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 > 46.吹

46.吹

    灼热烫人的呼吸, 唇舌被吻得发麻。

    许呦迷迷糊糊地, 迷失了视觉,听觉, 手软软地摸索着搭上他的腰。

    谢辞动作一顿, 退开稍许。

    许呦身上压力骤减,她眼睛慢慢睁开。乌黑的眼珠湿漉漉地, 带着清凉的水光, 像只乖巧温顺的猫咪, 茫然道:“怎么了.....”

    看得某人口干舌燥,下腹一紧。

    没反应过来,谢辞又凑上来, 狂风暴雨般地加深了刚刚的吻。

    “许呦...”他像喊魂似得喊她的名字。偏头咬了咬她的耳垂, 又一路辗转吻上唇。

    唇舌深入交缠, 每转一个方向深吻, 他的睫毛就轻颤一下。

    她抬手,搂住谢辞的脖颈。耳边是啧啧的水声, 甜蜜的津液交缠。齿颊余香,满口生津。

    不知不觉,他冰凉的手指从她毛衣下摆钻入, 指尖触到她温热细腻的肌肤, 一点点往上掠过如凝脂的滑嫩,摸索解开她的内衣扣。

    陡然的凉意,让许呦禁不住轻轻哆嗦,背上和手臂起了一小层鸡皮疙瘩。虽然被亲地意识全无, 此时也反应过来谢辞在做什么。她脸腾地一下烧了起来,净白的耳廓充血。

    “别...别。”许呦渐而回神,吓得小幅度挣扎着,想摆脱他的禁锢。

    操。

    谢辞忽然起身,暗骂了一句。

    他眉头紧皱,深呼吸着,咬紧了牙。把旁边的车门打开,下车去冷静。

    车门被猛地撞上,‘——砰’一声巨响,坐在位置上的许呦都觉得被一震。她红着脸把衣服拉下,双手迅速扭到身后,扣拢散开的内衣。

    谢辞靠着车,把烟抿在唇间,低头点上。他别过脸去吹风,冷入骨髓的寒风扑面而来,心里翻腾的欲.火半分都未消退,叫嚣着燎原。

    不行....这样不行。继续下去,谁也控住不了他会做的事情。

    薄薄的烟雾被吹散,谢辞把烟咬紧,瞳孔沉沉不见底色。

    清冷的夜浓云闭月,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烟花鞭炮燃尽的火药味。微弱的火光,映得他轮廓若隐若现。过了半天,姿势都不曾动过,一点反应都没有。

    许呦坐在车里往外看,懊恼地闭上眼,用手背敲敲额头。一想起刚刚的画面的就羞。

    她被弄得有些心慌,半晌,忍不住拿手机给谢辞发短信:

    【你感冒了,快回来,外面冷。】

    隔了一会,手机震动。

    他回了一条:

    ——【你确定?】

    许呦给他发过去一条短信。

    .....你别吹风了。

    想了想,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

    她斟酌着还没回复,接着又收到一条:

    ——【想车震?】

    许呦:......

    隔了一会,许呦垂着脑袋,盯着膝盖发呆。右边的门突然被拉开,冷冷的风吹进来。她愣愣地转头。

    两个人对视许久。他低着头,额前的发垂落。

    许呦:?

    谢辞单手撑着车框,穿着黑色的夹克外套。他身子往前靠,微俯身,凉凉的唇贴上她的唇角,“给我抱会儿。”

    许呦像是被蛊惑了一样。等醒觉过来,已经被他圈在怀里。

    副驾驶位很宽敞,她个头娇小,倒也不嫌挤,就是别扭又害臊。背挺直不行,后靠就会碰到他胸膛。许呦坐立难安,暖气扑到脸上,她转过头,更加小心翼翼地对谢辞低声说:“我还是下来吧.......你不觉得我很重吗。”

    谢辞支着头,单手固定住她的手腕,声音低哑:“别乱动。”

    “.....”许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