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96 节

第 96 节

    曹屿宁无辜地看他:“你也没给我机会说啊,我一说思喆哥你就炸了好不好……”



    “算了,你过去吧,”曹烨无力地摆摆手。



    屋里只剩下曹烨一人,曹烨倚到床头,抬手扒拉了一下头发。



    好像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



    说的应该都是实话吧?



    梁思喆的表情看上去也没什么不对劲吧?



    ……除了有点有损自己的威严。



    对,威严……曹屿宁平时跟他没大没小,他也很少跟曹屿宁摆哥哥架子,所以虽然两人相差七岁,曹烨还是常常会跟他斗嘴,有时候还会故意惹恼他。想想真是有点中二。



    算了……不想了,曹烨又扒拉了两下头发,探身拿过床头电话,给前台拨了过去,让服务生把昨晚送去干洗的衣服拿过来。



    卧室门外,曹屿宁惴惴不安地走到梁思喆面前,他不知道梁思喆找自己做什么,但自己昨晚想要睡他的意图想必已经被看穿了……



    梁思喆开口了,说的却是无关紧要的事情:“这几天给剧组订餐花了多少钱?”



    曹屿宁没反应过来:“啊?”



    “昨晚你不是加我微信了么,回头把卡号发给我。”



    “啊?”曹屿宁慌忙摆手,“那是我没经过您同意就私自给剧组订餐……”



    “不能真让你请啊……”梁思喆拿着手机说,“现在发我吧。”



    这时曹烨推门走出来,身上穿着酒店的浴袍,去卫浴间的时候路过客厅的两个人,看了他们一眼:“不用还了,他刷我的卡请的。”



    “嗯,”曹屿宁有些不好意思挠挠头,“我刷我哥的卡请的。”



    曹烨走到卫生间门口,手指握上门把手:“一会儿记得把卡还我啊曹屿宁。”说完推门走了进去。



    “既然这样,那先算了。”梁思喆把手机收起来,又问曹屿宁,“昨晚灌你酒那事儿,不好意思了。”



    “啊,没事没事,您也说了,问不问是我的自由……”曹屿宁立刻说,这一大早,梁思喆专门过来,先是要把钱还他,现在又跟自己道歉,曹屿宁觉得梁思喆在自己心目中又回到神坛了。



    浴室的水声传过来,曹烨正在里面洗澡,曹屿宁抑制不住自己旺盛的好奇心,犹豫了几秒,然后压低音量问梁思喆:“思喆哥,你真的暗恋我哥啊?”



    梁思喆正低头回微信上的消息,闻言抬眼看着他笑了一声,没说话,又垂眼继续打字回消息。



    曹屿宁拿不准注意,梁思喆刚刚笑着看他的这一眼,藏着说不清的意味,既像是他昨晚说的那句“你真信啊”,又像是他常常应付媒体的那句“你猜”。



    “不过,我哥恐同啊……”曹屿宁有些纠结地说。



    “恐同?”梁思喆的目光从屏幕上移到曹屿宁脸上。



    曹屿宁为难地点点头,又忙不迭为自己解释:“我不是编瞎话啊……好几次跟林彦哥吃饭的时候,林彦哥当着我们的面说的,我哥也没反驳,所以我觉得应该是真的……”



    梁思喆若有所思,神色间似乎并不惊讶:“哦,我猜到了。”



    他语气平常,曹屿宁更拿不准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对曹烨有意思,他观察着梁思喆的神色,忍不住继续探听道:“那你打算怎么办呢?”



    “什么怎么办?”梁思喆笑了笑。



    他这样问,曹屿宁顿觉自己有些多话,似乎梁思喆并不想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抬手挠了挠头:“没什么……”



    梁思喆离开后,曹屿宁坐在沙发上,心情复杂地消化着昨晚和今早跟梁思喆的对话,一会儿觉得是真的,一会儿又觉得是自己多心了。



    曹烨推门走出来,边擦头发边问:“梁思喆走了?”



    “嗯……”曹屿宁看着他。



    “你那什么表情?”见曹屿宁一脸纠结、欲言又止的模样,曹烨忍不住又要揶揄他,“说过别打我主意啊,我恐同,你知道的。”



    曹屿宁的心情更复杂了:“……你可长点心吧哥。”



    “嗯,我是该长点心,你爸处心积虑地想要收购我的公司,你居然心安理得地刷我的卡追梁思喆,”曹烨朝他走过去,伸出手,“把卡还我。”



    曹屿宁起身回房,忍不住小声嘀咕一句:“思喆哥怎么会喜欢你……”



    曹烨只听清了“思喆哥”三个字,在他背后说:“又是思喆哥,你换个哥得了。”



    “我也想!”曹屿宁说。



    在酒店的餐厅里吃过午饭,曹烨和曹屿宁朝电梯走过去时,电梯门正要合上,眼见着赶不上电梯,两人都没着急加快步子,不紧不慢地朝前走。



    但下一秒电梯门却自己开了,走进去一看,宋清言正站在电梯门口,手指按着“开门”的按键等他们走过来,梁思喆则站在靠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