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殿下,您才是替身啊!

太子殿下,您才是替身啊! > 第 95 章(“只睡觉,不健身。”...)

第 95 章(“只睡觉,不健身。”...)

    “回来了?女朋友。”

    距离太近, 闻泽低沉的嗓音好像带上了磁力,让她的心尖微微颤抖。

    他上前一步,高大挺拔的身躯给了她极沉的压迫感, 熟悉的气息罩住她, 她感觉自己每一个毛孔都被侵犯得彻彻底底。

    “殿下,我回来了。”她手足无措, 说了句废话。

    他站在这里,周围的空气仿佛也对他俯首称臣, 奉他的命令, 随他一起围剿她这只猎物。

    她稍微一动, 就会感觉皮肤上布满了静电和火花, 像一张网网住她, 令她无处可逃。

    闻泽轻笑,修长的手指漫不经心地挑起她的下巴。

    “女朋友不乖,该如何收拾。”一边散慢地说话,一边俯身, 温热的气息覆上她的耳廓。

    虽然他并未流露出半点要吻她的意图,但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自己的唇瓣已是他的囊中之物。

    她的腮部丝丝发麻, 心跳速率过快, 感觉自己快要晕厥了。

    她强行挤出笑容:“……殿下轻点打,仔细手疼。”

    闻泽:“……”

    她是从哪个旮旯角里学来的太监腔?

    看见闻泽幽黑的双眸中浮起一丝愕然和好笑,云悠悠感觉到空气中的旖-旎指数稍微下降了一些, 总算不那么窒息了。

    抢在闻泽再一次强势控场之前, 云悠悠争分夺秒地对他说:“殿下, 我申请到被窝里面向您解释。”

    她非常正经地眨了眨眼睛,向他暗示她要谈的是星网级别的绝密。

    “哦。”闻泽淡淡一笑, 语气意味深长,“要在床上讨打。可以。”

    云悠悠:“!”

    虽然知道殿下是在迷惑敌人,但是这句话未免也太让人浮想联翩了。

    几句话的功夫,她的脸颊和耳朵已经烫得七八分熟。

    他松开她的下巴,手指落下肩头,牵住了她的手。

    不是十指相扣的那种牵法,而是用他的大手把她的小手整个攥在里面。温暖、强势、有力。

    她的心脏再次在胸腔里面荡了个秋千。

    他牵着她,大步往前走。

    高大挺拔的身躯像山一样沉稳可靠,只是握住她一只手,却让她感觉每一根头发丝都被庇护在了他强大的气场之中,难以言喻地安心。

    经历几番惊心动魄的危机之后,这一份安全感显得尤其珍贵。

    “殿下……”她感动地告诉他,“其实我已经知道,在第五军区外面救了我一命的人就是您。那台灰机甲,就是您的‘深渊’!”

    她感觉到闻泽的手指陡然一紧,脚步也错乱了一瞬。

    半晌,他轻飘飘的声音传来:“哦。不要多想。”

    云悠悠有一点迷茫――什么多想?多想什么?

    他瞥了她一眼。

    这个女孩很单纯很清澈,眸光就像两泓清泉,一眼就能望到底。

    他知道她没想起来那天他说过什么话。

    闻泽挑了挑眉,一本正经地打起官腔:“不要无谓向后看,军人的目光一直向前。”

    云悠悠精神一振:“嗯嗯!”

    殿下,正是这样一位锐意进取的领袖啊。

    *

    进入卧室之前,他很自然地没收了她的光脑,和他的光脑一起扔到一旁的架子上,然后动手剥她的制服外套。

    一边剥,一边抵住她柔软瘦小的身躯,将她往卧室里面推。

    “刷――嘭!”外套扔出卧室的同时,他反手摔上了门。

    任何人类或者有繁衍意识的类人生物看到这一幕,都会脑补出无数放在星网上会被屏蔽的画面。

    云悠悠觉得自己就像大浪里面浮沉的一片小树叶,身不由己,完全被他掌控了节奏。

    他用一条坚实的胳膊环住她的背,另一只手脱掉他自己的制服外套,解开衫衣最上面的那颗扣子。

    她再一次感觉到空气不够用,双手无力地揪住他腰侧的衬衫,被他带着一步步后退。

    他俯身,偏垂下头。

    冷白挺直的鼻尖触到了她的脸颊,精致的薄唇贴近她的唇角。

    她不自觉地缩起肩膀,闭紧了眼睛,身体颤抖得厉害。

    下一秒,听到他在她的唇畔低声吐字:“放心说话。卧室屏蔽所有信号。”

    云悠悠:“哦!”

