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 006

006

    暑假后,部分同学回去放暑假休息了,部分选择了暑期实习。白姝趁着假期宿舍清空,直接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自己搬出去住了。

    c大旁边有个临湖公园,白姝有早上沿湖晨跑的习惯。此时她已经跑了大部分的路程了,脸不红心跳匀速,清清爽爽的不见疲惫这状态一看就是平时经常健身。

    她在湖边停下,看着太阳从湖面缓缓升起的美景,一边心情愉悦地做着身体拉伸的动作。

    身后传来靠近放轻的脚步声,谁也没想到正专心做动作的白姝突然转身回头,打了两人一个措手不及。

    白姝一回头就看到两个鬼鬼祟祟的男人,两人同样带着口罩,其中一人手上拿着喷了药的手帕。

    白姝嘴角微微勾起,语气危险而神秘,“你们两个人,从我出门就一直跟着我,想做什么?”

    两人看看白姝艳光四射的脸蛋,又看着白姝腿上白的反光的肌肤,眼神中透露出淫xie的目光,“小妹妹,你说干什么呢?当然是找你玩玩了!”

    话音刚落,两人就朝白姝猛地扑来,想把她往草丛里拖过去。

    …………

    看着时间差不多,到了他刚出场逞英雄的时候了,林承宣这才风度翩翩的出现。按照他的意思,随便找个混混吓吓白姝就算了,到时候他顺势救下白姝,势必让白姝产生感激依赖,然后糖衣炮弹,一定能把人拿下。

    林真儿却直说演戏要演全了,还是得要发生些什么才好,等白姝失去了清白最惶恐最害怕的时候,林承宣再出现,这时候白姝必然感激涕零,肯定也不敢把事情宣扬出去了。

    她再把白姝的不雅视频寄给周嘉,他这样的豪门公子怎么能允许自己女朋友发生这种事,到时候肯定甩了白姝。

    林承宣边走心里边感忍不住感叹最毒女人心,平时他这妹妹看起来娇滴滴的大小姐模样,没想到在周嘉这小子身上,处理情敌的时候心这么狠的。

    还没到约定的地点,林承宣就察觉了不太对劲。

    怎么有一圈人围在那边指指点点,还有年轻的小姑娘直接捂眼睛尖叫的。

    他们只让两个混混给人拖到旁边的草丛里办事,没让他们大厅观众下办事,这事闹大了也不好收场。

    林承宣心中预感到了不对劲,立马快步走上前去,剥开人群,就见到这样一幅场景——

    两个裸男直接被剥光了衣服,全身赤luo,真的是全身一丝遮挡都没有,大大咧咧地直接被人用他们的衣服绑在了公园的座椅上。

    两人猥琐的面容,还有裸luo的全身,直接三百六十五无死角地,暴露在人群和阳光之下。

    甚至两人手里还举了一个牌子,写着“我是变态”。

    围观群众直接拿起手机拍起了小视频准备上传社交平台。

    两个混混直接感受到了大型社死现场,他们两个人除非整容,不然这张脸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的,两人哭的眼泪鼻涕一大把,语气嘶哑地哀求道,“别拍了,求求你们别拍了,我们错了。”

    但根本没有人同情他们。

    林承宣围观这一幕,太阳穴突突地跳个不停,立马心下不妙,他退出人群,震惊之下又觉得惶恐。

    不对啊,是这两人没错,他们怎么被人绑在这里呢?

    难道事情没办成?还是今天白姝跟周嘉一起出来的,他明明让两人挑白姝落单的时候办事,他们两个人拿钱办事,做这些也是老手了,怎么还能失手?

    林承宣走神的功夫,肩膀被人轻轻地拍了下,或许是刚才骇人的场景给林承宣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影响,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他一个哆嗦。

    他一回头,看到的是完完整整站在他面前的白姝,还朝他露出一个露齿的笑容,那一排洁白的牙齿白地反光,林承宣心下有鬼,他莫名觉得白姝那笑容带着森森的寒意。

    不过林承宣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他不动声色地擦了擦额头的冷汗,斯文地笑了笑,“这么巧,白小姐也在这边晨练?”

