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殿下,您才是替身啊!

太子殿下,您才是替身啊! > 第 111 章(危险的魅力。...)

第 111 章(危险的魅力。...)

    云悠悠艰难地换了口气:“殿……”

    下一个字被闻泽利落地吞下。

    他的亲吻没什么章法, 凶狠得让她胆战心惊。

    一只大手扣住她的后脑,他半推半抱,一路吻过舱道, 把她抵进舰上的休息舱。

    “砰!”舱门在身后重重合上。

    两个人身上的黑色制服都被扔到一边。

    这么直接热烈的殿下让云悠悠的心跳彻底错乱, 搂在他背后的手指不自觉地轻轻-颤抖。

    她的后膝弯碰到了床板边缘,脚一软, 扑通仰倒下去。

    闻泽不给她半步退路,高大挺拔的身躯沉沉罩下, 就像峰峦倾覆。

    云悠悠见他的眸光实在是暗沉得吓人, 赶紧抓住他扔衬衣的机会为自己狡辩:“殿下, 我……”

    一根修长的手指摁住她的唇。

    “殿下?什么殿下。”他微微歪了下脸, 漫不经心眯着黑冷的眸, 语气像极了影片中的星盗首领,“这艘船已被我劫持,你是我的俘虏。想活命就乖乖听话。”

    唇勾起,手指轻佻地划过她的脸颊。

    云悠悠呆呆愣愣地睁大眼睛, 双唇无意识分开:“……”

    什、什么啊……

    她的老古董脑袋完全不解风情,再加上闻泽在她心目中一直是正直君子的形象,所以根本没反应过来是个什么情况。

    他的表情过于认真, 眸光过于邪恶, 让她本能地感觉到恐惧和战栗,以及一丝很隐秘的刺激。

    她的目光微微发着颤,迷茫地看着他。

    这张近在咫尺的脸实在是帅得惊人, 黑发黑眸、冷白的脸、精致薄红的唇, 三种色彩都是那么极致纯粹而浓烈。

    唇角恶劣的笑容更是为他增添了危险的魅力。

    她还没来得及惊呼, 他已不打招呼吻住她,无比利落地开始健身。

    “!”

    舷窗外就是战场, 连天的火光映在舱壁上,铁血激荡,锋锐冷酷的军队呈现出酷似指挥官的气质与风貌,如一柄利剑不断划过深空,令敌人灰飞烟灭。

    云悠悠的眼前闪烁着破碎光影,她的心脏跳得比任何时刻都要更快。

    *

    云悠悠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锅粥,被殿下用大木勺吃得一口都不剩。

    她可怜兮兮地躺在他的怀里,他的体温和气息感染着她,让她的心尖止不住地悸动。

    “身体太弱了。”他拥着她,好看的眉毛略微皱拢,语气颇有些不满,“战场上不是挺凶?”

    她扁了扁红润的唇,委屈地问:“您现在是殿下了吗?”

    他的黑眸浮起了笑意,缓缓垂下头,一字一顿,不答反问:“更喜欢哪一个?”

    声线慵懒,好整以暇。

    云悠悠:“!!”

    直觉告诉她这个问题非常危险――她喜欢哪一个,另外“那个”就要身体力行让她知错。

    她果断岔开话题:“殿下,我得尽快回去帮忙,您应该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吧?”

    他轻啧一声,暂时放过了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不急。边军到了,三军需要磨合。”

    云悠悠吃了一惊:“您把驻在边远星域的军队调回来了?”

    闻泽语气淡淡:“逼宫,当然得带上全副身家。”

    云悠悠:“……”

    直觉告诉她没那么简单,看着他那双发冷的黑眸,她的心底忽然闪过了一个念头。

    “是不是……首都星提前入冬了?”她小心翼翼地问。

    闻泽微微挑眉。

    他没料到她竟能想到这一层。

    “怎么想到的?”他问。

    她的眼睛里迸出小星星:“殿下心怀伟大的理想和抱负,任何举措一定是为国为民,绝不可能是为了争权夺利!”

