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23 突如其来的疯狂

023 突如其来的疯狂

    到达目的地,江枫去停车,我和周恺程先上楼。

    进了餐厅,服务员一边热情的给我们安排座位,一边问我们有几位,周恺程随口说,“3位。”

    我纠正道,“有4位,待会儿张苏晓还要来。”

    周恺程反而有些疑惑,“除了张苏晓,你还叫了谁吗?”

    我愣了下,“不是还有江枫吗?”

    “哦。”他似乎一下就不怎么高兴了,但也没多说,只是默默的找了个位置坐下。

    看出他心里的不满,我想了想,说道,“如果你介意的话,我让他不用来了,甚至,让张苏晓也不来了,就我们俩一起吃这顿饭。清静点也好。”

    “不必,”他唇角微微一勾,笑的很冷,“我能‘介意’什么,一把年纪的人了,也没那么多小心思,只要你开心就好。”

    说话的同时,江枫已经进来了,英挺俊朗的身影一出现,整个餐厅里的视线都不约而同的投到他身上来……还真是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张苏晓还没来,为免三人坐一起难堪,我干脆去了趟洗手间,补了个妆,整理下头发,再洗洗手,又给张苏晓打了个电话,得知她5分钟就到后,我再回到大厅那边。

    可走到餐桌旁,我却发现江枫故意占了我刚才的位置,还用我刚才喝过茶的杯子倒茶喝,特别的理所当然。当着周恺程面,我不好发火,只能冷冷的叫他让开。

    江枫为我拉开他旁边的椅子,说,“坐这儿吧。”

    我站在那里,正有些犹豫的时候,他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居然把手掌贴到我臀、部上来推着我坐下……因为我今天刚穿的是一件包臀的长裙,他这样的一个碰触,即便是无心,但还是已经足够暧昧敏感了。我气得悄然打开他的手,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来。

    幸好这时周恺程正对着窗外讲电话,没有发现江枫对我的暧昧举动。

    等待上菜的间隙,周恺程找了些轻松的话题跟我闲聊起来,但眼神只跟我互动,始终没正眼瞧过坐在中间的江枫,似乎觉得他只是个‘助理、司机’,没必要搭理。

    过了会儿,张苏晓终于来了。

    她的到来,就像带来了一团火,把我们这冷冰冰的空气都烘热了……她笑嘻嘻的跟周恺程问好,几句玩笑话就逗得周恺程大笑起来,然后又把话题扯到江枫身上,跟江枫简单交流了下最近在装修的一个专卖店的进度问题。

    周恺程笑着对我调侃道,“一年没见,晓晓现在是越来越让人刮目相看了,你这个老板也该给她升职加薪了。”

    张苏晓叹声道,“周总你就尽管嘲讽我了吧,你是不知道,自从这位江大帅哥进了公司后,在他面前,我经常抬不起头来,无数次对自己本来引以为傲的智商产生了严重怀疑。”

    “……”听到江枫的名字,周恺程脸上的那点笑就僵住了,不再说什么。

    周恺程很少瞧不起任何人,但他今天对初次见面的江枫有着这么明显的排斥感,连我都有几分疑惑。

    “你提到升职加薪的话题,我倒觉得最该升职的还是江枫,”张苏晓笑着对周恺程说,“周总,既然你和陆总,还有江枫今天都在这儿,大家也都这么熟了,不如我就直说了吧……我因为长期跟江枫一起搭档做事,算是最了解他工作能力的人,我觉得让他做个‘助理’是太屈才了,咱公司不是一直都缺个总经理嘛,要不就让江枫升上去吧,只要你俩同意了,董事会其他人肯定也没意见了。”

    听到这些,江枫似笑非笑,那深邃的目光特意看向了我。

    我却看向周恺程……

    其实最初江枫想让我给他安排个高管的位置,我没同意,不是因为对他的实力不够信任,而是因为周恺程是公司里的大股东,任命高管一般要同时取得他的同意才行。如今江枫一直顶着我助理的头衔执行着我这个总裁的权力,总有些名不正言不顺,我也在考虑要给他升个职。

    “大家吃饭吧,”眼看菜上来了,周恺程故意转移话题,“吃饭时间不谈工作上的事,累。”

    “哦,呵呵……”张苏晓尴尬的笑着,“好吧,吃饭吃饭,先解决温饱问题要紧。”

    这时,江枫站起来给周恺程倒满了一杯啤酒,又给自己的杯子满上,然后端起杯子,“周总,来,我先敬你一杯,希望以后合作愉快!”

