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 008

008

    林承宣又又又上热搜了,以前他上热搜不是被拍到和新女友逛街吃饭,要不然就是炫富式地带着员工团建,或者爬上富豪榜等等,但是这次上热搜的方式很不光彩。

    一段林承宣鼻青脸肿地被担架抬到救护车上的小视频,在各大app上疯狂传播,据说林承宣被人给打了!

    尽管已经是大半夜了,还是阻碍不了网友们吃瓜的热情——

    【林承宣这是和人抢女人被打了?!!!】

    【我去,还有人敢打林大公子啊?】

    【都用担架抬走了,这伤地有点严重吧!伤筋动骨一百天,他的后宫怎么都得闲置三个月了吧哈哈!】

    【啊?我怎么听说是林承宣半夜骚扰别人小姑娘,被人自卫的?】

    …………

    躺在vip单人病房里的林承宣一脸恼怒愤恨,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罪,右腿上已经打了石膏被高高吊起,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衬着他阴森的表情,无比狰狞。

    林承宣一边刷着微博,看到网友们对他的冷嘲热讽,气得他直接把床头柜上的花瓶装饰砸了个稀巴烂。剧烈的动作牵引起了身上的伤口,痛地林承宣龇牙咧嘴,又是一番吵闹。

    林家父母,还有林真儿听到这事立马赶来了医院,林母一脸心疼地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承宣啊,你怎么伤的这么严重?到底是谁做的,我们林家不会放过他的!”

    林承宣冷冷地瞥了一眼林真儿,这次他被白姝害成这样,丢了这样大的脸,现在的林承宣不仅恨上了白姝这个始作俑者,连妹妹林真儿都恨上了,要不是为了给她出气,他怎么会惹上白姝。

    当然他内心深处,绝对不想承认是自己腿下二两肉误事。

    林承宣冷冷地开口道,“这你得问的宝贝女儿了!”

    一听到是林真儿害的自己宝贝儿子如此,一向疼爱女儿的林母立马不高兴了,嘴角都垮下了,“真儿你自己说!”

    别看林真儿在外面厉害,在白姝面前趾高气扬的,在她衣食父母面前却乖巧地跟个鹌鹑似的,“妈,都是白姝那个贱人,要不是因为她勾引周嘉,周嘉也不会不喜欢我!她这样的女人只是爱慕虚荣,想嫁入豪门罢了,我让哥哥去勾引她,谁知道她这么心狠手辣的,还推哥哥下楼梯……呜呜呜是我的错。”

    林母一听这话就炸了,在她心里林承宣天下第一好,周嘉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那能比得上她儿子,这个白姝有眼无光就算了,还害的林承宣伤成这样子。

    林母气地连一贯的贵妇修养都忘了,咬牙切齿道,“白姝?我才不管她是何方神圣呢?我们林家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林承宣阴狠狠地说道,“白姝这个贱人敬酒不吃吃罚酒,这次不仅要她坐牢,还要她彻底社死,让她以后再也攀不了高枝!”

    第二天上午十点钟,林承宣用自己一千万粉丝的微博账号发了一条声明,直接艾特了白姝,艾特了c大和c市警察官微。

    直接点名道姓地指出是白姝推他下楼梯,他不过是去处理妹妹的感情纠纷,白姝却反过来勾搭他,勾搭不成恼羞成怒推他下楼。

    林承宣找了专业的公关团队写的声明,一番春秋笔法将白姝塑造成一个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爱慕虚荣地想要脚踩两只船的毒辣女人。

    发文过后不久,林承宣又发了一条视频,顶着自己鼻青脸肿的面孔出镜,就差声泪俱下地指控了。

    林承宣一贯风流但是大手笔的网络形象,让他圈粉无数,也吸引来了很多爱慕他的粉丝以及狗腿子,至少他一千万的微博粉丝也是实打实的。

    在他以及林家的一番操作之下,他这两条微博很快爬上了热搜,直接在热搜榜单上“爆”了!别说林承宣以往意气风发的样子,和他现在这样苦兮兮的可怜样子对比,还真的让一群圣母粉丝心疼起了他,顿时为林承宣做起了第一批马前卒,去他艾特的账号下面冲锋陷阵。

