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情敌最后都爱上了我

所有情敌最后都爱上了我 > 安怀

安怀

    “听说上头给谢老大派了个童养媳omega下来,真的假的?”

    锈迹斑斑的钢铁棚子后方聚着三五个人,他们每个人手里抱着一把步.枪,歪歪斜斜没个正经样儿地倚着铁皮蹲着抽烟。

    刚问话的那人年纪最小,长了张还算白嫩的脸,瞧着最多也就二十出头,抱着枪满脸天真地问完后,等了半天没等到回答,反而脑壳挨了一巴掌。

    “段哥你打我干什么?”年轻人满脸无辜地摸着脑壳道。

    被唤作段哥的男人叼着烟训斥道:“打的就是你!谢老大的闲话你也敢讲,你不要命了你,还是omega——你难道忘了谢老大最讨厌的就是omega了?”

    年轻人满脸委屈道:“那不是无聊嘛,而且大家都在传,不也没什么事……”

    他还没说完,就见段哥嗤笑一声:“那是他们不知道那个omega是谁。”

    “谁啊?”年轻人满脸好奇:“我保证不说!”

    段哥神神秘秘地冷哼一声,刚要开口,耳边骤然响起警报:

    “警告!有一波丧尸群正朝着旧仓库外围过来,目测总共三十只以上,有待增加——所有战斗人员枪械预备!”

    “旧仓库!?”年轻人猛地一惊:“那不就是我们这边吗!!?”

    段哥叼着烟重重吸了口,旋即往地上一丢,用鞋底重重碾灭:“重大奖了年轻人,三十只,尿不湿垫好了吗?”

    年轻人登时脸一红:“我才不会吓尿裤子!”

    “不是说你,”段哥咔哒一声给枪换了个满弹匣,下巴一抬:“说你边上那位小白脸呢。”

    年轻人这才注意到他边上还站着另外一个人。

    被称作小白脸的男人带着一顶灰色的鸭舌帽,头发有些长,帽檐压得很低,只露出了下半张脸,皮肤白嫩,下颔线格外流畅漂亮,薄唇微微抿着,看不出神情。

    听见段哥的话,他才微微偏过头,半是疑惑地问了句:“我?”

    “对,你。”段哥猛地抄起手里的长.枪,将黑压压的枪口对准对方:“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旧仓库根本没你这号人吧?”

    男人浅淡地看了一眼枪口,微微挑眉:“你确定这种时候要把子弹浪费在我身上?”

    段哥冷冷道:“不浪费在你身上我怎么知道待会我会不会死在你这里。”

    男人闻言,非但没躲,反而还轻笑了声。

    他声音清冷,笑起来更多像是在出气音,直接把对面的段哥给笑愣了下。

    “放心,我对杀人没兴趣,也不想杀你。”他说着,终于端起了手里的步.枪,但却是架在了面前用木箱简陋搭起的窗口式枪台上,“如果你不信,大可让你旁边这位小朋友用枪架着我,我要是有什么轻举妄动,直接一枪把我崩了就行了。”

    段哥还想说什么时,耳机里的警报声又一次响彻。

    从窗口望去,只见丧尸群已经摇摇晃晃地朝着这边走来。

    速度不算快,但架不住数量多,粗略一扫绝对不止刚刚播报说的三十只,而且看不见的地方还有新的在朝这儿过来。

    “我操,这他妈也太多了吧……”边上有人哆嗦了句:“咱们真的打得完吗……”

    年轻人也顾不上刚刚被喊小朋友的事儿了,这是他头一回上一线,没想到就遇到小型丧尸潮,登时脸都白了:“怎、怎么办啊段哥……”

    段哥啧了声,终于顾不上管边上那位来历不明的小白脸了,端着墙三两步上了窗口枪台,蹙眉道:“不需要他——你要是敢轻举妄动,我手里的枪比你的眼睛还快。”

    他说着摁下扣板,子弹准确无误地朝着最前方的一只丧尸飞去。

    然而子弹飞过去的前一秒,丧尸却先一步倒了下去。

    “恭喜你,在这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浪费了一颗子弹。不过也不用太负罪,就当那颗子弹是弄死先前那个来历不明的小白脸的吧。”小白脸语气轻佻,但眼睛却眨也不眨地盯着窗外的丧尸,下一秒,一连串剧烈的枪声从他怀里响起。

    砰砰砰砰砰!