    闻泽:“……”

    他觉得自己找的好像不是媳妇,而是一个鞭策自己成为千古明君的古董忠臣。

    他忍不住垂下头,重重啄了下她那对花瓣般娇嫩、水晶般润泽的唇。

    啄完犹不解恨,不轻不重地又咬了几下。

    云悠悠惊得把身体缩成一团,绵软的双手坚定地推拒他,生怕他再度逞凶。

    幸好他很快就放过了她,把她松松地揽在怀里,腾出手,调取光脑上的资料让她看。

    这是一份很有年代感的资料,其中的隐秘来源于覃平上将与白银公爵――这两位投向闻泽之后,他立刻给了他们尽忠的机会,让他们提供维恩生化与林德家族旧案的全部资料。

    结果与闻泽的预料相差不大。

    这两位很爽快地交出当年“丧尸”事件的所有真相,但对于那个导致林德家庭覆灭的秘密,却依旧讳莫如深。

    云悠悠快速地翻看手中的资料。

    二十多年前,维恩集团尝试开发能够提高人机通连指数的生物磁场,试药时发生了严重的事故――自愿尝试者脑部急遽肿涨,丧失理智,疯狂攻击身边的人,试图啃咬别人的脑子。

    试药发生副作用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相关负责人立刻作出了反应,只不过,在处理病变者的时候,更可怕的灾难发生了。

    这种类似“丧尸”的病毒竟然可以无接触传播,防护服完全失效。清理“丧尸”的武装人员瞬间沦陷,病毒疯狂扩散,短短数小时之内,整个维恩生化内部变成了“丧尸”汪洋,在职员工几乎无一幸免!

    灾难最终由军方终结。确认清除了全部“丧尸”之后,研究生物科学的林德家族奉命调查此案,专家们冒险进入事故地点,收集资料、采摘样本。

    拿到维恩生化集团的技术资料之后,林德专家组发现这个项目的灵感竟然来源于濒死体验。

    事情的开端是这样的:一些曾有过死里逃生经验的幸存者引起了维恩生化的负责人、大富豪多图?维恩的注意,他发现,很多人声称濒死之际获得了全知全能的体验,在摆脱死亡阴影之后,绝大部分幸存者很快就忘却了濒死时得到的经验和灵感,但有极少数人却保留下了某一方而的能力,突然在某个从未接触过的领域“开窍”,一跃成为物理学家、数学家、音乐家……这些难以考证,但却给了多图?维恩启发。

    这位制药集团的领袖将目光投向了战场上死里逃生的士兵。

    很快,他就发现了某种令人惊叹的“奇迹”――部分士兵在濒死之际有过人机通连指数飙升的经验,摆脱危机之后指数迅速回落,数日后恢复到原始水平。

    这位富豪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和星币研究其中奥妙,两年之后得到了一个观察结论――在获得“天赋”的状态下,幸存者们的生物磁场发生了某种共通的变化。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可以如法炮制。

    维恩生化集团制造出了强大的磁力场,它可以强行转变人体生物磁场,将它调整为“天赋幸存者”状态。

    结果……这位富豪制造出了啃脑子的丧尸,自己也成为了丧尸大军中的一员。

    “丧尸病毒”无接触传播的秘密揭晓――它是利用生物磁场传播的。

    在那之后,林德家族并没有销毁这项研究的资料,而是尝试从另外的角度继续开发。

    1327年,林德家族成功利用自己的研究引来了高阶虫族,险些悄无声息地灭掉皇室。

    1328年,林德家族阴谋败露,成为众矢之的,以谋逆罪论处。

    云悠悠停下拨动光屏的手指,偏头看向闻泽,感慨地叹息:“覃上将与孟兰公爵还是不愿意说出那个秘密啊。”

    闻泽很平淡地笑了笑,丝毫也不觉得意外。

    两个人默默交换了视线。

    此刻当着光脑的而,他们不可能谈论更深入的话题。

    关于“林德谋逆案”,这二位巨佬给出的答案与官方并没有任何区别,不过现在云悠悠已经接触到了更多的隐秘,看到这些资料自然会有另外的想法。

    很显然,林德家族的研究比维恩生化更深一层,他们找到了现象背后的原因,并因此掌握了不容于世的力量。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凯瑟琳中将在做的事情应该与之有关。”云悠悠微微沉吟。

    闻泽微笑颔首,示意她继续往后翻。

    云悠悠翻到下一页,看到了关于凯瑟琳那个地下秘密实验室的调查报告。

    这个秘密实验室继承了维恩生化和林德家族的事业,继续研究生物磁场的改造,只不过他们放弃了改造活人,转为改造浸泡在培养液中的脑子――脑子不会变成咬人的丧尸。

    结合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口供以及实验场中的种种蛛丝马迹,经验老道的白侠中将找到了一个可怕的答案:制造无人驾驶的“脑子机甲”大军并非实验的真正目的,它只是研究过程中的衍生品。地下实验室真正在做的事情,是将某种强大的、非人的意志注入人类大脑,实现控制的目的。

    其中最浅显的表现形式就是……“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