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殿下,您才是替身啊!

太子殿下,您才是替身啊! > 第 140 章(番外·被束缚的女孩(十八...)

第 140 章(番外·被束缚的女孩(十八...)

    林思明把星空车停进花园旁边的空地时, 心有所感,抬头望向窗台。

    只见女孩正趴在窗口冲着自己咧嘴笑。

    “傻子。”他锁车,走进别墅。

    她守在楼梯口, 装模作样故意不往他的手上看, 而是像只跟屁虫一样撵在他的身后,没话找话。

    “哥哥, 我梦见自己变成一只好大好的气泡,飘在无边无际的宇宙空间, 感觉好舒服啊!”

    “哥哥哥哥, 我还梦见一口气吃了五个煎蛋――你什么时候请客嘛?”

    “哥……”

    他停在阁间门口, 转头看着她, 无奈地叹气:“好了好了, 融合液放在我左边衣兜里面,没喝。”

    云悠悠表情一僵,眼睛左右转了转,露出傻乎乎的讪笑。

    进入阁间, 他取出一支浅棕色的试剂,对着阳光看。

    云悠悠小心地蹭到他的身后,抬头望去――只见融合液在阳光下折射出漂亮的七彩光芒, 就像钻石般璀璨。

    “服下它, 融合进程将不可逆转。”他做了个手势,“就像雪崩那样,一直往下滑, 坠落到底为止。”

    “哥哥……”

    “但我能够获得超能力。”他晃了晃管中的液体, “绝对催眠洗脑、控制周围磁力、制造超强幅射、修改星币余额。”

    云悠悠:“……”

    她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

    最后那个, 听起来好有诱惑力哦。

    “不,哥哥!”她坚定地拒绝, “我选择不吃煎蛋!”

    林思明笑弯了眼睛:“傻瓜。”

    她笑了一会儿,眼神逐渐变得认真:“哥哥,闻泽会胜利的,等等他好吗?”

    他微笑颔首,正要说话,光脑传来追魂夺命一样的视讯提示音。

    凯瑟琳。

    她依旧用电子音。迄今为止,云悠悠对她本人完全没有任何概念,只知道是一个穿着占星袍,永远不露正脸的电子音巫婆。

    “好孩子,药剂服了么?”电子音丝毫也不掩饰自己的虚伪。

    林思明非常淡定地撒谎:“服了。”

    如果他说没有,她一定会逼迫他现在就在她面前服下药剂――他不想自找麻烦。

    “是――嘛――”电子音拖得老长,“那为什么你的眼睛没有发出漂亮的紫色萤光?噢,在药剂中添加这样的小玩意,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惊喜呢,虽然你已经二十五岁,但还是要葆有童心才行啊。”

    林思明瞳仁收缩。

    几秒钟之后,他淡然回复:“我今年二十三,妈妈。”

    电子音陡然严厉:“二十三也不该撒谎!明明没服药,为什么要骗我!”

    云悠悠屏住了呼吸,手指紧紧揪住裙边,担忧地看着林思明。

    “我说今天身体不适,你只会觉得矫情。”林思明微垂着头,提起一只脚,用脚尖轻轻点敲地板,“所以没必要。”

    “恐怕另有原因吧。”电子音尖锐冷漠地说道,“每一次通讯,你总是使用固定的角度――怎么,床上藏着什么不能让你老母亲看见的内容吗。一位可爱的小美人?有机的还是无机的?”

    “没有。”林思明脸不变色心不跳。

    电子音冷笑两声:“这两年多来,看着你一天比一天眉目舒展,我身为母亲真是又喜又愁哪。不过玩物丧智终究不美,你那两位最擅长追踪缉杀的叔叔正好有空,我决定让他们走一趟绿林,消除乱你心神的元素――不管你把她藏在哪里都没有用的哦。”

    林思明垂在身侧的手指陡然握紧!

    “您误会了,不是那样。”他放软了态度,“请给我一周时间,我需要处理一点私人事务。”

    “一周就够了么?”

