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她当祸水那些年[快穿] > 019

019

    此时正是傍晚六点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这场全方位的综艺直播也不过才开播了一个下午而已,网络直播间的在线人数已经超过两千万了,而这个人数还在不断地向上攀升。

    地铁车厢里、公交站台上、超市里、大学校园里……到处都是捧着手机看《与你》直播的观众。

    网络上无数的剪辑视频、无数的拉郎配视频,已经开始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疯传,而且是几乎每一条视频都能火的程度。

    第一天这部综艺的火热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制作团队的预料。

    一个个品牌商家慕名而来,砸下重金只为了在综艺里露个脸打一个广告。

    各大顶级明星经纪公司、mcn网红机构闻风而动,已经迫不及待地向几位嘉宾抛出了橄榄枝,尤其是节目里颜值最高的白姝和景承,受到了最多的关注,作为经纪人的季瑶瑶和兰姐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

    自从季瑶瑶给白姝当经纪人起,还真的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大场面。但白姝此前已经跟她讨论过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而那个网红带货机构就更别说了,他们自己工作室的就是干这个的。

    不过才8个小时,已经有无数的观众找到了白姝的社交账号,她的微博粉丝暴涨了四百多多万的活粉,带货账号关注人数也堪堪突破两百万大关。

    六位嘉宾里,就白姝主播的身份算半个公众人物,有点点知名度,已经有八卦的网友开始考古她之前的直播回放视频了。

    ………………

    此时景家,一大家子人围在平板前看直播,他们对景承的犯蠢行为指指点点,作为亲人都为他感到汗颜无语。

    就他那被烫伤的伤口还没眼屎大小,也值得他哭哭唧唧的,在这么多观众面前真是丢了他们景家的脸!

    景母点评道,“景承从没进过厨房,他还敢这么逞能,也不知道跟谁学的?我要是白姝那小姑娘,我才不选他,没有一点男子气概!”

    景父反驳道,“你懂什么?这就叫策略,没看到白姝那姑娘眼里现在就只有我们小景,那个楚泽都只能往后排!小景聪明着呢,这叫以退为进!”

    作为早早接手景家产业,在外面说一不二的景家长姐景韵,一边嗑着瓜子,悠悠地开口道,“你们不是不赞同他走恋爱剧本的,说没有女孩子能受得了他这样的脾气?但我现在怎么觉得你们都看的挺开心的?”

    景父笑呵呵道,一派开明的模样,“这叫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我们反对的是提前设置好的剧本,这弟弟这叫真情流露,孩子长大了,我们怎么能不开心呢?”

    景韵笑眯眯地怼道,“哦?是谁说景家要找个门当户对的厉害儿媳妇,得要降地住景承的的那种?”

    景母立马瞪大双眼,反驳道,“这都什么年代了?谈婚论嫁还讲究门当户对了?当然是景承喜欢最重要了!”

    一想到白姝在综艺里表现,景母心都化了,“我就喜欢白姝这样的,娇娇软软乖乖的,希望景承那小子给力点,别让白姝被其他人给勾走了,我看那个楚泽就很不好对付。”

    …………

    而另一处的白家却没有这么和谐。

    白宏志在国外修养身体,白绎扬接管公司后时常外出应酬,白舒扬经常外出拍戏或者参加活动,白家通常家里只剩下白姝和周萍。

    今天白家兄妹破天荒地都回来了。

    白舒扬黑着脸走进来,语气很不好地抱怨道,语气中泛着酸气,“哥,你知道白姝今天多出风头吗?热搜榜单前十她占三个,我本来谈的好好的那个香水的代言商,转头就去跟她接洽了!”

    白绎扬沉默片刻,自从白宏志出国后,白姝在白家就跟个透明人一样,根本没有人在意她的想法,也没有人关心她的行踪去向,因此所有人都没想到白姝会突然来了这样石破天惊的一出。

    他的眉头微微皱起,语气不太好地问道,“周姨,白姝是什么时候走的?”

    “她搬走也有一个礼拜了。”

    周萍一怂,缩了缩脖子,她还是第一次见白绎扬兄妹两人对她这样的态度。当然她更害怕白姝报复她,听说她红了有很多粉丝,要是她在网友面前爆出她做了什么,以后她这老脸往哪里搁?

    白绎扬看向周萍的眼神中越发不耐,责问道,“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也不说一声?白家花了这么多钱雇用你,难道是让你来养老的?”

