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162 节

第 162 节

    ——如果放纵自己吻下去,转场过后会是柳暗花明的转折还是图穷匕见的结局?



    算了,输不起就耗着吧。



    曹烨这时伸手扯了扯领口,梁思喆的目光朝下移,曹烨胸前被牛奶溅湿的地方还没干透,也许是觉得难受,他看上去很想把衣服扯掉。



    帮你换件衣服总不过分吧?



    梁思喆的手往下探过去,握住曹烨的衣服下摆,T恤掀上去一截,露出窄瘦的腰和紧实的腹肌,然后往上推了推,光裸的胸膛,还有两粒红润的,微微挺立的乳粒。



    看上去手感应该会很好。曹烨身上所有的部位似乎看上去手感都很好。



    梁思喆把手垫到曹烨身下,想撑着他抬起上身,帮他把T恤从头上褪下来,但手刚伸到他后背下面,曹烨忽然把手伸到了梁思喆的衣服里面,指腹在他的腰侧轻轻摩挲。



    那只手像带着火星一样,轰地点燃了梁思喆的**,触及的地方发着烫,沿着小腹一路往下燃烧。



    真是要命,从腰侧摸到后背,是带着**意味的抚摸。



    梁思喆的动作顿了一下,他看向曹烨,曹烨还是闭着眼。



    是醉着还是清醒着?是知道自己是梁思喆,还是把自己当成了别人?



    或者索性不要想那么多,就跟从身体的本能去享受和放纵吧。



    **强烈到无法抑制,让人即便清醒也想要沉沦。



    梁思喆的手抬起来,放到曹烨的腰侧揉捏了两下,曹烨挺敏感地抖了一下,呼吸很快变得有些乱,他抱着梁思喆的胳膊一用力,想要把人压到身下。



    这惯用的招式,看样子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女人,梁思喆想,是当成了秦真真还是林幻?



    一下没掀动,曹烨皱着眉,力气用得更大了一些,又试了一次,几乎像打架似的把梁思喆压到了身下。



    梁思喆没用力气,由着他把自己压到下面,被曹烨撩拨的感觉还不错,曹烨**的手法算不上多高超,有些敷衍和急躁,似乎只是想要醉酒后简单地发泄一场。



    梁思喆的手探到曹烨的裤腰,想用手先帮他弄出来,正打算解开裤子的前扣时,曹烨似乎觉得有些不对劲,睁开了眼。



    四目相对,很近,梁思喆可以看到他眼睛里因为醉酒而浮现的红血丝,以及眼神里起先的茫然和**,再到逐渐浮现出来的清醒。



    他想曹烨该把他推开了。



    下一秒他的表情会是什么样子呢?也许会恼怒,会一脸不耐烦,还会觉得恶心。



    自己明明醒着,知道对方可能厌恶这种事情的发生,却还是趁人之危,的确该被推开。



    但曹烨没推开他,他只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定定看着梁思喆,那目光像是很多年前他看着天上的那片云,然后他开了口,嗓音有些哑:“是你啊梁思喆。”



    梁思喆“嗯”了一声,发了疯一般蔓延的**在面对着曹烨的眼睛时忽然偃旗息鼓,身下依旧胀得要命,可他没办法对曹烨继续下手。他的手缓慢地垂落到身侧的床上,没再去碰曹烨。



    曹烨的眼神落在他脸上,顺着他的鼻梁往下滑,停留他的嘴唇上,像是要吻他。但下一秒曹烨就闭上了眼睛,像有些痛苦似的微蹙着眉,然后慢慢地低下头,把脸埋到梁思喆的颈窝里。



    梁思喆的下颌被他的头发蹭着,脖颈的皮肤紧贴着曹烨的脸侧,他能觉出曹烨的脸上很烫。记忆里好像没有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过,最近的距离也不过躺在一张床上,中间隔着很大的空隙。



    “梁思喆,你怎么那么烦啊。”曹烨说。他的声音有些闷,说话时带出的气流扑到梁思喆的颈侧,也是灼烫的。



    梁思喆垂眼看他,心里翻江倒海,但语气还是竭力平稳着:“你说,我听着。”



    曹烨的声音听上去醉意浓重,吐字有些模糊:“你跟我抢林幻也就算了,你喜欢我让给你……可你怎么就不跟我走呢?”



    梁思喆咽了下喉咙,喉结滚动,他的手抬起来,很轻地落到曹烨的脑后:“……对不起。”



    “你不是答应过我要扑一起扑么?还说做我的主演,不做我爸的主演……你逗我玩呢是吧?”



    “没,”梁思喆说,“不是逗你。”



    “对你来说我就是你恩人的儿子对不对?”



    梁思喆的喉结又滚了滚:“对我来说,你……”



    他话没说完,曹烨便打断了他:“其实我挺烦你的,烦了你好多年。”



    那语气里似乎掺了几分任性和几分委屈,梁思喆顿了片刻才说:“那现在呢?”



    “现在也烦,”曹烨说,“你别招我了行吗?”



    天花板的灯光很亮,有些刺眼,梁思喆没说话,他闭上眼,落在曹烨的脑后那只手往下移,移到他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