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61 贱人终于被收了

061 贱人终于被收了

    根据这记者的交代,原来幕后的操纵者又是孙晗微这个贱货。

    他声称假新闻上所有的图片都是孙晗微提交的,连报道的文字内容都是孙晗微给他的,他身为记者一个字都没写,只是照搬了孙晗微给的所有内容,并发表在了他们财经头版上,同时暗中发给了其他报社和网站媒体。他答应了孙晗微要把这个事情炒起来,要保持至少5天的热度,目的就是要彻底把云灿服饰搞垮,事成之后孙会给他个人200万的酬劳。他说自己做记者一个月一万都不到,突然看到这么多钱,也就没把持住媒体工作者的道德底线。

    录完了视频,江枫保存好,对他说道,“薛大记者,你诽谤罪的证据现在我手里,情节十分严重,我是否让你坐牢要全看你办事效率让我满不满意,现在回去,按照我说的去做!”

    在回去的路上,那记者在车内当着我们的面一直在打电话,用十分紧急的语气,一会儿跟报社领导沟通,一会儿又跟其他的记者编辑沟通……最后,江枫开车把我送到了家里,让我下车回去睡觉,他今晚亲自监督这个记者做事。

    我被他这种争分夺秒的做派弄得有些动容,说道,“我还是跟你一起吧,毕竟我是公司的老板,不能老是让你顶在前面,出了这种事,我也睡不着。”

    “这是‘我们的’公司。”他特别强调了这一点,然后还是拉开了后座的车门,把我拽了下来,强势的将我往家门口推去,“回去洗洗早点睡,什么都不用管,做个好梦,明早起来看好消息。”说完,他给了我一个撩人的微笑,转身又上车,疾驰而去。

    连续高度紧张了七八个小时,我确实累了,回到家里吃了点东西,洗漱完毕躺在床上。事情没有解决,我毫无睡意,始终还是在担心这危机对公司的影响,拿着手机不敢看新闻,怕那铺天盖地的辱骂给我加大精神上的压力……不过,一想到江枫那简单粗暴却又行之有效的方式,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感动的……的确,有了他,我什么都不用怕了。

    昨晚睡得晚却睡得比较沉,醒来时已经早上9点。

    我立刻想到昨晚的事,赶紧拿过手机,发现江枫已经给我发了个信息,只有两个字:搞定。

    我满心激动,紧接着打开新闻客户端,刚好弹出一则热点消息,是关于昨晚那记者所在的报社撰写的,文内称“本报记者薛仕军向民警坦承,为获取更多的名利,其受人指使,连续发表针对云灿服饰的大量失实报道,致云灿服饰声誉严重受损。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和新闻真实性原则,现已深刻忏悔并被刑拘。同时,报社对稿件的审核把关不严,事发后采取的不当做法,都严重损害了媒体的公信力,特此向云灿股份有限公司和社会各界致以深深的歉意……”

    看完道歉公告后,我又在网页和微博上都搜了搜关于这则假新闻的关键词,发现再也找不到任何信息了!

    不得不佩服江枫的高效率,不知道他昨晚到底还做了哪些措施,居然能让消息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从网络上销声匿迹。我想,如果按照传统的公关手段,估计现在还处于跟报社扯皮的阶段……不过,尽管消息撤得够快,但经过昨晚的发酵,云灿服饰多少有些元气大伤,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一个比较负面的印象,导致今天的股价一泻千里。

    眼前的危机差不多解决了,接下来就是对孙晗微的处理。

    以往她对我个人再多攻击,我可以当她是疯狗不过分追究,但这一次,她敢对我的公司下手,策划出如此恶心的一桩丑闻,我无论如何要跟她把官司打到底。

    给江枫打了个电话,他那边很快接通,语气轻松,“喂?”

    “现在在哪里?来接我。”

    “下楼吧,我到了。”他说着,挂了电话。

    这么快……

    我换了身衣服下楼,发现江枫已经把车停在门口,顾敏仪也在坐在副驾驶上,正笑着跟我打招呼。

    锁了大门,我拎着自己的包包进入了车后座,一个人坐在后面,江枫和顾敏仪坐前面,他重新发动了车子朝马路上开去。我在后面提醒到,“直接去找韩巧娟的家里吧。”

    “我们就是打算去那里呢,”顾敏仪回头看了我一眼,笑着感叹,“没想到还真是那个孙晗微搞得鬼,典型的狗改不了吃屎啊,太歹毒了,不知道这次陆总打算怎么处理?”

    “先去了再说吧,”我想到江枫跟孙晗微之间过往的那些‘亲密关系’,不知道他会不会心软?

    于是,我抬眸看向专注开车的江枫,“关于处理孙晗微的问题上,你有什么想法?”

