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072 一切真相终拆穿

072 一切真相终拆穿

    看到何遇突然出现在门口,我心里怒火急速攀升,质问陶姐,“他怎么进来的?你开的门?!”

    “我…”陶姐低下头,难为情的说,“我眼睛看花了,监控有些模糊,我还以为是江枫呢,就开门了。”

    与此同时,何奕怔怔的看着何遇,已经震惊的不行了,瞪大眼睛一步步走向他……看得出他脚步很沉重,根本不敢相信眼前出现的活人会是何遇。

    “你是……何奕?”何遇不能确定的问了句。

    事隔8年了,何奕当年还是个12岁的小男孩,如今变成20岁的小伙子站在他面前,他不仔细回忆是根本认不出来的。

    “原来,你没死?”何奕走到他跟前,再次打量他,审视他,研究他,问出来的声音都是沙哑的。

    “嗯,”何遇只是简单的点了个头,不由得看向我,说了句,“我知道这些年是你养着何奕,养这么大,辛苦了。”

    辛苦了……

    多么轻描淡写的三个字。

    呵呵。

    “请你马上滚,”我憋着满腹的恶心和怨气,闷声说道,“何奕是我弟,和你没有关系,我和你更没关系!快滚!”

    “先别说何奕,我今天来找你,是有更重要的事情问你,”何遇说着,就朝我走来。

    “……”但很快,何奕冷冷的掰住了他的胳膊,“你站住。”

    就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何奕照着何遇的脸,一拳猛揍了过去!

    “既然你没死,那我现在就把你打死!”何奕就像失控的野兽,几拳将何遇揍倒在地后,再对他进行一番发泄式的拳打脚踢,而何遇一直处于防御状态,没有还手。

    “哎呀,何奕,你快住手,你别打了!”陶姐在旁边着急的看着,想过去拉架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对我说道,“云灿你快制止啊,你看这人都被打得流血了,好吓人啊!别闹出人命了,”

    眼看何奕还在下死手的猛揍何遇,而这里又是我的家,我实在不想看到有人在这里打打闹闹,只得制止道,“何奕,差不多就行了。”

    何奕累得气喘吁吁,最后还往他后背上补了一脚!

    被打完以后,何遇忍着伤痛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起来,拿出纸巾擦了擦嘴角流出的血液,歉然的说了句,“何奕,其实你打得很好,这些年哥的确是对不起你~”

    “你最对不起的是你老婆!”何奕看了我一眼。

    “让他走,我不想再见到这这个人。”我对何奕说完,就要朝楼上走去。

    “云灿!”何遇大声叫住我,不顾刚被揍过的疼痛,疾步走到我跟前来,“我这次找你,是有很重要的事情问你。你先不要走,马上回答我。”他皱紧眉头,态度很强势。

    我不理他,直接上楼。

    他又拉住了我,突然就强硬的把我拽到他面前,沉声逼问,“告诉我,你为什么把你在云灿持有的全部股份转让了段培风!?你真有这么爱他?鬼迷心窍了吗!”

    我浑身一凛……

    按理说,我厌恶他,也不该再他任何一个字,但他这句话一说出来,我本能的就有些不安起来,紧紧的跟他对视着……对视了大半天,我问,“你在说什么?”

    “我一直怀疑这个王八蛋会搞鬼,昨天让律师去工商局查,发现上面显示云灿的控股股东是段培风,占有56.8%的股份,公司法人也是他,而你陆云灿的名字也消失了,”他怒目瞪着我,“你说说,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汤,让你把这个公司都拱手让给他?你是不是疯了?!”

    “你别说了,”我越听越紧张,气得推开了他,只当他在胡言乱语,“给我滚出去!公司是我的,我怎么安排跟你无关,你有什么权利来干涉?我警告你,别想着利用旧情再回到我身边来打云灿服饰的主意,云灿是我跟何奕的,和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滚!”

    “这样看来,真的是你白送给他的……”何遇的神情越来越激动,忍不住对我吼,“陆云灿,你怎么愚蠢到这个地步了?你对得起我吗?你以为这公司真的跟我无关?!”

    我实在不想再跟他争执了,对一旁的何奕说,“把这个神经病赶出去!我这里不欢迎他!我也不准你认他!给我赶出去!”

    “好。”何奕正在气头上,很快就使蛮力来要把何遇往外推……他对这个亲哥的怨气不会比我少,毕竟当年被这个唯一的亲人抛弃。

    “云灿,这事不可能就这样完了,你最好立即让那个男人把属于你的股份全部还回来,不然我不会放过他…”何遇因为刚被打伤了,没有力气抵抗何奕的推搡,最后被推倒在院子里,何奕重重的关上了房门。

    “嫂子——”何奕转而要跟我说话,但我制止了他,“先别急,我现在很忙。”

    我不敢再掉以轻心,立刻拿出手机就给江枫打电话,但他那边提示关机……关机?我的心跳得更快了,越来越慌乱,连续不断又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关机!