    白舒扬在一旁翻着白眼附和道,“就是,周姨你现在越来越懈怠了,要不是看在你照顾我们这么多年的份上,放在其他人身上早被我们开除了。”

    白绎扬戴着眼镜一副温雅斯文的模样,但是那锐利的目光透过薄薄的镜片,化成锋利的刀刃一把把飞向周萍。白绎扬问道,“她走了之后,房间里的东西你动过没?”

    周萍顿时冷汗连连,只能硬着头皮回道,“没动,只是我看她衣橱里好多新衣服都没带走,放在那边落灰尘怪可惜的,拿了几件回去给灵灵穿。”

    周萍口中的灵灵是她的女儿,正是爱美的年纪,周萍拿给她的全都是名牌的套装跟礼服裙,价值不菲。

    一想到这些金额,万一白家兄妹真的追究起来,她就真的惨了,想到这里周萍都被吓得瑟瑟发抖了。

    白舒扬顿时黑脸了,“我们称呼你一声周姨尊敬你,看在你照顾我们这么久的份上,你还真的当自己是这个家的主人了?”

    周萍一颗心猛地往下坠,她完全想不到为什么,就这样一件小事,竟让平时对她笑脸颜开的白家兄妹彻底翻脸,她好像第一次认识他们似的。

    白绎扬只觉得有什么失去了掌控,他脸色阴沉地走回了房间,打开了《与你》的直播——

    此时直播镜头正播放到六人吃晚饭的画面,小小的一张餐桌,此刻成了战场硝烟弥漫,连座位的安排也是很有看头。

    白姝的左手边坐着景承,右手边坐着纪雨涵,对面坐着楚泽。

    傅宁因为没有占据有利的位置还有些不高兴,她可怜巴巴地看着坐在她对面的景承,“我这个位置正对着空调吹,有点冷,景承我跟你换个位置吧。”

    景承特直男地来了一句,“冷你穿衣服啊,换位置有什么用。”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

    傅宁被他气个半死,谁知道白姝软软地跟傅宁说道,“那你坐我的位置吧,着凉就不好了。”说着站起身来,已经准备跟傅宁换位置了。

    虽然对傅宁来说,跟白姝换位置等于换了个寂寞的,但是因为白姝的关心,她心里甜滋滋的,也不是很在乎其他事情了。

    景承单手支着下巴,他那张绝美的面容正对着白姝的方向,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她看。见她给桌上每个人都盛了一碗汤,顿时有些不高兴了,“白姝,你怎么对每个人都这么好?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让人产生误会的。”

    景承说完这句话又觉得自己傻逼,这都是个恋爱综艺了,人均海王多箭头才正常,他现在让白姝这样单箭头,节目又有什么看头?

    同时又有些后悔,没有坚持让白姝同意跟他炒cp的剧本。

    白姝顿时无措了,表情惶恐,“什么误会?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如果说眼神能杀人,景承早就被桌上其他人杀了无数遍了,他又再一次地没有眼色地成为了众矢之的。

    纪雨涵瞪了景承一眼,无语道,“你别理他,他刚才伤的不是手,应该是被油溅到了脑子里。”

    傅宁也立马安慰道,“是啊是啊,不然为什么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不过说真的白姝你的手艺好好啊,这汤也太鲜了吧!”

    楚泽这时悠悠地开口道,“我妈妈也很喜欢煲汤,她之前跟御膳传人专门学过,还写了一本厚厚的的煲汤笔记,我想你们应该很有共同话题。”

    白姝立马被这句话吸引了注意力,她清澈的双眸中亮晶晶的,满是羡慕,“真的吗?我想跟阿姨认识一下。”

    观看的弹幕飘过一排——

    【楚泽妈妈代替他battle回一局!母亲大人赛高!】

    【这顿晚饭吃的真是**迭起,看地我热血沸腾的】

    【我只想来一句:赶紧打起来!打起来!】

    【弟弟还是经历地太少,太嫩了,哪里能比得上老谋深算的楚泽?!】

    …………

    白绎扬看到这里双眉紧蹙,不知何时双手紧握成双拳,他看直播的时候全程双眉紧皱。

    白姝很不对劲,被他拒绝后的白姝不是应该痛苦绝望吗,她怎么还有心情去拍综艺?还有心思做饭给这些人吃?还能跟他们说说笑笑的?

    白姝的表现超越了白绎扬的预料,节目里的嘉宾跟她的相处方式更是打的他措手不及。

    这样阴郁讨人厌的,这样上不了台面的白姝,凭什么获得这么多人的喜欢?

    她凭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下本接档文章——饕餮总是在打脸[美食]、前方高能[快穿],有兴趣的可以专栏里收藏下~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