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他的套路,温柔刺骨 > 160 一场悲剧终发生

160 一场悲剧终发生

    周恺程拿出一叠文件类的纸张,还有不少的证件,放到他的办公桌上,“这些都是何遇在被捕前放到我这里,让我在必要的时候转交给你的。”

    我翻看了一下,原来这都是些房产证、购房合同、股份转让协议、公司法人变更等方面的文件,上面财产所有人都写着我的名字,甚至还有份人身意外保险,受益人都写的是我……我慢慢的翻着,看得心潮澎湃。

    “何遇早就知道他免不了这次的牢狱之灾,提前把他名下大部分资产,包括十几套房产、还有他控股的几个公司的股份,以及其他多方面的投资,共计差不多80亿的资产都转移到了你名下,你再清点一下,把这些合同证件都自己保存吧。”

    这些巨额的财产,对我来说不过就是一串数字了,我更多的震动还是来自于何遇这片诚心……

    可是很快,我想到这些财产在一定程度上都是他通过段茜的关系得到的,总还是觉得有点烫手。在这个社会,像何遇这种出身的人,即便头脑再聪明再能干,但没有背景没有关系,也只能老老实实的从普通的打工者做起,即便要创业,没有原始资金积累,也只是小打小闹的苦心经营。而他能在七八年的时间里达到了现在的高度,说白了都是靠着段茜的铺路才爬上来的……段茜那天骂的没错,她可以让他少奋斗二十年,给他风光体面的生活,而我除了在他那里索取,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也给不了他~

    不管怎样,这些资产暂时转移到了我的名下,不会因为他的犯罪而被冻结,我先替他保管几年,待他出狱后再让他自行去处理吧。

    “我想找个时间去监狱探望何遇,你知道探监相关的一些规定吗?”我问周恺程。

    周恺程犹疑了一下,“要探监随时都可以,到时候我让律师跟预警那边沟通一下,给你们多留点见面的时间,”

    “嗯。”其实我除了去看望他,最重要的也是为了跟他解释签离婚协议的真实原因,让他安个心,别带着我对我的误会在监狱里胡思乱想。

    把这里交代完以后,周恺程又跟我去他朋友新开的餐厅吃了个午饭,下午又陪我去医院产检。按照月份,我这次是去做一次超声检查。

    来到二楼的妇产科,刚刚进去大厅的时候,我居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段茜。只见她正在排队缴费。她一个人来这里做什么?难道是妇科检查?还是陪朋友来做产检?但以她这样的身份,做类似的检查不都是去私立医院接受VIP贵宾服务吗?而我之所以选择这个医院,是因为当初晕倒后被紧急送到这儿来,醒来后查出怀孕,感觉这里给我带来了幸运,再加上固定给我产检的徐医生已经和我很熟,也就每次都来了这里。

    大概是我在人群一向比较扎眼吧,段茜也很快发现了我,她没有多么意外,目光跟我相接了几秒钟后,却从排队缴费的地方慢悠悠的来到我跟前,也不顾我身边站着周恺程,她皮笑肉不笑的说,“陆小姐,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啊,我也怀孕了!”

    我有点不能理解,但还是淡定的说了句,“是吗,恭喜。”

    “先听我说完,再‘恭喜’也不迟,”她从她包包里拿出一张医院的检查报告单,在我眼前扬了扬,“我肚子里的孩子也有两个多月了,今天才检查出来,不然,都可以早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何遇了,嗯,这算是他入狱前给我最好的礼物吧”

    我心里猛地一沉,“……”

    “现在,你还能诚心诚意的恭喜我吗?”她唇边始终挂着冷笑,挑衅的看着我,“怎么样,你看你哪里能胜过我?你能怀上他的孩子,我也可以!”

    我心里一下子变得很慌很乱,“段茜,你是不是太疯狂了?”

    “看样子你不信,以为我在骗你?他是不是经常在你耳边说从没碰过我啊?你一定感动死了,觉得他对你死心塌地是吧?”她嘲弄着,双手抱在胸前,还穿着高跟鞋,在我面前有点居高临下的气势。

    “走吧,听多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废话,对你也不好。”周恺程攥着我的手,就要推着我走开。

    “我说的可不是废话,”她继续挑衅着,“陆云灿,我肚子里也有了何遇的孩子,这是事实。现在告诉你,就是为了让你做好心理准备,何遇出来后可不只对你一个人负责了,你没有理由独占他。”

    我头脑一阵眩晕,心理防线就要崩了,低沉困难的问她,“你确定,你怀的孩子是他的?”

    “呵,你觉得呢?没有谁比我更确定!”段茜在这公共场合,在周恺程一个男人面前,直接说道,“就在两个多月前,他还是自由身的时候,我跟他有过一次,但我也没想到我就这样有了,只能说天意吧!”

    我内心在不断的坍塌……

    段茜又瞧了眼周恺程,嘲讽道,“你不是还口口声声说要等他吗,他这才刚刚入狱,你就跟其他男人成双入对了,哈哈,陆云灿,不得不说,我真是对你的无耻嘴脸佩服的五体投地呢!”

