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46 我还有没有机会

146 我还有没有机会

    从医生办公室出来,我脑子里一直在琢磨医生口中的‘一个多月’……从当初跟江枫分手,到何奕生病,到现在,混混沌沌的差不多过去了3个月了,而这段时间里,我只跟何遇有过几次,所以……

    一抬头就发现何遇倚在转角的墙边,双手抱在胸前,神色落寞的看着我,在对上他眼神的瞬间,我内心突的一跳!蓄积了对他多年的怨恨,好似就在这个瞬间烟消云散了!我脚下控制不住的朝他走近,走到他跟前,一个激动就拥住了他,颤声道,“孩子是你的,我……我们重新开始吧!”

    明显感觉到他惊的浑身一震。

    “你说什么?”他立刻箍着我的双臂,热切的紧盯着我,错愕又惊喜,“真的?孩子是我的?你确定是我的?”

    不管怎样,听到他这样的反应,本来被喜悦冲昏的我,还是多多少少被浇了点冷水……我稍微平复澎湃的心,别开了眼神,“只是告诉你事实,不是强迫你负责任,更不会给你证据证明什么,反正孩子他现在是我的,至于他父亲是谁,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

    是的,我要是像其他女人一样‘正常’,肚子里的孩子无疑是我的一个耻辱,就像我当初的存在给韩巧娟的感觉一样……可如今,在经历了那种绝望的打击后,这个孩子就是我唯一的希望,是上天给我最后的怜悯,我丝毫不关心孩子的生父到是谁,只知道我因为这个孩子又‘活’过来了,未来的日子都突然变得有意义,再也不会孤独了。

    “我信,我当然相信!”何遇一时间也是兴奋的难以自持,他由衷的笑了声,又是摇头又是笑的,手足无措不能相信的样子,在我面前徘徊着,咀嚼着这个消息,很快又激动的把我搂紧在怀里,言语混乱的,“云灿,谢谢你,谢谢,我好像在做梦一样……你几乎是救了我一命,我感觉自己得到解放了~”

    我只是‘嗯’了声,双手更搂紧了他。

    这一生饱尝了孤儿般颠沛流离的卑微苦痛,我不可能让自己的孩子再走自己的路,所以我现在已经没法推开何遇了,他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只有他才可以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和的他的生命就因为这个孩子又紧紧的绑在一起了。

    何遇作为父亲的角色转变的很快,他再次带着我去咨询了医生相关的注意事项,饮食禁忌之类的……毕竟要个孩子比登天还难,我们也都是第一次做父母,也就把医嘱当圣旨一样,一一记在了脑子里。

    接下来,何遇更是寸步不离的跟在我左右了,尽管我现在行动自如但他还是紧紧牵着我的手,连我坐电梯被人稍微挤了一下,他都要厉声责备对方小心点……下了楼拿了药,我们就准备出院回家了。

    医院的每个角落都停满了车子,他车停的有点远,让我先在医院东门出口的地方等。

    我站在路边的一个人少的阴凉处,思绪还沉浸在怀孕的喜悦里,那种愉悦感是贯通全身的,我发现从这一刻起我哪哪都不疼了,看这世界也明亮了,周围的人也顺眼了,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

    等了好几分钟,何遇还没来,我正要往他停车的方向看去时,却突然晃到我身后的大树边靠着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江枫!跟他阴郁的目光撞在一起的瞬间,我心脏紧缩了下,很快回过头来,感觉自己的世界又被一层阴云罩住了……说不出是怎样的心态,我只想马上从他的视线范围里逃出去,抬脚就朝大马路那边走,可刚走了一步就听到他冷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想你了。”

    我浑身一僵,“……”

    没理会,继续往前走。

    他追上来抓住我的手腕,掰过我的身子,低沉强势的,“听到没有,我想你了!”

    我作了个深呼吸,瞪视着这张让我一次次魂牵梦萦的面孔,扯了扯嘴角冷笑,“想我的男人这么多,你算老几?”