    “够了。”

    “噢――”电子音把调子拖得极长,“一周就有救兵了吗,一周时间,原本不够解决正面战斗才是。看来你的好朋友打算冒险做个大动作?哎呀我来猜一猜,难道他打算亲身上阵,吸引三方虫群的火力么。真是很棒棒,儿子成材,父母一定会非常骄傲的,应该恭喜那两位一声。”

    林思明的瞳仁再度收缩:“你不要乱来。”

    “在你眼中,我哪天不是在乱来?”对面冷笑着挂掉了通讯。

    光屏熄灭的同时,林思明额角迸出青筋,几个箭步跨到了云悠悠边上,疾声说:“快,联络闻泽!”

    云悠悠虽然对政-治-斗-争一无所知,但也知道事态严重。

    她飞快地发送视频申请。

    颤抖的指尖堪堪戳在图标边缘。

    【系统:对方状态离线】

    “迟了。”林思明盯着提示消息,瞳仁一点一点放松,“他已经开始了……”

    他用很慢很慢的速度从怀中掏出了那块星空怀表。

    繁星的形状聚得有些诡异。

    他盯着它,盯了很久。

    “我在排除阻碍。”他用空洞木然的声音说道,“我知道闻泽会阻止这件事,所以下意识地泄露了关于他的重要信息。我的潜意识这样告诉我――如果闻泽连这点小麻烦都解决不好,又何谈其他。”

    云悠悠感到浑身发冷。

    这就是融合星魂的后果吗?

    她难以想象彻底融合之后,哥哥会变成什么样子。

    “哥哥,先想想有什么办法可以通知闻泽啊。”她的声音颤抖得厉害。

    林思明摁着太阳穴,眼睛里一缕一缕浮出血丝。

    最终只是摇头:“没有任何办法。现在能追上他的,也许只有黑弹了。”

    “哥哥!”云悠悠大声抗议。

    他偏头看她,扯出笑容:“别太担心,有权限伤害他的人,唯有他的至亲。”

    云悠悠并没有感觉到安慰。

    凯瑟琳也是哥哥的至亲,可是她根本就不在乎他的生命。

    “别太担心。”他虚弱地起身,“祸害遗千年。闻泽不会出事的。”

    他一连说了两次“别太担心”,恰好证明了他十分担心。

    在林思明离开阁间之前,云悠悠及时追上去叫住了他。

    “哥哥!”

    “嗯?”

    “不要喝药,我请求你。”

    林思明看着她眼眶里打转的泪花和红红的鼻尖,忍不住走上前,抱了抱她瘦削孱弱的身体,轻轻拍拍她的背。

    “我相信闻泽会回来的。我们一起等他。”他说。

    “嗯嗯!”她悄悄把眼泪全部擦到了他的衬衣上。

    到了晚上,云悠悠失眠得厉害,忍不住找出闻泽的视频一遍遍地看。

    看他的绝世神颜,看他的沉稳风光。

    她想掉眼泪,又觉得这样很不吉利,于是咬唇憋着,憋得整颗心脏又闷又潮。

    帝国徽章始终处于离线状态。

    *

    接下来的几天,林思明请假待在家中,以防凯瑟琳派人过来调查这座别墅,对云悠悠出手。

    他搬回一箱营养液,两个人就像蜗牛一样缩在家里。

    别墅仿佛变成了一艘顺流而下的小船,命运的洪流挟裹着他们,奔向前方的断崖瀑布。

    星网上歌舞升平,没有任何关于小行星带的消息,闻泽也一直没有音讯。这样的境况,让云悠悠感觉自己瞎了、聋了,困在方寸之间,呼吸移动都十分困难。

    她知道林思明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于是故意挑出一大堆狗血爱情片,投放在他的计算机大屏幕上,拉着他一起观看。

    “这个反派为什么这么恶毒!”

    “又是一模一样的陷害!男主是被猪调包了脑子吗!不然怎么永远相信坏蛋不相信好人!”