    白姝“噗嗤”笑了,语气轻快,“真的是林总啊!我说呢,刚才有人探头探脑的,神态还莫名有点猥琐,看着怪眼熟的,这不上来一看还真的是林总啊。”

    她话音一转,意味深长的道,“不过不算很巧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网络上写林总的炫富帖,不是说你住在某汤一品的别墅,距离这边也就10公里远吧。怎么别墅里没配备健身房,需要林总屈尊来这边健身。”

    林承宣嘴角的笑容一僵,白姝这话怎么听着都觉得刺耳,像是在嘲讽他一样。

    林大公子哪个个时候不是风度翩翩、一掷千金的豪门贵公子形象,从前他在女孩子面前无往不利,身边所有人都是恭维他吹捧他,真的还没有人敢指着他的鼻子骂他猥琐的。上次得罪林承宣的女人,已经在现实里和网络上社死了。

    但林承宣此刻是有些心虚的,他看着对面一身清爽的白姝,又想起刚刚看到的那辣眼睛的一幕,不由下意识地吞咽了下口水,“听说这边的日出景色很美,我特意来看风景的,没想到能遇到你。”

    林承宣放在身旁的双手,紧紧的捏起拳头,看着面前的美色也没有了猎艳的冲动了,心下无比恼怒。

    白姝挑挑眉状似好意提醒道,“那林总下次还是少来吧,好像这边治安不是太好,今天我遇到了两个变态。”白姝说着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时间差不多了,警察要到了。”

    白姝话音刚落,林承宣就听到了由远及近的警察鸣笛声,那一声声的仿佛敲击在他的心头,他心下一个咯噔,有些不自然道,“你报警了?”

    白姝一脸疑惑不解地看着他,正气凌然道,“不然呢?为什么不报警,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是每个公民都应该做的。”

    此时林承宣都来不及细想他找来的那两个人是怎么被人绑起来的,他自己做了亏心事,在警察面前还是有些心虚的。尤其是周嘉这么宝贝这个女朋友,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做点什么,周氏这些年和政府合作的很紧密,想要做点什么轻而易举,万一查到他这边就糟了。

    想打这儿,林承宣立马待不住了,都未来得及跟白姝打声招呼,就匆匆离开。

    白姝看着林承宣离开的背影,林家兄妹这样的人,拿着别人的生命和尊严如同儿戏,视人命如草芥,这样烂到骨子里的人还能当主角,也真是莫名其妙。

    白姝今天就差点上社会新闻了,临湖花园这恶心又辣眼的一幕,一大早就爬上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那两人进监狱之前算是出名了。

    作为事件当事人,白姝已经被好几家媒体联系到了要采访她,都被她拒绝了。

    周嘉一大早知道这件事,吓得直接从床上跳起来,吓得半死,直奔警察局陪白姝录口供去了。

    白姝早上跟公司请假,又收获一群同事们的一波嘘寒问暖。

    周霆早上进办公室,就听到丽萨一脸惊恐地跟另一个同事说,“太吓人了,你说大白天的,怎么就有人敢明目张胆的。现在变态也太多了吧,幸亏小姝随身带了防狼喷雾,不然她这次肯定要危险了。”

    同事附和着点点头道,“我听到的时候都捏了一把汗,白姝这次也够幸运的,不然你说一个小姑娘万一发生了什么,让她怎么办啊?”

    周霆直接大脑一片空白,耳边一直回响着两人的对话,他紧绷着脸色走到丽萨身旁,双手紧紧地按在桌沿,“你们在说什么,白姝怎么了?”

    老板不同寻常的反应,让丽萨一愣,她这一刻仿佛意识到什么。她拿出手机滑到一个点赞破万的视频,小心翼翼说道,“周总你很少关注八卦新闻,应该还没看到今天早上这条热门视频,这两个男人意图袭击小姝,不过他们现在已经被警察抓了。白姝今天请假了,现在应该在警局录口供。”

    丽萨话还没说完,周霆已经像一阵风一般,转身快速离开了。他平时端的是喜怒不形于色,今天那幅害怕和紧张的神态都要溢出言表了。

    同事目瞪口呆,半晌才反应过来,“我怎么感觉周总这反应,有些过了……他该不会是……”说到一半,她不禁立马捂住嘴巴,一脸懊恼到,“不对,我在说什么呀!大家都知道白姝跟周总弟弟在一起了,那白姝也算他半个弟妹了,周总这么着急,应该是正常的。”

    越说到最后,同事的语气越来越不确定。

    丽萨拿手肘轻轻地碰了下同事,意味深长道,“这些不该是我们八卦的,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见下属面露害怕,她不禁语气放柔了一些,“白姝今天肯定被吓倒了,我们都给她包个红包压压惊吧。”

    丽萨有些好奇道,“不过谁这么有才,给那两个人绑在那边的?”

    作者有话要说:  ………………

    orz,上来捉虫,发现漏发了一段,赶紧赶紧补上!!!!!!

    要跪键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