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09

009

    空气一片宁静。

    胀相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角落里空荡荡毫无人影,他也没感觉到属于夏油杰的咒力,所以这个角落里没有任何人。

    他蹲下身,看向身旁的小奶团子,眸色逐渐温和下来,没有丝毫责备的意思。

    “音音,角落里没有人。”

    纱音瑠愣怔了下,赶紧指着不远处的夏油杰,想要解释:“可是……”夏油杰明明就在这里,为何胀相要说没人呢?

    她的话还未来得及问出口,便见夏油杰由下往上开始消失,没一会儿,他整个人便不见了,倘若不曾出现过般。

    纱音瑠瞪大了眼,眼底里一抹震惊浮现,话也戛然而止。

    “音音?”

    见她话说到一半便停止,胀相微拧起眉头,关怀的目光落在她身上。

    过了一会后,纱音瑠确保夏油杰真的是完全消失后,心里泛起一丝郁闷,怎么也想不通夏油杰为何会突然消失。她缓慢转身抱住膝盖背对着胀相,在他疑惑的视线下,恹恹闷声道:“杰杰消失了,音音不开心……不想说话。”

    胀相差点一个没忍住笑出来,幸好他最终忍住了,不然小奶团子估计会恼怒他。

    “音音要是想念夏油杰的话,要不要打通电话给他?”他边说着边掏出手机,点开夏油杰的通讯号码,准备好按下拔打键。

    “音音不想看到那个杰杰啦……”纱音瑠软糯地声音传来,语气颇有几分嫌弃那个夏油杰。

    这下子,胀相哭笑不得的收回手机,干脆在她身旁盘脚坐下来,刚坐下来身旁的小奶团子便动作熟稔爬上他的大腿,将小脸埋在他的怀里蹭了蹭。

    胀相怀抱住她,调整好姿势让她靠得更舒服,大手轻轻抚摸她那头柔顺、已经长到耳垂边缘的粉发。

    “真人和漏瑚他们估计今天便会抵达。”

    距离纱音瑠诞生至今已经过去两个星期,真人和漏瑚等人也早从树林里出来,游走在日本各个地区,最终还是决定前来瞧瞧纱音瑠。

    两个星期时间,足以让一个初生婴儿完全张开,更何况纱音瑠算不得初生婴儿,到目前为止除了外形依然保留在一两岁,她几乎和五六岁的幼崽没啥差别。

    显然她的成长比起人类幼崽还快,然而对比起特级胚胎,这速度却显得太慢。

    昏昏欲睡地小奶团听到这话,茫然抬起头看向胀相,拿起小拳头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奶声奶气道:“呜~真人?”

    “对,是当初发现你存在的那个真人。”

    胀相的大手轻轻拍打着她的后背,温和的声音仿佛催眠曲般,听得纱音瑠更加想睡了。

    真人……好像是个大坏蛋。

    还不等她重新回忆起来,困意便如海浪般一**席卷而来,纱音瑠拉扯住胀相的衣摆,没一会便阖上眼睡过去。

    等到她完全熟睡过去后,胀相才悄无声息抱起她走出夏油杰的房间,她有属于自己的单独房间,就在他的隔壁。

    不知过了多久,房门无声无息地打开。

    躺在棉被里的纱音瑠睡得不安稳,总觉得有东西在戳她的脸蛋,转了转身体依然无法避开那扰人的玩意后,小胖爪一捉,紧紧抓住对方的食指,没一会又睡过去了。

    “……她是猪吗?”真人眨了眨眼睛凑上去,距离近得他能够清晰看到小奶团脸上的细小绒毛,忍不住又伸出另一根手。

    走廊外,漏瑚终于看不过眼,放下茶杯回头看向他,无语道:“真人,你别弄哭她。”

    虽然纱音瑠从出生至今都没哭过一声,然而他不喜欢看到小孩子哭闹。

    这样太烦了,他会忍不住杀掉对方。

    真人不置可否,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食指轻轻挣脱开她的小胖手,从她的额头滑落到下巴,笑眼盈盈,“漏瑚,我刚用了无为转变哦。”

