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15 婚前最大的难题

115 婚前最大的难题

    自从知道云灿服饰是何遇在幕后投资壮大的,我对公司的感情就发生了一些变化,对自己实际的经营能力也产生了怀疑,对云灿这个品牌的归属感都没那么强了。

    江枫曾经说过,云灿服饰是何遇投资的,而何遇的资金是来源于段家,段家的资产是属于他江枫的,所以云灿公司归根结底也是他的……这话当时听来觉得江枫在耍流氓,现在细细一琢磨,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在服饰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云灿服饰能在短短四五年的时间里发展的那么快,根本原因是何遇动用了段家的大量资金注入,不然这个品牌可能压根发展不起来,或许早就倒闭了,而我,最多只能算是云灿服饰的经营者,没有所有权……

    所以,面对此时江枫的股权转让协议,我的确是不想签了。

    “公司在你手里运转的也挺好的,就维持现状吧,没必要再转来转去,你现在的影响力也比我大,转到我名下说不定还会影响股价。”

    “怎么,你还不肯原谅我?”他问。

    我哼声道,“这和原不原谅没有关系,云灿的发展壮大,都是来自于你们段家的巨额投资,现在控股权在你手里,不正好是你说的那句‘物归原主’?”

    他笑了两声,一边拉着我的手在合同上一笔一划的签下我的名字,一边在我耳边柔声道,“以后,我人是你的,我的钱也是你的……我说过,要帮你赚回很多很多的钱,现在做到了,让你不但有云灿,不久的将来,丹枫也会是你的。”

    我被他这些直白霸气的话说的一阵心动,没喝酒也变得醉醺醺的了……

    “只要你以后别再玩我,别再突然消失,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的都可以……”他继续说着那些醉人的情话,不由得将我整个拥在他怀里,埋首吻住了我……接触到他的缠绕,我自然而然的回应着他,跟他一起沉浸在这份亲热里,是那么的驾轻就熟。这是一个缠绵细致的吻,彼此都很专注,很投入,很享受,直到昏天黑地透不过气来~

    吻完之后,他抵着我的额头,露出酣畅甜腻的笑,沉醉的、悄然的说,“我爱你,嫁给我吧!”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好幸福,”他鼻尖贴着我的鼻尖,手指抚触着我的面颊,滚热的气息将我围绕着,让我心醉而眩晕。

    “江枫,你真的愿意跟我结婚吗?”我微微闭着眼睛,喃喃自语的说道,“我有过婚姻,跟别的男人同床共枕过,也不再年轻了,能不能生育都是个问题……最重要的,我有个难以启齿的不光彩的身世,这些,你都不介意?”

    他再一次把我搂得紧紧的,磁性温柔的声音传进我耳朵里,“我只介意你到底爱不爱我,其他的,都是浮云。”

    “在你走的这两个月,每天见不到你的影子,我痛苦的想自杀……经历了这场抽筋剥骨的折磨,我才知道我彻底成了你的俘虏你的奴隶,我整个心智都已经被你控制,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能控制我,你是唯一一个。我以为,再次见到你,我会千方百计惩罚你给的这份痛苦,但是当你一出现,什么都不用说,我就瞬间缴械投降了……”

    他这番深情款款的告白,听得我心潮澎湃、晕晕乎乎的……好久没有经历过这么震撼我的感情了,我一时间什么都说不出来,主动的搂住他的脖子,凝神瞧着他的眼睛,多么让人迷乱的一对眸子,好像藏着一整个宇宙!每次看到他这幽深的眼睛,我的心就扑扑乱跳,然后我知道,我早就爱上他了,他给我带来了全新的醉人心魄的感觉,那是跟何遇完全不一样的……

    “关于结婚,我还是没有准备好,但我也不想再离开你了……”我靠在他的肩头,说出了心底的话。

    “婚礼是一件隆重的大事,上次时间仓促,筹备的也不尽如人意。”他说,“如果你真没准备好,那就先不急着办婚礼,而且我也想先找到我妈,希望到时候我们的婚礼有她出席,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更圆满吧。”

    “嗯。”

    “但是,我们可以先把结婚证领了。”他提议道。

    听到结婚证几个字,我这才又忽然想到,我跟何遇之间这么多年一直都没办离婚,在公安局一查我的户口都还是已婚状态,跟他在法律上还是夫妻,如果要跟江枫办结婚证,无疑要先解决何遇这边的问题。