    年轻人下意识在心里数了下,总共五发!

    “倒了五只!”边上有人吹了声口哨:“哪位兄弟这么牛逼!”

    小白脸活动了下脖子和肩膀,咔咔两声,直接把边上被这操作惊到了的年轻人和段哥吵醒。

    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小白脸终于微微偏过脸,略抬起的下巴终于让那张被藏在帽檐下的眼睛暴露在空中。

    ——那是一双带着漫不经心笑意的桃花眼。

    “初次见面,我叫安怀,刚刚牛逼的就是我。”他说着,又抬了抬帽檐,目光促狭地扫过段哥,“现在d区有我这号人了。”

    公历2033年,世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末日。

    不知是哪个地方冒出来一株病毒,以极快的速度感染人类、再让人类陷入死亡,又在极短的时间里变异,死亡的人类仿佛失去操控、被病毒烧坏的电脑,开始出现攻击咬人的现象。

    并且每一个被咬到的人类,都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被感染同化,成为往日里总在电影里出没的丧尸一员。

    从开始到现在不过数月,整个世界已经一片狼藉。

    而人类也从危机下的抱头鼠窜,发展到了聚集人群,组建基地、亦或小型避难所的地步。

    此时安怀所在的便是b市唯一一处的人类避难所。

    “介绍够了吗?”安怀半眯着眼将枪口对准远方的一只丧尸:“说完了就帮我把这个弹匣脱了,没子弹了。”

    「我这不是怕你忘记世界观设定嘛,给你巩固一下知识。」一道与人工智能别无两样的机械音在安怀大脑里响起,它一边给安怀解开弹匣,一边忍不住道:「我说你又不是不会换弹匣,为什么非要我来?」

    “懒得。”安怀说完,又漫不经心地从兜里摸出一个新的弹匣,瞄了一眼里头,发现这是个用剩了的弹匣,三十发的子弹此时就剩五发。

    刚刚安怀统共打空了三十发子弹,只落空了五发,解决了几近三分之二的丧尸,其余的人虽然比不上他,但也有命中。

    其中命中率最高的应该就是刚刚拿着枪口对着他的段哥。

    安怀扫了一眼窗外:“还剩几只丧尸?”

    机械音说:「最后五只,其中一只在你两点钟方向的歪脖子树后边。」

    安怀挑起嘴角,咔哒一声装上弹匣:“刚好。”

    最后一只丧尸倒在安怀枪下的瞬间,整座仓库在寂静三秒后,猛地爆发出剧烈的呼喊声——虽说加起来统共不过就五个人的呼喊,但依然震得铁皮都颤了几颤。

    这避难所本身就是临时组建起来的,人少,旧仓库还是属于非主要一线战斗区,守在这儿的人更是少的可怜。

    今儿突然冒出了丧尸潮,本来大家都以为这下完犊子了,疯狂在心里祈求支援快点到。结果万万没想到,居然冒出来一个不知名的神枪手,支援还没来,丧尸就已经清完了。

    所有人纷纷激动地朝安怀看去,却发现神枪手本人淡定的很,只是把刚刚丢了的弹匣重新回收进兜里,完了才抬起头说:“不用这么看我,我不收徒。”

    所有人:“……”

    最先回过神的反而是先前那个被安怀叫做小朋友的年轻人,他虽然还记着方才段哥说这人来历不明的事情,但先前那一串儿神射实在太震撼了,这会儿什么来历不明都忘了个七七八八,直冲上去说:

    “你叫安怀吗?我叫方数,你也太强了吧,这枪法怎么练的啊?以前我怎么都没见过你呀?”