    打不通他的电话,我想了想,又跑到电脑面前,登录工商局的网页,输入云灿公司相关的信息进行查询。当查询结果出来以后,看到公司的股东构成以及股权分配方面,‘段培风’这个名字赫然在首,果然跟何遇所说的一样,成了公司的控股股东,而我的名字再也找不到的时候……我心脏狂跳起来,手脚都在发抖,头脑有瞬间的空白……我以为是自己眼睛看花了,也以为是网页出了问题,还以为是公司登记的时候弄错了,各种念头在心中闪现,始终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不敢接受自己被江枫骗了的事实!

    怎么可能,他再怎么聪明狡猾,也不可能在没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把我所有的股权转到他的名下……

    我还是存着侥幸,总觉得这是一个恶作剧,甚至认为这是江枫为了公司的利益而秘密执行的一个策略,只是还没来得及告诉我而已……但我根本就安定不下来了,不断的打着江枫的电话,只想在最快的时间见到他。

    他的电话打不通,我又想给周恺程打,但又考虑到这是一件非比寻常的重大事件,没弄清楚真相之前,没必要去惊动周恺程,一时又忍住了。

    在忐忑不安中熬过了一夜。江枫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中。

    第二天上午一到公司,我就去了江枫的办公室,被秘书告知他去了大会议室,召集公司所有高管在开会。

    我慌乱不已的又冲到了会议室,推开了那扇门……

    “江枫!”我喊了一声,目光还没捕捉到他的身影,就感到全场的视线朝我投射过来,一个个都表情凝重的看着我,像看怪物一样的瞪着我。

    “陆总来了?来的正好,”江枫终于发话了,只见他今天穿得特别正式,一身的西装革履,像个王者那般坐在主席位上,眼里藏着一抹阴险而戏谑的笑意,“来吧,跟大家正式宣布一下你‘退位让贤’的事,不然,就我在这儿说的话,仪式感没那么强,怎么都显得不够正式。”

    “……”我目不转睛的瞪着他,密不透风的凝视着他,脑子里在嗡嗡嗡的叫着,浑身冰冷,心也在发寒,双腿在发软……看着这张脸,我脑海里飞快的闪过无数帧跟他在一起的画面,从救他到医院的那一晚,到我们第一次的混乱,到他一次次对我的温柔讨好,到他进入我的公司,被我委以重任,再重复跟他在床、上痴缠的许多个夜晚……

    我相信我此刻已经脸色苍白到极点了,我就那么冷冽的、无助的看着他,同时也被全场的人审视着,被他的冷笑嘲弄着……我感觉自己好像处在一个虚幻的世界,好像周围发生的一切都是不真实的,我越来越透不过气来,快要窒息了一般……我没有当场跟他对峙,我用仅剩的一点力气,转身就跑出了会议室,一路上慌慌张张,引来很多员工震惊的眼神。

    都不知道是怎么回到自己办公室的,我身子陷入沙发上,扶着额头,心脏狂跳的让我无法控制,也根本冷静不下来,理智都是溃散的,集中不起来……张苏晓不知何时来到我了身边,在我耳边连续不断的问我,“陆总,你真的把你所有的股份赠送给江枫,让他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了吗?我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啊,你有这么爱他?你们不还没结婚吗,”

    “走,出去,不要来打扰我,我现在很乱……”我扶着额头,语无伦次的,只让她赶紧出去。

    “……”她只能出去了。

    几分钟后,我又听到了开门声,仅仅是听到这开门的力度,这脚步的声音,我也知道是他进来了。

    他终于来了。

    我艰难的抬头来,对上江枫这冷若风霜的眼神,用尽了全力让自己镇定,我哑声问他,“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不回答,直接把几份文件仍在我面前,“自己看看。”

    我瞟眼一看,发现最上面那份是股权转让协议书……我翻开一看,上面白纸黑字的写着我这个‘甲方’将所持的云灿股份有限公司的XX%的股权,转让给段培风这个‘乙方’,从此乙方享有对公司的管理控制权……下面落款处有我的亲笔签名;另外一份是股东会决议,上面更是有超过半数的其他股东的签字证明;另外还有什么法人承诺书,也是我亲笔的签名,毫无伪造的痕迹……其他还有两份,我再也看不下去了,脑子一热,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文件撕了个稀巴烂!

    “随便撕着玩吧,这只是复印件。”他冷笑,提醒了一句。

    “你他妈整我!”我咬牙念着这几个字,走到他跟前,抬手要打他,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

    他粗暴无情的将我推倒在地,突然就像变成了来自地狱的恶魔似的,在我面前蹲下来,狠狠钳住我的下巴,笑的特别阴冷,“陆云灿,从今天起,我们该转换角色了,以后,我要你匍匐在我脚下被我奴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