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唇角微甜[娱乐圈]

她唇角微甜[娱乐圈] > 56.蒋家干涉

56.蒋家干涉

    此为防盗章,  防盗时间72小时,在此感谢小天使支持。

    她抓抓头,  打了个哈欠,  走过去就现床头柜上留了张小纸条,上面写着“我和风朗先走啦,不打扰你们俩”。

    落款人是“你的仙女曼舒”。

    沈温欢随手将纸条放在桌上,  摸过手机看了眼时间,  却现自己比平时早起了至少一个小时。

    她叹了口气,  打开卧室门径直走向洗手间,  想洗把脸清醒清醒,  路过沙时,  却没看到蒋远昭的人。

    沈温欢蹙眉盯着沙,  随手打开洗手间的门,只听洗手间内传来平开门滑动的声音,  她当即正过脑袋去看,  却吓得握住门把的手都落了下来。

    洗手间很大,  分为里外两部分,外面是洗漱柜和马桶,  里面则是浴室,  两部分由一扇平开门。

    而现在,平开门被拉开,  蒋远昭只围着浴巾就走了出来,  他擦着湿,  微低着头,  暂时没有现沈温欢。

    沈温欢很不争气的承认了。

    她每次看到蒋远昭穿得一丝不苟斯斯文文的时候,就有种想看他把衣服脱下来的想法。

    让禁欲变得“欲”起来,此等光景,定是教人血脉喷张。

    于是她看到了。

    诱人锁骨,宽肩窄腰,腹肌……

    沈温欢正儿八经的数了数,八块。

    八块?!

    公狗腰八块腹肌的设定明明这么色气,为什么蒋远昭却是禁欲系影帝?

    沈温欢实在没眼看,赶紧调头就走,偏偏蒋远昭抬起头,无意中对上她的视线,不禁怔了一怔。

    沈温欢瞬间陷入尴尬两难的境地,脑子里疯狂闪过各种转移话题的方法。

    “起这么早?”出乎她意料,蒋远昭只是随手将擦头的毛巾挂在架子上,神色自若。

    沈温欢窘迫,“提前醒了,来洗把脸。”

    蒋远昭颔,单手将额前湿法撩上去,对她道:“帮我从门口拿来浴衣,谢了。”

    沈温欢有如得了赦令般,立即冲出去帮他从衣架上扯了一件浴衣,从洗手间门缝里扔给他。

    这么拘谨?

    蒋远昭无奈轻笑,穿好浴衣后便拉开了洗手间的门,也不管沈温欢正把着门框了。

    沈温欢正放着力,这门冷不防被拉开,她一个收力不及时便被带入蒋远昭怀中。

    “对不起我手滑!”沈温欢当即直起身子为自己辩解,抬眸却见他似笑非笑的神情,这才反应过来:“蒋远昭,你故意的?”

    蒋远昭正欲开口,余光却瞥见大门被人刷开,林婧换上拖鞋,拎着几个袋子道:“今天早餐不小心买多了,温欢你……”

    她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沈温欢和蒋远昭的暧昧姿势。

    “你们俩想干什么啊!”林婧手忙脚乱的捂住眼睛:“难道昨晚不够今早再来一次吗!”

    沈温欢一愣,瞬间反应过来:“来什么来啊林姐你在想什么?!”

    最后,林婧多买的早餐,正正好好平分了。

    沈温欢边吃饭边给林婧解释来龙去脉,自然而然省略了遇见阮曼舒之前的事,惹得蒋远昭不禁弯了唇角,饶有兴趣地看着她。

    沈温欢察觉到他的目光,面不改色,继续胡诌。

    “难怪昨晚周焕给我打电话呢。”林婧眼神凉凉的扫视他们二人,“那你们昨晚没生什么?”

    “什么都没生。”这次却是蒋远昭回答的,他喝了口水,淡声道:“我不是那么不择手段的人。”

    林婧面色复杂地点点头,不知怎的,总觉得蒋影帝的怨气有点儿大。

    “吃完饭就去剧组吧,今天最后一场了,马上完工。”林婧公事公办地嘱咐二人。

    沈温欢便不再说话,专心致志地吃起了早饭。

    与此同时,柳棠住所。

    柳棠的脚裹了一整天药草,已经痊愈,经过了上次她大闹剧组的事,柳棠一直提心吊胆的,时常回想起导演那一声吼。

    经纪人也生气了,她现在临近崩溃,只因沈温欢这个女人。

    柳棠恨得牙痒痒,打开电视想转移注意力,现是lt珠宝广告,全是当季新款。

    她却在看清代言人的那一瞬,浑身冰冷。

    只见沈温欢姿态款款入了她的视野,身穿华裙,珠宝衬得她更是鲜妍亮丽。

    不知怎的,柳棠突然失去了所有信心。

    她颓然坐在床上,耳边是嗡嗡回响,她本以为她会气愤,会怨恨,但她脑子此时却一团乱麻,什么想法都没有。

    她只无声坚定了一件事。

    她要,毁了沈温欢。

    就在此时,经纪人突然开门走进来,见柳棠正盯着电视机上的lt珠宝广告呆,不禁蹙眉,拿过遥控器关上电视。

    柳棠回神,冷冷对她道:“今天有戏?”