    “我倒是见过你。”安怀背着枪,倚在铁皮边缓慢道。

    方数愣了下:“啊?什么时候?”

    安怀却没有回答,而是抬眼望向不远处还没来得及把枪从枪台上收回来的段哥,意味深长道:“他也见过。”

    段哥看着他,不知道想到什么,脸色明显差了几分。

    方数还是一脸懵逼:“有吗?我怎么没印象了……不过安怀这个名字,怎么感觉在哪里听过呢,有点耳熟……”

    他喃喃完,才发现周围的呼喊声居然消失了,替代的是过分的寂静。

    “耳熟就对了,”

    段哥收了枪,从枪台上走了下来。他面色十分复杂地看着安怀帽子下那张可以说是漂亮的几乎惊心动魄的脸,脑子里却全是方才对方打丧尸时干脆利落的扣板和子弹。

    “什么意思?”方数疑惑道。

    就听段哥说:“还记得刚刚你问我,上头给谢老大派的童养媳omega是谁么?现在告诉你,就是他——安怀。”

    这话一出,周身的沉默更甚了。

    方数终于想起来自己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了,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道:“可、可是那个安怀不是个空降过来,一天到晚想着勾引谢老大、却被殴打谢老大拒之千里,看一眼都要吐一遍的绿茶婊omega——”

    他像是想到什么,猛地闭上了嘴。

    与此同时,目光却克制不住地朝着面前的安怀看去。

    安怀似乎没听见他刚刚那话,正捏着帽檐轻轻往下压。

    午后的阳光穿过枪台窗口照在他侧脸上,精致漂亮的眉眼勾出一条浅淡的金光,他半边身体隐进了深色阴影之下,背着枪,冲着面前带傻愣住了的方数勾唇一笑。

    “原来你们背后就是这么说我的?”安怀道。

    方数立时涨红了脸,连忙摇头:“不……不是,对对不起,我以后不会——”

    “没事儿,没怪你,”安怀说,“长得好看确实容易得罪人,这我也没办法。”

    方数:“……”

    段哥:“……”

    机械音大概也被他这番话惊到了,忍不住道:「哇,你也太不要脸了。」

    安怀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实话实说罢了。”

    说罢,他又抬眸看向面前的方数和段哥,道:

    “不过勾引这个词可能不太正确,”他眯眼轻笑道,“毕竟你们嘴里的谢老大,也算是我正儿八经的未婚夫,谈恋爱情趣的事儿,怎么能叫勾引呢。”

    “砰!砰!”

    “支援a队已到,现场情况如何?丧尸还有多少?”

    匆忙急促的脚步声和呼喊响起,在场的人终于回过神,纷纷朝着涌入的支援小队看去。

    就见走在最前头的男人气场逼人,身材挺拔,他脚上蹬了双深灰军靴,一头黑色碎发被随意地捋至脑后,面部线条俊美的仿若是从哪本世界级颜值排行榜榜首上抠下来似得,眉眼深邃,目光冰冷锐利,宛如群狼之中为首的那只头狼。

    危险,又格外吸睛。

    他视线飞快的在旧仓库一扫而过,确认了现场情况后,正准备去看窗口外头时,目光忽地瞥到什么,猛地停在了不远处。

    只见两米开外的正前方,安怀终于摘下他那顶灰色鸭舌帽,略长的黑发贴着裸露的脖颈散落在肩膀处,又随着他微微歪头的动作朝另一边垂去。

    旋即,安怀带着笑意,弯着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轻轻说:“初次见面,未婚夫。”

    谢远野目光登时沉了下来。

    「恭喜宿主,成功触发‘修改结局,和谐1v1’主线任务目标——男主攻,谢远野!」

    「您目前的攻略进度为0%,待清理情敌为11人!请再接再厉!」

    作者有话要说:  怀哥:你搁这儿组队踢球呢?

    -

    cp:谢远野x安怀

    封面是受人设,我随便写写,大家也随便康康就好,切勿考究~

    评论区发个小红包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