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新传:大圣侯

孙悟空新传:大圣侯 > 053话:伏击1

053话:伏击1

    孙悟空

    053话:伏击1

    “杀!”

    “对付隋兵!杀无赦!”

    单雄信大吼,左翼、右翼隋军吓傻了,他们想左翼天狼将华英雄、右翼神豹将全大汉瞬间皆被单雄信所杀,二员大将丧失,众人群龙无首,各兵士慌成一团不知所措,许多人呆若木鸡。

    “杀啊!杀死隋军!”

    单雄信带着瓦岗军骑兵部队往隋军阵内冲,杀声震撼冲天,单雄信十分地勇猛,冲进冲出数十次,杀人无数,隋军无法阻挡;他枣阳槊大枪猛力一挥,数十名隋兵向后被击飞,全部倒地,阵势大乱,隋兵惨不忍睹;单雄信攻势猛烈,连续数百次攻击,猛烈杀势,杀人如麻,一人斩约千人。

    骑兵部队跟随主将勇猛猛攻,慌乱的隋兵一一被杀,骑兵部队势如破竹。

    王伯当见势,心中莫名地感到兴奋:“插你的香蕉番石榴,单雄信这死人骨头实在是太勇猛了,我全身都兴奋起来了。”

    王伯当拔起刀,大声喊:“弓箭队,跟我来!杀死隋兵!”

    王伯当带领着残余的弓箭部队,杀入隋军阵势之中。隋军虽然人数众多,但二位主将被杀,左、右军士气全消,完全抵挡不住瓦岗军的攻势,出现溃败迹象。

    单雄信、王伯当等瓦岗军士气非常地凶狠,个个将士用命,凶狠猛杀敌,瞬间战场变成了血磨刀坊,一个一个隋兵被杀,残肢乱飞,倒卧血中。

    迦南湿地上躺满了尸体,血流成河,惨不忍睹。隋军越打士气越低,死伤过半,一万多人的隋军竟然抵挡不住一千人的瓦岗军猛攻,局势大变,隋军阵阵被逼退。

    单雄信杀得正爽利,大枪往前猛刺,快马往前猛冲,他的大枪竟连刺穿好几个隋兵的胸膛,好几个隋兵的死尸就挂在他的大枪之上,他将大枪往上一举,展示他的勇猛。

    单雄信狂笑:“无胆隋兵,就像豆腐般,软弱无能,任凭我宰割!”

    “哈!哈!哈!”

    突然间天空飞来了一颗火球,众人吃惊,火球的来势凶狠,剧烈的火球掉落地面,产生猛烈的爆炸,数人瓦岗兵与隋兵被炸死,残肢狂飞,尸骨无存。

    “那是什么?”单雄信吃惊。

    “隋军的火球攻击。”

    “什么?火球攻击?从哪里射出来的火球?”

    往前看,几百公尺处,隋军的中军已经渡河赶到,中军主将是雷虎将-杜见。中军士兵众多,他们推着数十台的投石车,往迦南湿地前进。

    投石车,又称为弩炮。依靠扭绞绳索产生力量弹射,弹射杆平时是直立的,杆的顶端是装弹丸的勺子,杆的下端插在一根扭绞得很紧的水平绳索。

    弹射时,先用绞盘将弹射杆拉至接近水平的位置,在勺子里放进弹丸,松开绞盘绳索时,弹射杆恢复到垂直位置将弹丸射出。

    “那是投石车!”

    “从哪里来的投石车?”

    “隋军竟然将投石车运送渡过洛河。”

    中军雷虎将杜见大喊:“没用的左、右军,你们连区区千人的瓦岗军都收拾不了,赶快闪开;看我用投石车火球攻击来收拾瓦岗军。”

    隋军数十台投石车装满了火球,火球燃起了熊熊烈火。

    “快闪开!准备攻击!”

    左、右军士兵大喊:“现在正在厮杀之中,哪有时间闪开?”

    “火球攻击!发射!”

    “咻!咻!咻!”一颗颗的火球被射向天空,朝瓦岗军射来,火烈的攻势,将天空都染红了,天空划出数十条红线。

    “什么?火球攻击?大家快闪!”

    时间太短,闪避不及,一颗一颗的火球撞击到地面,产生剧烈无比的震撼爆炸。

    “轰!”、“轰!”、“轰!”

    “妈妈咪啊!隋军的火球攻击,攻势太凶猛了!”

    “哇!被炸飞了!”

    火球冲到地面,产生剧烈爆炸,熊熊的火势喷出,数百人连续被炸飞,炸得血肉模糊,死尸一遍,分不清是瓦岗军还是隋军?

    连续数十颗的火球攻击,攻势非常地强烈,轰轰的连续爆炸,迦南湿地成了一片火海,湿地上兵士死伤惨重。

    战场杀敌的左、右隋军,每个人心中忿忿不平。

    “搞什么?中军竟然不分敌我,连自己人也炸?”

    “左、右军士兵,赶快撤退!”

    左、右军撤退,战场上乱成一团,人马互相践踏,场面完全失控。

    杜见下令:“火球填充,准备发射。”

    “什么?还要来?”

    中军士兵将投石车的弓弦往下拉,火球装填在发射的勺子上。

    “发射!火球攻击!”

    数十颗的火球被射向天空,往瓦岗军方向再度的轰炸,火球砸中地面,剧烈爆炸,炸得十分猛烈。

    “咻!”、“咻!”、“咻!”、“轰!”、“轰!”、“轰!”

    很多人被炸中,轰然一声被炸飞,血肉模糊、死伤凄惨。顿时瓦岗军气势全消,攻势停顿。

    “隋军的火球攻击实在是太强了,我们只不过是血肉之躯,无法抵挡隋军的火球攻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