    白姝账号粉丝20万人,她最新微博是庆贺母校周年,下面评论只有几百条,现在被林承宣的粉丝还有吃瓜网友直接冲到了10万+。

    【白姝你简直是c大之耻辱,没想到一个接受了高等教育的人还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蛇蝎心肠说的就是你这种人吧,长得这么漂亮,没想到心肠这么歹毒,人家不过让你不要当小三,你就推人下楼,你有病吧赶紧进监狱吧!】

    【白姝好恶心一女的,知三当三、爱慕虚荣、心肠歹毒,你简直是女性之耻!】

    【你好恶心好不要脸啊,你去死吧!】

    …………

    白姝的同学朋友同事,很多和她共事过的人都为她说话,但是在这样大规模的体量下,很快就被淹没在了评论底下,被置顶高顶的都是痛骂白姝的评论。

    就这样,单方面的对白姝的骂战整整维持了一天,晚上十点钟白姝才做出了回应。

    这一天白姝自己都在干什么呢?她在若无其事地上班,上午她忙碌地穿梭在红区和实验室里,中午她正常地去楼下吃饭。

    网络上都发酵成那样了,周围的同事再有礼貌,忍耐着没有问她这件事,但是或多或少地向她投去好奇的目光。

    中午白姝和同时下楼吃饭的时候就更夸张了,直接有隔壁桌的人指着她的脸和同伴说,“天哪,她就是白姝哎,网络上因为她都炸了,她还能这么冷静,心理素质也太好了吧!”

    白姝吃饭的这一幕视频也有被在场的吃瓜群众排到,上传网络的。

    网友们都惊呆了,不得不佩服白姝的好素质,惊叹不愧是把林承宣弄得这么狼狈的女人,果然是狠人。林承宣的粉丝看到白姝这么淡定的吃饭,一个个气的自己都吃不下中饭了,一个个在网上冲锋陷阵地痛骂白姝。

    下午,陈肖和白姝去总裁办汇报工作进度,总裁办的秘书们不愧是在周霆底下做事的,倒见怪不怪了。

    丽萨直接跟白姝说,“我有认识的律师和做公关的朋友,我有需要找我。”丽萨盯着白姝的眼睛,认真地说了一句,“不过我有一种感觉你不需要,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预感,你自己可以解决。”

    白姝笑了,这一笑如春华秋月,美好地差点晃花了丽萨的眼睛,她语气轻快道,“谢谢丽萨姐,我也这么觉得的。”

    白姝的这个笑容甚至维持到了周霆面前,她这样的状态也影响了身旁的陈肖,陈肖本来挺紧张担忧的,一看她这样倒也如释重负了。

    不管网络上的孰是孰非,他们这些现实生活里的人,跟白姝真真实实接触过的人,都知道她能力出众、性格高洁,和男朋友感情稳定,跟林承宣的那些控诉根本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两人一脸平静地跟周霆汇报完了新品上市后的测试问题,倒是周霆自己频频抬头看两人,明显更心神不宁的是他本人。

    等汇报完工作,周霆终于忍不住开口对白姝说道,“你放心做事,这次新品上市的第一批反馈回来的效果很好,你们研发部居功至伟。别让网络上这些事影响你工作,公司的律师和公关团不是白吃饭的。”

    这不是周霆个人在安抚白姝,而是公司高层通过会议后的一致决策,他们看中白姝的能力看中她的发展为公司带来的利益,网络上的谁是谁非他们管不了,他们愿意让周氏出手帮白姝这一次。

    周霆在两人面前说的正经的官方调,等办公室只有白姝一个人的时候,周霆直接开门见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