    “那就别拖了,明天一早就带上所有证件,去找那个男人,把离婚手续办了。”他冷声道,“我跟你一起去。”

    对于我跟何遇的已婚状态,江枫显然是非常膈应的,刚才的满目柔情很快消失殆尽……

    “不用,这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我自己去处理就好。”

    他跟何遇相见,总是一言不合就动手,我实在怕了。尤其是离婚这种事,他参与进来更容易引发矛盾。

    “好吧。”他勉强说道,“明天中午以前,我希望能看到你拿回跟他的离婚证。”

    “……”

    *

    第二天一早,我就拿上了相关证件,自己开着车子出门了。在开车的同时,给何遇打了个电话。

    他那边很快接通了,阴沉中带着责备,“你终于有空想起我了?”

    “……”我停顿了几秒钟,有些底气不足的开口道,“何遇,带上你的身份证和一张寸照,来一趟XX区民政局。”两本结婚证和我们户口簿,都在我手里,离婚协议我也打印好,只需他来签字即可。而且,我的户籍也已经迁到广州,不需要再回到我们原来登记的城市去办理离婚了。

    他那边也顿了半晌,“……你什么意思?”

    “办理离婚手续。”我语气平淡的说,“这样,对你我重新结婚都是必走的程序,耽误了8年的遗留问题,早该解决了。”

    他冷笑一声,“离婚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你先来我先前给你安排的那个住处,我们当面聊聊。”

    不等我再回应,他挂了电话。

    他会为难,我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并不感到意外。这件事,也许是该当面跟他谈谈……

    半个小时后,我开车来到了回国时住的那栋别墅。停好车子,发现别墅的门开着,进去以后,何遇已经坐在沙发里等候,还装作若无其事的看电视节目。

    我站在他面前,竟有点不知如何开口。

    “坐吧,穿高跟鞋站着也累,”他淡淡的说到,表面很平静,平静的有些危险。

    我没有坐,从包里拿出那份离婚协议,放到他面前,“我们之间,不涉及到财产分割,也没有孩子的牵扯,就直接签字吧,别浪费彼此的时间了。”

    他瞟了一眼那份离婚协议,拿了过来,随随便便的一扫视,发现了该我签名的位置已经签好了,他眉头一皱,冷不禁哼一声……然后,他开始在他西服裤兜里摸东西,摸出一把打火机。

    “……”他打开了火机,直接将那份离婚协议书点燃了,往地上一扔,任由它燃烧着。

    我心头一沉,眼睁睁的看着那协议书被没毁灭在灰烬里,呆立在那儿,没有阻止,只沉声开口道,“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难道烧了协议书,我们这个婚就不离了?”

    “说说看,你为什么要跟我离婚?给个理由说服我。”他也不急着发火,反而慢悠悠的点了根烟抽起来。

    “我们之间感情破裂了,我想要跟别人结婚。”

    他又是一声冷哼,也不说话,闷闷的抽着他的烟,脸却绷的越来越紧……直到几分钟后,他将烟头泯灭了,才冷冰冰的冒出一句话,“离婚的事,你想都别想,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不会同意。”

    他那坚决而冷漠的态度,让我感到浑身发寒,也逐渐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看得出来,他不是在耍赖,就是本质上的不同意。

    我沉默了很久,并没有多着急,尽量冷静的说到,“你跟段茜已经结婚,以后还要生孩子,迟早都需要去领结婚证,未免到时候麻烦,我们俩还是先把手续办了,再拖下去真的没有意义。”

    “这些不需要你帮我分析和担心。关于离婚,我这里就一个态度,不同意!”

    “好,既然这样,那我们只好走诉讼离婚的道路。”

    我不作停留,丢下一句,“……等着法院的传票吧。”说完,我朝门口走去。

    “陆云灿!”他几步上前来抓住了我,粗鲁的将我推倒在沙发里,突然就变得无比的暴戾和可怕,眼睛猩红的瞪着我,咬牙切齿的挤出几个字,“你TM敢跟我提离婚,理由就是要嫁给别的男人……你为什么对我这么狠!?啊?”吼完,他伸手就掐住了我的脖子,双腿压制着我身子,我被他逼在沙发的角落里,脖子被他狠狠的卡住,很快有了透不过气的感觉……我睁大眼睛,本能的挣扎,可根本动弹不了,我猛烈的摇着头,呼吸困难,快要窒息,“放……放开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