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110 节

第 110 节

    晚上看到的电影画面在大脑里回播起来,绵长湿腻的亲吻和交缠耸动的身体不断切换,他的呼吸逐渐变得急促而粗重。



    ——



    “我当然有正事儿。”



    “什么正事?”



    “不告诉你,对了,回头给你介绍一朋友,长得特好看。”



    “男的女的?”



    “男的啊。”曹烨回着消息,抬头看了一眼卫生间紧闭的门,他有点想尿尿,梁思喆还有多久洗完?



    手机一振,迟明尧又发来了消息:“我觉得你的眼光有问题。”



    曹烨立刻回复:“你的眼光才有问题,算了,不介绍给你了。”



    “千万别介绍给我。你到底哪天能出来?”



    “你求我我都不会介绍给你!你定下时间再告诉我吧,我看看能不能空出档期。”



    曹烨发完了消息,起身坐到了床边,打算等梁思喆一洗完澡,就立刻起身冲进去——他现在真的很想尿尿。



    看电影的时候喝光了一瓶矿泉水,回来的路上又喝了一瓶汽水,刚刚洗澡的时候还没有感觉,偏偏现在有些尿急。



    但今天梁思喆洗澡的时间似乎格外长,明明往常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曹烨打开了电视,百无聊赖地换着台,换了两圈之后梁思喆还是没出来。他拿起手机看了看刚刚跟迟明尧对话的开始时间——距离梁思喆进浴室已经二十多分钟了,可是花洒的水声还是没有停下来,没有一丁点快要洗完的迹象。



    啊……想尿尿!



    啊啊啊……膀胱快爆炸了!曹烨的两只脚忍不住在地上跺了跺。



    “梁思喆。”他坐在床边朝浴室喊,“你还有多久洗完?”



    浴室里梁思喆动作微顿,他握着自己的**,头偏过去,侧脸贴在瓷砖上试图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



    “怎么了?”他定了定神问,声带有些哑,出声时连自己都觉得很不对劲。



    “我想尿尿!”曹烨在外面说。



    “就快好了。”梁思喆闭着眼睛,眉心微蹙地说。



    微妙的尴尬……就像在小影院里一样。



    原本用来助兴的脑内画面因为曹烨这一打岔,全都乱套了,挤进了少年的笑脸,还有那双在昏暗光线里发亮的眼睛。



    喂……梁思喆几乎要苦笑,别挤进来啊,这样我还怎么继续下去。他试图把曹烨从脑中清空出去,但那画面却很执着地占据着大脑的空间不肯退出。



    手中的**涨得难受,上不去也下不来,也许是顾忌着门外的曹烨,没办法完全沉浸在感官体验里,**也始终无法攀升至顶点,悬在不上不下的位置,愉悦和难受一并涌至大脑,梁思喆加重手上的动作,想要快些释放出来。



    门外响起一阵脚步声,曹烨憋得难受,踩着拖鞋走到了门边,他趴在门边卖乖:“我想尿尿,思喆哥。”



    那声音贴着门传过来,近得让梁思喆有一瞬间的慌乱,那一瞬间他的手指本能收紧,**猝不及防地喷射出来。



    梁思喆的头靠着墙壁,粗重地喘息,胸口急促地上下起伏。他睁开眼睛,失焦地看着天花板,昏黄的灯光在视网膜上晕出扩散而模糊的毛边。



    “马上。”他咽了咽喉咙,有些脱力地说。



    他平息了一下呼吸,站直了,脏掉的那只手伸到花洒下面,看着上面白灼而粘腻的液体被水迅速冲掉。



    快速地把身体冲干净,梁思喆草草地拿过浴巾擦了一下身体,然后穿上睡衣,抱着换下来的衣服和浴巾走出去。



    拉开门,曹烨站在卫生间正对着的门前,身体靠在墙上,手指着急地挠着墙。一见他出来,一阵风似的嗖地蹿了进去,门一甩上,就开始哗哗地放水。



    梁思喆的脚步顿在门口,他在想卫生间里不通风会不会留下奇怪的味道,希望曹烨没有注意到,就算注意到了也不要联想到什么吧……



    梁思喆坐到床边,用浴巾擦着头发,**在身体里迅速退潮,但还是能清晰地感觉到到刚刚那一顺爆发涨满的发泄感。



    犹如雪崩一样措不及防。



    大脑缺氧,整个人到现在还有些晕。



    曹烨放完水一身轻松地走出来,边走边揪着领口嗅了嗅。



    梁思喆有些心虚地垂着头继续擦头发,曹烨走过来,俯下身在他肩膀上嗅了两下。



    “怎么了?”梁思喆强作镇定地问他。



    “没什么,”曹烨直起身说,“我觉得卫生间沐浴露的味道好像跟平时不一样。”



    梁思喆:“……”



    “今天水温很热吗?”曹烨走过去坐到自己床上。



    “没啊……”梁思喆抬头看他,“怎么了?”



    “你的脸都被蒸红了。”曹烨坐在对面的床上看着他,“也或许是你洗太久了。”



    梁思喆:“……”尴尬。



    不过曹烨应该确实没意识到他刚刚在浴室做什么,否则以他的性子,一定不会说这些话故意让自己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