    周恺程虽然沉着脸,但还是慢吞吞的端起酒杯跟江枫的杯子碰了下。江枫一仰头就将一杯酒喝得见了底,而周恺程却把满满的一杯酒放在了一边,一口都没沾,明显还是不想给江枫面子~

    “这,周总您不是酒量挺好的吗,今天怎么这么矜持啊?”张苏晓在一旁打趣道。

    “没事,”江枫很快接过话,略带嘲弄,“我看周总毕竟是‘上了年纪’的人,少喝点酒对身体好,意思一下就行了。”

    周恺程呢,被这么奚落了一句,也没多大的反应,他始终不想跟江枫有什么交流~

    后来吃饭的过程中,主要还是靠张苏晓说着笑话调动气氛,周恺程偶尔说两句,目光却一直在我身上打转,嘴里聊的话题都是跟我相关的,连张苏晓都不怎么理会了,只顾着我,我自然是面带微笑的回应着他~

    这时,我伸出筷子去夹那碗粉丝,由于太滑了,我夹了两三次都没夹起一根时,周恺程很自然的伸出他自己的筷子帮我夹了一大团放在我碗里……这举动看似漫不经心,但多多少少还是含着小暧昧在里边。

    几分钟后,江枫突然放下碗筷说自己吃饱了,要出去抽个烟。

    江枫的暂时离开了,我心头不知不觉轻松了些。可没想到过了会儿,我手机上收到他发来的一条短信:出来一下,有点急事!

    看到‘急事’两个字还加了个感叹号,貌似真的挺急,但我还是慢慢的回复他:什么事?

    他再回:出来就知道了,快!

    “晓晓,你赔周总慢慢聊,我去趟洗手间。”说着,就起身来,拿着手机离开了。

    我走向刚才江枫出去的那个方向,抬眼望了望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刚准备给他打电话时,他却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不由分说抓紧我的手腕就走向旁边一个安全通道。

    “到底有什么事赶紧说,别拉拉扯扯的!”我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手也被他捏痛了,一路被他动作粗、暴的拖拽到楼梯间里。

    他直接把我身子抵到墙上,不等我反应过来就强、吻住我的唇,一路将我掌控于他的舌尖之下,吻得我透不过气来……我心理上纵有再大抗拒感,可在他这坚硬如铁的身躯前,根本使不上一丝一毫的力气。

    吻了差不多有两分钟,他才抬起头来,胸膛仍旧死死的抵着我。

    我简直郁愤的要死,猛地锤了下他的肩膀,低吼道,“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放开!”

    “为什么要放了你,”他满脸阴云,捏着我的下巴抬起我的面庞,轻蔑的说道,“放你回去继续跟那个男人打情骂俏吗?”

    我气得打开他的手,怒瞪着他,“你到底什么意思?这里是公共场合,别发疯!”

    “什么意思?”他眼里的柔情再也没了,咬牙说到,“看到你一次又一次的对他笑,我TM就是非常生气!我嫉妒、愤怒、不满!我现在就想……”说着,他的手直接沿着我裙子侧开叉的地方伸了进去~

    “你……”感觉到他手往我深处探去,我羞愤难当,拳头又慌又乱的打在他身上,使尽浑身解数要挣开他,压着声音骂到,“神经病,赶紧放手,滚……你……别乱来……放手!”

    在我的一再挣扎下,他最后还是放了我,还得逞似的冲我邪魅一笑,拿出湿巾擦他的手指……我整个人气得要爆炸,第一反应就是抬手抽他耳光,可手刚伸到半空中,就被他捏住,他顺势又将我推到墙上,靠近我说到,“陆云灿,我不过就是提醒你一句,这一刻,我不是你的下属,是你的男人!”

    “……”

    我恨恨的瞪着他,有种被他逼到走投无路的感觉,浓浓的屈辱感袭遍了全身,恨不能立刻一刀砍死他!

    但此时此刻,我却拿他毫无办法,再加上这楼道里随时都可能有人突然出现,我也不想跟他做过多的争执,不然他可能还会做出更过分的事情来……眼看他发完了疯,我一把推开他就逃命似的跑了。

    心神不定的走进大厅,一边平复心内的慌乱一边走向餐桌,看到张苏晓和周恺程正聊得起劲,对我和江枫刚才的那一幕丝毫不知情,我稍微放了心。

    一坐下来,张苏晓瞧了我一眼,就疑惑的问,“你头发怎么回事啊?有点乱,”说话的同时,还用手帮我整理了一下,嘴里问道,“江枫呢,抽个烟抽这么久还不回来?”

    她这么问,我更有心虚的感觉了,端着杯子喝茶作掩饰。

    周恺程倒似乎没有察觉到什么,他催促道,“吃完了我们就走吧,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三人一起走出餐厅,江枫自始至终没再出现,张苏晓还特意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回话说临时有事,自己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