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28 证据显示他爱我

128 证据显示他爱我

    经过跟离婚律师的沟通,律师了解了我跟何遇的婚姻状态,倒是比较乐观,认为我们这种情况是比较好离的,主要是证据的搜集。因为我们双方不涉及孩子抚养权、财产等方面的争执,只要证明感情破裂就行,而关于感情破裂方面,也没有关于赌博、家暴等方面的恶习,最终的证据归结到何遇当年‘遗弃’我8年、以及他和别的女人重婚、同居这两点上。

    虽然事实摆在那里,可一旦要搜集证据时才发现有些困难。比如怎样证明他以‘假死’的名义出走8年?我绞尽脑汁发现根本难以找到相关的物证和其他记录来显示这一点,原来为他布置的‘遗物间’的东西也被我烧毁殆尽,而且他假死这事基本是被我烂在心里的,没有物证,只有人证,比如可以找何奕、周恺程、张苏晓这些人做人证。

    另外就是他跟段茜同居并且结婚这一点的证据。

    要搜集他重婚的证据,段家的每个人都可以作证,但我不可能去找段致诚林惜屏和老太太,江枫因为跟我关系密切估计也不适合作人证,我想到了段茜,她一定是最希望我和何遇办离婚手续的人。

    于是,我通过江枫联系到段茜,跟段茜在外边一家咖啡馆见上了面。

    “有屁就放,多看你一分钟我就恨不得甩你一巴掌,”段茜嫌恶的瞥我一眼,看向窗外。

    我喝了一口咖啡,慢条斯理的说道,“段小姐,8年前,你插足我了的家庭,跟我丈夫非法同居到谈婚论嫁……这件丑事如果传出去,让全天下都知道你段家大小姐是贱三出身的,名声不好吧?”

    她可能也默认了她自己的无耻行径吧,这回没有再跟我嘴硬,暗暗咬牙,“让你有屁就放,拐弯抹角的干什么!”

    “对于你当年破坏我家庭的事,我暂时不想追究了,毕竟不是你一个人的错。今天来主要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帮我出庭作证。”

    “你哪来的脸对我提这个要求?”她不屑道。

    “先别急,让你帮我,说白了也是在帮你自己。”我紧紧的看着她,“何遇还没跟我办离婚证,你一辈子都只能是他的情人,要想名正言顺,必须得我跟他先离婚,所以我这次找你就是让你在法庭上帮我作证,证明你们是同居重婚的关系,把你们以前结婚的视频、图片、以及其他文字相关的东西都帮我准备一下,尤其是你曾经怀过他孩子的证据,这个最关键,你如果愿意配合,到时候我跟他离婚就是轻而易举了。我想,这也是愿意看到的吧?”

    “……”她低垂着眼眸,没有再否决我,闷闷的绷着脸。

    “要不答应我?”

    她再次瞅了我一眼,“好。什么时候开庭?”

    “大概一周以后,你跟我保持联系,我需要你提供证据给我。”

    搞定段茜以后,我认为离婚的事差不多也搞定了,毕竟他跟段茜同居就是我们感情破裂最直接的证据。本来还想联系周恺程帮我做个‘人证’,可一想到跟他曾经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再加上最近都没再联系他,这关键时刻去找他怎么想都觉得不合适,只能打消念头。

    几天后,段茜果然给了我一些她跟何遇平时的亲密合照,还有婚礼上的视频,以此作为物证,但当我问她有没有怀孕流产方面的更有利的证据,她却没再回我。

    我没有再催促段茜,毕竟她到时候还会出庭作证,于是就整理了这些材料,再加上我和江枫同居的一些证据,都一一提交给律师,律师写好了诉状提交法院,法院也已经受理案件。

    细想还挺可悲的,我跟何遇终究还是走到了对簿公堂这一步……最初想要生生死死跟他在一起,最后却又想方设法要跟他离婚,还不得不搜集这些可笑的证据,证明我们‘感情破裂’,还有比这更讽刺的事吗?

    在我咨询律师准备离婚材料的过程中,江枫并没有参与,他在丹枫集团刚刚上任,需要忙的事情也比较多,也或许,我跟何遇离婚这件事对他比较敏感,压根不想参与进来吧。

    很快到了开庭审理的日子。这天江枫跟我一起去了法院。

    第一次进入法庭,心里还是很没底,不过一切都交给我的律师去办理,我只是负责旁听而已。

    法庭里也就几名法官,还有我们这边的代理律师,场景跟公司开会没啥区别……何遇作为‘被告’,也按时出庭了,不过让我意外的是,他没有请律师,准备自己为自己辩护,身边还有沉默的段茜作陪。

