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70 我还是你的丈夫

070 我还是你的丈夫

    听完张苏晓这动情的诉说,我心底有些震动……我伸出手来,帮她把被泪水打湿贴在面颊上的头发都拨到了耳朵后面去,又递了张纸巾给她,默默的等她平复情绪。

    稍微平复后,张苏晓继续道,“宋思存这几年一直没再找我了,但我没想今天会在公司里碰到他。我还是担心受以前那件事的影响,跟他没法相处,更影响工作。今天来找你,其实也不是一定要求你把别把他招进来,我自己也可以选择辞职,只是来给你说一声。”

    我想了一下,说,“理解你的心情,不过也不必搞得那么严重,现在要招个合适的员工并不容易,你在我这儿做了这么久,我也不可能放你走,如果你实在想避嫌,你不要考虑先去杭州那边的分公司?”

    “杭州不行啊,我儿子还小,我必须每天回去辅导他作业的,去不了那么远。”

    “……”

    “既然这样,那我目前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换个角度想想,以你张苏晓现在的地位,你还没有能力处理好这种事?你们好几年没见了,他心里到底怎么想你也不知道,所以先不要激动,平时避而不见就行了,反正你们俩的工作交集也不多。”

    张苏晓闷了半晌,叹声说,“哎,看来我的确是为难你这个总裁了,好吧,这毕竟是我自己的私事,我自己会下去想办法协调好的。不过就是刚看到他,一时间乱了方寸才急急忙忙来找你,丢脸了。”

    “没事,先下去吧。”

    张苏晓刚刚离开,我的手机又响起来了,拿过来一看,是个陌生号码。

    电话接通后,对方是个男声,自称是XX面辅料厂的老板陈伟,想跟我聊聊面料供应的事,问我今晚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其实,这个陈伟已经给我打过两三次电话,前两次接电话时我很忙,且没听过他这个厂,也就直接婉拒了,现在他第三次打来,态度十分的殷勤,我也就犹豫了一下。

    想到今晚有空,且曾经见过陈伟本人,我最终答应了下来。

    晚上7点过,我开车到达对方提供的就餐地址,是本市一个高级会所。

    停好车,我手机里很快收到了陈伟发的包间房号。

    我根据房号朝上了2楼,左转走到最里面的那个包间门口,抬头看了看房号正好跟手机上的一致,开始轻轻敲门,敲了几声后,门被缓缓打开了……

    当我见到面前出现的男人时,心头猛地一震!

    竟然是何遇!

    跟他对视不到两秒,我扭头就走……但他以最快的速度抓住我的手腕,直接把我拽进了包间里,并且立刻反锁了房门。

    “你要干什么?”我气得浑身发抖,扫眼一看包房里也没别的人~我没有多想,疾步走到门边要去扭门锁,但他高大的身躯抵在门背后,阻拦着我。

    “云灿,你没走错门,今晚是我找你……”他火热的眼神盯着我,微微喘着气,显得些许慌乱。

    原来,刚才的‘陈伟’只是被他买通给我打电话约我到这儿来的人!想到这里,我更是一肚子火气,死命的要掰开他的身子,但他纹丝不动,然后,他稍稍一用力就将我整个人抵在了墙上,压制住我的双手,俯首来封住我的唇……感受到他炽、热的入侵,我又急又气又恨,情急之下咬了他的舌头!

    他痛得放开了我~

    我抬手重重的扇了他一巴掌,愤然冲他低吼,“何遇,你无耻!”

    “……”他尝着嘴里那点腥味,眼神里还在激动的闪烁着,“你竟然不要我吻你了,竟然这么抗拒我?”

    我受不了他这虚情假意的嘴脸,一刻也不想跟他待在一个空间里,只能再去开门,可他紧接着从后面箍住我的上身,脸钻到我头发里来,滚烫的气息将我团团包围,“灿,你以前不是最喜欢跟我接吻吗,我们每次都能吻一个小时你忘了,你不是我老婆吗,这么多年没温存了,真的一点不想我?”