    就在我气得要站不稳的时候,周恺程强行拉着我朝别处走了。

    我都没心情再去取号产检,只在一个角落里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感觉到双手都还在颤抖,一直纠结着段茜坏了何遇孩子到这个事,一会儿不信,一会儿又信,循环往复的折磨着自己,就像吞了只蟑螂一样恶心难受的要命……为什么老天要这样连续不断的惩罚我,为什么我的世界里充满了谎言,到底谁是真谁是假?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消停!

    “别想那么多,”周恺程发现我又被击溃了,他坐在我身边,手扶着我的背部,温声安慰着,“我相信何遇对你的情意,他是个有定力的人,不会在这种关键时刻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我根本说不出话来,悲愤、无奈、脆弱、压抑……各种糟糕的感觉把我困住了,我不知怎么去消化,心里被压的好痛苦,一时没忍住就扑在周恺程的怀里,鼻子一酸就淌下泪来~

    周恺程顺势抱住了我,柔声说,“别哭了,对孩子不好,目前最重要的是保证孩子的平安降生,其他的都别管,有困难我这儿帮你。”

    我不得不强忍住这点悲哀,擦了擦那点廉价又狼狈的眼泪,在心里安慰自己,孩子从来就只是我一个人的,和别人无关,何必这样矫情呢,他不是好男人,我又是好女人吗?

    周恺程捏了捏我的手,眼光微热,幽幽然说了句,“云灿,我没有他们的热情疯狂,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经常让你哭~”

    我靠在他的肩头,恍惚的说着,“是,正因为知道你是好男人,我不想害你,不忍心玩弄你的感情,也不想让你看到我肮脏不堪的一面。”

    “……”

    从医院出来,周恺程又开车把我送回了我家里。他坐在沙发上跟我闲聊了半个小时,各种嘘寒问暖之后,还是有些不舍离开。最后,他起身来决定走的时候,突然又伸手把我揽进他怀里,在我耳边沉重的说,“云灿,别把我当外人,你现在是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遇到任何困难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好吗?”

    “嗯。”

    “下次产检的时候,也跟我说一声,我陪你去。”

    “到时候再说吧,还有一个月呢。”我任由他这样暧昧的抱着,昏昏沉沉的。

    “如果——”他的话还没说完,突然‘啊’的痛叫一声,立即放开了我,随之听到地上有瓶子碎裂的声音!

    抬头一看,只见江枫像个鬼一样伫立在门口,那高大的身材把门外的光线都快挡完了……再看看周恺程,摸着后脑勺做痛苦状~原来那地上被摔碎的一个红酒瓶子是江枫扔的,直接砸到了周恺程的头部!

    眼见江枫这阴气沉沉的冷漠样,我倒抽了一口凉气!

    第一反应就是去看周恺程伤的重不重,但没想到周恺程这次是真的被激怒了,他几步走到江枫跟前罩着江枫的脸一个拳头猛揍过去!!

    江枫没立即还手,他像个没有感觉的木偶,被揍得后退了几步,鼻孔渗处血来,仍阴沉的伫立在那里……

    周恺程紧接着又是一拳朝他打了过去,再次将他打得后退到墙角……

    “你个没脸没皮的畜生,”周恺程指着他,喘着气咬牙骂道,“既然你一再挑衅,我今天就好好教训你一顿!”说完,就又要进一步的朝江枫攻击,但这是江枫就像突然复活了一般,一把钳住周恺程劈过来的手,狠狠的一扭,就将周恺程掀倒在地!

    “住手!”我吼了一声,对江枫道,“该说的我上次已经说清楚,你给我滚出去!”

    平时一向很温润成熟的周恺程,在这时就像完全爆发的狮子,什么都不管了,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挑战,这让他不顾一切的跟江枫干了起来,互相拳打脚踢的扭打翻滚,看得人触目惊心……两个男人往死里打对方的时候是非常恐怖的,场面根本无法控制,我在一边声嘶力竭的制止,还颤抖着打了物业保安的电话,怎么都无法阻止他们。

    江枫年轻力壮,到后来还是占了上风,打得周恺程满脸是血,还死死控制着他的身子要把他的手掰折……周恺程用尽力气挣脱他以后,抓住手边的一个烟灰缸就朝江枫头上砸去!

    “不要打了,我求你们,别打了……”我不停的喊叫着,急的都快哭出来,眼看江枫又要对周恺程发起攻击,我本能的扑过去想把受伤的周恺程拉住,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江枫在极度混乱中往周恺程踹去,周恺程躲开后,那一脚不偏不倚狠狠的踹在了我的肚子上!!!

    我惨叫一声,跌坐在地,疼痛瞬间布满五脏六腑,一下子天昏地暗了……

    “云……云灿……”江枫脸色煞白,睁大惊恐的眼睛,软倒在我跟前,浑身发抖,前所未有的惊慌失措,“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