    “报警!”他说的言简意赅,整个神情是难得一见的严肃认真。

    “行,那先去派出所。”

    “不用了,”顾敏仪在一旁解释道,“江枫在早上的时候就已经去派出所报警并且提交证据了,警方核实完毕应该会出警抓人,不过肯定还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嗯。”

    很快来到了孙家的别墅外面,大门这时是开着的,车子直接驶进去……只见孙晗微和韩巧娟都在外边,旁边停着一辆警车,两名警察正在跟她们交涉什么,而孙晗微反应很激烈。

    看到我们下车来,孙晗微更加激动的冲到我面前,厚着脸皮质问我,“陆婊子,你凭什么让警察来抓我?那些所谓的证据都是你伪造的吧?你他妈专门找人录视频来污蔑我?!”

    “孙小姐,事实摆在眼前,咱们还是交给警方去处理吧,”顾敏仪冷笑着,在旁边帮腔道,“我相信警方会很好的鉴别出我们提交的证据到底是真是假。你自己做了什么,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在法律面前,撒泼打滚是没有用的。”

    “你……”孙晗微见我冷在一边并不理会她,她转而又走到江枫跟前,满腹委屈的说,“阿风,你也不帮我吗?这事真的不是我做的,你为什么就不相信我,你快帮我跟警方的人澄清一下,让他们走吧,别来这里骚扰我好不好?”

    “警察是我带来的。”江枫丝毫不把她那矫揉造作的面孔放在眼里,反而看向别处,一脸漠然,“昨天已经给过你机会坦白,既然你不珍惜,今天就别在我面前废话了,自己做的丑事自己去承担!”

    “你什么意思?”孙晗微难以置信的看着江枫,“阿风,你报的警?你居然找警方的人来抓我?你……”

    懒得再看这贱货的惺惺作态的丑样,我略有几分不耐烦的催促,“警察同志别耽误时间了,证据确凿,先把她拘留起来慢慢审理吧。后面有需要我配合调查的,我随时有空。”

    “等等,这到底怎么回事,”韩巧娟似乎还蒙在鼓里,她把孙晗微拉到一边,压低声音严肃问她,“小微,你究竟有没有犯错?你说实话,如果没有,那你就肯定的告诉我没做,我是你妈,我不能让你平白无故被警察带走!!”

    “妈,我……”孙晗微紧张又难堪,扫视了我们一眼,大概觉得这不是什么天大的事,于是就点头承认了,“我哪里知道她公司里出售太平间的衣服到底是真是假嘛,我也是别人告诉我的……”

    然后,孙晗微对江枫说,“阿风,这事真不能怪我,关于那个新闻上的图片和文字资料,都不是我自己搜集的,是云灿公司里一个内部员工传给我的,是那个人亲口说你们卖的衣服有问题,他说他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不敢爆料,知道我跟陆云灿矛盾深,就让我去爆料,我才会出此下策的……”

    这些话引起了我的重视,我马上问她,“这个‘内部员工’到底是谁?男的女的?”

    孙晗微嫌恶的瞅了我一眼,没好气的说,“我不知道!谁有时间去调查是谁,反正那个人自称是你们公司的‘内部员工’,手头有证据证明你们卖黑心货,跟我用微信交流的,图片和文字也是微信转给我的,我都没见过这人。”

    “把你们的交流纪录给我看看!”江枫命令道。

    “这个……我已经删除了,”孙晗微说,“为了不留下蛛丝马迹,我跟那人聊完天就清空了纪律,还把那个人删了,那人的微信应该是个匿名小号,连头像都没有。反正,我当时一心想着让陆云灿倒霉,也就没核实资料,所以……”

    “……”我和江枫都暂时没说话。

    但这个时候,顾敏仪却对警方提醒道,“警察同志,你们现在是亲口听到她承认犯罪事实了,还不赶紧带走?”

    警方也看不下去,拿出手铐就要把孙晗微的手烤住,“孙小姐,你涉嫌情节严重的诽谤罪,请跟我们去警局走一趟,接受进一步调查。”

    “我不!”孙晗微激烈抗拒,一会儿喊妈,一会儿又喊江枫,“阿风,你赶紧出来说句话,我不想坐牢,我一天都不想去,你快让他们别把我抓走!”

    江枫冷眼旁观,不动声色。

    韩巧娟意识到孙晗微这回逃不掉法律的制裁,在证据面前再撒泼抵赖都没用了,开始软下来在我面前打感情牌,“云灿,你看……”

    “滚!”我直接打断了韩巧娟的话,环抱双手走到另一边,拒绝和她做任何交流。

    “阿风,如果连你也不帮我的话,就别怪我说出你的秘密了!”孙晗微突然对他喊了一句。

    这话一喊出来,旁边的顾敏仪都明显的震惊了一下……

    江枫却冷哼了声,丢出两个字,“随你。”,然后催着警方把她带上警车。

    “阿风!”孙晗微一边挣扎,一边恨恨的瞪着他,直到她被拽着走到警车旁边时,她恼羞成怒的对江枫喊道,“段培风!你不是承诺搞定那个婊子就要跟我结婚的吗,现在竟然还想送我进监狱,你王八蛋!你别再骗下去了,装什么鬼的江枫,你不就是段家……”她没说,已经被警方塞进车内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