    跟何遇对视了一眼,他一副成竹在胸又满不在乎的样子,冷静中对我充满了淡淡的敌视。我不得不收回了视线,表情平静无波,心里却涌动着无比复杂的情绪,还没开始审理,人就已经昏昏沉沉的了。身边的江枫,躺靠在椅背上,面无表情的等待着,无意间瞥向何遇时,那迸射出来的眸光锋利的让我胆寒……我真怕他沉不住气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来。

    庭审开始,何遇听着法官对我们感情破裂,尤其是对他出轨重婚的证据调查后,他双手环抱在胸前,始终保持着波澜不惊的神色,唇边暗含着冷笑。到了法庭辩论的环节,何遇开始了他自己的辩论,首先就是完全否认他跟我感情破裂的事实,也否认他和段茜是同居关系,更否认他失踪8年的事,反而有理有据逻辑清晰的进行了他的答辩。

    他在辩论中简单明了的阐述了我当年跟他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结婚的过程,说我俩均是对彼此一见钟情,我们彼此扶持,彼此奉献,我更是愿意在他一无所有的时候跟他结婚……以此说明我跟他本就有很好的婚姻基础,婚后一起吃苦创业,孝敬父母,还撒谎说我们有过一个孩子,以此说明我们婚后感情也相当好,说完后还提交我当年跟他的亲密合照作证。

    随后,何遇又针对他‘失踪’那8年进行了诡辩。他冷静清晰又一本正经的说,“那8年里,我跟我老婆只是转入了正常的异地夫妻关系,我离开她,是为了到‘远方’去寻求更好的工作机会,因为我对她有愧疚,一心只想赚更多的钱给她一份富足的生活,在这期间,我和老婆一直保持着联系,并且一直在感情上忠诚于她,购置多套房产均是单独写她的名字,还有多个我投资的公司的股份也是在我们夫妻共同的名下,最重要的是,我老婆现今控股的上市公司云灿服饰,也是我当初一手投资为她创立……为她做这么多,我无怨无悔,因为我从没背叛过我们的婚姻,我们的感情也是坚如磐石的,并不存在破裂的说法,最多算是‘聚少离多’。”说完,他拿出手里的一叠厚厚的资料提交法官,说,“这是我在那8年间所赠陆云灿相关财产的书面证据,请仔细审查。”

    当我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他紧接着又说到,“当然,在这8年时间里,并不是我单方面对我老婆情深义重,我老婆对我同样是对我痴心一片,这里是我从她个人的博客里截取下来的几篇文字,内容全部是她自己写的对我最真实的感情。”说完,他又把另外几张纸呈交了法官。

    看到这里,我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在明显的加促……

    失去何遇的那些年,我除了自己在笔记本子上用笔写下对他的思念,也会偶尔在网络博客上写,而且那个博客还是当初何遇帮我申请的,账户登录名是我和他的生日,他也可以随时登录。所以我写的尽管是些私密博客,还是被他看到了,如今还被他作为证据截取下来……我顿时说不出来的难堪窘迫,精神上都快要被他击溃。

    今天才知道,原来他在那8年里,曾在金钱为我考虑得这么周全,我都不知道是该继续恨他,还是该重新思考他当年的那场‘失踪’。

    然而,亲自听到何遇这么丰富的辩词,更清晰的了解我跟何遇的过去后,身边江枫的神情已经很不稳定了,他紧锁着浓眉,目光阴鸷而深沉,像个雕塑那样靠在座椅上一声不吭的继续旁观着……

    提交完证据资料后,何遇最后又对他和段茜同居的这个点作辩解,不过他这次是直接让段茜出来作人证。

    让我颇感意外的是,段茜本来答应了做我的证人,没想到她却真的按照何遇的要求站了出来,亲口作证道,“我跟何遇先生,并非情侣关系——”

    她声音很低,面色沉郁,整个人显得冷漠却又僵硬,僵硬到像被下了降头一样……微闭了下眼睛后,她振作了一下,口齿清晰的说,“我和他这些年只是普通朋友,我们没有发生过男女关系,更没有同居过。他的确住在我家,因为他工作能力出色,深的我父母的喜欢,收他为干儿子,他在我父母的要求下住了下来……”她吸了吸气,声音越来越低,“至于原告证据中所提到的婚纱照和视频,那是因为我们打算投资一个婚庆公司,拍了一组宣传照而已,婚礼也是为了商业宣传而已……所以我不是他的恋人,他有自己的妻子,我不会去做不道德的事……这就是我的证词。”

    听段茜睁眼说瞎话到这个地步,我气得心脏一阵痉挛,恨不得立刻冲过去甩她一耳光。

    早该料到了,她本就是我的敌人,是何遇的枕边人,她愿意被何遇搞定,实在太正常。

    因为作为我关键证人的段茜临时‘叛变’了,我提交的证据又不够充分,代理律师在短时间内也没法力挽狂澜。法院在最后环节对我们还进行了调解,认为我和何遇的婚姻并未破裂,未来还有修复的可能,一审不判离婚,也就是说我败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