的出行又都是由仇野一手包办,导致他严重脱节,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打到了一辆出租车,结果到了机场才发现自己没带护照。

    不得已,他又只能折回来,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才被柯俊远告知他的证件暂时由他保管。

    柯俊远说什么也不肯还他,而在国外补办证件的流程又太麻烦,几乎丧失社交能力的钟煦根本搞不定,他又气又急,压抑多日的负面情绪再次涌了上来。

    “步也散了,天也聊了,你到底还想干嘛?“

    “跟我在一起不开心吗?”柯俊远露出几分伤心,“我以为这几天你的心情好一点了。”

    “好个屁,你哪只眼看见我开心了?”钟煦抓着自己的头发,颓废道,“我他妈就是想回个国,怎么就这么难!”

    柯俊远看了他一会儿,才说:“据我所知,仇野不在国内,你回去也没用。”

    钟煦僵了下,随即将头埋得更低,细如蚊呐的声音里掺上了哭腔:“能不能放我回去,我真受够了……我想回去,我想回去……”

    柯俊远沉默了片刻,道:“你先休息吧,这事我们明天再商量好吗?”

    因为钟煦有自残的前科,柯俊远不放心他独处,两人一直睡在同一个房间。钟煦翻来覆去睡不着,蜷在被窝里不停地嘟囔要回国,柯俊远躺在沙发里盯着天花板发了一夜的呆,心里酸酸涩涩的很不是滋味。

    这两年,仇野到底用了什么方法,让钟煦变得对他如此死心塌地?

    真不甘心。

    凭着家世,仇野从不把他当人看也就算了,难道在感情方面,他还要输给那个毫无人性的精神病吗?

    越想越不甘时,柯俊远忽然听到床那边传来“咚”的一声闷响,他立即翻身而起,打开手边的落地灯,“怎么了?”

    “别过来!”

    钟煦慌慌张张地从地上爬起来,扑在床上,一股脑地把被子往身上拽。

    柯俊远见状,不禁往歪处想了下,于是笑道:“没事的,大家都是男人,这很正常。”

    谁知钟煦吼得连嗓子都哑了:“别他妈过来!”

    过激的反应让柯俊远尴尬的僵在原地,可钟煦并未因此消停,反而神经质地抄起床单被罩,乃至连床垫都恨不能要掀翻一样,把床铺搞得一塌糊涂。

    柯俊远一头雾水,直到他打开房间大灯,看清了钟煦怀里抱着的床单上那一滩难以掩盖的淡黄色水渍。

    “钟煦……”

    “你转过头去!”

    钟煦脸上尽是难堪,不管不顾地抱着那堆被尿湿的被褥往卫生间的方向走,结果脚踩在被罩上被绊了一下,他面朝下摔趴在了地上。

    柯俊远赶紧去扶,眼见着钟煦身上的睡裤也是一片湿痕,他匆匆移开视线,想了想,还是说:“钟煦,你需要看医生,让我帮你好吗?”

    钟煦不答,只是趴在那堆令他感到无比耻辱的床单里,无助地闷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