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32 所有一切都幻灭

132 所有一切都幻灭

    听到这几个人的污蔑,我其实并没有多大的震动,毕竟这辈子不是第一次被污蔑……而且,像这种没脑子的玷污我也是不屑于理会的。但江枫锁紧眉头,缓缓看向了我,眸光凌厉毫无温度,看得我心里也起了些波澜。但他最终没说什么,从我身上收回了视线。

    “有些话可不能乱说啊,”没想到顾敏仪在旁边开了口,她双手环在胸前,义正言辞的对那几个嫌犯说到,“虽然我也不太喜欢面前这位陆小姐,但事关违法犯罪的大事,说任何话都是要讲证据的,如果到时候查出来你们在撒谎,侵害了陆小姐的名誉权,可是会罪加一等啊。”

    “当然有证据,”那个女人底气很足的说到,“我们都有跟陆云灿交易的聊天记录,也有她转账到我们卡上的记录,而且她给钱给的很爽快,给了我们一人一百万,让我们确保把江宛如悄悄送到瑞典,找个地方把她囚禁起来,让她最好死在国外,这是她的原话。

    我忍不住冷哼了声,没有回应,没有辩解,倒真的挺希望看到他们提供的‘证据’。

    江枫的脸色愈发的低沉冷硬了,出于意料的没有对那三个直接的罪魁祸首发难,反而陷入深深的沉默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因为警方暂时还没有找到这件事跟我有关的直接证据,也就没有拘留我,只是说了以后会对我进行重点的调查,让我要做好心理准备。听到要被‘调查’,我再怎么淡定的心这下终于不淡定了,无缘无故被泼了一盆脏水,谁的心情都好不到那里去。

    在回去的路上,江枫跟我一路无话,他气场冰冷目不斜视,看似专注在开车,可车子开得很不好,一会儿急刹车,一会儿又差点撞到人,时快时慢的,显然是心不在焉。

    “你不会真信了那几个人的话?”我半开玩笑的问了句,算是打破沉寂。

    可他却没有接我的话,加快了车速,一路朝家里开去……

    到了别墅里,陶姐还在做午饭,江枫叫停了她,随手甩给她一张银行卡,说卡上有10万元,让陶姐现在就出去逛街,随便消费,没花完之前不用回家。

    陶姐不是个贪小便宜的人,知道江枫的目的是让她回避,她只好放下了银行卡,自己出门去了。

    “什么意思?从警局回来的路上,你一直不对劲。”我观察着他的表情变化,问道。

    可他还是不回答我,坐在沙发里,气场冰寒,让人难以接近,特别是他这种可怕的沉默,更是让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一点一点的下沉,不确定的盯着他……

    这样的氛围持续有差不多二十分钟后,他已然阴沉到极点,一动不动却又危险十足。

    我不得不卸下阵来,慢慢的靠近他的身子,手攀上了他的肩膀,声音尽量柔缓,“有什么心事就直说吧,我们之间还需要酝酿吗?”

    “……”他终于侧过头来,跟我四目相对,可眼中犀利的寒光,竟让我心底微微一抽~

    他逼视了我半晌后,伸手过来抬起我的下巴,拇指抚弄着我的唇瓣,可他并没有进一步的亲密动作,只是轻飘飘的开口道,“我问你几个问题,能不能如实回答?”

    声音很轻,轻到温柔,却充满危险。

    “问吧,”我试图推开他的手,却感觉到他手指钳住我下巴,力度在进一步加大。

    “第一,你当初玩失踪,全世界这么多地方可以去,为什么一定要是瑞典?为什么刚好到了那个小山村,找到了我妈被囚禁的地方?为什么,她跟你无亲无故,你会救她?第二,在我找到我妈后,为何你事先不把她被囚禁折磨的事实告诉我,却骗我说是在街头跟她偶然相遇?我要求去瑞典调查,找那对夫妻对峙,你为什么要犹豫不决、推三阻四?第三,你和我妈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除非我亲自引见,不然你永远不可能跟她有交集,所以,为什么你跟她这么‘投缘’?”

    “……”我同样紧紧的瞪视着他,清晰的听着他这一连串的质问,越听越震惊,越听越可怕,越听越心寒,从头凉到了脚,已经气的浑身发颤了,可还是憋住最后一口气,“所以……你是信了那几个人的话,认为我陆云灿找了人把你妈绑架到了国外其企图害死她?是吗?”

    他一下就粗鲁的甩开我,咬牙说道,“我也不想怀疑你,但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刀子捅到我哪里最痛!”