    殿下在说正事!

    她赶紧睁开眼睛,竭力让自己的眼神一本正经,以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多。

    不过触到闻泽的视线时,她却发现他的双眸黑而沉,盯她盯得很紧,有过三年健身房工作经验的她,一看就知道这是他准备发起攻击的信号。

    “殿……”

    他勾唇,上前衔住了她的唇瓣。

    她僵成一尊木雕。

    他并没有更进一步,只是轻吻她的下唇,动作极温柔、极克制。

    不到两秒就分开。

    她不确定这是开始还是结束,紧张地睁大眼睛看着他,一动也不敢动。

    闻泽立直了身躯,敛去眸中的暗沉,用非常绅士的语气说道:“抱歉,数日未见女朋友,有些情难自禁――确定关系不到一周的男女朋友,发展到这个程度会不会太快一些?”

    云悠悠摇头也不是,点头也不是,只能睁着自己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装死。

    闻泽轻笑一声。

    “我知道了。”他牵着她坐到床边,一只手懒洋洋地抬起来,环住她的肩,“这种程度已得到许可。”

    云悠悠:“……”

    她发现,不做健身运动的殿下似乎更加可怕。

    她艰难地找回自己的声音:“殿下,得知我的飞船出事,您是不是已经猜到凯瑟琳中将有问题了?”

    闻泽微微扬起了脸,沉默片刻。

    他缓缓开口:“你太冒险了,女朋友。”

    他说“女朋友”这三个字的时候,嗓音特别低,特别醇,让人心尖止不住地颤。

    她低下头,双手握在身前,轻声说道:“我无法眼睁睁看着您的母亲蒙冤。如果耽误了时间,发生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我……”

    闻泽眸色转沉,唇角勾起一抹精致的冷笑:“不需要同情一个利欲熏心的政客。”

    “嗯嗯!”云悠悠飞快点头,迅速见风使舵,“我只是为了维护帝国律法的威严,不让真正的罪犯逍遥法外!”

    “啧。”闻泽被她逗乐了。

    他记得,这个鬼东西每次投降的姿势总是异常标准。

    云悠悠见他的黑眸泛起了懒洋洋的笑意,不禁轻轻舒了一口气。

    她知道殿下与皇后之间有一个死结,那就是当初射向殿下的黑弹。

    除非那件事也是有人陷害皇后,否则所有劝说殿下与皇后和解的话,都是天底下最可笑的笑话。

    老加尔以前常说一句话,劝人大度,天打雷劈。

    她抿了抿唇,压低声音:“殿下,所以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着那样的东西啊?它为什么要和凯瑟琳中将联手呢?”

    住在光脑中的幽灵,可以控制人类……

    怎么想都让人后背发凉。

    要知道,这一次它操纵的可是一枚黑弹,已经关系到人类生死存亡了。

    “我会尽快修订相关安全条例,也会盯紧凯瑟琳,不用担心。”闻泽的语气和平时一样温和稳重,“关于手滑事故的研究已有进展,资料在光脑,迟些我会和别的文件一起给你,下次回卧室时告诉我你的想法。”

    “嗯嗯。”她轻轻点头,然后偷偷瞄了他一眼。

    他的眼神和平日一样坚定,隐隐燃着战意。

    她知道,这个漂亮又强大的男人拥有铁一般的意志力,永远不会畏惧任何敌人。

    “殿下,”她告诉他:“我梦见哥哥用您和他一起拍的那张照片催眠我,他说,要把我记忆中的他全部替换成未毁容之前的样子。但是他指向的人,却是您。我不太确定这是梦境还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事实上你一直以为西蒙与我长得一模一样。”闻泽轻轻眯了下眸子,“我想那不是梦。应该有什么经历激发了你的深层记忆。”

    她回忆了一会儿,摇头:“这些日子实在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时间很多,你可以慢慢回忆。”他说。

    云悠悠吃惊:“殿下不急着处理公务吗?”

    闻泽懒洋洋地睨了她一眼,轻声啧道:“别忘了我们在卧室做什么。这么快出去敌人会起疑。”

    云悠悠:“……”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从前在健身房,冷冷淡淡的殿下做一个项目难道不就是十几分钟的事情吗?现在……都超时了。

    求生欲让她老实地闭上嘴,很乖地坐在他身边。

    他拢了拢她的肩膀,忽然问道:“可以抱着女朋友睡一会儿吗?”

    她的心脏跳快了几拍。

    他凑近了些,低沉温和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笑意,在她耳畔响起:“只睡觉,不健身。”

    云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