    他瞳孔里的愠怒加深,捏着我手腕的力度也不禁加重,我吃痛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不过没有强烈的要挣脱他,因为知道挣扎也是徒劳,还可能影响肚子里的孩子,也就暂时任由他拿捏。

    不过这剑拔弩张的态势没有持续多久,他脸色缓了缓,似乎在隐忍,“好,我错了。”他嗓音低哑,说出这几个字好像下了很大决心,用了很大力气。

    “……”我暗暗告诫自己,不能再被带进跟他的纠葛里,压抑自己的情绪影响孩子的发育。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不要再提。”我表面很平静,心思却很缥缈,“大家都有了新的生活,相互尊重,不再打扰,给对方留个好点的回忆就行。不要弄得太难看,走吧。”

    他钳住我的手腕根本不放,那幽深犀利的眼神、那粗重灼热的呼吸声,都在无形中禁锢着我,让我感到透不过气,连带把我冷静的思维也紊乱了,脑子转不过弯,意识没法集中,总之整个人都是乱糟糟的……

    看似充满戾气的他,在下一步并没有发脾气,反而更加隐忍的,近乎落魄的重复,“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一再别过头避开他逼人的眼神,“你错没错跟我无关,你不欠我,我也不欠你,回去把你母亲照顾好吧,别再幼稚的把时间浪费在跟我的较量上,没有意义。”

    掰开了他的手指,我扭头就要离去。

    他再次急切的捧住我的脸,愤怒中带着痛苦,“告诉我,我还有没有机会?!”

    “没有了,”我直视着他,语气冷冰,“我已经有了何遇的孩子,别来打扰!”

    “……”他听到这里,眼神下意识就往我小腹上瞧了瞧,再定定的看着我,深情眼眸一下变得狰狞可怖起来,他捧住我的脸的手不由得移向我的脖子,手指渐渐收紧……

    “陆云灿,你真他妈无耻至极!”他咬牙骂着,最终还是松开了手,没有冲动的把我掐死!

    骂完,他捏紧转头转身就猛捶了下身边的一根铁质的路灯杆,震得那盏路灯差点都掉了下来,而他自己的拳头上也渗出了鲜血,路过的行人都纷纷朝他投去奇怪的眼光……不再有进一步的纠缠,他也不管一辆疾驶而来的车辆,直接朝马路对方走去,而那辆车在刚要撞上的他时候,‘吱’一声来了个急刹,把我吓出一声冷汗!

    “草你妈的大傻逼,走路不长眼睛啊,想死就去跳楼啊!”急刹的男车主摇下车窗探出头来就对江枫破口大骂,“我老婆还大着肚子呢,要是孩子出了问题,我特么重新把你撞死!傻逼!”

    车主骂完就要重新开车,没想到,江枫一把就揪住扯住的头发,把他大半个身子强行的从车窗拽出,一个拳头就挥过去,揍得车主哇哇大叫后还不解气,再一个接一个拳头的揍过去……车主身子被卡在车窗那里,不能动,只能惨叫着被江枫暴打,而江枫就像是把我对我的气发泄在这无关的车主身上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副驾驶的孕妇赶紧下车,吓得瑟瑟发抖的喊救命,路人只是围观没敢阻拦,几个保安见状跑过来要把江枫拽开,江枫把他们都踢翻在地后,才大摇大摆的走向他自己车,上车就迅即开走了。

    见到这样的场景,我只在原地站了半天,摸了摸身上的钱包,从里面抽出几千块钱走到那个急的大哭的孕妇身边,也没说什么,只是把钱塞到了她手,安慰了她几句。

    这时,何遇终于开车来到我面前,亲自扶着我上了车。

    他笑着说了句,“车子停得太远了,刚才那边有个女的在前边倒车倒了无数次都停不好,一直堵在前边,我实在看不过去帮了她一把,不然现在还过不来。”

    “发生了什么事啊,这么多人围观?”何遇似乎真的不知道江枫来过,语气很轻快。

    我摇摇头,“不知道。”

    “你脸色有点不对劲,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他边启动车子,边说,“最初几个月是最关键也最难熬的,我打算还是搬过来跟你住到一起,方便照顾。”

    “同居?”

    “什么同居,别忘了,我们可是持证上岗的夫妻,再说你现在连我的孩子都有了,难道还想跟我若即若离?”

    他说的不无道理。既然决定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也接纳了他作为孩子父亲的身份,我还有什么理由跟他分开呢?显示不接受也得接受了。

    家里何奕也正处于修养阶段,每天跟他在北京的老实同学视频联络,精神状态都在好转。我经过一番犹豫后,才把自己怀孕的实情告诉了他,间接表示希望他能同意何遇住进来。

    何奕听后,着实沉默了好半天,才勉强的、冷冷的笑道,“干嘛问我的意见呢,你连孩子的父亲都选定了,还来问我的意见,不觉得有点虚伪吗。放心,我没那么无聊,你愿意跟谁就跟谁,等我伤势养的差不多了,我自会回到北京,把这里让给你们‘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