    她嘀嘀咕咕的吐槽持续了整整两天。

    从第三天开始,她变得一惊一乍,动不动就像兔子一样竖起耳朵,然后闪电般捞起自己的光脑,查看消息管理器。

    “我明明听到‘叮’了啊……怎么会没有……”

    她开始厌烦影片中过于吵闹的声音,男主和女配每次大喊大叫都会令她心烦意乱,暴躁不安。

    林思明担忧地看着她:“不想看就别看了。”

    “想看啊!我只是讨厌这个笨蛋男主,还有这个坏蛋……”声音逐渐变得哽咽,再也说不下去。

    他抬起手,轻轻抚她的头发,一下一下,就像在给炸毛的小花猫顺毛。

    换了一部影片之后,幻听的症状并没有得到缓解。

    只要影片声音稍大,她就会以为自己错过了聊天信息。

    就这么浑浑噩噩度过了两天。

    第五天,她挑选了一部比较深奥的探寻人生意义的文艺片。

    影片中的门铃被“叮咚”按响的同时,她再次触电一样望向自己的光脑――

    眼睛一点一点睁圆,心脏开始在胸腔中疯狂乱跳。

    她看见黑色的帝国徽章正在闪烁。

    “哥!哥哥!闻、闻泽!”

    颤抖的手指连点了好几下,都没能点开那个跳动的头像。

    她急得狠掐自己的手指。

    “阿悠!”林思明摁住她逞凶的手,“你太紧张了。”

    “闻泽,是闻泽!”她看向信息栏,目光忽然凝滞。

    那里安安静静,什么也没有。

    林思明叹息着点开了头像,让她看那一行停留在“晚安”上面的聊天记录。

    没有新消息。

    继幻听之后,她又出现了幻视症状。

    这几天她根本无法安心入睡,夜里总是不断惊醒,她的身体已经快要崩垮了。

    “你需要休息。”林思明沉下脸,“我给你做催眠吧。”

    她拼命摇头:“我能分清的,刚才只是眼花了。”

    睡眠会让她更加焦虑。

    接下来的时间,她小心地掩饰自己的幻症,每次听到、看到来了消息,总会偷偷用余光打量林思明,看他有没有动静。

    一次一次……都是失望。

    她不敢深想闻泽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只能祈祷奇迹。

    到了第六天晚上,她再也提不起力气去更换新的影片,林思明也沉默地垂着头,一言不发。

    明天,凯瑟琳就要验收“成果”。

    如果无法给出令她满意的答案,那么她就会自己制造一个满意的答案。

    月光均匀地洒在两个人的身上。

    “哥哥,认识你很开心。”她揪着裙子,轻声地说,“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无论我在哪里,都会永远祝福你。”

    “我不会让你出事。”他说,“放心,她不敢赌我的命。”

    她的声音更低:“我不怕。哥哥,如果男朋友在那里,那我更不会怕。”

    “闻泽不会出事的,他……”

    话说到一半,忽然打断。

    “砰!”

    阁间的木门被人猛地推开,乱风兜头卷进来。

    云悠悠心头惊跳,回眸望向凯瑟琳派来的杀手――

    目光忽然顿住。

    不是杀手,她看到了奇迹降临。

    推开木门的那只手在月光下泛着冷白的光,闻泽的脸色白得像鬼,唇色极淡,黑发湿得很透,一双眼睛定定锁住她。

    高大挺拔的身躯压在门框上,喘声沉重,声线沙哑带笑:“好久不见,女朋友。”

    云悠悠呆呆地转头,看了林思明一眼。

    她的幻觉又升级了吗?这回都看到真人了。

    “看西蒙干什么。”闻泽的声音很轻,像羽毛一样挠着心尖,有种难以形容的性感,“跟我回星河花园,答应你的事,每一件我都会做到。”

    顿了下,“顺便把星河花园转到你的名下。”

    云悠悠:“……”

    现在她完全可以肯定,自己的幻症已经病入膏肓,没治了。