    “现在我终于明白,你TM从头到尾就没停止过对我的报复,”他恶狠狠的说到,“你这个女人,一向都是心理扭曲冷血无情,把我当初对你那场算计深埋在心底,想方设法一定要报复我,要我死的很难看才甘心是吧?不得不说,你真特么会演戏,可以盛气凌人也可以忍辱负重,把老子骗的团团转,当初以为你耍我,让我生不如死颜面扫地就是对我最大的惩罚了,但我根本没有料到,你竟然用了更加残忍的方式来报复我……”

    我听到这里已经快要崩溃,绝望的看着面前这个扭曲到陌生的男人,有一种强烈的透不过气的来感觉。可他继续连珠带炮的控诉我,“……你比谁都清楚,我妈就是我心底最深处的软肋,是永远不能碰触的痛,所以你终于找到报复我的最好办法,那就是从我妈身上下手,”他逼近我,凶恶的眼神就要把我杀死,“折磨了我妈,就会让我痛不欲生,你终于心理平衡了……”

    “不!”我忍无可忍的叫了出来,死死的看着他,“你是不是疯了?是不是疯了!”

    “陆云灿,知道我忍你多久了吗,”他还是像个失控的疯子那样,猛地抓住我的双肩,用他的无情把我的逼到退无可退,“从来没有为一个女人卑微到这种地步,可你他妈是怎么对我的,一面跟我谈情说爱,一面又肆无忌惮的跟别的男人上床,用伺候过那个臭男人的嘴来说爱我,你他妈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连离个婚都离不掉,让我每天处在这种屈辱的地位,你有什么资格来跟我说‘爱’这个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为什么回国?不就是为了重新迷惑我,骗我还回你的股权,骗我把段家的产业都拱手给你,你再跟那个姓何的狗男人重归于好吗?!你个贱人,从头到尾都在骗我,利用我,玩弄我——”

    “啊!!”我崩溃的尖叫出声,抬手要打他的脸,但他粗暴的抓住了我的手。

    “我这张脸挨了你多少耳光了?你他妈还想打我?滚!”他毫不留情的将我推翻在地,一脸凶神恶煞的对我痛声骂道,“告诉你,我恶心的恨不得现在就掐死你!……看在曾经的情分上,我不想再追究你的刑事责任,不过,你最好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立刻马上滚!”

    我瘫坐在地,浑身冰凉,更凉还是自己的心……他这些颠倒黑白的话,这张狰狞可怖的面孔,让我感觉自己正在经历一场噩梦,是如此的不真实!一时间,我完全否定了我跟他的那一段,印象里那些甜蜜浪漫,那夜夜的**,山盟海誓都成了笑话,我自己也成了个笑话,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笑话!原来,他根本没有信任过我,一直在做表面功夫,原来我们的感情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我以为跟他在一起就是重活了一次,没想到却是再次把自己推进无边无际的地狱里!

    是的,没了,一切都没了!江枫没了!我的爱情,我的尊严,我的幸福,我以为重新抓住的一切都没有了!我还是不配成为一个正常普通的女人,我不配……

    我已经没有精力去向他解释自己的清白,更不可能像个乞丐一样向他乞求一份感情,我用力憋住了眼眶的泪水……可是心里真的绞痛难忍,愤怒、不甘、委屈、自卑、失望、绝望,各种负面情绪向毒蛇一样缠绕着我,仿佛下一刻就要窒息而死!

    于是,我终于忍不住了,起身就朝楼上疯狂的冲去,几大步冲到江宛如的卧室里,把正在卧床安睡的她猛地拽了起来,“给我起来!走!”

    江宛如醒了,被我粗暴的样子吓得瑟瑟发抖,一个劲儿的要推开我,各种挣扎……但我完全失去理智了,极致的愤怒让我浑身血液沸腾,难以克制,我拖拽着江宛如朝楼下去,“给我下去!去向你儿子说出一切!”

    “不要,不要碰我!不要!”江宛如尖叫着哭叫着,死死的抓在栏杆上,“你要做什么,不要杀我,求你不要杀我!”

    “你看着我!”我粗鲁的掰过她的脸,逼迫她看我,“你为什么不认识我!为什么?你说清楚,你为什么不认识我,你眼睛瞎了吗,看清楚我是谁!”

    江枫见状,很快冲上了楼。

    “你告诉你儿子!把真相都告诉他!如果当初不是我,你早就惨死了!你永远不可能重见天日!你告诉他啊!早不疯晚不疯,为什么翩翩这个时候疯?你说,你是不是装疯,你是不是也在骗我?你说!你说!你是不是也在骗我,我到底欠你什么要这要害我!”冲她咆哮完,我发泄似的推了她一下,她没站稳就摔倒在地!

    江枫冲过来,不由分说就抽了我一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