    “今天是最后一场,你也没必要耐着沈温欢了。”经纪人说着,从包中拿出几份资料,扔到柳棠面前,“沈温欢的老底查出来了,真是令人惊喜。”

    柳棠当即来了兴致,拿起资料翻阅起来,每看一页,她面上的欣喜就多几分。

    最后一页,柳棠蹙眉问道:“这是什么人,怎么出车祸死了?”

    “这是沈温欢生母的死亡证明。”经纪人说着,笑容阴冷,“如果我们找个替罪羊把这些资料抖露出去,沈温欢就身败名裂了!”

    “原来她是个私生女。”柳棠冷笑着握紧了拳头,眸中恨意滔天:“沈温欢,等着吧!”

    “阿嚏!”

    沈温欢在剧组打了个喷嚏,蹙眉道:“奇怪,着凉了?”

    蒋远昭试了试她额头的温度,又试了试自己的,“没什么事,回去吃点感冒药。”

    沈温欢点点头,便见柳棠不急不慢的到场了,笑容可掬,似乎很是愉悦。

    沈温欢有那么一瞬怀疑柳棠被她气坏了脑子。

    今天剧组杀青,沈温欢饰演的角色要死在一场爆炸中,大概就是为了给本剧所谓的“开放式结局”。

    各演员去外景就位,爆破声响,沈温欢狂奔向蒋远昭,电光火石之间,她伸手,妄想握住他的手,却最终缓缓落下。

    摄像机中,沈温欢的身影逐渐淡去。

    “咔!”导演站了起来,一副喜笑颜开的模样:“小沈飙演技啊!太棒了!”

    沈温欢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坐起,笑眯眯谦虚道:“一般般,就几个表情而已。”

    总算拍完最后一幕戏,以蒋远昭的背影虚化做结束,众人都长吁一口气。

    沈温伸了个懒腰,去跟导演和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

    “难得拍一次这么高效率的剧,可惜这么晚才把你挖掘出来,以后有戏还找你。”导演拍了拍她的肩膀,和颜悦色道。

    “如果有动作戏,拉我当女主也可以啊。”她开了句玩笑,一旁的蒋远昭却一本正经地附和她:“是啊导演,温欢有外形优势,演技好也有粉丝基础,你的确可以考虑。”

    导演有些忍俊不禁:“看来这场拍下来,你们俩的感情倒是亲了不少。”

    柳棠收拾好衣服,见一群人聊得火热,便也想过去凑个热闹,却怎么插话都无人理会,尤其是导演,都不曾正眼看过她。

    柳棠的危机意识从未如此强烈过,她低头咬牙,心头无名火起,理智即将消耗殆尽。

    散场时,林婧带着沈温欢离开,谁知柳棠却在此时紧抓住她手腕,对她冷笑道:“沈温欢,你有什么好得意的?”

    沈温欢蹙眉,耐心尽失,“柳棠,我欠你什么?”

    柳棠面色阴冷的看着她,却是答非所问:

    “沈温欢,我知道你的把柄。”

    沈温欢用枕头蒙上脑袋,不为所动:“就是我把他送进去的……”

    林婧掀被子的手猛地僵住,尔后她将被子盖在沈温欢身上,温柔地整理了一番,温声软语道:“温欢啊,我觉得,你要把握这个机会。”

    沈温欢抬起脑袋,强行转移话题:“他住院了,还去什么剧组?”

    “……你以为影帝是吃素的?打了针就去拍摄现场了,估计现在正在休息。”

    “身子铁打的啊。”沈温欢嘟囔道:“折腾得我昨晚都没睡好。”

    林婧:“你这话有歧义。”

    沈温欢沉默了几秒,“……你下楼等我,我马上就收拾好。”

    待沈温欢完好无暇的来到剧组时,工作人员已经在准备拍摄工作了。

    导演见她来了,便跟她打了声招呼:“小沈来了?一会儿有场打戏,你去找教练熟悉动作。”

    沈温欢应声,结果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什么教练,她只得翻翻剧本上的动作描述,心里大概有了底,便也没再去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