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宿傩大爷是我亲爸爸[综] > 020

020

    “叔叔~叔叔~”

    “为什么你不理音音呀?”

    纱音瑠奶声奶气道,小手拉扯住金发青年的衣袖,要不是身后还有个大手搂住她的小肚肚,她那小小地身体恨不得扑进他的怀里。

    “是音音不够可爱吗?”

    幼嫩的奶音宛如魔音般在他的脑海里不断回荡,饶是七海建人这种成熟的成年人也抵挡不住,只能连连后退败下来。

    七海建人:“…………”

    他转头看向恨不得趴在自己手臂上的小特级幼崽,紧抿地薄唇一抽,嘴巴微张了几下,最终还是道:“不,你很可爱……”

    只可惜是个特级咒灵。

    纱音瑠顿时露出甜甜地大笑,仰头眨巴大眼睛,又继续问道:“那你为什么不理音音呀?”

    “音音,不要打扰叔叔——”胀相眉头紧皱,双手抱住纱音瑠的腰,准备将她抱过来。他下意识便不想让纱音瑠和这个咒术师离得太近。

    一,是因为他们敌对的身份。

    二,是因为他感到不爽。

    七海建人忽然抬眸看了他一眼,再次低头看向赖在他手臂上不愿意松手的奶团子,沉声道:“……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

    听到胀相的话,纱音瑠扁着嘴巴,委屈问道:“那么音音打扰到你了吗?”

    “……没。”说这话时,七海建人又看了眼那头特级咒灵,果不其然看到对方满脸不爽却又无可奈可的样子。

    或许这个小特级是个突破点。

    他现在不知道这两头特级来到此处的用意,行事得小心翼翼。七海建人瞄了眼桌面上的手机,最终还是没发短信给五条悟那家伙。

    听见这个回答,纱音瑠开心得眉眼弯弯,抬头眼睛亮晶晶看向他:“叔叔叫什么呀?”

    顿了下,她又软糯道:“音音是纱音瑠,今年两岁了。”

    只是按照实际年龄来计算的话,纱音瑠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多少岁了。

    “七海建人。”他最终还是无奈说出自己的名字,不然这个小奶团估计会一直缠着他。

    “娜娜明叔叔好呀~”

    这声‘娜娜明叔叔’软软糯糯,像是往人嘴里塞了口糖果般,让人从嘴里甜到心里。

    “…………”

    七海建人的心脏重重一跳,仿佛被什么轻轻捶了一拳,那种滋味他无法用词语形容。

    纱音瑠还想继续纠缠七海建人,然而服务员这时送上了两份豚骨拉面。

    胀相立刻问服务员拿多一个小碗,然后从大碗里拿了少许面条放进小碗里,再把小碗递给纱音瑠,哄道:“音音,来吃面。”

    这时候,纱音瑠总算甘愿从七海建人身上收回视线,拿起儿童专用筷子,小口小口吃起拉面。

    “好好吃~音音喜欢!”

    纱音瑠满足眯起眼睛。

    见她吃得摇头晃脑,胀相总算是露出一抹浅笑,抽出几张纸巾替她抹去唇边沾到的汤汁,好笑道:“音音慢慢吃,别呛到了。”

    “嗯呢~”纱音瑠吃了好几口后,忽然转头看了眼身旁同样在进食的胀相,然后看向七海建人,伸出肉乎乎地小手拉了拉他的衣袖。

    胀相在旁边并未注意到她的这个举动。

    七海建人:“?”

    他再次低头看过去,便对上小奶娃葡萄般清澈见底的红眸。

    “娜娜明叔叔,你要吃面吗?”小奶团边说着边把大碗往他眼前推去,在胀相略带诧异的目光下,软软糯糯道:“音音请你吃哦~”

    胀相:“…………”

    心里忽然就一阵酸溜溜,想当初只有他得到纱音瑠分享的食物,连夏油杰都没有这种待遇。

    没想到只是带她出来一天,能够享受这种待遇的人便多了一个,而且还是一个咒术师。

    要不是此时不宜动手,胀相想杀掉七海建人的心都有了。

    七海建人愣了下。

    他的视线从小奶团转移到那个大碗里,薄唇紧抿成一条笔直的线,微微垂下眼睑遮挡住眸中的神色,淡淡道:“不用,你吃吧。”

    或许他该用更加凶狠的语气,让这个小特级知道他并不是那么好相处的。

    然而这个念头刚升起,他再次感受到隔壁小特级又再拉扯衣袖了。

    七海建人:“…………”

    有哪头特级咒灵会像她那般烦人?估计是古今往来第一头吧?

    “音音吃不完啦,叔叔不能帮音音吃一点吗?”

    小奶团泪眼汪汪看向他。

    五分钟后,七海建人看向面前的半分豚骨拉面,眼里闪现一抹狐疑和恍惚,他自己也想不通为何就一时心软接受了对方分过来的半分拉面——

    明明这是不正确的行为。

    这个小奶团不对劲……她的术式很有可能是迷惑人心之类,他得提醒其他咒术师才行。

    七海建人推了推眼镜,拿起筷子低头将那半分拉面解决掉,他可没有浪费食物的习惯。

    “音音——”

    彰显压抑着杀意,大手搭在纱音瑠的脑袋上,声音温和似乎没有任何异常,“为什么音音把食物分给这个叔叔?”

    听到胀相的声音,纱音瑠立刻放下小碗,眨巴着大眼睛奶声道:“因为哥哥看起来不喜欢拉面呀~”

    胀相愣怔了下,没想到会是这个答复。

    他确实是对豚骨拉面没有太大兴趣,只是没想到纱音瑠竟然会注意到这点。

    心底里的那抹酸意瞬间消散,胀相的心情再次变得极好,还掀眸看了眼那个七海建人。

    他妹妹看出他不喜欢,所以才特意把吃不完的食物分享给这个咒术师。

    至于此时的七海建人一字不漏地听清两兄妹的对话,再次低头看向碗里只剩下少许的拉面,那滋味就有些一言难尽了。

    算了。

    七海建人干脆利落吃完碗里的拉面,还不等他放下筷子,眼前便又多出一碟甜品。他诧异了下,转头看向小奶娃。

    “音音请叔叔吃~”

    “音音吃过啦~特别好吃!”

    这时,纱音瑠已经在吃着胀相给她点的甜品,白嫩地脸蛋上满是兴奋的表情。

    七海建人:“…………”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还好他没通知五条悟,今天……或许他可以睁只眼闭只眼,这头小特级看起来也不像是要大开杀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