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我一同堕入深渊[ABO]

随我一同堕入深渊[ABO] > 第 10 章

第 10 章

    艾索米亚半夜惊醒后,睁着漆黑的双眼,看着昏暗的天花板,睡意全无。

    他就这样躺到了天亮,然后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起床离开房间,前往了特安局。

    杰拉尔特6点半准时起床,洗漱完毕后上楼敲响艾索米亚的房门,半天没听到回应,差点第二次砸掉他的房门。

    好在,在他真的动手之前,西里文斯就像预感到什么,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你的搭档已经在特安局了,你醒了就快点过来。】

    杰拉尔特盯着这条信息看了半天没反应过来。

    啥玩意儿?!

    他搭档已经在特安局了?!

    那个目空一切,睡觉必睡到自然醒的,他的搭档——艾索米亚?!

    杰拉尔特觉得很不可思议,但这是西里文斯发的消息,总不会错,而他也确定自己精神正常,不会出现这么离谱的幻觉。

    所以,在艾索米亚的房间门口发了会儿呆后,他猛地反应过来,直接翻过楼梯扶手以最快的速度下楼,一路疾跑冲向了特安局!

    赶到特安局一看,艾索米亚果然在。

    对艾索米亚来说,虽然已经加入特安局一段时间了,但还是第一次坐在独属于自己的工位上,感觉有点新奇。

    虽然深渊也有总部,但深渊可没有“工位”这一说,只有“深渊支配者的王座”和“深渊成员臣服之地”。

    奥贝米拉身为omega,自然有发情期。

    有发情期,就会释放信息素。

    释放了信息素,就会有被**冲昏头脑,循着信息素追过来寻求标记的alpha。

    奥贝米拉有一种特殊的洁癖,他无法接受自己的信息素被别人的信息素“玷污”,所以,他不喜欢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alpha。

    这直接导致了,在他支配下的深渊,alpha的地位是要比omega低的。

    深渊的alpha在面对omega,尤其是面对自称“深渊支配者”的奥贝米拉时,必须做出绝对臣服的姿态。

    而同样身为omega的其他深渊成员,面对奥贝米拉时虽然不用臣服到五体投地的地步,但也要下跪行礼。

    这就是深渊。

    这个奥贝米拉一手创建的王朝。

    在这个王朝里,奥贝米拉是至高无上的王。

    他自诩为神的化身。

    他专|制、偏执,不允许任何人对他不敬。

    所有背叛他的人都将受到他的制裁,所有他不喜欢的人都会永远从他的世界里消失。

    只有一个例外。

    那就是艾索米亚。

    在深渊,艾索米亚的位置,不是奥贝米拉的脚下,而是他的身边。

    奥贝米拉喜欢坐在王座上,扶着他的手,仿佛他是他的王,而他是他的骑士。

    奥贝米拉明明每天都在担心被人下毒,却唯独对他投喂的食物来者不拒。

    “艾米,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那个时候,奥贝米拉总是笑着对他说这样的话。

    “有你在,我不管做什么都很安心,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在我的掌控之下,终有一天,我会把整个星际联邦打下来送给你~”

    艾索米亚看着他脸上的笑,欲言又止,最终什么也没说。

    现在想来,其实那个时候,他就该说出口的。

    米拉,我要的从来都不是哪个星球哪个国家,而是和平。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里。

    哪怕没有alpha,没有孩子,我们即是彼此的家人,可以相依为命到死亡的那一刻……虽然我不会死,但至少让我陪你到你生命的尽头。

    可惜这个愿望,永远都不可能实现了。

    艾索米亚曾经天真地以为,奥贝米拉所做的一切真的是为了他。

    直到他明确地说出口:“米拉,够了,不要再杀人了,不要再为了我和联邦为敌。”

    面对他的这句话,奥贝米拉微微笑着,回了这么三个字:“不可能。”

    那一刻,艾索米亚明白了,对奥贝米拉而言,复仇才是最重要的事,而自己,不过是他的“人”,一个他想要占有的“人”,仅此而已。

    奥贝米拉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占有他。

    可一旦他挡了他的路,他也能不惜一切代价地摧毁他。

    只是他并不那么好摧毁罢了。

    在艾索米亚想这些事的时候,杰拉尔特“姗姗来迟”,人还没进来,声音就先一步传到了艾索米亚的耳朵里:“你什么时候来的?!你踏马不是知道我住你楼下了吗?来之前不会叫我一下?!”

    艾索米亚回过神来,面无表情地转头看他。

    几乎一夜未睡的他,眼睛除了漆黑一片,还显得有些乏力,看着居然少了几分阴郁,多了几分楚楚可怜的味道。

    杰拉尔特“草”了一声,一时间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儿放。

    这个时候,身披黑色大衣的西里文斯走了进来,嘴里叼着一根并没有点燃的烟,含糊不清地说:“别嚎了,我5点多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在了,那时候你肯定还在睡呢。”

    “啥?”杰拉尔特以为自己听错,“那他是几点来的……”

    “谁知道。”西里文斯边说边拿下嘴里叼着的烟,做了个深呼吸后说,“今天你们跟我跑一趟g市,那边查到一个废弃基地,疑似深渊的。”

    听到深渊两个字,艾索米亚长长的眼睫一颤。

    西里文斯注意到他的反应,耸了下肩:“随时都能去,你们准备好了我们就走?”

    “废弃基地?”杰拉尔特好奇,“里面有什么?”

    “这不就是我们这次行动的目的?”西里文斯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我们跑这一趟的首要任务就是查看并收集基地里的信息,不排除有危险的可能,但昨晚我已经派人过去做过危险评估了,没有辐射,不会爆炸,也没有异能反应,还有什么问题?”

    “怎么确定是深渊的?”艾索米亚问。

    g市?

    那里也有深渊的基地么?他完全没有听说过。

    “去了就知道了。”西里文斯说着,拍了拍手,“走吧,我的猎犬们。”

    艾索米亚挑了下眉,倒是不讨厌“猎犬”这个称呼。

    “好。”他应着,起身跟上了西里文斯。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身体好点了,写完主更文,来这儿偷偷更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