    他的语气轻松地仿佛在谈论今天的天气。

    漏瑚倏地看向他,“真人——”你玩得太大了。他的话还未来得及吐出口,走廊便传来一阵沉稳脚步声。

    刚好走过来的胀相听到这话,表情顿时变了,几个箭步冲到房间里,便见真人的手正触摸着小奶团,眸里瞬间染上一抹杀意,他想也不想就朝真人发动攻击。

    真人轻而易举闪跳跃到另一边,闪躲开他的攻击,单手托着下巴笑得意味深长,“太迟了哦~纱音瑠已经中了我的术式。”

    顿了下,语气急速转下,他耸耸肩摆出无辜地神色:“放心吧,纱音瑠还活着。”

    真人无趣走出去,越过胀相的时候,对他道:“怎么说都是特级咒灵。”太过弱小的话,根本没有存在的价值。

    胀相目光冰冷扫向他,走到纱音瑠身旁蹲下,确保她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后,轻轻松了口气,重新替她盖好棉被后,转身走出去。

    “纱音瑠只是个孩子。”胀相动作小心地合上纸门,脸无表情看向坐在漏瑚旁边的真人,眼底闪烁着一丝杀意,“再有下次,我会杀掉你。”

    真人立刻装出一副好怕怕的表情,脸上挂着纯真的笑容,“哇哦~好可怕啊!”

    “当然啦,前提是你能杀得了我。”

    “……”

    漏瑚终于看不过眼了,指向坐在另一边安静的花御,道:“你们两个别再吵了,有空就学学花御吧。”

    “真无趣。”

    房间内,纱音瑠睡得并不安稳,尤其是在真人触摸她后,虽然身体没有任何异样,不过她依然感到了小小的不舒服。

    棉被遮盖下左手手腕上的银色链子忽然亮了下,那种不舒服感瞬间消散,不过纱音瑠已经没了睡意。

    她趴在棉被里转了又转,半晌后睫毛轻颤,缓慢地睁开眼睛。她抬手揉了揉睡眼惺忪眼睛,掀开身上的棉被爬起身,哒哒哒跑到门边,一把拉开纸门顺着熟悉地味道扑进胀相的怀里。

    胀相轻轻接住她,眼里的杀意瞬间敛起。

    “音音睡够了?”

    他轻抚摸着小奶团脑顶翘起来的几撮呆毛,嘴角忍不住翘起。

    “嗯呀~音音睡够了。”她边说着边探头看向另外几个特级咒灵,冷不丁便对上漏瑚正看过来的目光。

    纱音瑠歪了歪头,努力从脑海里扒拉出他的名字,毕竟他们还未正式介绍过自己。

    “漏瑚?”

    漏瑚有些意外,这个小家伙竟然知道他的名字,不过这也算不得什么大事,他轻颔首当做回应。

    “小家伙,看来你过得挺不错。”

    漏瑚上下扫视她一番,注意到胀相的举动和神情,笑得更是意味深长。他理解夏油杰的意思,无非是给他们添多一位帮手。

    只是……这个帮手也太小了点。

    纱音瑠对他们不熟,干脆把脸埋进胀相的怀抱里,又悄悄抬起头看向另一边的花御,眼里闪烁着好奇的神色。

    胀相注意到她的举动,将她放在了走廊上,语气温和听不出任何异样:“音音想和花御玩?”

    夏油杰的意思是让他们几人培养下作为伙伴的感情,尤其是年幼的纱音瑠,她更应该去适应大家。

    纱音瑠目不转睛看向花御,溜圆大眼睛里的探究欲浓得化不开,软糯问道:“为什么他的眼睛会长出角来呀?”

    “…………”

    这个除了花御,估计没有咒灵能答得出来。

    听到这话,花御转头看向她,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束色彩缤纷的花,同时间纱音瑠脑海里响起他的声音。

    “纱音瑠,这花送给你。”

    作者有话要说:  花御:花给你

    大爷:送花?伏魔御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