    “神经病,放开……”

    “我不信你真变心了,”他偏执的掰过我的下巴,目光深切的盯着我,嗓音低沉而压抑,“陆云灿,你说过会爱我一生一世,你说过,我比你的生命还重要,你明明爱我爱的要死~”他说到激动之处,一把将我推倒在旁边的沙发里,“这些年,我真的好想你,发疯一样的想你,你到底知不知道~”

    “滚!别乱来,我喊救命了~”我身心都在激烈的反抗他,尤其是想他这些年对我的欺骗和侮辱,我恨不得拿把刀杀了他,怎么可能允许他再碰我?

    他压着我,眼底流露着特别痛苦又复杂的情绪,“你是不是彻底爱上段培风了?你现在宁愿被他睡一整晚也不准我再碰你一分一寸,是不是?”

    “……”我咬牙瞪着他,双手抵他胸膛上。

    “为什么要背叛我?”他说到这儿就更加激动了,双手突然掐住了我的脖子,一点点收紧,咬牙质问,“陆云灿,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整整8年,我都可以为你守着身体,你为什么做不到!!”

    “你……”我有了窒息的感觉,睁大眼睛,瞪着他这狰狞的神色,“放开我……放开,”

    眼见我呼吸困难,快要窒息,他赶紧松了手,终于让我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看着他。不由轻蔑的嘲弄,“你不是已经死了吗,既然死了,我凭什么还要为你守寡!我是女人,我也有自己的正常需求,况且,我有那么多钱,想找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你以为我还会傻傻的为你坚守忠贞吗?做梦!”

    他果然被刺激到了,气得脸色铁青,额头青筋暴突,瞋目切齿的恨不得把我捏碎……

    “陆云灿,你听好,我们还没去民政局领离婚证,我还是你丈夫!”

    接下来,我还是被他……他的力气实在太大,我不得不放弃了抵抗,闭着眼睛,心里只有恶心。N年前,我的确是身心都属于他的,和他有过许多许多次,每次都是心甘情愿幸福满满,唯独N年后的今天这次,我对他充满了厌恶和反感。

    终于被他放开,我挣扎着从沙发上起来,整个人都变得很麻木。

    而他完了以后,脸上的暴戾之色也褪去了,变得温柔了许多,伸手来帮我梳理头发,我触电般的打开了他的手,苦大深仇的瞪着他,“何遇,别逼我杀了你!”

    “……”面对我这份仇恨,他颓丧的转过身去,双手插在裤兜里,“如果有天你知道真相,你一定会理解我的,我说过,我从没背叛过你,我连身体都没背叛过你!”

    “是,我这些年是以段茜男朋友的身份在段家发展,不管你信不信,我从没跟她上过床,我宁愿让她怀疑我身体有问题,也不愿碰她,甚至有次她脱了逼着我要她的时候,我也做不到……所以,我在一年前看到你跟段培风厮混在一起,我才不得不站出来,正因为对你问心无愧,所以今天强行要了你也问心无愧!你可以当作是我压抑多年的发泄!”

    我此刻听不进、也不信任他嘴里任何一个字,我只知道他用假死的卑劣方式骗了我,抛弃了我,让我沉痛多年,我管不了他什么原因,他就是背弃了我,而且今天还以这种无耻的强暴了我……我要手里有把刀,真恨不得立刻插进他的胸膛!

    不过,我最终还是没跟他吵,胡乱把自己整理一番,起身就走。

    “别走,”他抓住了我的手,眸光里有些痛楚,对我说,“答应我,马上跟段培风断了!他就是个垃圾!是个彻头彻尾的危险分子!他接近根本就是动机不纯——”

    “滚!”我忍无可忍的冲他嚎叫了一声,顺势又朝他下面猛踹了一脚,开了门就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